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说,你要娶老子(96)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18-08-05 08:25 标签:先婚后爱 欢喜冤家

  邢彪自己给自己一个小嘴巴子,这不是让苏墨生气吗?听听他话里酸了吧唧的味儿。
  “爸妈不是过些年也接过来住吗?”
  “到时候再换也一样,别折腾了,把买房子的钱投资到你的店面里去,这比什么都强。这事就这么定了,几年内不换房。”
  苏墨拍板决定了,邢彪屁也不敢放一个,媳妇儿说了算。
  还有个事儿,这孩子现在都五个月了,还有几个月就出生了,这事儿要问清楚。
  蹭到苏墨身边,给他捏着肩膀。
  “那个,媳妇儿,你喜欢小孩吗?”
  “不喜欢。”
  苏墨斩钉截铁的,一下就把邢彪给噎回去了。合上书本,顶着耶彪的眼睛。
  “婚前协议乒写的很清楚,不接受非婚生子女。如果你想传宗接代,那最好先经过我的同意。我不喜欢你跟别的女人接触有了孩子,我的先生碰了别人我会感觉很恶心,只有离婚你滚蛋这一条路。放这好日子不过你胡折腾,那我现在工作不是很忙,可以陪你打官司,搞得你倾家荡产。”
  “不是,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就是问问你喜不喜欢。”
  “那是奇怪的生物。要有超长耐心,而我最没有耐心,哭了闹了我就想揍他。是有时候很可爱,但是别让我带,我没时间。你也没时间。”
  邢彪抓抓脑袋,这个事儿,不好办啊。孩子生下来可怎么办啊,带回家?
  全职保姆?丈母娘身体也不太好,他跟苏墨的事业刚起步,真的没时间。
  现在要孩子是不是有些不明智?可他真的很想看到苏墨的孩子啊。
  这事儿也就不了了之,苏墨的话在这摆着呢,邢彪没办法啊。
  五个月要做一次彩超,三维立体啥的,见啥孩子是否发育正常,还能见到孩子,邢彪兴致勃勃的带着代理孕母上医院了。
  他要看看,这孩子有几分相似苏墨。大夫只给他看。
  “你看,这是孩子的小手小脚,心脏跳动的很有力,虽然孕妇有些瘦,但是胎儿发育的很好。”
  邢彪趴在显示器上可劲的瞧着,恩恩,看到了,孩子小小的,但是很有生命力,在肚子里老实的睡觉呢,邢彪伸手都去碰碰显示器,以为这样就能碰到孩子。
  “宝贝儿哟,小祖宗,我是你爸爸啊,看看你爸!”
  “孩子太小呢,孕妇要加强营养,五个月之后胎儿生长速度很快。”
  “是男是女啊。”
  “这个现在观察不出来呢,男孩女孩还不都一样?”
  邢彪傻乎乎的笑了,那是准爸爸才有的骄傲傻笑。
  “对,是个儿子我就带他踢球。是个女孩我就把它当成小公主。”
  大概这句话让小宝贝开心了,小东西竟然咧嘴了。
  “啊啊,我儿子笑了笑了啊。”
  邢彪扑上去就把显示器给抱住了,吧唧吧唧亲了几口,多新奇啊,隔着显示器,他就能看见小宝贝儿啊。对自己笑了啊。
  那颗心啊,柔软到不行啊。这就是他儿子,他跟苏墨的孩子啊。
  他又要多一个亲人了,除了苏墨之外,这个小东西会让他倾尽所有去疼爱。
  “鼻子像我,嘴巴像他爸,脸蛋也像他爸,这个爱笑的样子像我。”
  特别骄傲地说着,医生都蒙圈了,这孩子到底有几个爸爸?
  保姆扶着代理孕母走,邢彪絮絮叨叨的跟着。
  “医生说你偏瘦,你要多吃点。这样对孩子也好。想吃什么就跟阿姨说。
  需要什么就说,没事下楼活动一下,你不是要自然生产吗?那样有助于分娩。
  剧烈运动不要做,小心一些,不要磕着碰着。”
  代理孕母低着头,想不想真正的夫妻俩一起到医院做检查?可惜,人家只要孩子,代理孕母姓名他都不记得。
  “邢先生,有时间你可以多过来陪陪我吗?”
  “这不行,我还要回家陪我媳妇儿呢。他工作一天特别累我要给他做饭。
  邢彪赶紧摆手。
  “你要是觉得孤单,我就多给你找个阿姨,陪你说话唠瞌。”
  代理孕母苦笑了一下,是呀,他只是付了钱的人,只是合作关系,没有义务陪他。女人怀孕的时候总是多愁善感。
  “你别胡思乱想,好好的把孩子生下来就成了。孩子健康,生下来我多给你五万。”
  “好。”
  只要孩子健康平安,钱算什么。
  “我想上洗手间。”
  “恩,你去吧,我大门口等你。”
  邢彪站到医院门P抽烟去了,阿姨扶着孕妇去上洗手间,邢彪没事就在这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突然看见一个人走过来,远远地一眼就看到了。
  “哎哟我操。”
  邢彪七手八脚的把嘴上的烟拿掉,着急麻黄的差一点烫手。
  卧槽,他怎么看到苏墨了啊?他跑医院来苏墨怎么也来了啊?苏墨不是去上班了吗?这可咋整啊。
  让苏墨知道他陪着一个女人做产检,苏墨能吃了他啊。那事情就败露了,隐瞒着他要的孩子,苏墨还不逼着她把孩子溜掉啊。
  啊啊,卧槽,咋整。
  ……一直很想出版实体书,终于有这个机会了。有种你再跑,有种你试试,这两本书,实体化的话,会有多少个人要呢。我要做个调李好让出版方做计利。拜托大家在我微博上留言吧。我的微博是新浪微博,名字是寒梅墨香a,不要忘记这个小a,给我留个言,我看有多少人会要。预计是三本一套,会配有插图。还有一些番外,是网上没有发出来的。只要这两本预售不错,那着一个系列,还有其他的文,就有机会都做成实体书了。(
    听说,你要娶老子  第一百三十四章  翠花儿,上菜

    第一百三十四章  翠花儿,上菜

    那个败家老娘们非要上厕所,要是早点走也不至于碰上啊。
    怎么还不出来,不对,现在出来就让苏墨撞个正着。拜托你大姐你在厕所里多呆一会啊,千万别出来。
    邢彪转了一个圈,急的爪乱。
    跑!对啊,赶紧跑,在苏墨没有发现他之前赶紧跑!
    转身就往医院里边走,随便找个人多的地方一藏,苏墨发现不了,那就成了。
    刚转身往里走。
    苏墨也发现了他,这怪就怪在邢彪太独特,本来他就高,还站在医院门口的台阶上。一下就让苏墨发现了。
    “邢彪。”
    整天睡身边的人,转过身去也知道那个背影是他。
    装聋没听见?苏墨回去会让他抄刑法。
    邢彪转过头来,嘿嘿的笑着。
    苏墨也到他面前了。
    “媳妇儿,你不是说上班吗?怎么跑到这来了?”
    “我这次负责的案子是关于一起医疗纠纷,我来这里了解情况。你怎么跑医院来了?身体不舒服吗?早上不是还好好的?哪里不舒服?”

    苏墨上下看着邢彪,没事呀,还是那么健壮。
    “没有,我来看病人。我手下一个人昨天出了点事儿,我来看看他。”
    “谁呀,白桦他们吗?那我也去看看吧。”
    “不是不是,是我手下一个小兄弟,你不认识。你去忙吧,去忙,我这就回去了。”
    苏墨顶着邢彪的眼睛,邢彪平时粘人的很,今天怎么这么不待见他?有什么事情隐瞒自己吧。
    出于律师的第六感,苏墨总觉得邢彪这段时间有什么事情隐瞒自己,拿着手机进洗手间,打电话还有背着自己的。他干了什么事儿这么隐蔽?
    “怎么着我也算第二个当家的,手下人受伤了,你都看望我也应该看看。去帮我买个果篮。”
    “哎哟,媳妇儿,真的不用你看了。那小子就是脱臼了,我让他多住一天,其实他昨天就可以出院的。这么点小事就不用媳妇儿大人操心了。我绝对都搞定。你赶紧工作,忙完了早点回家啊。”
    苏墨斜着眼睛看他,还是觉得不对劲。
    邢彪一把把苏墨搂到怀里,吧唧吧唧亲了几口。
    苏墨狠狠推开他,也不看看地方,这可是医院的大门口。
    “媳妇儿,早点回家,今天我请你吃私房菜。晚了可就没位子了。你说你这个工作,东跑西颠还加班,说了我养你你还不听,耽误我们多少浪漫时间啊。今天不许加班,到点回家,必须的。”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别胡闹。”
    成功的把注意力转移到别处,苏墨就怕邢彪跟他在一块的时候,对他亲亲抱抱,在家怎么都好说,在外边还是要注意一些的吧。秀恩爱也要注意场合啊。
    赶紧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他可不想在这被人注视。
    “我去工作了,你早点回去吧。把位置定了。”
    “成列,媳妇儿,嘴个再走。”
    邢彪撅着嘴要亲,苏墨一巴掌把他桑到一边去,红着耳朵赶紧走。
    艾玛,吓尿了。险中求胜啊。躲过一劫啊。
    冷汗滴滴答答的下来了,能蒙过他媳妇儿,这是个超级难得技术活啊。太不容易了。
    一把拉着那个孕妇赶紧走,一分钟也被耽误,拼命回头看,苏墨没又追上来吧。他没发现吧。
    还真让他蒙过去了,苏墨没发现他,投入工作,什么都没理会,其实他真的应该把头伸出去看看,邢彪跟兔子一样跑得飞快。
    邢彪说那办那,早早定好了私房菜馆,没到时间呢一个电话接一个电话催着苏墨,搞得苏墨想加班都不成。
    “走啦吃饭去啦,你就是辛苦工作累的要死要活,生病住院,崔勋绝对会第一时间找别人顶替你的的工作,可是你想想你爷们,想想爹妈,都没时间陪,那是多大的损失啊。不给他干了啊,他个周扒皮,半夜鸡叫,压榨工作。”
    苏墨好气好笑,行行行,不加班了,下班吃饭去。
    邢彪这才眉开眼笑的跟他说地址。赶紧来,今天就咋们两口子吃饭。好不容易有时间咋们浪漫一回,我在胸口放一朵红玫瑰,你拿一本书,你来了就跟服务员说找胸口放玫瑰的男人,你,,,
    你是个白痴。
    这是苏墨的原话,吃饭就吃饭,搞得跟地下党接头一样,是不是抗战作品看多了?
    下班走人,去他说的私房菜馆。很多私房菜馆都是那种装修奢华,所谓私房菜馆,就是烧钱的地方。什么特级厨师呀,什么每天限量多少分呀,什么不订桌就没有啊。
    苏墨也以为会是这样的地方,谁知道邢彪告诉他的地方七扭八拐,苏墨好不容易找到了,都快到郊区了,苏墨下车的时候都愣住了,这是,私家菜馆?不是谁家的农家院吗?
    院子很长,门口是一节一节的白桦树干钉在地上变成的墙,大门口也是农村很常见的栅栏门,从门口往里一院子的大红灯笼,院子里周围都是屋子,屋子外边种着葡萄,也没有发芽,滕蔓攀爬在架子上,如果春天一到,这里将是生机勃勃。
    院子旁边有个栅栏门,里边传来鸭子叫声,公鸡的叫声,难得的还有兔子跑来跑去,还有几条小狗,在里边跑。


上一篇:甜甜娱乐圈

下一篇:家族共夫(双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