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说,你要娶老子(63)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18-08-05 08:25 标签:先婚后爱 欢喜冤家

    “你有没有把她谩骂的话录音下来。”
    “有的,我听你的建议,录音了。其中还有他儿子,杨明的叫嚣声。”
    商莹递给苏墨一个MP3
    “我今天就是特意给你送这个东西来的。杨明吼着,别想我能打赢官司,他一定有办法让我败诉。他说到底看看谁敢接这个案子。”
    苏墨听着录音,果然很嚣张,那叫杨明的人,就是商莹小妈的儿子,张狂的质问着商莹,你以为你能胜诉吗?我妈妈跟你爸爸结婚这么多年,你的财产有我一半,你出国在外公司都是我在管理,你要给我四分之三的财产,老头子的遗嘱算什么,那个不算数,你想想后果,不给我的话,我让你在人间消失。别以为找个律师你就可以胜诉,我倒要看看谁敢接。我弄死他!
    苏墨嘴角提了下。找到跟踪他的人是谁派来的了。杨明还真是对他下手了啊。
    “有这个证据,我就可以告他恐吓。商小姐,你一定要坚持住,不能让他的威胁打败。”
    “我自然不会让我爸爸的家业落在别人手里。苏律师,我求您千万别跟其他几位律师那样,半途而废了。真的只能拜托你了。”
    “商小姐放心,我不会畏惧恐吓的。”
    商莹这才把心放回肚子。再三感谢苏墨,这才离开。
    苏墨敲击着桌面,他想调查一下这个杨明,到底是何许人也。根据商莹给的资料,只是说他平时在公司插科打诨,喜欢交一些狐朋狗友,依仗着继父家里有钱胡来。听说该干的不该干的事情都会干。商莹的爸爸也是觉得这个继子太不成才,也想把所有财产留给亲生女儿,所以立下遗嘱,把所有财产给了商莹。这不,杨明就开始报复。
    去调查一下这个杨明,收集一些他违法的证据,到时候开庭,各项指证杨明是什么样一个人,那对于胜诉很有把握。
    杨明平时去的地方很多,最喜欢去的就是南城,那里是红灯区最多的地方,酒吧也很多,各种酒吧都有,重口的也不少。
    苏墨穿外套就去,刚到律师楼下,九指儿差一点喷了嘴里的可乐。
    “我的妈呀,昨天该四瘸子的班儿,苏律师不出去,今天他怎么要出去啊。我功夫不好到时候他在受伤,大哥还不撕吧了我吃了?”
    “九哥,怎么办?苏律忤要走啊。”
    “靠,去去,找一辆什程车。贴身跟着。”
    小弟赶紧去找一辆计程车,九指儿苦着一张脸,他就怕苏律师出门,好好地在办公楼里工作,他们在楼下盯着,保护到大哥来接苏律师,那他们也就下班了。谁承想苏律师出去啊。
    躲在暗处,九指儿痛恨自己,让你就知道偷东西玩命逃跑,不会多少拳脚功夫,今天吃瘪了吧。
    苏墨左右看看,计程车怎么不停呢,伸手招了好几辆,计程车飞一样开过去。
    皱了一下眉头,一辆计程车停在他身边,一个满脸凶样的人咧着嘴对他笑。
    “先生,你要车吗?”
    苏墨点了一下头,上车。
    “去南城。”
    在角落里,九指儿捂着一个忠厚老实的计程车司机的嘴巴,死活不让人家出声。等车子开走了,九指儿才松开手,拍拍那司机的胸口。
    “老哥,对不住哈,我们包车,你就在这等着,晚上了我们肯定把车换回来。谢谢了,千万别报警啊。”
    九指儿掏出钱包刷刷刷数出一叠钱,塞给司机。
    跳上小弟开过来的另一辆车,跟着前面的什程车走了。
    计程车司机还蒙圈呢,咋回事儿啊,他开车过来有人打车,刚停下就让人从驾驶座上揪下来,以为遇上抢劫的了,哪有抢劫的给这么多钱的?怎么办啊?等着他们把车送回来?
    九指儿在车里猫腰,探脑袋往外看。他手下成功化妆成计程车司机,贴身跟随苏律师。手机响起来,给苏墨当司机的小弟打过来电话。
    “先生你去南城啊。蛮远的啊,去那里有个具休地址吗?”
    上道!手下小弟都是侦察兵出身吧,学会隐蔽性的透漏消息了。
    “那里是不走有一个叫人间天堂的夜总会?就去那里。”
    哎呦我操,苏律师这是去狼山啊。九指儿赶紧给邢彪打电话。
    “大哥,坏菜了,苏律师要去南城的人间天堂,那可是石爷的地盘。石爷可跟咱们不对盘啊。”
    “卧槽,这败家媳妇儿作死啊。哪不行非去哪。我靠,这可咋整。”
    邢彪一抖楼手,完了完了,媳妇儿这真的是惹事呢,石爷跟他不对盘,积怨很深,去哪不成啊,石爷要是知道苏墨是他媳妇儿,还不把苏墨给绑了?
    “跟着他啊,别跟丢了,我这就去。”
    邢彪吓得要死,换做没结婚以前,那随便,去哪里都无所谓,就算是龙潭虎穴,以前积怨很深的冤家对头那里他也不畏惧,脑袋掉了碗大个疤,怕什么,无奉无桂。现在不成啊,有媳妇儿了,他要为了媳妇儿照顾好自己。他很听话,很少采用暴力了。媳妇儿要是安分点,上班下班工作的,也蛮好的,可就是他这个媳妇儿比他还胆肥。这要是有点事儿,草,想不下去了。
    赶紧上车去找媳妇儿,最好在他进了那个夜总会之前把他拉回来。
第九十六章拦不住,就进去了
    车子停到人间天堂的门口,苏墨下车司机也跟着下车了。苏墨挺奇怪。司机不去拉活,他下车干什么?
   “我女朋友在这做服务生。我也想进去看看她。”
    苏墨没想别的,夜总会虽然是夜间最繁盛,这时候也在开门营业,人不太多,楼上就是休息用的房间,不用去想这些房间用来干什么,楼下玩的嗨皮了,直接带着小姐上楼开房。这不,有很多在这里一夜风流的人懒洋洋的出入。
    苏墨直接就要进去,九指儿还不等车停稳了就窜下来。这时候也顾不上大哥说的要隐蔽一些,不用让苏律师发现他们的跟踪了。
    “苏律师,好巧呀。你怎么到这了。”
    苏墨楞了一下,挺奇怪九指儿怎么跑着来了。
    “你怎么来了?”
    “哦,我来见朋友,他就在对面那个店里上班。”
    胡乱的指了一下。
    “恩,你忙。”
    苏墨点了个头还要继续往里走。九指儿一把就拉住他。
    “苏律师,咱们家也有歌舞厅,比这厉害热闹呢,怎么大老远的跑这来了?想去消遣回去一样。这里的气氛不如咱们那好,黄赌毒俱全,进去不得。”
    “我有事儿。”
    “这里没有到真正营业的时候呢,虽然有人进出,那都是昨天嫖娼的人,走吧走吧,跟我到对面的饭馆吃饭去,我一直崇拜苏律师,有很多法律问题要问你呢。”
    “有问题的话可以等我回去再问,我真的有事情。”
    “什么事儿啊,这么急。”
    “工作的事情。你去忙你的吧。”
    “别介啊,跑这么老远都能遇上,说明今天咱们有这缘分。不行,我一定要好好请你吃一顿,这都快中午了,先吃饭,吃了饭再说。”
    死抓着苏墨的胳膊不松开,大哥有交代,不能让苏律师进了敌人地盘,要拖着苏律师一直到大哥赶到。

    “你妨碍到我工作了。叙旧的事儿回去再说。你去忙你的,我的事情很重要。”
    “吃饭皇帝大啊。”
     苏墨皱着眉头。九指儿他们都很熟,没必要这么夸张。九指儿撕拉揽拽的不松手是要干什么?
    “刑彪让你来的?”
    “哪呀,不是不是,我是纯属偶然经过。真的,苏律师,你可是我偶像,这饭一定要吃。”
    眼尖的看见夜总会的大厅里走出七八个人,中间的一个头发花白的走路有些拐的人,心里叫着坏菜了,石爷出来了。
    拉着苏律师转了一下,对小弟们使了一个眼色,小弟们赶紧围上来,挡住了九指儿的脸。
    千万千万别引起石爷的注意。别让石爷发现他。
    “九指儿,你这是干什么?”
    “什么都不干,就请你吃饭。”
    眼神瞄着石爷这群人大步流星走出来,经过他们身边,石爷扭头看看苏墨的背影,皱了一下眉头,但是没有停下脚步。看着石爷站在路边,等着有人把车开过来。
    呼,吓死了,石爷没有起什么疑惑。那就赶紧走吧。
    车门打开,石爷刚要弯腰进车。猛然停住。回过头来看着围在一起的四五个人。石爷点了一根烟,眯着眼睛盯着苏墨。
    九指儿心里咯噔一下,完了完了。
    一把抓住苏墨的手腕,压低了声音。
    “苏律师,危险赶紧跟我走。”
    苏墨稍微楞了那么一下,九指儿是邢彪的人,绝对不会出卖他。既然嘻嘻哈哈的九指儿正色,苏墨也没有在挣扎,跟上九指儿的脚步。
    “邢彪的男妻。苏墨苏律师。”
    石爷朗声叫了一声。
    “苏律师,既然来到我的地盘,不打个招呼吗?我跟邢彪,也算老相识,多年的朋友。跟你,还是第一次见面。前段时间你们结婚闹的道上所有人都知道了,虽然我没去现场,但是也有人拍了照片给我看。一时好奇邢彪娶了什么样的人,多看几眼照片,就把苏律师记住了。我说这个背影怎么很眼熟,原来真是邢彪的男妻。”
    苏墨站住转身,刚要说话,九指儿一下挡在苏墨的面前,一脸的赔笑。
    “这不是石爷吗?好长日子没见到您了,您身体还好啊。”
    “我就说嘛,邢彪敢让他的新婚夫人来到我的地盘?原来身边还跟着一条狗。”
    苏墨的脸一下就阴沉下来。九指儿也不当回事儿,继续笑嘻嘻的。
    “可不是嘛,彪哥不放心苏律师,这可是彪哥的心头宝,苏律师少了一根头发,彪哥说都要抄他满门。石爷你是没看到彪哥对苏律师多看重,哎哟,那可是当眼珠子当心尖子啊。”
    “少他妈的用邢彪压我,老在不怕他。”
    “是,您跟彪哥,东城的文哥,西城的朗少都是平起平坐,动了谁的肺管子,都得不偿失。”
    石爷冷笑几声。
    “九指儿,我发现你这段时间牙尖嘴利了。”
    “是彪哥教导得好。”
    石爷哼了一声,看重苏墨。
    “怎么说,彪哥也叫我一声石哥,既然来到我的地盘,我要不好好款待,就折了邢彪的面子。这快中午了,苏律师,进来坐坐,我要进地主之谊。”
    邢彪道上的事情,苏墨都不知道。不知道这个城市被平分,也不知道这个石爷是什么人物,但是听了几句他跟九指儿的对话,就算再不明白也知道,邢彪跟他绝对有过节。


上一篇:甜甜娱乐圈

下一篇:家族共夫(双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