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说,你要娶老子(61)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18-08-05 08:25 标签:先婚后爱 欢喜冤家

    他黑汗白流的在厨房里忙得热火朝天,来一句加班不在家吃了?他的辛苦都白费了。
    “又加班?你昨天睡得那么晚今天在加班能受得了吗?崔勋这是把你当小毛驴使唤啊,家来,不加那狗日的班。”
    他心疼媳妇儿啊,昨晚上他们商量事儿到很晚,今天一天工作在加班,那塑料体格子能受得了吗?
    “我的当事人想起诉了,我在了解案情,今晚回去的晚一些。”
    “家来。”
    “就今天加班。”
    “我让你家来。”
    “你先吃饭,别等我了,告诉你啊,十二点门禁,我回家的时候你跑出去野,胡闹,看我怎么削你。就这样。”
    “哎,你在哪吃饭啊。”
    “不用你管了。”
    “别跟那个女人吃饭啊,我不出去疯闹,你也不许跟女人约会。”
    “你这人这么墨迹呢,心眼跟针尖那么小。我没有你的艳福,可以左拥右抱搂小姐。”
    “我不就那么一次吗?我都说再也不会了。”
    “行了,我要工作了。”

    苏墨看着手里的案宗头疼,邢彪还在这墨迹。他要把这些资料看完分析一下写出报告,对方已经起诉,他在不准备好怎么迎战?
    邢彪的倒计时钟表让他紧张,看着时间点点减少,他有些抵触,所以懒得回家,想加个班弄得差不多了再回家。
    挂上电话继续工作,肚子不饿,也没有去找吃的。
    邢彪看这手机,皱紧眉头,这都八点了,他说还要工作,不吃饭了啊。
    看看一桌子的菜,叹口气。
    “媳妇儿,你白瞎我今天的劳动成果了。你说你不回家,我自己吃饭,我能吃的下去吗?”
    媳妇儿不主他出去胡闹,邢彪也不敢出去。自己吃饭,真的很凄凉。
    没有苏墨在家,怎么觉得这么空旷呢。这家里呀,有媳妇儿了才是真正的家。
    他平时能吃三碗饭,可今天只吃了一碗饭。没胃口,满屋子只有自己吃饭的声音,也没人说做的好吃不好吃。
    这都九点了,他等着等着,刷了碗拖了地板洗了衣服,媳妇儿还不回来。看电视没意思,听歌无聊,懒得看书,打电话问白桦,今天生意怎么样。白桦那边声音爆响,劲爆的歌舞让白桦吼着回答,生意火爆,来客很多啊。
    邢彪这就放心了,这一年内他们两口子过日子会紧巴一点,但是相信很快他们就会有存款了。
    本来给苏墨把饭菜留出去,以为他回家了能吃点。可他回家了饭菜都冷了呀。拿去热,热了之后用盘子扣起来,反复的看时间,九点了,十点了。摸摸饭菜又冷了,在拿去热。
    得了,反反复复的热菜,味道都不香了。他加班就是忘我状态,肯定不会直接去吃饭的,对付一口的了。在把胃搞坏了。
    干脆把饭菜都放进保温桶,拎着保温桶去找苏墨,给媳妇儿送饭去。
    这晚饭变成宵夜也不管,他付出送饭,正好把媳妇儿接回家。就算是开两辆车一前一后的回家,也是接媳妇儿下班。
    算是让邢彪说对了,苏墨对付一口的心思都没有,一旦忙起来他不管不顾。
    崔勋到点下班,其他同事也下班了,崔勋临走之前还让苏墨早点下班,不用太辛苦,可以把案宗带回家。
    苏墨嘴上答应,没有动弹。
    律师楼里就苏墨的房间长着灯,只有键盘敲击的声音,打印机的声音。
    想泡杯咖啡,胃里空空的,在喝咖啡绝对胃疼,只好接杯热水,也没看时间几点了,一直忙。等告一段落,苏墨揉了揉眉头,盯着太久电脑,眼睛有些疼。
    后仰着脖子,觉得有些累了。
    他的案子资料只看了二分之一,他还有很多事情没做完呢,现在回去,邢彪到家又逼着他休息,对方已经递交了起诉状,十天之后就开庭了,他再不把资料都准备好,怎么开庭?
    这几天就顾着邢彪的事儿了,自己的工作都有些进度落后。
    在加一会班,十一点了再回去。
    邢彪到了律师楼的停车场,找了一圈没看到苏墨的车。咦?媳妇儿的车呢,难道不是在加班?不在加班去哪了?
    不会是跟那个所谓的富家小姐约会去了吧啊。加班就是陪女人约会啊。
    这想法一有,邢彪加快速度要去看看,苏墨是不是在办公室。
    抬头望楼上看,律师楼里就一间房间亮着灯呢,什么情况,苏墨在楼上加班?车让谁开走了?
    奇怪,刚收回视线要进律师楼,看见两个黑影,闪身进了律师楼。
    苏墨刚想继续工作,处于习武之人的警觉,他的耳朵异常灵敏,有人来了,悄悄地进入他的办公楼层,鞋子摩擦地板发出声音。
    苏墨突然想起来,商莹前天跟他说过,你一定要小心点,我小妈的儿子不是一个善茬,他这个人黑白两道,为了得到我父亲的遗产,无所不用其极。我找过好几位律师帮我打官司,都被我小妈的儿子威胁恐吓暴打,下手很凶残,就要开庭了,你一定要格外小心,不要被他们报复了。
    当时他没往心里去,跟他结婚的人就是一个黑社会,邢彪下手也蛮狠的,他这些事情也都干过,亲眼目睹过邢彪把人的肋骨打断。这些杂鱼他都没放在眼里。
    没想到,他今天加班,就有人要对他下手吗?
    苏墨甩了甩手,说实在的,蛮长时间没有动手了,着胳膊腿的都有些生锈,终于有个机会活动一下。
    把衬衫的袖口解开,翻了几圈,他瘦,但是他不单薄,也不赢弱,没有邢彪结实的手臂,但他的拳头也很有力度。
    他会把来人打一顿,然后在报警,理由就是自卫还击。乌漆抹黑的下手也没个轻重,就算是打断来袭的人的胳膊腿,也是他防卫过当。没事的。
    灯光没有动,材料保存好。
    苏墨打开门,闲散的走出办公室,装作出去倒杯水的样子,主动吸引敌人的靠近。
    走到茶水间,他能感觉得到有人靠近了,没有回头。只要有人袭击他,那他就不会客气的。
    浑身的肌肉都在紧绷,他的手已经握成拳,整个人进入戒备状态。等待袭击者的靠近。危险气息一点一点的逼近,苏墨嘴角一个掩藏不住的微笑,来吧,会给他们一个惊喜的。
    电梯叮的一下响了,邢彪从里面大步流星的走出来。
    “媳妇儿,媳妇儿。”
    邢彪粗声大喊的叫着,苏墨呢,在不在办公室啊?
    背后危险的气息很快就消失。茶水间旁边就是安全楼梯,估计他们是躲进楼梯了。
    苏墨肌肉猛的放松,对着天花板翻了一个白眼,邢彪,你来的可真不是时候,打断了我的好事。
    没办法,危险远离,估计他们是不会在今天对他下手了。
    “媳妇儿,你在不在呀。”
    反正没人,邢彪一直走向苏墨的办公室,推开门一看,电脑外套手机都在,就是人不在。
    “哎,人呢,媳妇儿,你在哪啊。”
    “吵吵什么,满楼都听见你声音了。”
    苏墨站在他背后开口。邢彪听见声音猛地回头,看见苏墨站在他背后。吓得卧槽一声。
    “哎哟我的妈呀,你差点吓死我。”
    “怕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
    “这大半夜的,我看见有人进来了,你看见没有。”
    “没有。”
    邢彪在走廊里左看右看,没有发现什么,难道自己眼花了吗?
    算了,想出来肯定就出来了。
    “媳妇儿,你吃饭没有?”
    跟着苏墨进了办公室,桌上一点吃的都没有,苏墨不太喜好零食,难道什么都没吃吗?
    “不是让你在家等着吗?我很快就回去了。”
    “太晚了,我不放心你一个人回家。饿不饿,我带饭来了,我今天问了好几个大妈做出来的饭,绝对不会咸,我尝过了挺好吃的。”
    献宝一样打开保温桶,苏墨看看还真是不错,颜色很好看,味道也很好。
    “你还加班吗?加班的话就先把饭吃了。不加班咱们就家去。回家再吃。”
    看看时间,这都快十一点了。苏墨也累了。
    “回去吧,回家再吃饭。”
    “成。咱回家。你穿外套,我给你收拾东西。”
    邢彪兴高采烈的帮这媳妇儿关电脑,提着外套让媳妇儿穿好。一手拉这媳妇儿,一手提着保温桶,高高兴兴回家去。
第九十四章 两口子被跟踪了
    “哎,对了,你车呢。”
    “卖了。”
    邢彪一脸的笑容都僵住了,皱着眉头看着苏墨。
    “你那凑来的一百万,是把车卖了?”
    苏墨不觉得这有什么,有此奇怪邢彪的不高兴。
    “二手车掉价的利害,当时一百多万买的,卖了八十万,我还有一些奖学金刚好够数。你怎么了?”
    “那是我给你买的车,你上下班怎么办?我没让你享福/就让你跟着我受罪。我还想保持现在的生活呢,你倒好,什么都卖了。我是你爷们,我去操心这些糟心事儿就成了,你就安心上你的班,做你的大律师。你这样我觉得很对不起你,一点本事都没有就让你受罪了。”
    “情况特殊只能这么办。别纠结这个,大不了有钱了再买新的。”
    “我他妈的还真没用,家都养不了,你的生活都保证不了。”

    “有完没完,说了情况特殊。”
    邢彪耷拉着脑袋,郁闷,自卑,他要不成家结婚,有多少外债他都不在意,结婚了,苏墨屈尊下嫁给他,正常生活都保证不了,让媳妇儿卖车了。小金库都花了,身为一个爷们,他很失败啊。
    苏墨叹口气。
    “非要在这说这件事吗?我饿了,回家让我吃饱了再看你这个愧疚的样子成吗?你说让我生活好点,你能不能先让我吃饭?”
    “你开我的车,我把车给你。等我有钱了再给你换新的。”
    “行。回去了。”
    邢彪一天的好心情都没了,他拿下歌舞厅,都是苏墨帮的忙,帮着规划谋略,他虽然在婚前协议上写着动用家里鼓动资金要经过商量,一方不同意,另一方不得檀自挪用。可真的到关键时候,苏墨眼睛都不眨一下,全力支持。
    媳妇儿这么好,他呢,不是惹苏墨,就是不让他安稳生活。本想着打扮他,给他开好车,到最后牵连的苏墨把家底都给他了。
    他还说要饭的话把苏墨喂饱了,现在是苏墨支持他到底。


上一篇:甜甜娱乐圈

下一篇:家族共夫(双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