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说,你要娶老子(215)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18-08-05 08:25 标签:先婚后爱 欢喜冤家

    如果你细心,爱情无处不在。一杯水,一句话,一个拥抱,那都是爱。
    自己的爷们自己爱,自己的件侣自己疼。记住,你跟他,才是最亲密的人。
    ……………一直有人想看系列文,这个坑,我不写系列文了。所以,该交代的故事,我都会在这个文里交代请楚。包括白桦,小结巴,九指儿,小弘。也就是说,这个文,会很长,很长很长。大家要有些耐心呀。分成一个一个故事来说。邢彪的故事,也差不多快说完了,接下来的就是白桦的故事。我一直觉得白桦这个爷们很好玩,面瘫的谷阳也很好玩啊。
    听说,你要娶老子  第二百七十章  一生一世挚爱你

    第二百七十章一生一世挚爱你

    说句流氓的话,脱了衣服见老公,穿上衣服见父母。就连最私密的身休他都能亲能碰,那还干嘛跟他有什么隔阂啊。两口子就是两人一体,俱荣俱损,生死同命。好不容易爱上了,彼此相爱,那就好好的爱,深深的爱。爱一辈子。 
    哪怕他抽风在你面前跳脱衣舞,兴致来了非要马上去旅行,突然缠着你说要吃什么东西,或者病了哼哼唧唧的跟你撒娇,能力之内,随他去了,陪他疯狂一下。
    再不疯狂就老了,在不爱,人就走了。

    谷阳捏了一下白桦的手。                     
    “让我照顾你。我不想再让你孤单。”
    白桦头一歪,脑袋顶在谷阳的肩膀,谷阳伸手搂住他,亲了亲白桦的额头。
    崔勋一手搂着小结巴的后背,捏着他的手,两口子细声细气的说话,有时候小结巴着急了,说估又磕磕巴巴的,崔勋就蹦出来一句,再结巴我就亲你啦。                                                           小结巴会脸红,害羞的男孩子,一紧张更结巴,崔勋跟吃了老母鸡的坏狐狸一样笑着,偷偷的捏着小结巴的腰,亲他的嘴。
    邢彪头晕晕的,嘴角一个笑容,多好的过年呀,多好的日子呀,媳妇儿有些凉的手按着他的太阳穴,一会问问他要不要喝水,一会往他嘴里塞几辨桔橘子。
    麻痹,这才叫生活。                                         
    还不等他感慨完,九指儿就闯进来了,根本不用谁开门,他是神偷,想进来太容易了。
    前脚进来,后脚文哥就追进来。
    “啊,烦死了,不要追我了。”
    九指儿吓得乱窜。                                         
    “你把我的心偷走了,我不追你追谁。啊,彪哥,你家呀。”
    文哥一进屋才知道这是邢彪的家。
    这是什么情况啊,谁能告诉他们,九指儿怎么跟文哥勾搭上了?
    “彪哥打电话叫我来吃饭的,你进来干什么?”
    文哥也厚脸皮。                                       
    “彪哥,我们也是老哥们了啊,今天就在你家蹭顿饭。”
    屋里这群人都面面相噶,咋回事,谁知道咋回事?
    文哥堵着九指儿占据沙发,唧唧歪歪的吵架去了。白桦觉得他们争吵的内容,插不进去,虽然特别好奇。谷阳贴着他的耳边商量着婚期。
    小结巴的眼睛一直盯着九指儿,崔勋有些不高兴,把小结巴的脸扭过来,看我,就看我。
    大淘去靠着九指儿要红包,九叔九叔的叫得可亲了。又得到俩大红包,高兴的去跟奶奶显摆。
    苏大爷看着孙子去玩卡丁车。
    太阳很好,照在屋子里很温暖,他枕着苏墨的腿,感冒让他晕乎乎的,但是感觉很舒服。
    一屋子的温暖,让他整个人都是暖哄哄的。
    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年少时吃苦受罪,可都是为了现在准备的,他能有一个知心爱人,有一个可心可意的件侣,以前的那些苦,都是上辈子的事儿了。
    当初他强取豪夺,坑蒙拐骗,骗来一个苏墨,得到现在的幸福,如果有可能从新开始的话,他只想好好读书,做一个绝对有身份的人,足以匹配苏墨。不会再让别人问苏墨,你怎么跟一个流氓头子结婚了呢。
    苏墨很好,一直都那么好,要说不好的就是他是个流氓头 子,让其他人大跌眼镜了。
    不过他身份再怎么牛逼,他还是要把苏墨搂在身边,跟他过一辈子。
    这么个人啊,他割舍不下啊。好像把自己的心掏给他,也觉得不够。对他很好,虽然很少说爱你啊,不能没有你呀,这些话,但是,感情却是真真儿的,那对自己是真好。
    往后的日子,只能对他更好,加倍的好,给他最好的一切,才觉得对得起苏墨对自己的这份心。
    他是幸运的,能遇上苏墨,跟他过日子,能得到苏墨的爱情。他觉得他是烧了几辈子的高香,才求来的苏墨,才有这么幸辐的生活。
    必须珍重,必须越来越珍宠。                                 
    耳边有好兄弟的谈话声,苏墨偶尔插一句嘴,可还是给他捏着肩膀揉着头,眯着眼睛想睡,更像是一只慵懒的大猫在晒太阳。儿子尖叫着,大笑着,开着卡丁车在客厅里横冲直撞,厨房传来丈母娘做饭的饭菜香。
    邢彪闭上眼睛,在这么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他觉得往后每一年,都会如此热闹,都会跟现在这么幸福。
    苏墨低头看看他,笑了。                                     
    “大淘,上搂去拿一条毯子。”
    大淘颠颠的去拿毯子,把自己的花被被扯下来,还给邢彪盖在身上,撅着小嘴,一脸严肃的做着嘘的手势。
    “爸爸睡着啦,不要吵醒他。”
    小孩子特有的脆生生的声音,让邢彪咧着嘴笑了,翻个身,脑袋扎进苏墨的小腹,伸手搂住他的腰。
    恩,这个姿势很好,闻得到苏墨身上的味道,搂得着自巳的爱人。
    “把抱枕垫在他脑袋下边吧。时间长了,你的腿绝对麻了。”
    白桦把靠枕递给苏墨,苏墨摇摇头。
    “好不容易睡了,不动他了,不然醒了他更难受。”                 
    拨拉一下邢彪的头发,测了一下他的温度,没才发烧。这就很好。
    你看,幸福在阳光里跳跃呢。那眷恋的眼神,那轻柔的动作,都是爱情。
    爱情,在别人的眼里,在日常生活里,在柴米油盐里,甚至,在为了孩子的争吵里。
    也许他们的开始不是很和睦,但是,他们的结局是最好的。           
    不管是先上车后补票,还是先打票后上车,反正上车了,开往目的地才重要。
    先婚后爱,先爱后婚,结果不都一样,在一起过一辈子才是目的呀。
    一起磨合着,一起生活着,看不顺眼的不也爱上了吗?
    用你的真心去对待他,他又不是铁石心肠,都看在眼里,慢慢的,爱上了,慢慢的,分不开了,慢慢的,这就是一辈子了。
    跟所爱的人一起生活,几年就像几天一样快,时间就在睁眼闭眼的时候过去,还没过够的时候,已经垂暮。
    好好的对待爱你的人,他真的为你付出所有。
    爱情不是单方面的付出,知道感恩,知道回报。在享受他的付出的时候,也去爱他,这感情啊,就会越来越黏糊,越爱越深。
    谢谢你,包容我的一切缺点,谢谢你给我最好的生活,谢谢你陪我从壮年到老年。谢谢你爱我。
    年轻的时候,我们为了生活奔波,为了孩子父母争吵,努力赚钱让彼此生活的更好。老了的时候,孩子飞走了,身边就剩你了,到时候我们拄着拐棍去买菜,拿着垫子去晒太阳,手拉手的往家里走。
    父母养育我们,陪伴我们多半生。
    抚养儿女长大,他们二十几岁的时候就会出去打拼了。      
    看看,到最后,陪在身边的,也只有彼此了。
    对你好点,更好点,包容你疼爱你,为彼此保养身休,不能中途抛下你先走一步,不怕死,怕的是,死后没有人像我这么照顾你,你吃苦了怎么办?
    所以呀,我们都好好活着,活得很老的时候,真的卧病在床了,说一句,老头子,活得够久啦,在拥抱一下,我们就走吧。那时候,我们在手拉手的离开吧。墓地都买好了,下去了也不孤单啊。
    亲爱的,我爱你,庆幸有生之年,在我们最风华正茂的时候彼此相遇。
    亲爱的,我爱你,庆幸这么多年,我们互相扶持彼此依靠的走过风雨。
    亲爱的,我爱你,庆幸相伴这些年,你给我最踏实贴心的照顾,最好的感情。
    阳光温暖,爱人在怀,儿子嬉笑,父母康健,朋友幸福。  
    这样的日子,才最舒服啊。
    “媳妇儿。”
    邢彪嘟囔了一句。
    苏墨低下头。                                             
    “恩。”
    “往后每一年,我们都这么过年。”
    “好。”
    邢彪拉着苏墨的手笑了,那对新的婚戒被阳光照的发出璀璨的光,很漂亮。                                  一生唯一挚爱的人,只有你啊。
    每个人,都该得到疼爱,不管他是强悍的爷们,还是温顺的娘们。不管是什么性格的人,不管是受过多少苦,命中注定,总有一个人会爱你如珍似宝。抓住哦,抓住那个人,幸福的过一生吧。


上一篇:甜甜娱乐圈

下一篇:家族共夫(双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