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说,你要娶老子(285)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18-08-05 08:25 标签:先婚后爱 欢喜冤家

邢彪眉毛一立,大婶大呼小叫的,有人围观,都指指点点的看着邢彪。邢彪挺生气,上去就想把大婶抓起来。
苏墨赶紧拉住邢彪,这个时候了,就别跟人起冲突了。
“好了,我们回家了。”
“咱们家的水还不够呢。”
“够了,足够的,回去了。”
邢彪还要往上去拿那件水,苏墨拖着他走。大婶撇嗤拉嘴的哼了一声。
“没素质,什么都抢?”
“哎卧槽,我媳妇儿不让我搭理你你还来劲是吧,谁没素质?你告诉我什么叫素质。”
邢彪火了,上来就吼,苏墨赶紧拉住他,怎么跟个公牛一样,
天越来越阴,风下来了,越来越大,豆大的雨点也跟着一起降落,路边的树木疯狂地摇晃着,邢彪小心开车,赶紧回到小区,大包小包的东西提着上楼。
刚到楼上,外边已经下起大雨,那动静可够大的,很快外面就雾茫茫的看不清楚了,雨很大,砸在玻璃上噼里啪啦的。
“看样子是有冰雹。”
“爸爸,路上都跟小河一样了。”
邢彪鼓动着一堆的东西,就饮水机睥桶装水,他都搬了十几桶,还有三四件的瓶装矿泉水,饮料。
足够十几天的吃食了。他们家有一个小煤气罐,在现代化的住宅公寓,也有停电的时候吧。这煤气罐就是不时这需的。邢彪提了提,恩,满的。
心里有底了。
公寓外的那条路上有一棵树,被吹断了,邢彪找出蜡烛,打火机,手电筒,都摆放好,防备着停电。
这时候天阴得屋里都看不见人,邢昀缩在邢彪的怀里,邢彪一手搂着儿子,一手搂着媳妇儿。
“没事没事,不怕啊,爸爸们在身边啊。”
“大风大雨的,一会就要断电了。”
“我们先吃饭,他外边下的再大,我们楼上呢也关系不到我们。吃饱了睡觉去。”
“车,,,”
“你们爷俩在身边,就是我最大的财富了。管车干什么,大不了买新的。等着。”
趁着还有电,赶紧把冰箱里以前的速冻饺子啊,肉丸子之类的煮了。刚关了电磁炉,咔吧一声大雷,闪电,瞬间就停电了。屋里漆黑一片。
“小爸,我保护你!”
邢昀钻到苏墨的怀里,特男子汉的说着。
苏墨笑着,说着保护我你跑我怀里干什么啊。
接二连三的闷雷,邢彪摸黑前进,三口子打着手电筒吃了饭,碗筷也不洗了,手拉手的上楼去,盖上被子拉上窗帘。三口子依偎在一块讲故事。就讲哪吒闹海。
小孩子能有什么心思,吃饱了爸爸们还在身边,很快就睡了。苏墨靠在邢彪的怀里,摸着儿子的头发。
“今天你跟那个人吵什么,你不是点火就着的脾气啊。不就是一件水吗?给他好了。”
想起了前段时间在电视上看见的那一幕,灾区分发食物,遭到哄抢。
他们似乎也成为哄抢中的人了,难怪那个大婶说他们没素质。
“媳妇儿,真的遇上灾难了,我不管什么素质,我就知道,我家里有媳妇儿孩子等着我呢,他们饿了渴了没东西吃,只能我抢到手,你们才能活下去。我自私,我不管别人,我只在乎你们爷俩。”
邢彪亲了一下苏墨。这就是他不发表意见的原因。
真的大难临头,他也会去抢,抢食物,抢水,保证他们省活下去。
苏墨靠的他更紧了,再大的灾难,他在身边,就不要再担心。
“大不了,这次台风过后,如果有受灾的,我出钱给他盖房子,安排他工作呗。”
邢彪哼了哼。
苏墨拍了他一下,笑了。恩,有素质。
雷声闪电一直没停,大雨滂沱,停电走水。这种情况持续两天,对他们一家子没影响。三口子甚至在家里打牌斗地主呢。
第三天,手机上一了天气预报,台风走了,没有登陆。持续的雨水天气很快就会过去,内涝也会很快消失。
邢彪松了口气,看见久违的太阳了,两口子笑出来。
邢彪不让苏墨还有孩子出去,他出去看看,路上积水蛮多的,他开车挨家挨户的走啊,哥几个都打过电话说没事儿,丈母娘那里也没事儿,他去了一次夜总会,也没事,名下的场子都很太平。就是路面积水有些多。
等两天吧,内涝消失了再准备开张营业。
通电了,来水了,一切恢复正常。不过邢昀皱着眉头。
“小爸,我不喝了,我都喝饱了。”
“不行,再过两天这些牛奶都过期了,不能浪费,你多喝点,还促进钙吸收呢。”
苏墨盯着儿子喝牛奶,三四箱的牛奶呢,怎么也要消灭掉吧,不能浪费了。
邢昀打了一个咯。苦着脸。
“小爸,我都喝吐了。”
茶几上摆着三包牛奶的空包装,孩子能有多大的胃啊。
“那你吃点饼干什么的。”
十斤装的塑料袋,苏墨拎上来两个。都是饼干。
“等我尿几泡尿之后再吃,小爸,你听我的肚子,我一走就哐噔的响,都是水声。”
邢昀说什么也不吃了,以前还想多要点零食,现在他看见零食都想吐。
这可怎么办啊。
邢彪回来了,嘟囔着,咱们家没什么损失,听说也没造成多大的损失。
“想吃什么我做饭。”
苏墨嘿嘿一笑,把这两袋子零食往前一推。
“什么时候消灭掉,什么时候吃饭。”
邢彪苦了脸,不会吧,他不喜欢甜食。
别人家飘来排骨的香味,他们家三口围着桌子啃蛋糕和牛奶,什么时候消灭掉什么时候煮饭。
掀桌子啊,他不要吃甜品啃薯片,他要吃排骨啊。为毛台风过了他们家还继续受灾一样。不给饭吃太难受了啊。

听说,你要娶老子 番外十六 好男人
同学会邢彪给苏墨准备衣服,这次是十年聚会,很多同窗好友都来,正好赶上他们教授的大寿,这次聚会人超级多。
这么隆重的场合,邢彪觉得苏墨应该打扮得超级帅,一压群雄,让所有人都知道苏墨过得很好。
苏墨没往心里去,他给老师挑了一块和田玉做印章,这就齐了。
邢彪可是从半个月前就开始紧忙活了,从脑袋到脚,都要重新打理一下。

头发,新剪的,精神,帅气。
衣服可就难了,穿什么样的好看呢。他回家就翻腾衣柜,银灰色的西装?会不会显得不庄重?藏青色的是不是太闷?黑条纹的太老气,宝蓝色的好看吗?
苏墨一手的卷宗,低着头站在衣镜前,让邢彪在他身上比比划划。
邢彪拎过一件衣服在他身上放一下,看看镜子,摇头。换一件。搭配上领带不够好,再换一件。
“能不能行了?我都站累了,一个多小时啦。”
“再等一会。”
“同学聚会不是参加元首会议,不用这么隆重的,就那件银灰色的就挺好的。”
苏墨懒得陪他试衣服了,靠坐在床边开始工作。
“那是去年的。样式老旧了。”
“今年开春你不是给我买一件吗?就那套吧。”
“春装怎么能做秋装啊。被人嘲笑死。”
“一样啊。”
“不一样,工作装不能当成宴会的衣服。媳妇儿,我们买衣服去吧。”
“不需要,我去写一份卷宗,你自己弄吧。”
苏墨最烦的就是搭配衣服什么的,这么些年一直都是邢彪给他准备什么他穿什么。丢给他吧。他相信他的眼光绝对错不了。
邢彪皱着眉头那主当愁了,要让媳妇儿穿的可帅可拉风,往那一站一百几十号人里绝无第二个那才成。
男人参加宴会,不像女人,女人可以往身上推首饰啊,大钻戒,在项链,名包,小礼服,那一看跟个贵夫人一样。
男人呢,邢彪捉摸着,该给他换一块表了,他的现在佩戴的手表还是结婚那时候买的呢,这几年也给他买过别的款式,他还就认准了结婚时候买的一模一样的 那块,说那个有意义。本季新出的那款腕表二三十万,买个吧。
袖扣,领带夹,这是必须的,也给他换成钻石的?大老远一看,啧,钻石男,就是这样牛逼。
对,就这么办。这就要去外边大肆采购。
邢昀在沙发那打游戏呢。
“儿子,想吃什么爸爸给你买回来。”
“爸爸,你去干嘛。”
“你小爸不是参加同学聚会吗?我给他买件衣服去。打扮的超级帅。”
邢昀跪在沙发上,对邢彪招手,小脸贼严肃。邢彪都要换鞋了,又让儿子叫回去了。
“爸爸,你听过那句话吗?”
“什么?”
“同学聚会就是男人比事业比有钱,女人比老公比孩子,然后,同学会拆散一对是一对。你把小爸打扮的那么好看,给谁看?那些校花班花啊。”
邢彪也瞪了眼,是吗?
“我们老师,她就是参加同学会,然后她回来就跟她男朋友分手啦,我还看见过她男朋友来学校找她呢。爸爸,同学聚会什么的,一定要小心。”
人小鬼大的兔崽子,小脸严肃的要命,邢彪狠狠揉了揉他的头发。
“兔崽子什么你都知道。”
摸摸下巴,也对啊,是这个理。丢了钱包看电视,不去了,衣服啥的不买了。
苏墨更没想别的,同学聚会这天,邢彪拿出一套藏蓝色的西装,白衬衫,同款颜色的领带。
苏墨是你给我什么我穿什么,什么都没多想直接穿。
邢彪在一边越看越酸,为毛他媳妇身材好,穿什么西装都象订做的一样,老好看了呢。
一边给苏墨打领带一边啧啧儿的。
“我现在特别想给你披俩麻包片子,前后一搭的,没型没款,跟丐帮少主一样多好。”
“怎么了?”
“我媳妇儿太帅了,我怕让别人把你抢走。”
苏墨推了他一下,整了一下领带,不错,齐了。
“胡说八道。”
邢彪拉着他的手看看,恩,结婚戒指还是很亮堂。拿过腕表给他戴上,再袖口那里还是别了一个钻石的袖扣。
低调,华丽。
这是他的国王。
打扮自己爱人,这估计是每个男人最喜欢做的事情,看他衣着华丽,看他神采飞扬,看他帅得掉渣美得冒泡,那心里绝对有成就感。
“要我去接你吗?”
“我自己开车去,吃了中饭就回来。”
“那你别喝酒,喝酒了跟我说一声,我去接你。”
邢昀颠颠跑进来,送上车钥匙。
“小爸,家里还有我呢,就算是同学聚会上有人比我爸爸帅,你可不能跟别人跑了。”
苏墨瞪了邢彪一眼,你又对儿子说什么了?
邢彪举手表示自己清白,我啥也没干。就是这几天跟儿子说了小白菜的故事,说了负心男娶了公主忘记糟糠妻的故事。
回来收拾你!
这才去参加同学聚会。往日青葱岁月里的那些少男少女,都变了,有的很成功,就象苏墨这样的,家庭婚姻是也都很好,也有不如意的,比如以前的校花,离婚两次单身中。
感叹一句,哇,你变了啊,以前你没这么漂亮。也喊一句兄弟好久不见了。在哪里发财。
苏墨也就跟几个关系不错的哥们在一起笑笑,喝酒,聊聊天。说一下事业,听其他同学八卦一下,不知道吧,以前那个谁谁谁钻了法律空子被抓进去了。谁谁为了二奶被分掉一半财产了。
问起苏墨,苏墨点头,我不错,我先生对我梃好,我儿子今年十几岁了,半人高的大小伙子了。
一个许久不见的人凑到苏墨跟前。
“听说你跟一个黑社会结婚了?”
“他不是黑社会。他是一个企业家。”
“听说你们结婚的时候,他什么都没有,你还嫁给他了?现在过的真不错啊,咱们同学里就你混得好,什么都不如一个爱人大款来得强。”
苏墨浅笑着,没说话,已经把这个同学从他的联系名单上划掉。
“苏墨,你命真好,一直都顺风顺水的,上学那会学习不错,出国留学高学历,回国没几天就结婚,事业家庭双丰收,哪像我们那,没个靠山没个背景的,自己奋斗。”


上一篇:甜甜娱乐圈

下一篇:家族共夫(双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