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说,你要娶老子(225)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18-08-05 08:25 标签:先婚后爱 欢喜冤家

    谷阳皱了一下眉头。
    “那你每晚都要回我那里住。那也是你的家,可你从来不去。”
    “成交。”
    谷阳稍微开心了一些。
    “好希望打开家门的时候,不是一室的冰冷,而是有温暖的灯光,一个人的等待。”
    白桦被说话,离家这么多年,谁不希望家里有个人等他呀。
    就这么达成一致,办理出院,白桦伸了一个懒腰,爽,出院就是爽!
    谷阳走过来搂住他的腰。
    “小心些,伤口还没有彻底恢复。”
    就算是白桦对他这里有阴影了,还是觉得比医院好得多。谷阳把他安顿好,转身进了厨房,一手拿着菜谱,一手拿着铲子,在做饭。皱着眉头的样子,就像研究某一个难缠的文件。
    白桦懒洋洋的,觉得这个男人,严肃,又严肃得可爱。
    干什么事情都很严谨,估计他有强迫症,答应的事情就会办到,不会作业要下工夫研究,一定要做到最好。
    其实两个大男人谁会多好的手艺呀。能吃就不错了,可他非要跟图片上的菜一模一样。
    就连点缀用的西兰花都要有。
    “下次会有经验一些,做得比这个还要好。”
    “挺好吃的。”
    白桦的回答就是大吃了一口,谷阳笑了下,做饭有人捧场,那就很有成就感。
    “下次我给你做顿馄饨吃。”
    白桦咬着筷子对他笑。
    “可好吃了。上次我在彪哥家里吃了不老少呢。”
    “我很期待。”
    不过,谷阳很期待的馄饨没吃上,白桦天天下班晚,不是今天跟朋友喝酒去了,就是那天他值班,赌过他几次,死拉活拽的把白桦带回来,到家他澡都不洗直接睡死。
    谷阳皱着眉头不说话,每天一早上班之前还是会把早饭给他准备好。
    其实谷阳对他很宽容,只要不票小鸭子,他工作从来不会管。也感谢苏墨,苏墨发飙了,夜总会的小鸭子小姐都没了,谷阳长出一口气,幸好,他不担心白桦被谁吃了豆腐。
    身体有些不适,谷阳早回家,推开门,一屋子的冰冷。坐在沙发上有些懒得动弹。他做十次晚饭,白桦不准吃一次,他都有些懒得做了。没人吃,他自己更懒得吃。
    看看时间,也许,也许,他今天会主动回来呢,还是洗手做了几道简单的菜,希望他能回来吃饭。七点,八点,九点,谷阳看着电视,餐桌上的饭菜早就失去热度,他闭着眼睛,屋子里没开灯,就这么沉沉睡去。
    挺累的,工作上好多事情要忙,白桦,跟他距离好遥远,想一起说说话的时候都没有。自己放纵的太松懈了,才让他到处蹦?是不是真的该把他关在家里?可又舍不得,他那么个倔强又委屈的样子,让他下不去手。
    有些作茧自缚,可又无可奈何。
    就连病了,他都不回来问问。这是恋爱吗?要怎么做?白桦才会爱上他。
    今天散场早,白桦本想回自己的公寓,上了车,觉得他不能太没良心,大切诺基开着,他怎么也要去问候一下土豪吧。
    就,就当慰问了,一天没接到他的电话了,平时,他可是按着一日三餐的打呢,今天咋的了,出国啦?
    回到家,电视开着呢,灯影下,谷阳靠在沙发上,睡着了。餐桌上摆着饭菜,两副碗筷,却一动没动。
    白桦难得的起了愧疚的心,不管多晚回来,谷阳总会给他准备饭菜,一日三餐照顾得很好。他却很少吃。
    蹲在他的面前,看见他的食指上贴着一块创口贴,还是新鲜的,估计,做饭的时候,切到了手。
    他啊,前半生就是被仆人围绕,伺候的大少爷,可为了他,洗衣做饭,收拾屋子,不会,也要去学。认真严肃,用一板一眼的关心,疼爱着他。可他一口不吃,浪费了多少真心好意?
——收藏新坑,过来傻警帽儿啊,留言抽藏推荐票,一个也不能少啊。昨天我做个梦,梦见我是个男人,跟个男人搞对象,就在发觉我有一点点动心的时候,妈的,醒了,我快把枕头捶扁了,再睡就续不上了。那个男人具有我喜欢的一切品质啊,沉稳,笑得好看,还很温柔,人家老喜欢了。可惜,死在梦里了。

《听说,你要娶老子》第十一章敢不敢玩脱衣服的
    一脸的疲惫,工作挺忙的,还要抽时间照顾自己。
    白桦的手不受控制的碰了碰他的头发。
    “回来了?”
    谷阳瞬间惊醒,声音有些含糊,坐直了身体,揉了揉脸。
    “困了回屋睡吧。”
    “我在等你。你吃了吗?我去给你热饭。”
    谷阳扭开灯,对着白桦抿了一下嘴角,眼神里都是温柔。难得,他今天可以早些回来。
    白桦嗯了一声,去拿衣服准备洗澡。他不会跟谷阳说,谷阳含糊的一句,回来了,我在等你,给他多深的触动。回到家,打开门,发现不是一个人,家里有人等他,这感觉,直接暖了心。
    这一顿晚饭,吃的很晚了,谷阳有些恼火,怎么就没多准备几个菜呢。可是白桦吃得很开心。米饭都吃了三碗,谷阳只是喝了一碗汤。他的胃有些难受,一直没有缓解。
    “你怎么不吃啊,你做饭越来越好吃了。”
    谷阳严谨,所以做饭都遵守着菜谱,用料啊,调味啊,都是很严格的,做出来的味道越来越好了。
    “你吃吧。我先吃了一些。”
    谷阳没有说实话,看着他吃的很高兴,自己就很开心。给他添饭,看他吃,风卷残云一样哗啦着,他的眼神温柔极了。
    白桦也不是白吃饱,让谷阳去洗澡,他就洗碗,甩着手上的水回了卧室。
    “哎,你吃不吃水果啊,我洗了两个。”
    “放着吧,一会我就吃。”
    谷阳有些慌乱的把一个东西丢到抽屉里,起身拿着睡衣去洗澡。
    什么啊,这么神秘,难道是什么不可见人的?白桦听着浴室的水声,带着探险精神,打开抽屉,一抽屉的药。
    他刚丢进去的是一盒胃药,其它的药什么品种的都有,感冒的,治疗咳嗽的,治胃病的,红花油,维生素。
    咦?他身体不好啊。怎么吃药了?
    “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问着擦着头发出来的谷阳,谷阳顿了一下。

    “你看我现在身体很强壮吧,其实我小时候是个病秧子。这些药物也是父母准备的,怕我病了没药。长大一些,我就开始强身健体,身体好了很多。没事,累了,睡吧。”
    白桦哦了一声,有些不适应,谷阳以前跟他一起睡,总会转身就把他抱住,亲亲嘴,摸摸腿儿,一起撸个管子打个飞机,今天他怎么这么老实啊。
    躺那就不动了。
    “你要是累了就休息几天呗,前几天飞来飞去的,绝对累着了。”
    “恩,我会注意的。”
    没声音了,真的睡啦。白桦拨拉一下小白桦,算了,今天没兴趣撸管。睡吧。
    恍惚的时候,床一动,白桦瞬间惊醒,谷阳飞快的进了洗手间,呕吐声传来了。
    白桦跳下床扑过去,看他正吐呢,脸色发白。
    “哎哟我操,幸亏你不是个女的,不然我以为你怀孕了,咋的了这是啊。胃难受啊,要不去医院啊。”
    接了一杯温水递给谷阳,谷阳摇摇头。
    “慢性胃炎。”
    “我给你热点牛奶去,你回床上躺着。”
    难得啊,白桦能这么照顾谷阳,喂他喝了牛奶,又问他好点没。谷阳捏捏他的手。
    “没事,你快睡吧。”
    胃里舒服多了,暖暖的,白桦从背后把他抱住。
    “彪哥的胃也不好,苏律师都是这么给他揉揉。我也给你揉揉。”
    哎哟,真的是温情呀,白桦也会照顾他呀,左十圈右十圈,来来回回的揉着,谷阳还就真的睡着了,不过他的手一直放在谷阳的胳膊上。
    “这人哪,就是金贵。你要跟我们当初那样,口袋就五块钱还买瓶酒俩馒头吃了,什么娇贵的病都没有。让白爷伺候你,你要知足啊。”
    谷阳睡了一个好觉,全身都一直暖呼呼的,睡得很沉,隐约觉得电话响了,可又不像。很快没了声音,他再次沉沉睡去。
    白桦接的电话,那边开口就叫,谷总,今天的例会,,,
    “他病了,今天休息,例会照旧,副总主持。会议议程整理出来发到邮箱里。”
    不要说他只会打架,斗殴,保全公司可归他管呢,大小会议不了少,还不是他主持的,这点算个鸡毛啊。
    和面去,买肉馅儿去。答应了给他包馄饨的。
    只不过,他包的馄饨,跟饺子那么大个,能捏上就很不错了,他记得彪哥包馄饨可简单了,一捏,就跟小元宝一样,他的可好,大小不一,形状各异。
    算了,能吃就不错,至少毒不死人。
    谷阳彻底醒过来都快中午了。
    “醒啦?好点没?昨天没发烧。还疼不疼啊。”
    白桦在看电视,谷阳这里啥都没有,只好看娱乐频道,看得他前仰后合的笑。
    谷阳抿了一下嘴角,真好,开门就有他在。
    “不疼了,身体很舒服。”
    “你洗漱,我去煮馄饨。”
    哎哟,还真有意外之喜啊。谷阳觉得这比他签了一个几千万的合同还要高兴。
    白桦的手艺,算了,不吐槽了,八九点包的馄饨,在面板上放着,这么长时间了,他能取得下来吗?
    好多个破皮儿的,说是煮馄饨,煮了一锅片汤儿加肉丸子,小青菜都没煮熟,就这么上桌了。
    特期待的看着谷阳,谷阳吃了一口。
    “咋样啊。”
    “好吃。”
    白桦头摇尾巴晃得,我就说没有我办不成的事儿。
    谷阳去了厨房,倒了一些酱油,醋,辣椒出来。夹着肉丸子蘸着吃。
    “哎,你别吃辣椒,胃没好呢。”
    自己吃了一口,马上吐出来。
    “麻痹的,忘了放盐。”
    “你不是说好吃吗?”
    “只要是你做的,都很好吃。”
    又去挑了一些酱油,醋,没有加辣椒,把加了辣椒的推给白桦。
    虽然很淡,说实在的挺不好吃的,没有卖相,也没有滋味,但是,两个人围着这一锅片汤儿加肉丸子,还是吃得很好。
    阳光透过窗户,照在他们身上,很温暖。


上一篇:甜甜娱乐圈

下一篇:家族共夫(双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