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说,你要娶老子(121)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18-08-05 08:25 标签:先婚后爱 欢喜冤家

    “兄弟呀,你终于出院了,你不在这段时间,可把我累死啊,你什么时候回来上班啊?”
    说完这话吐了吐舌头,赶紧往苏墨背后看。
    上次他去看苏墨,随口说了一句,你赶紧康复,那么多工作等着你呢。他就让邢彪丢出来了,列为拒绝来玩客人,不需单独跟苏墨见面。他还真干得出来,搬把椅子守在门口,跟一条大藏獒一样,所有他认为危险的客人,都不接待。
    苏墨劝也不行,就是不让崔勋单独进去。可怜的崔勋啊,吃了N次闭门羹啊。
    他真怕了邢彪,怕邢彪听见他说让苏墨上班这句话,自己拉着苏墨说,走,不给这个奸商干了,老子养你。
    “邢彪栏我至少修养半年。”
    崔勋点点头,他也觉得苏墨应该好好休养,本来人就不是多有肉的人,这么一折腾,脸消瘦了,还苍白得很,虽然精神头不错,但是看得出来,中气不足。
    毕竟伤得那么严重,伤了元气,肯定要修养。
    “既然要修养,那里跑这来干什么?”
    “看看你呀。看着你们都忙,我很轻松,我就挺高兴的。”
    “你小子变坏了啊。幸灾乐祸的呢。”
    “我在家也没什么事情,虽然不能准备出庭接案子,但是写写起诉状还是可以的。你有什么不太忙的工作我来也可以。”
    “可拉倒吧,你那口子能把所有工作摔在我脑袋上。你就安心养病吧。憋得慌那就出去转转,现在南方还不算太热,你看你的脸色,都没血色,吃点红枣红糖补补吧。”
    “滚一边去,你说的这些都是女人坐月子吃的。”
    崔勋坏笑。
    “哎,你那口子的新店这几天开张,前几天我问过那一带的价格,你知道现在一间店面要多少钱吗?你小子真是旺夫啊,邢彪现在净身价超过亿了,大款啊。大款的先生在我这上班,我是蓬荜生辉啊。”
    商业街已开发,马上商铺就被炒热了,谷阳算是赚了一笔,从邢彪手上手上买走一间店面,卖给谷阳那价格邢彪都是赚的,这半年多过去之后,商铺价格翻倍的涨,邢彪平地爆赚。
    要不说苏墨旺夫呢,娶到苏墨,邢彪翻着倍的赚钱。
    “邢彪就是把你供起来,也理所应当。”
    苏墨住院太久了,这些全都不知道,邢彪也不跟他说任何工作上的事情,就是怕他操心。
    “怪不得他跟我说,开一家律师楼,让我自己当老板,就开在对面的楼层,跟你对着干呢。”
    “我求求你了,苏墨,你回去管管你家藏獒,别拆我台好不好。”
    “成啊,他新店开张,你多送点礼去。”
    “真是一家子啊。胳膊肘自己就拐到他那边去了。”
    “你这话说对了,我们是一家子,我要把胳膊肘拐到你这就不对了。”
    笑闹着,崔勋劝他不要着急,就算是我着急也没用,除非你爷们放你出来,要不然我是不敢让你工作,该玩玩吧啊。不是没度蜜月吗?去度蜜月吧。
    苏墨站在小区外,看着绿化带的柳树,觉得,真的该出去转转了,他们从结婚到现在就没有无事一身轻的时候。各种事情一再的发生,也该他们俩浪漫一次了吧。
    “哎,媳妇儿,琢磨啥呢,赶紧上来吃饭了。”
    邢彪的嗓门还真大,巴望着苏墨怎么还不回来,就看见媳妇儿看着一棵树呆着呢,直接推开窗户就吼。
    这一嗓子吸引很多人的注目,苏墨好气好笑,怕别人不知到他们一样啊。
    邢彪是吧苏墨当成猪一样来喂,大补的东西,一直往苏墨碗里夹。
    苏墨夹起一个草根看看他。
    “别告诉我这是人参。”
    “你身体虚,多刺点好。这些我都是从张老头那里陶腾来的,老头说补血益气,你那天的血啊,哗哗哗的流啊。哗哗的。”
    “你说的那是自来水龙头。哗哗的,早死八回了。”
    “吃了吧啊,听话。”
    苏墨拿他没招,他现在觉得自己没事了,站太久是回累,白天容易犯困,可他觉得一切正常啊,邢彪吧他当坐月子的女人栏他分无语。
    吃饱喝足,惯性的去茶几上摸打火机,饭后一支烟啊。
    邢彪几大步就走过来,一把夺过苏墨的打火机,烟盒,顺着窗户就撇出去。
    “医生说了让你注意肺部。抽什么烟啊。不许抽了。”
    “我住了好几个月的医院,就想抽一根。”
    “不许抽了,我也不抽了。咋们两口子都不抽啊。你要跟我过一辈子呢,身体一定要好好的。我给你削一个梨吃,清热润肺。”
    苏墨抓狂,受不了了,他身体好了好了好了!知不知道让一个烟民戒烟,这是个很痛苦的事情啊,还有没办法反驳,邢彪还真削了一个梨递给他。
    吃吧,不吃不行啊,不能对不起他的一片苦心,可是老子很想抽烟!
    吃了大补的人参,补得苏墨睡不着觉了。
    洗了澡睡在大床上,舒服的叹口气。
    “还是家里舒服。”
    “可不是咋地,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
    医院的床太小了,他们俩在床上睡觉,邢彪总怕把苏墨给踹下去,家里的大床多好,怎么翻滚都成。
    “睡了吧啊。”
    还不够九点呢,邢彪催着苏墨睡觉,关了灯就把媳妇儿搂在怀里,恩,还是家里的沐浴露味道好闻,尤其是苏墨洗完澡之后,沐浴露的味道从苏墨的脖子发出味道,吸引的邢彪忍不住的深嗅。
    苏墨的头发有些长了,邢彪蹭呀蹭,鼻尖蹭着苏墨的脖颈皮肤嘬一口,但是很规矩,手没有乱摸,就是单纯的亲一口。
    这不对啊,算算时间,他们有多久没钻被窝干点啥了,出事儿到现在两三个月了,在医院里邢彪伺候着,擦澡剪指甲,每天都擦两三遍澡,目不斜视,也不胡闹,最开始那一个月身体不能动,他不胡闹理所应当,后一个月他身体无碍,他还什么都不做,定多就是亲亲嘴儿,这就有些不像是这个流氓的风格了。
    到家了,他还什么都不做,这台诡异了。流氓不耍流氓了?怎么可能,这不就跟一个无肉不欢的人要吃素一样不可能吗?
    但是他还就这么老实了。
    难道,老流氓在他住院期间,跟别人鬼混了?这更不太可能,邢彪见天围着他转,他哪来的时间去外边胡闹,身上也没有其他人的味道。
    ——————补偿来了,我就说过啊,我稀罕老彪,虽然我虐他,但是也是他亲妈啊。宝宝的初吻给我吧,好不好啊,老彪。举牌子征男友,争一个帅锅陪我过七夕,喝个小酒拉拉小手打个啵儿,他亲我一下,我就加更一次,他要是跟我结婚,老子豁出去了,把所有存稿一次性发出来,吼吼吼。别问我节操去哪里了。我是多恨嫁啊,妈蛋儿。七夕节不会还栏我打连连看吧,消灭一对是一对?

第一百六十二章 说鸟放出过没有
    “喂,你睡得着啊。”
    “嗯哪。”
    “我睡不着。”

    “那,咱们说说话?”
    “不要。”
    “那,我给你倒杯牛奶?”
    “不要。”
    邢彪抓着脑袋。他没招了。
    “祖宗,那你要干啥。”
    苏墨掀开被子坐起来,伸出脚丫子碰了碰小彪子。翘着下巴看着他。
    “这么老实?这鸟儿放出去过了吧。”
    邢彪俩手一捂鸟。一脸的苦闷。
    “放出个屁啊,谁敢啊,你还不扒了我的皮,好日子没过够呢,我怎么敢戳你肿管子?啥都没干。你别闹妖啊,你身体还没好呢,我憋了好几个月,我怕一折腾再把你累着,万一发烧了,你的肺怎么办?我忍着呢。”
    苏墨扑哧一声笑了。恩,这么听话啊。
    用脚趾头顺着邢彪的手背滑动。
    “大家都是男人,我知道憋的时间太长挺辛苦的,你要不要,,,”
    眼睛一挑,那眼睛里充满诱惑的光芒,咬着嘴唇,脚趾头逗着他。邢彪的脑袋瓜子就跟烧开的水壶一样,呜呜的叫唤,这媳妇儿什么时候学会这么妖娆了?他住院的时候是不是看了什么东西啊。
    他媳妇儿会干出一些挑逗的事情,脱光了让他回屋啊,每想起一次他就忍不住去撸一管。
    设想一下,大床,暖黄的灯光,他媳妇儿诱惑的眼神,脚趾头踩着他的小彪子。
    小彪子早就兴奋了,吃素太久了,撸一管打个飞机就没有,被这么伺候着,小彪子直接就把裤衩撑起来了。
    人吧,不是牲口,不能这念想一上来就不管不顾。这可是亲媳妇几啊,过一辈子的,要慢慢用,六七十还要干一炮呢,现在不能太折腾,折腾坏了可怎么办啊。
    送到嘴边的肉不吃,这要多大的忍耐力啊。
    也怪自己,给他吃什么人参啊,补大发了吧,直接让他饥渴了。
    明天起,把人参换成花旗参。
    拉起苏墨的脚,捏了捏,这手丫子就控制不住,摸着他的小腿,亲吻苏墨的脚踝。
    苏墨靠在床头,慵懒的傲气的看着他。他就像是后宫里的王者,纷乱的大床,他冷冷的看着别人跪在身边亲吻他的脚。他的小腿儿。伺候的细致周到。
    邢彪满心眼的就让媳妇儿舒服。他舒服了就睡觉了。
    顺着膝盖往上亲吻,最嫩的那一块皮肤上留下自己的吻痕,扯开小裤衩,一口含住小苏苏,苏墨抬高头,呻,吟一声,也只有邢彪,让他得到最刺傲的感觉。
    身体发软,倒在被子里,邢彪往上摸索着苏墨的心口,掭着胸前的小果子,把小苏苏深深吞进嘴里,再吐出来,顺着圆柱体亲吻,往下含住蛋蛋儿,撕拉一下,听到苏墨更大声的喘息,邢彪偷笑,按摩着他的促精穴,含住顶端,用舌头的咯微粗糙表面去刺傲他。
    那敏感的小东西也是太长时间没有发泄过了,邢彪上下刺激,苏墨很快就出来了。
    腿部肌肉紧绷着,呼吸急促。
    “快,快点。”
    自从两口子有了被窝里这点事儿,苏墨也不会刻意压抑自己,想要什么,想他怎么弄,直接说。两口子没啥不好开口的。
    邢彪加快速度,几个深深吞咽,苏墨就交货了。
    倒在被子里大口小口的喘息,邢彪把子孙液涂在纸巾上。掀起被子把苏墨包裹住。
    “你赶紧睡吧啊。”
    急急忙忙的跳下床,他还憋着呢,他憋的也浑身冒火啊,苏墨不知道他交货之后,眼神变得发散,转一个眼睛就是风情万种,脸色变得红扑扑的,嘴唇殷红,怎么看怎么跟个妖精一样撩人,把人撩的乱七八糟。他看一眼都会血脉沸腾。


上一篇:甜甜娱乐圈

下一篇:家族共夫(双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