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说,你要娶老子(216)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18-08-05 08:25 标签:先婚后爱 欢喜冤家

    世界那么大,人那么多,可这一生,挚爱的只有那个人。心之所系,情之所牵。无怨无悔的爱着。              ————邢彪跟苏墨的故事,讲到这里就搞定啦。
    接下去,就是谷阳白桦,小结巴,九指儿,小江的故事,会简短得很。一个故事接一个故事的都交代清楚了哦。
    实体书的故事也就到这里,白桦他们一群人的故事不会放在实体书里,一方面,听说你要娶老子,主要的还是苏墨跟邢彪。另一方面,全放在实体书里的话,价钱会很高。为了平衡价格,实体书里就到这里了。不过,我会新增三万字番外,那三万字番外,是网络版不会有的哦,吼吼,我已经撸出来了,不负众望,看了不少钙片,撸出来了啊。其实,不管是,听说你要娶老子,还是有种你试试,有种你再跑,这三本实体书的番外都是新的,都是我重新写的,所以值得你收藏拥有。不会让买书的各位吃亏的。价格我也是砍了自己的稿费,才压下来的,如果还嫌贵,那我只能把自己倒贴给你们啦,哈给。
    因为没有写系列文的打算,所以,这些人我也都放在一起写了。爱你们啊。还有嗨哟,收藏新坑,过来傻警帽儿。



    听说,你要娶老子  第一章这梁子结大了
   
    第一章这梁子结大了

    谷阳是个超级大面瘫,白桦怀疑他没有笑神经,曾经问过谷阳,你小时候是不是去过漠河,那里零下四五十度,把你脸上的神经冻坏了吧。
    也不知道咋地就跟谷阳混一块了,马勒戈壁的,一混就是他妈的一辈子,操蛋的。
    因为一个合同啊,他负责保全公司的生意,人员部署啥的,就因为一个部署谷阳不同意,非要约白桦好好,深入,单独研究。
    白桦就去了。
    谷阳约他去了一个私人会馆,白桦一进去,就知道这是烧钱的地方。     
    也对,谷阳有钱,开着珠宝公司,在国外据说还有他自己的矿山,家族企业很多年,这哥们典型的大户啊。
    不吃白不吃.吃了也白吃,白吃谁不吃啊。
    私人会馆的饭菜可都味道好极了,别管什么小桥流水,古筝叮咛,白桦的眼睛再身穿旗袍的服务员身上绕了几圈,恩,据他混了多年夜店的经验,这服务员身材一流。                                             
    “吃什么?”
    白桦的眼睛从服务员身上回到菜谱,麻痹的,菜谱都他妈是刺绣的?
    谷阳脑门上就差写着,冤大头三个宇了,白桦眼睛一转。专桃贵的点,那就不是点菜,那是念菜谱。
    服务员笑着。                                             
    “先生,你们吃不完的。”
    “我胃口大,我要的这些都要。谷先生,你不会抠门的不让我吃饱了吧。”
    谷阳站起来。
    “这个桌子有些小,要二十人那种包厢。”                         
    大款就大款,白桦觉得他白天在谷阳这受的气,终于平息了一些。他花了一个晚上赶出来的报告,计划书,谷阳几句话就说不行。他火大了。
    进了包厢,那桌子大的,二十个人围在一起都可以。
    盘碗的摞着,这么大桌子都摆满了,白桦本想坐在谷阳的对面去,谷阳拉开一张椅子。
    “坐这。”                                               
    面无表情,但是语气很强硬,直接就把白桦的脚步给打断了。
    “太远,说话听不好。坐这里。”
    白桦耸了一下肩膀,坐到他拉开的椅子上。谷阳抿了一下嘴角。坐在他的身边。
    白桦取到白酒,谷阳把酒瓶子拿到一边去。                       
    “你开车,不许喝酒。”
    哎.卧糟,他谁呀,他以为他是谁,什么都要管?
    还不等拍桌子,谷阳正巧坐在他的左边,看见他从左耳往上延伸的那道伤疤,五厘米左右。算是破相了,但是,很爷们的一道伤疤。
    “怎么弄的。”                                       
    “打架抢地盘弄得,谷先生,你对我的部署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你可以说说。我再改一下。”
    白桦真的是觉得工作重要。
    “什么时候.谁弄得。”
    谷阳完全不接他的话题,继续他自己的问题。                     
    “多少年了,早就忘了啥时候弄的了。谷先生,合作的那个案子,,,”
    “还疼吗?”
    “当时挺疼的,大老爷们这算啥啊,那个,,,”
    谷阳抬手碰了他的伤疤一下。
    “往后小心一些。”                                   
    谷阳特古怪的看着谷阳。这个面瘫,吃错药了吧。
    “谷先生,你研究我的伤疤干什么。我来不是为了研究那个合作的吗?你哪里不满意跟我说呀。我好知道怎么更改。”
    谷阳夹起一块虾球送到白桦的碗里。
    “你没结婚吧。”                           
    “你问我这个干什么?”
    “我也没结婚,我们相处吧,已结婚为前提,相爱吧。”
    苏墨是一个特能装的主儿,在外人面前,高贵冷艳,傲气不凡。可那都是装的。急眼了拍桌子骂人抡拳头就揍。
    谷阳就是彻底的大面瘫,冷艳高贵那是骨子里的,就连说这个话,他的语气都不来起伏的,就跟老板对手下说,恩,就这么办吧。
    完全一模一样的命令口气,不是询问,而是下命令。
    白桦受他这个吗?拍桌子就站起来了。眼珠子瞪的溜圆儿。
    “谷阳你吃饱了撑的吧,你爱跟谁搞基跟谁搞基,老子凭啥跟你恋爱?做梦去吧。”                     
    “合作案子我有想法。你坐下。”
    咦?他妈的这是什么节奏啊,跟他说工作,他问乱七八糟的,顺着他的话题吼出来,他有面不改色地说工作?
    白桦心里憋着一股火,可偏偏就是找不到地方撒。谷阳这个大面瘫完个不按理出牌啊。
    这可是个大案子,够保全公司吃一个月的了,大客户,他不能一走了之啊。 
    “别他妈的跟我说乱七八糟的废话,说工作就是工作。”
    “你部署不合理,我有意见。”
    白桦狠狠地抓了抓头发,谷阳不起伏的声音很可恶啊。
    拉着椅子往旁边坐了坐,点了一根烟翘着腿。                     
    “说,那不满意。”
    谷阳抿了一下嘴。眼睛里才些许笑纹,可惜了白桦就知道生气,没看见。
    “你多久打一次手枪?”
    白桦一口烟被呛住了,靠靠靠,能不能不要一脸正经的问这么下流的话?正经流氓都没有他流氓啊。
    当了这么多年的流氓,竟然让他给吓住了。
    他是面不改色心不跳,好像这么一句流氓嗑不是他说的一样啊。
    “会不会经常找少爷419?你是上面的还是下面的,你喜欢什么姿势?”
    白桦嗔目结舌。                                           
    “我不希望你还跟乱七八糟的人联系,回去之后把无关紧要的人都断了。我在市区有房子,今天我就帮你搬家,住到我那里去。我没有情人,你大可放心。你要有特殊的癖好,我也可以尝试。”
    “你胡说八道个鸡毛啊。你管我呢。这生意不做了,彪哥也不会为难我,你要没吃药回去赶紧吃药。妈的,好端端的遇上一个疯子。”
    白桦站起来就走,谷阳夹了一个蘑菇放在嘴里。都没有追他。         
    去拉门把手,竟然打不开门。白桦咬牙切齿。
    妈的,他被骗了,他被骗到这里,被这个神经病关起来了!
    怪不得他不动如山,都是算计好的啊。
    “草,老子弄死你!”

    白桦那脾气,倔强,点火就着,混了这么多年,也不是吃素的啊。       
    伸手就是一拳,冲着谷阳的后脑勺就打过去,谷阳微微侧偏,躲开,下一拳又打过来,谷阳就好像身后有眼睛一样,轻易的抓住白桦的手臂,往前一拉。
    好嘛,谷阳身体就往前一趴,隔着椅子,他就趴在谷阳的背上了。
    白桦能吃这个亏吗?另一只手抓过一根筷子,冲着他脖子的大动脉就插下去。
    麻痹的,弄死你!
    谷阳身体都不来移动的,又扣住他另一个手腕,又一拉,得,白桦整个趴在人家后背上了。
    谷阳回头,抿了一下嘴,白桦这下看到了,他抿嘴的时候,眼睛里会有笑纹,微微地弯那么一下,就是他笑了。
    也就是说,这谷阳,从看见他的时候起,笑了好几次?
    “脾气还很执拗,很有精神,我喜欢你用这种方式跟我撒娇。”


上一篇:甜甜娱乐圈

下一篇:家族共夫(双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