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说,你要娶老子(14)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18-08-05 08:25 标签:先婚后爱 欢喜冤家

    “这不是废话吗?他是我媳妇儿,我要跟他结婚过日子的。”
    “那,你的那些伴儿可咋整?咱们夜总会的带班可对你死心塌地的,还有那个新来的,还有你上个月的小宝贝儿,还有,,,”
    白桦掰着手指头给他算,男人嘛,尤其是他们这种男人,谁没有三两个相好的。半夜搂着磕一炮,很正常。
    “停,你他妈的怎么记得这么清楚?卧槽,这些话一句也不许说,他还不扒了我的皮啊。老子要结婚,肯定跟那些人断了关系。明天我就跟他们断了关系。结婚之后我要做一个好男人。”
    白桦差一点喷了啤酒,好男人?他?他们这样的?
    “大哥,你跟我说说,啥叫好男人?”
    邢彪摇头晃脑的给白桦上课。
    “经常跟一个人睡觉,这一辈子,只睡这一个人。这就是好男人。”
    白桦呆愣愣的看着邢彪,把嘴里的啤酒吞下去。伸手摸了一下邢彪的脑门。
    “大哥,磕炮就磕炮,你说的这么文艺干啥?大嫂对你影响真大啊,半天没看到你,都学会拽文了。”
    “滚蛋。”
    邢彪狠狠推了他一把。
    “你个犊子,听听你大嫂的话,乱七八糟的人别瞎搞,还带我家里来,我家里是你票娼的地方啊,再把他一个书呆子给吓住。在我这住就老实点,磕炮记得带套,把家具给我换了,算你送我的结婚红包。”
    “卧槽,你他妈的讹诈我好几万啊。”
    “滚你的,老子没收你房间费就不错了,你上宾馆还要二百多呢。给钱,我媳妇儿说了,必须给钱。”
    “妻奴,我算看错你了。妈的,从今以后,老子抱着大嫂的腿去,大嫂才是老大。”
    “我稀罕他,我愿意宠着他,他是我媳妇儿,他是我老大,怎么地了。”
    白桦狠狠的切他。看那个得瑟的样儿,显摆你有媳妇儿啊。
    “他怎么看上你了,我就奇怪了,就你这样的,吃喝嫖赌五毒俱全了,他一个博士生能看上你?”
    “羡慕你就明说,全世界还就我能找到这么一个极品货,你还就没有。”
    得瑟,要是有一个尾巴,绝对在脑袋上摇晃呢。
    勾过白桦的脖子,语重心长。
    “身为过来人,大哥传授你一招,要想搞定媳妇儿,先搞定你丈母娘。”
    白桦怀疑的看着他,能成?
    “那要没丈母娘呢?”
    “他就是九天仙女,不还有牛郎给睡了吗?他就是个妖精,不还有许仙吗?他就是博士生,不也让我给拿下了吗?这告诉我们,没有办不成的事儿,只要你有恒心,只要你会刷点小心眼,那公主王子照样搞到手。”
    “吹,可劲吹,反正吹牛不上税。”
    白桦特鄙视邢彪。不就是找了一个精英吗?看他尾巴撅的,到头顶上去了。还一副过来人的样子。
    “要结婚讨老婆追上一个可心可意儿的,不仅要会卖萌耍贱常骚扰,还必须力大腰强肾脏好。身心,全部满足他。那他就跟你一辈子。”
    “走了狗屎运找到一个书呆子,就在这跟我装大尾巴鹰,你等着,老子也搞定一个,绝对不你能比的差。”
    “你要找到一个比得上我媳妇儿十分之一的,你结婚的酒席钱,我给你出。”
    白桦眉开眼笑,给邢彪有一听啤酒。
    “大哥,那家具就别换了,我给你找个保洁打扫一下,大嫂也不知道啊。”
    “滚你的蛋,糊弄我媳妇儿,扁死你!”
    邢彪跳起来就要揍白桦,白桦哎呦一声赶紧抓着外套就跑。
    “草,大晚上的干什么?”
    “我去大学看看,也许会找到一个大学老师!”
    邢彪追出去,白桦打着出溜钻进电梯。
    “你嫂子让我管管你,让你注意身体健康,不要染病回来,你听到没有?”
    白桦对他比中指,卧槽,能不能要点脸了,一电梯的人呢。
    对于同样就要步入婚姻礼堂的两个人来说,今晚,注定失眠。
    就算身体很疲惫,苏墨还是瞪着眼睛看房顶,他要在这个婚姻里干点什么。虽然是被逼迫,他也同意了。那么,就要给自己争取一点合法权益,在这个婚姻里要占主导为止,要占尽便宜。他是律师,熟悉法律,懂得运用法律,知道怎么钻空子,知道怎么给自己捞好处。
    打开电脑,开始写协议。
    这个事情告诉我们,找对象不要找律师,他会玩转了法律玩死你。不要找作家,得罪作家,他会在小说里用一百零八种方式写死你。不要找黑道大哥,妈蛋他会半夜偷袭。不要找警察,他会用治安条例惩罚你。
    咦?照这么说,都找不到对象了。
    -------收藏枝枝挺起来。快十一号啦,十一号这天,PK涨多少,我就更多少字哟。真的哟,更新无限。考试的宝贝儿们,正好你们结束考试,就可以看文啦。话说,我看了今年的作文题目,果断觉得自己是个文盲。能写出来的好少啊。你们要给力啊。拿着录取书跟我得瑟,我就给你们唱抓泥鳅。

    听说,你要娶老子  正文  第三十章有人对彪子表白啊

    章节字数:3036

    第三十章有人对彪子表白啊

    邢彪看着电视和啤酒,投奔大床的怀抱,看着天花板傻笑。他瞪眼睛的时候挺好看的,他抿着嘴不说话端着架子挺威严的,他跟崔勋谈工作认真地模样也挺俊的。尤其是他往那一坐,跟主子爷一样,派头十足,帅得很。
    这样的苏墨要是生活一辈子,挺刺激的,吼了骂了,吵了闹了,什么样子都有。多吸引人啊。
    伸个懒腰,胳膊碰到了床头,邢彪眼珠子一转又傻笑出来,不管他怎么闹,都在这张大床上惩罚他,让他抓着床头,叫着好老公,求他进去。嗷嗷嗷,鼻血!
    光想着,邢彪就身体发热,看了一眼熊娇娇气昂昂在内裤上撑帐篷的小彪子,伸手摸了一下。
    “你听点话,从今以后,你要管好自己,别是个人就成。你要对你媳妇儿忠诚。”
    小彪子有长大的趋向。
    “忍一个月,吃点素。等结婚了,再让你吃肉。洞房花烛夜的时候,保证让你吃饱了。”
    小彪子竖得有模有样,精神抖擞。
    “他很帅,很勾人,屁,股也好看,腰也不错,这要是搞得他哭爹喊娘叫哥哥,又紧又热的夹着,肯定爽翻了。兴奋吧,刺激吧,嘿嘿,月底就成,结婚那天就满足你。今天就让你跟左右手相亲相爱吧。”
    把手伸进内裤,想着苏墨眼角发红眼神荡漾,嘴唇叫着邢彪,在他身上跳跃,喊着受不了了太深了你饶了我好老公的样子,小彪子兴奋地吐白沫。
    卫生纸都丢到地板上去。邢彪有些意犹未尽,要是苏墨在多好啊。
    就睡他身边,就枕着自己胳膊,就相亲就亲,想睡就睡。
    别想了,要不然他打一晚的飞机,小彪子会疲软的。
    抱着被子翻滚,媳妇儿,漫漫长夜,你爷们空闺冷啊!
    邢彪第二天就订酒席,幸好不是结婚旺季,错过了十一五一,结婚照还没有呢,跟苏墨商量一下,拍一组照片啊。丈母娘那边来多少亲戚啊。酒席菜品怎么弄啊,婚礼是要西式的还是中式的啊。
    给道上的朋友广发请柬,黑道白道的人多了去了,出来闯荡这么多年,朋友兄弟也不老少。一听说他要结婚,那都来捧场。还有不少本市的朋友,约好了找时间一睹大嫂芳容。
    邢彪也痛快,成,他这两天身体不好,等他身体好了,绝对带出去一起喝酒。
    彪哥,不会是怀上了吧。你动作够快啊。
    怀你大爷的头,他是男人。
    靠,大哥你绝对霸气。找男人结婚好啊,男人了解男人,带出来一起参加聚会,也不用让媳妇儿骂不陪他。喝酒抽烟玩闹,泡吧找小姐开黄腔,多有共同话题啊。
    滚你的蛋,老子媳妇儿是个文化人,没你们那么歪门邪道。把他带坏了,饶不了你们。
    这群混蛋,一个正经玩意儿也没有。笑骂着等有时间带着苏墨出来跟他们见面。
    电话刚放下,夜总会领班就敲门进来,没怎么着呢,看见邢彪就红了眼睛。
    “小江,你有事儿啊。”
    小江那点心思,夜总会的所有人都知道。邢彪揣着明白装糊涂。兔子不吃窝边草,他就是胡闹,就是玩,磕炮,他也不找自己场子里的人。谁知道小江死心眼,认定他了。
    这个孩子工作努力,在这做的也很好,这么多服务生他管理的都不错。说实话挺喜欢这个孩子,可不是那个意思啊。救了他一次,帮个忙,小江就认死理了。这让邢彪头疼。
    看看,看看,挺清秀的小伙子,站在门口,特委屈的看着他。搞得就像是被老爷们一脚踹开的糟糠妻一样。
    “彪哥,你要结婚了。”
    “对,月底。”
    “那我怎么办?”
    邢彪呛了一口烟。这话说的,像是把他怎么着了。
    “我结婚管你什么事儿啊。你继续上班啊。”
    “彪哥,我喜欢你啊,这么多年你就没发现我对你的感情吗?你就算是要结婚,想安稳下来,我也同样可以照顾你的啊。”
    小江有些激动,一直没说明,没想到来这么个晴天霹雳。他有些接受不了。
    “小江,我没把你怎么着啊,你要对我有意见,完全可以跳槽。我没睡了你,我没亲你,我跟你只是上下级关系,你跟着我工作这么多年,我喜欢你这个小伙子的工作态度,但我现在就喜欢我媳妇儿。”
    邢彪抓了抓头发,干脆一次性解决掉,日后苏墨也有过来检查工作的时候,他们俩再见面,小江在对苏墨不客气,那不就麻烦了吗。
    “我想安稳下来,好好过日子,你这些话,以后还是别说了。找个对你好的人,比什么都强。还有,这话不要让我媳妇儿听到。你是我小弟,我是你大哥,其余的什么都不是。”
    “你要继续留在这上班呢,我欢迎。你要觉得跟我干没意思,那你跳槽,我多给你工钱。有事了找我我还帮你。”
    小江耷拉着脑袋,沮丧的很,邢彪忍不住数落他。
    “我就奇怪了,我结婚碍着你什么事,你说你跑来找我,说你怎么办?我没对你干啥,你这么委屈干啥。”
    莫名其妙,暗恋是你的事儿,跟我没关系。这时候说出来,幸亏没让苏墨听到,要不然苏墨肯定追究。那个主子爷不好哄。
    小江红着眼睛看着邢彪,一肚子委屈,一脸的哀怨。看的邢彪烦。


上一篇:甜甜娱乐圈

下一篇:家族共夫(双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