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说,你要娶老子(117)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18-08-05 08:25 标签:先婚后爱 欢喜冤家

    乱套了,全乱了,好事儿坏事儿都赶在一块。九指儿跑下去,看见彪哥细声安慰一个大肚婆,不要紧张,不要怕,很快就好了。孩子很快就生下  来了。
    九指儿瞪了眼,我靠,不会吧,彪哥在外偷着养个女人生孩子?苏律师生死关头,他儿子要出生?
    “彪哥干了对不起苏律师的事儿?他对得起苏律师吗?苏律师还在楼上的手术室躺着呢。”
    “你不知道情况别瞎说。”
    白桦狠狠瞪了一眼九指儿,很多小弟也是这个想法啊,彪哥的孩子要出生啊。这到底是怎么一个情况,怎么这么乱啊。
    代理孕母骨缝开的很快,很快就到了九指,孩子随时都可能出来。被椎进产房,邢彪一摸脑门子的汗。转身往楼上跑。苏墨怎么样了?他会不会  有危险啊?
    反正不是推进产房就能生下孩子,还要再等会呢,还是先去看看苏墨吧。
    快速的跑上楼,手术时还是没有动静,灯亮着,门关着,一个人也不出来,邢彪急得团团转,这都过去三个小时了,怎么还没有做完手术。难道  ,医生说,很有可能死在手术台上?
    不要,千万不要,他就苏墨这么一个亲人,他跟苏墨的日子才呀开始。他不能失去苏墨。
    “大哥,快快快,我听见孩子哭声了!”
    白桦一个电话打断邢彪的所有担心,孩子的哭声?不会吧,这么快,推进去不到一个小时就出生了?
    急急忙忙跑到产房门口,正好赶上护士抱着小孩出来。
    “顺产,母子平安。是个男孩,六斤八两重。健康得很。”
    护士笑着把怀里包裹的小孩子递给邢彪。邢彪扎着手,他一个大老爷们完全不会抱刚出生的小孩。大手丫子伸着,就是不敢接孩子。
    “我我我,我不行,我,我不敢抱,太小了,我再把它弄疼了。”
    孩子啊,他跟苏墨的孩子,真的出生了!
    天大的好事儿啊,这是今天听到的最好的事情!盼了十个月,终于生下来了,健康的儿子!
    所有担忧,紧张,焦躁,在看见小孩儿这一瞬间,都变成喜悦。
    苏墨,苏墨你赶紧好起来,你看看,我们的孩子啊,他真的出生了!
   -----------小包子出生啦,真不容易啊。艾玛,兵荒马乱啊。


第一百五十七章 双喜临门
    小鼻子小眼睛,瘦瘦巴巴的一张脸,完全看不出像谁,跟一个小猴子一样,刚出生,太小,也太嫩,他怕自己粗手大脚的把孩子弄疼了。
    新生命的诞生,永远让人惊喜兴奋,白桦九指儿凑过来,看着襁褓里的小宝宝,看看邢彪。
    “儿子也,彪哥,你儿子啊!”
    “我儿子!我儿子!”
    邢彪咧着嘴大笑,想哭又想笑,他跟苏墨的生命延续,就在眼前。以前都是透过显示器看,真的出现在眼前,惊喜,愉悦,他跟世上所有男人一  样,看见自己的孩子,都会笑成傻子。
    “没事的,你这么抱着他,不要太用力。你的手托着他的头,另一只手扶着他的屁屁,对,不要太用力。抱抱吧,他可是你儿子呢。”
    护士小姐手把手地教着邢彪,小宝宝就这么在邢彪的手心托着。
    邢彪屏住呼吸,生怕自己的呼吸重一些,把孩子吹着,小心翼翼的抱在怀里,多神奇啊,这是苏墨的孩子,有苏墨的眉眼,有苏墨的骨血,跟苏  墨一模一样。不,这是他们俩的宝贝儿,他们俩的孩子。他第一个抱孩子,他是孩子的亲爸爸。
    这才是一个家啊,跟所有家庭一样,有孩子有快乐,就算是两个父亲,照样把孩子照顾得很好,让宝贝儿健康成长。
    邢彪抱在怀里,才知道生命被传承是什么意思,这么个小不点,慢慢长大,成小男孩,大男孩,男人。有苏墨所有的优点,有自己的所有长处,  融合两个人的优点成长。他跟苏墨的宝贝儿,他们俩的孩子。
    低头,亲吻在孩子的脸上。
    “宝贝儿,保佑你爸爸,平安无事,健康长寿。”
    这个家有苏墨才会完整,苏墨,你该看看,我们的孩子有多可爱。你赶紧闯过生死关,看看我们的孩子吧。
    这一句话让所有人的高兴都被打住,是啊,苏墨还在楼上生死不知。
    “爸爸爱你,小爹爱你,你会健康长大,成为大小伙子,顶天立地的纯爷们。”
    邢彪举高小婴儿,骄傲的看着所有人。
    “我儿子!我跟苏墨的儿子!”
    在场的兄弟爆笑出来。这一笑,小宝贝儿哇的一声哭出来,这啼哭让所有人更高兴。
    “好兆头,有新生命诞生,苏律师绝对平安无事!”
    白桦这句话让所有人点头。
    “保姆我也让人接来了,彪哥,你把孩子给保姆,这边的事情我来处理就行了。你赶紧上去陪苏律师。”
    一个四十几岁的富态女人怀里拿着小被子,这是白桦早就挑选好的保姆,就为了照顾小孩的。
    “小心小心,别伤着我儿子。”
    邢彪是一个最称职的爸爸,他自己都抱不好孩子,还嘱咐别人小心点。
    “这边交给你了。”
    白桦点头,他知道邢彪上下都不省心,催促着邢彪赶紧去。宝宝贝保姆带走。代理孕母交给阿姨照顾,邢彪顾不上这么多了。直接跑上楼。刚到  楼上,急诊室的灯灭了,邢彪的心脏提起来。
    医生有些疲惫的走出来。
    “怎么,怎么样啊。”
    医生笑了,他着笑了,邢彪的心放下一半。

    “手术很成功,病人很快就会被推出来。在加护病房呆一晚,明天就可以转到普通病房了。但是,病人需要加被照顾,肺部被肋骨戳出一个很大  的伤口,就算是康复了,他的肺部也会很不好,容易咳嗽,发烧就会演变成肺部感染。避免劳累,季节变换要格外小心。最好是戒烟。”
    哎呦,我的妈呀。
    邢彪差点一腚坐地上去,彻底放心了。全身紧绷的神经都放松下来。苏墨没事,苏墨平安,孩子出生,虽然一开始下的所有人神经紧绷,可是,  这也算是双喜临门。
    好事儿,好大发了,有儿子了,苏墨没事了,一切都是否极泰来,越来越好!
    “病人需要长期调理,不要太劳累,失血有些多,各方面都要注意一些。”
    “谢谢,谢谢医生,太感谢您了,你救了我全家的性命。我带我新出生的儿子感谢你啊。”
    护士把苏墨推出来,还打着氧气,麻醉昏迷着,邢彪碰碰苏墨的手,低头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媳妇儿,你差点要了我的命。咱们儿子出生了,六斤八两,大胖小子,哭得很大声,皱巴巴的脸,保姆说很帅,我觉得过几天长开一些会更好  看。咋们家今天双喜临门。你平安无事,孩子也顺利出生,真好。”
    苏墨昏迷着,什么都听不到,邢彪还是要跟媳妇儿说一声。
    直接推到加护病房,隔着大玻璃,在外可以看得很真切,苏墨身上插着管子,吊着血袋,护士在记录各种数据,医生也陪在一边。
    邢彪转身去了新生儿病房区,找到保姆,孩子出生半小时就可以喝水,三小时之后就可以吃奶粉。保姆正抱着孩子转圈,这小子嗓门很大,嗷嗷  的哭,在门外都听得到。
    “走,让我媳妇儿看看,我们俩的孩子。”
    一脸兴奋的拉着保姆去加护病房,站在大玻璃窗外,邢彪把孩子抱在怀里。
    “宝贝儿,那里边的是你亲爸,你看看,以后可不能做错事惹他生气,他身体不好。媳妇儿,看看,这是咱们儿子,你,我,儿子,一家三口,    你快看看,他很可爱吧,嗓门也大啊。你看他发脾气的样子像不像你。”
    恨不得把孩子送到苏墨的眼皮底下,让苏墨摸一下。隔着大玻璃窗,也足够了。
    小孩嗷嗷的哭,护士一会就出来了。
    “这里需要安静,先生,你还是把小孩子抱走吧。”
    “哦哦,对,儿子,别打扰你爸养病。我带你吃奶去。”
    苏墨也安顿好了,孩子也给保姆了,代理孕母也被送到病房有专门的人员看护。
    达么一折腾,邢彪累瘫了!白桦也累得坐那不想起来。跑到窗口去抽烟。邢彪嘴角是掩藏不住的笑,想想儿子,想想苏墨,不好的事情都到了头      ,从今以后都是好事儿了。
    今天值得纪念,对呀,他儿子生日啊,要记一辈子的。
    双喜临门的大好日子。
    “代理孕母过了这一个月,直接送走。这段时间不要让代理孕母看见孩子,一旦有感情了,他也许会跟我抢孩子。”
    “恩,我都安排好了。”
    “孩子,孩子我们就不先带回家了。我没时间照顾,就算有保拇也不成。苏墨这样,刚做完手术,医生说要长期休养,不能太劳累。他本身是一     个喜欢安静的人,家里有孩子,吵吵闹闹的,他修养不好。再者说,我也照顾不来,孩子就先养在外边吧,多给一些钱,让他把我儿子照顾好,      我会天天去看孩子的。等苏墨身体恢复了,我在包回家自己养。”
    邢彪想了半天,只好这么办。至少这半年,苏墨的身体会很虚弱,孩子怎么办?让苏墨恢复不好也不成啊。只好先在外边养着,等苏墨身体好些      了,医生说健康无事了,再带回家。至于孩子的问题,也别说了,苏墨知道这个孩子绝对想带在身边,那不是更操劳?
    一切都等苏墨身体好了,就先隐瞒着他吧。
    “还有一件事。”
    白桦皱紧眉头。
    “刚才我没跟你说,事情那么多。太嘴儿打来电话,没有找到朱文。他们追下去,在火车道边找到的车,但是没找到他。大嘴儿带着人全城搜捕    ,还是没结果。”
    “他妈的,他差一点害得我家破人亡。接,不要停止。必须要找到他!”
    邢彪忙碌又开心,苏墨没又推出加护病房呢,趴在玻璃上看着,然后再跑到楼下看孩子,看着小宝贝儿睡在婴儿床上,邢彪就忍不住去亲。其实    ,越看越觉得这孩子跟苏墨很像,看看这嘴儿,看看这鼻子,一模一样啊。
    小小的手,还没有他的一个手指头大呢,捏都不敢用力,恐怕捏坏了。但蛮有力气的,抓着他的手指头,就不松开。那脸蛋儿肉乎乎的,有自己      的巴掌大吧,个头挺大,就是身上没多少肉,保姆说,有骨头不愁肉,只要吃上奶粉,小孩儿就跟豆芽菜一样涨。像个大耗子一样举着手躺在那    睡觉,嘟囔一下小嘴,邢彪不由自主的就裂开了嘴,儿子,儿子,睁开眼睛看看,我是你爸。


上一篇:甜甜娱乐圈

下一篇:家族共夫(双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