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说,你要娶老子(286)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18-08-05 08:25 标签:先婚后爱 欢喜冤家

“我命是很好。”
苏墨点头。
“找到一个同甘共苦的男人结婚,一门心思的扑在我身上。给我一个幸福的家庭,一个安稳的生活,这是我最感谢上天的,都说做人不能没良心,不然会受到果报。我觉得我是前几世修了福。”
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很幸福,就要让这些酸不拉几的人,更酸。
“可不是嘛,看看人家苏墨啊,开的几百万豪车,戴着几十万的手表,把我们所有人都比下去了呢。”
“这我可真不知道,都是他给弄的。”
“以前还觉得他配不上你呢。现在他可是知名企业家,有钱,面对的诱惑更多了呢。”
“我们两个之间不存在这个问题。”
“我一直配不上他。”
苏墨刚说完,另一个声音介入,还不等苏墨回头,一个熟悉的手臂扶在他的腰上。
“至少在学历上,我始终配不上。”
在场的人稍微愣了一下,有很多人不认识邢彪。苏墨笑了下。
“你怎么来了?”

“同学见面,怎么都要喝酒。我看时间差不多了就出来接接你,怕你酒驾。”
“怎么可能知法犯法。”
苏墨拉着邢彪站在他的同学面前,手拉手的。
“我先生,邢彪。”
刚才还酸不拉几的人,这下也闭嘴了。没有多余的恩爱场面,已经简单的手拉手而已。
邢彪对其他同学点点头。
“各位好,我家苏墨一直念叨着各位同学呢。”
苏墨对同学笑了笑。
“抱歉,我们先走一步。下午还有点事儿。”
这时候也有人准备走了,一起往大门口走,有的女同学小声嘀咕,哎,看看人家,看看咱们,回家还要操心孩子的奶粉钱呢。说着就要去掏钱包付款。
“AA制?”
苏墨点头,邢彪走到柜台去,付账单。刚才酸不拉几的同学也在那里等待付账。
邢彪在账单上签了自己的名字。
“我家苏墨说,这次酒宴算他的,同学许久不见了,应该我们花。”
酸不拉几的同学赶紧送上自己的名片。
“邢先生,我跟苏墨是好同学,日后可一定要多联系啊。”
不少人也纷纷送上名片,邢彪现在不是那个黑社会了,是知名企业家,资产很多,名人,大款,谁不想攀上点关系?
“累了,走了。”
苏墨皱了一下眉头,邢彪赶紧说了几声抱歉,快步走到苏墨身边。
伺候得极为周全,帮他开车门,送他上车,这才离开。
手里一叠的名牌,苏墨在手里翻看几下,丢到一边笑了。
“我以为会看见极品大美女,翘足而待是超级大帅哥,成功精英,会把你吸引住的情敌。我坐不住了跑来看看,满场还就我媳妇儿最帅。”
“社会是个大染缸,都变了。哪来那么多情敌。”
“下次你同学聚会我也不担心了,没有一个比得上你的。”
邢彪觉得踏实了。下次聚会的话,把他媳妇儿打扮的力整的。
苏墨捡起一张名片,邢彪看过去不认识,名头倒很多。
“他的意思是说,我捡了一个宝,以前觉得你配不上我,现在是我配不上你了。”
“就是那个酸了吧唧的人?傻逼一个,我们两口子的事儿轮到他来说了。”
“如果现在来说,你是有对头有脸的人,我只是一个律师。”
“媳妇儿。”
邢彪抓过他的手放在腿上。
“如果没有你当年下嫁我,哪有我的现在?我的一切可都是你帮我创建起来的。谁配不上谁?我配不上你。所以我只有对你更好,才不会让情敌把你抢走。”
苏墨笑了。
“贫贱时一时吃苦不离不弃,富贵了没有忘记贫穷时候的恩情,这就是好男人。”
“那绝对说的就是我。”
对,是他,好男人。
“媳妇儿,你就乐去吧,这么好的男人是你的。”

听说,你要娶老子 番外十七 吹个小牛不上税
男人谈话的内容是什么?女人。
那是直男的谈话内容,弯男不说女人,已婚男人更不敢说,不然分分钟有人能削死。
哥们几个在一起喝酒聊天,吹个牛打个牌喝个酒,不算什么。
老哥几个坐一块,正好赶巧了各家的都不在。
文渊没过来,龙朗也不在,就老哥几个,在夜总会喝酒呢。
说说以前,说说以后,再说说现在。男人嘛,吹个牛逼为算啥。这不,就吹上了,看谁在这有才是真正的爷们,媳妇儿伺候得好。
按一般情况来说,那邢彪绝对怕媳妇儿啊,在家管的跟三孙子一样,他伺候苏墨还差不多,苏墨那会伺候他啊。可不啊,他会吹啊。
反正吹牛不上税,可劲吹呗。
“文渊对我挺好啊,反正至今没用我做过饭,他也不敢让我做饭,我把微波炉炸了一回,他就怕了。洗衣服拖地板啥的,我们是用猜拳丢色子来决定,不过真的是我的话,我懒得弄,我也指挥他,我家文渊挺听话的。”
九指儿晃悠着脑袋瓜子夸自家爷们。
“你放屁呢,不是他帮你拖一次地板你就让他折腾你一回的时候了?那次我就看见了,我去你家吃饭,本来该你刷碗,你不刷,他去刷了,还不是把你扯到冰箱后边,按着你亲了个半死,才洗碗。”
邢彪吐槽九指儿。
“也不是我说你啊,洗一次碗你就让他多干你一次,你也太,便宜了,至少三次啊。”
九指儿狠狠地切邢彪。
“总也不说你让苏律师把你踹下床。”
邢彪用一粒花生丢九指儿,死小子,所有人都知道的事儿你还说个屁啊,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九指儿大笑着捅了捅小结巴,这孩子怎么还是蔫不语的,咋的了。
“崔勋对你不好啊,明天带人灭了他,敢对我们小结巴不好,不想活啦。”
小结巴永远都是害羞的人,胆子小不爱说话,就算在崔勋的呵护下勇敢了,还是糯糯的,跟个糯米团子一样,QQ的样子。
推了推眼镜。
“我,我在算。”
“算什么?”
小结巴咬着嘴唇嘿嘿的笑。
“一天三次吃饭刷碗,也就是说,九指儿每晚就要,做,做三次,一个月,就是九十,一百次,他们家的消耗品,好大,好大一笔钱。九指儿,你,你的身体,吃,吃得消吗?”
靠!
最胆小的孩子现在也学坏了,他也会说这种话了。
邢彪一下就喷了,白桦也笑疯了,九指儿扑上去就把小结巴按在沙发里揍。
“死小子,打死你,跟着崔勋你学坏了。”
小结巴举手求饶,我错了我错了,大哥,其实你是金刚不坏,你是天下第一大奇葩!
九指儿扯着小结巴的脸可劲的扭。
“我们俩助养了一个孤儿院,那里有一个小小子儿很得我心意,我要让那个孩子继承我们俩的家产,娶了你的闺女,然后,我就欺负你闺女,让你闺女偿还你犯下的错!虐待她!”
白桦不干了,一把丢开九指儿。救出了小结巴。
“我家俩儿子呢,他们家闺女应该嫁给我家儿子。小杰啊,亲家,我俩儿子随你挑啊。”
“你,你说话不,不算数。”
现在是有女万事足,小小子儿搞不上对象的多,闺女不愁嫁。
小结巴推了推眼镜。
“我们家闺女,其实,挺,挺喜欢,大淘的。”
“这话,说也说不准,大淘还喜欢找我儿子玩呢。”

小江还在一边插嘴了,对呀,他们家龙迪跟刑昀玩的不也很好。
“停,小孩子的事儿咱们先不管,就说说崔勋,小结巴,你家崔勋咋样啊,听不听你的话。”
小孩儿喜欢谁能说明啥,长大了再说这事儿呗。
“听不听话,这我不知道,反正,我说,我说不行的,他不敢做。就比如说,晚饭,他要想吃粥,我,我要吃面条,他就要做面条。其实,其实也在家,吃不多少饭,都是去我妈那里吃饭,我妈做什么,我们吃什么。能有什么吵闹的事儿啊,平时,上班都忙,好不容易有个休息的时间,孩子在我妈那里,家里就我们俩,他,他所有的事儿都会询问我。”
“就算是你说话慢,他也不会急赤白脸的打断?”
“不会啊,他,再着急,也要耐心听完我的话。真的生气了,我骂人比他骂人快。”
迁就小结巴,不会快人快语的把他的话打断,这就挺好的。再爱的深,小结巴说话慢,他当当当的一顿说完了,小结巴被卷,那心里也憋屈。幸好崔勋在这一点上做得很好。
“我们家不存在刷碗做饭洗衣服的事儿。都有保洁。”
白桦大咧咧的。
“事实在眼前摆着,我说不结婚,他不就等了我好几年?我们家,我说一不二,他不敢惹我。”
呦呵,白桦你很牛逼呀。
白桦大马金刀的,特别拽。
“他不是面瘫吗?平时那脸阴沉沉的,他要是生气了,我就不搭理他,让他自己去生闷气,他这点好,他生气跟不生气一样,永远死面瘫,你看不出来。所以对我没有任何影响,吃得饱睡得着,该干什么干什么,别指望我能哄他。他不敢惹我,因为车钥匙在我手上,他惹我,我不去接他下班,他要自己开车回来。他公司我也有很大的股份,真把我惹急眼了,那次开董事会,我联合他的手下弹劾他,看他咋整。所以谷阳很乖,特别听话。”
“跟你结婚能做啥,除了被窝里那点事儿,你还有啥用,看着你就心烦。”
“恩,被窝里我挺能满足他的”
白桦特别的酷帅狂霸拽。
放屁!
白桦得到好几个人的白眼。不是你让谷阳收拾的一个礼拜没来上班了?现在你可以吹吹牛,到家了不准咋样呢。
“不过他真的遇上什么为难着窄的事儿,在股东大会上,那也是我力挺他到底啊,自己媳妇儿对吧,绝对要站在他那一面,我就是时不时的威胁他一下。”
“龙朗的事儿我不参与。”
小江看看手指。
“家里的事儿还有管家,我就管他们爷俩,他们爷俩吧,小迪还不太用我操心,这孩子特别独立,学习累了病了,才会在我这里撒娇腻味,要我哄哄。龙朗有时候一忙就是一个礼拜不着家,要不就宅家里一个月大门不出,比宅男还宅,那是宅神。做什么都先问我一句,我这个人还没什么挑的,喜好就那样,他都了解,我不喜欢的他不做。尊重我,不会强迫人。关键是,有时候他逼得你不得不同意啊,那眼珠直勾勾的盯着我,说着好不好,是逼着我同意。气场太强大。”
小江有些无语,龙朗话不多,但是气场压人,他反抗无力。
“一个礼拜不着家,你就不怕什么?”
“他这个人吧。”
小江琢磨了一下,托着下巴,被龙朗养的,三十好几了还跟二十几岁一样。
“特别克制。他要说,不,那就不行,你就找个人脱光了在他面前跳大腿舞,他只当看猩猩耍猴戏。”
有些微的脸红了。
“他要说那什么,你就拒绝,他也有办法逼着你赞同。”
心照不宣了,干一杯,小江很性福。
“有一次我试探他,找了一个超级大美女,他来夜总会接我,我让这大美女诱惑他,他不动如山,回家洗了三次,才肯让我靠近,说什么那女人香水味道太浓,他不希望我沾染上他每次看见我的第一件事,拥抱我深深闻一下我的衣服,如果有女人香水味,那,这衣服都不要了。他啊,洁癖,别扭,固执,死板。”
“你们谁不如我说话算。”
邢彪大咧咧的靠在沙发上。
“你们别看我什么都听我媳妇的,那是表面,其实,我要说不行,我媳妇儿不不敢动。”
几个人快速的跑到窗户边,看着天。
小结巴指了指天。
“天黑得好快。”


上一篇:甜甜娱乐圈

下一篇:家族共夫(双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