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说,你要娶老子(120)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18-08-05 08:25 标签:先婚后爱 欢喜冤家

    等苏大妈他们知道苏墨受伤住院的是否,已经是苏墨拆了线,在医院住了快一个月了。
    苏大妈每天都给苏墨打电话,苏墨只是跟老太太说,好忙,走不开。
    可偏偏有一天,苏墨打电话的是否,护士进来,喊着,病人吃药了。
    这就穿帮了。
    苏大妈急急忙忙赶到医院的时候,看到邢彪做在一边,正细心地给苏墨剪指甲,剪了手指甲,抱着他的脚剪脚指甲呢。
    拉着儿子这同哭啊,邢彪证明安慰也不成,老太太没见过儿子下不了床干什么都要别人伺候,咳嗽打喷嚏都栏所有人紧张的时候,说什么也不走了,就在这照顾儿子。
    邢彪苏墨都舍不得栏爹妈跟着操劳啊,他老妈的血压也很高的,在一着急一上火,老太太在出点事儿,那就真的热闹了。
    苏墨看了一眼邢彪,邢彪收到媳妇儿的信息,赶紧让老太太回去。
    邢彪眼睛一转,扶着丈母娘的肩膀。压低声音商量。
    “妈,我给你一些惊喜。”
    “你就给我云南白药,我也心疼我儿子。你是怎么照顾我儿子的啊,跟着你怎么就出危险,你怎么把我儿子卷进你们的事情里啊。彪子,你说过对我儿子好的。”
    邢彪耸拉着脑袋认错,是他的错,丈母娘骂得对。
    “行啦行啦,彪子也不是故意的,这是出突然,好在咱们儿子没事儿。快别哭了,赶紧回家炖些大骨头汤,伤筋动骨的,要好好补补。
    苏大爷劝着。
    “妈,我真的很想吃你做的大骨头汤了。”
    “我这就给你去做。”
    邢彪吧丈母娘送出去。神秘兮兮的。
    “真的,妈,惊喜。走走,我带你去看看啊。”
    苏大妈是第一次怪罪邢彪,哦,我儿子在病床躺着呢,你这还一脸神秘,还惊喜,你吧我儿子放哪了啊?
    邢彪是恨不得跟所有人分享他的宝贝儿大淘,这可是宝贝疙瘩大金蛋啊,要不是因为种种原因,早就办了满月酒了。
    直接把丈母娘送到他给保姆租住的地方,打开门,里便传来女人的声音,小孩的啼哭。
    苏大妈的眼眉都立起来了,好你个邢彪,不是个东西,我儿子病着呢,你再这养女人孩子?
    邢彪屁颠屁颠的拉着苏大妈往里走。
    “妈,你快看看,看看。”
    “先生,你来啦,大淘刚吃饱了奶,欢腾着呢。”
    保姆拎着脏掉的尿不湿出来,笑盈盈的。
    屋子里分暖和,大床上,大淘穿着一身纯棉的印有小蘑菇小鸭子的衣服,伸胳膊撂腿,嘎嘎的叫唤。恩啊的喊着,也不知道他要说什么,但是自己玩的倒是很开心。
    快满月了,大淘长得比一般婴儿快,刚出生那会六斤八两,这会都快十一斤了。脸也不再是皱巴巴的小猴子一样,白嫩嫩的,大眼睛水汪汪,黑玉一样的瞳孔,滴流转。就是一样,这孩子头发不好。发黄。
    太久没有接触小婴儿了,苏大妈一看这个白嫩嫩肉呼呼嘎嘎叫唤的小孩,一下就被吸引住了。
    鼓鼻子鼓眼儿,脑门宽,下爸双,大脸蛋,吧手丫子塞嘴里,拿出来,小脚不停的蹬着床铺。
    肉肉的小手上有五个小窝窝,放在手心的小拳头,栏人想含进嘴里可劲的亲。
    粉白粉白的小孩,软乎乎的小宝宝。怎么看怎么招人稀罕。
    苏大妈伸手抱起来,大淘挥着小胳膊,哇的一声哭出来。声音洪亮得很。
    “今天他二十二天了,叫大淘,淘气的淘。出生的是否,六斤八,现在快十一斤了。长得很快。嘴壮,吃得香,两小时喂一次,稍微慢一点他就闹腾,夜里很乖,半夜一点醒一次,喂一次,他能睡到天亮。拉的粑粑臭死了,小雀儿呲尿呲老远。”
    邢彪献宝一样,捏着大淘的小手,小心的摇晃。大淘看他一眼,还是照哭不误。
    “挺会耍脾气的,这臭小子这个脾气有时候我也搞不懂,也不尿了,也不饿了,也睡醒了,他就哭,耍疯,非要哭够了,饿了,和一大罐奶粉,吃着吃着就睡着了。保姆阿姨说,小孩子这是气不顺,就是要哭一哭,哭哭还锻炼他的肺活量呢。我只好抱着他走来走去,希望这小祖宗别哭了。”
    “你看看,大淘像不像出了满月的孩子,我估计一般的孩子都没他个头大。这胳膊腿的有力气着呢。他还挑食,就习惯一种奶粉,换一个牌子的他就不喝。”
    苏大妈拍哄着大淘,大淘还是很给面子,邢彪哄不好,苏大妈抱着,这孩子就打一个哈欠,不哭了,闭上眼睛要睡。
    “妈,大淘出生的时候,正是苏墨在手术台上的时候。他们爷俩有缘,他生出来了,苏墨也就平安了。”
    “彪子,你老老实实的跟我说,这谁的孩子?”
    邢彪拿过一个小被子,给大淘裹上,苏大妈舍不得放下,就抱着大淘,栏孩子睡在她的怀里。
    “妈,你看大淘好不好看?我觉得我儿子是最帅的。”
    二十几天了,孩子的轮廓已经长出来,新生儿的浮肿消下去,眉眼越来越好看。
    苏大妈看着,苏大爷也凑过来。
    “这不是咱们苏墨小时候吗?你看你看,苏墨小时候睡在你怀里也喜欢用脑袋顶顶你的胸口。”
    大淘觉得柔软了,脑门蹭了蹭苏大妈的胸口。
    越看越像,邢彪没见过苏墨小时候,但爹妈的记得清楚,苏墨小时候的摸样啊。
    “这孩子,是苏墨的?”
    苏大妈难以置信的看着邢彪。怎么就突然出现个孩子,没有听到苏墨邢彪透露过一点啊,这孩子怎么就出生了啊。
    “谁的骨肉不重要,是我们俩的孩子。”
    邢彪摸了一下大淘的小脸。
    苏大妈心里有个谱了,话没说透也知道,这个孩子眉眼跟苏墨很像,绝对错不了。
    “苏墨还在医院,我是实在照顾不来了。妈,咋们娘俩分工吧,你照顾孩子,我去照顾苏墨。”
    他也是怕了苏大妈看着苏墨抹眼泪,本来苏墨现在住院就住烦了,苏大妈在看着吧嗒吧嗒掉眼泪,苏墨炸毛死活要出院,那可咋整。
    “我媳妇儿还不知道大淘呢,我要挑个好日子再告诉他,妈,你也保密啊。给他一个惊喜。”
    “我带大淘,我照顾我大孙子。哎哟,我以为我这辈子都不可能有孙子抱了,真好,看看我大孙子长的多俊。”
    要说苏大妈这辈子最大的遗憾,那就是苏墨跟邢彪不能给他生个孙子抱,现在就不一样了,大孙子在怀,小脑袋瓜蹭着,小嘴咕嚷着。睡婆婆娇儿,睡着睡着笑了。怎么看怎么稀罕到不行。
    苏大妈都快哭了,紧紧抱着孩子。
    “彪子,妈谢谢你,给我一个大孙子。”
    邢彪做的真的让他们家很感激,对苏墨很好,还给他们家留后了。
    “哎哟,妈,他也是我儿子呀。”
    “你去忙,去吧去吧,我跟你爸会天天来的,茶馆不开了,什么也不干了,什么也不如我大孙子重要。”
    哎,这就成啦。邢彪可算放心咯。说一句不好听的话,他两头跑,不能天天在孩子这边看着,保姆再好,他也怕有不周到的地方,磕着碰着这可咋整。老丈母娘搭把手,他的注意力就可以都在苏墨身上了。
    爷爷奶奶对孙子那是可着心眼的疼爱啊,现在什么也不管了,就连大淘睡觉,苏大妈苏大爷的眼睛也离不开,死死的看着,眼都不带眨的。
    邢彪这才算抽出时间呢。全心全意照顾苏墨,新店的事情他也开始接管。
    还是忍不住,哪怕只有一个小时的空闲,他也跑去看孩子,吧唧吧唧亲几口,把孩子吓得哇哇哭,让苏大妈打出来。
    ——————彪子辛苦啦,妈妈不在折腾你了,我知道我快把你整分裂了,没事没事,妈妈会给你额外的补偿。

第一百六十一章 艾玛,终于出院回家了
    苏墨的康复不是很顺利,好不容易好了一些,又感冒了,咳嗽的身体蜷缩,肺部有开始感染,别说想抽烟了,邢彪都跟着戒烟,保证身上没有一点烟味才敢靠近苏墨,恐怕他还咳嗽。苏墨迫切的想回家,在医院住的他心烦意乱,用苏墨的话说,闻到消毒水的味道我就恶心。那也不成,邢彪好说歹说,这么哄,那么安慰,硬按着苏墨在医院多住一些日子。
    等苏墨出院的时候,立夏了,整个春天都在医院里度过。
    一声都烦气邢彪了,见天的跑到一声办公室去问,我媳妇儿会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啊,他要注意肺部问题,其余的还有什么注意事项啊,饮食上要忌讳什么,身体能回到以前吗?可以动武吗?三十七度五河三十七度二有什么区别,这样的提问要来医院吗?我们两口子的性生活有妨碍吗?

    医生哭笑不得,再三保证,你先生已经康复了,只要季节变换多注意,感冒格外注意就好了。
    邢彪这才把他媳妇儿带回家。
    哎哟,这个乱啊,跟走人家一样,尘土那么老厚,衣服也堆在一块。
    “你怎么能把家里住成这样?”
    苏墨伸手去拿丢在沙发里的衬衫,邢彪赶紧抢过去。
    “这几个月我都没回家,也就是回来拿个东西就走,不是住在医院,就是住在店里。我这就收拾。我吧你送到保全公司去,这么大尘土对你肺不好。”
    “早就没事了,不用小心翼翼的,去拿拖把跟抹布,赶紧把家里打扫赶紧了,网上怎么睡呀。”
    这么脏乱的活儿可不能让刚出院的病人做,邢彪皱了一下眉头。
    “媳妇儿,保全公司这段时间的账目有些乱,你帮我看看去呗,我让小结巴来接你。”
    “反正我也出院了,崔勋给我半年假期呢,正好用这段时间把你这边的事情都捋顺了。不用他来接,我自己去吧。新店准备什么样子了我还没看见过呢。”
    苏墨也在医院憋得发疯,好不容易出院了,就想这里那里的看看,拎着车钥匙自己出去溜达,邢彪带着大口罩系着围裙开始打扫房间。
    一边拖地板一边自我夸奖,哎,像我这么好的爷们现在真的不好找了啊,让媳妇儿出去逛大街,我打扫房间。媳妇儿啊,你该偷笑去吧。
    苏墨觉得自己就是小鸟,关了太长时间放出来了,看见什么都新鲜,甚至等红绿灯的是否,看见一个美女抱着一条小狗经过,他都觉得好玩。
    医院真不是人住的,巴掌大的地方,想出去晒太阳都要经过邢彪的同意,做不来撒娇,那眼睛瞪他,邢彪就是不让他出去,说什么怕感冒。这几个月住的啊,他像是从监狱出来的。
    想去了律师楼,崔勋看见他,嗷的一声扑上来。


上一篇:甜甜娱乐圈

下一篇:家族共夫(双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