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说,你要娶老子(11)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18-08-05 08:25 标签:先婚后爱 欢喜冤家

    “那个,苏墨,你跟邢彪,,,”
    苏墨靠在藤椅上,看着崔勋,有些好笑。都说女人八卦,现在,律师也开始八卦了?
    “学长,我的婚姻,你就这么好奇?这么多年我也没听说你找个女朋友,难道,学长,也在等国内同性婚姻合法化吗?”
    不咸不淡的,反将了一军。崔勋抹着鼻子。
    “合法化了,但是没人愿意跟我结婚。苏墨,虽然婚期定了,但是你还有反悔的机会。”
    苏墨看都不看他对自己眨巴两下眼睛狡猾的笑容。
    “老师从小教育我,要言而有信。”
    透过大玻璃窗往下看,邢彪靠在车边,抽着烟,一边看时间。
    “咋们是多年朋友,你跟我说说,你们俩怎么相处的?我就觉得你们俩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根本就不般配。你爱他吗?你们什么时候恋爱的?我怎么不知道?我记得有人追求过你,那个女生一直很热情主动,追了你两年呢,你都没有同意。他怎么就能跟你结婚啊。”
    崔勋真的是太好奇了,苏墨这么冷淡的人,邢彪那个粗野的人,这到底怎么相处啊。
    苏墨点了一根烟,慢慢的抽着。
    “这个年纪,接触过多少案子,学过多少法律,你也不是天真的女孩,脑子里怎么还有这么幼稚的想法?爱情?你还相信有这东西存在吗?”
    “那,你跟他呢。”
    苏墨沉默了一下,弹了一下烟灰。
    “他,让我好奇。”
    很简单,为什么答应了这门婚事,父母的原因放在一边,最大的原因就是好奇。二不楞等傻乎乎,但是有时候又很有意思,看起来很仗义,可粗糙,没文化,直来直去,他的过去,他的生意,他这个人,引起很大的兴趣。
    “也让我很舒服。”
    骂起来,打起来,他也就会吼几嗓子,挥挥拳头,可自己心里有底,他也就敢这样,不敢动真格的。有底把他吃得死死的,吵了打起来了冷静想想,觉得好气又好笑。
    “对我父母很好。”
    苏墨看着崔勋。
    “就这样。”
    崔勋愣了一下,原因就这么简单?
    “我还以为你们之间有什么缠绵悱恻的,凄美哀怨的爱情故事呢。因为你这个人很难打动,追求你好难啊。”
    崔勋深有感触,这么多年,暗示着他对他有意思,苏墨就是不知道,到现在就算是说出来他还认为只是玩笑。好吧,他认为是玩笑就玩笑,大婚在前,再说这个就有些搞破坏的嫌疑了。
    “难得你还有对爱情的幻想。可别在我身上找爱情的影子,我祝你有一段缠绵悱恻凄美绝恋。”
    “去你的,绝恋了我还找谁结婚去啊。”
    苏墨笑出来,崔勋拍拍他的肩膀。
    “好兄弟,祝你幸福。”
    邢彪掐着点算的两小时,一到时间他就往楼上走,敲门进去,看见苏墨跟崔勋交谈甚欢,端着咖啡杯,笑呵呵的,听到他们交谈的最后一句,关于什么法律的修正,就连闲谈也是这种事情,一个穿着打扮休闲,一个身穿西装,这就是精英,跟流氓完全不一样的精英。
    糙爷们的心,有些微的不舒服。苏墨就没有这么笑着跟他聊天过。
    羡慕嫉妒,恨!
    “媳妇儿,走了!”
    苏墨对崔勋点下头。
    “我还有事,不耽误你时间了。”
    “结婚的时候,给我发请柬。”
    “媳妇儿,你有伴郎吗?没有的话,崔勋很合适的啊。”
    哼,让你看着我们俩结婚,去你们的你们看着是一国的,看着很赏心悦目,看着相处融洽,跟他结婚的是老子,羡慕嫉妒恨的滋味也让他尝尝。
    “我很荣幸。”
    “那就这么定了。”
    邢彪兴高采烈,崔勋也不是那么不顺眼,很上道的啊。不错不错。
    扶着苏墨的手臂,跟崔勋挥手。
    “哥们,我场子挺多的,你去我的歌舞厅消费,我免单啊。”
    崔勋跟他们摆手,邢彪这个人,大大咧咧的,挺可爱的嘛,配上苏墨,多看几眼也不错啊。
    --------感谢各位的枝枝,第一天真给力啊,艾玛,艾玛,我没想到啊,真的没想到。谢谢啦。这个月只要发枝的日子,我二更三更那就看你们的意思啦,哈哈,绝对会很给力的。收藏,枝枝,飞向我吧。我爱你们!

    听说,你要娶老子  正文  第二十四章媳妇儿,咱回家啦

    章节字数:1784

    第二十四章媳妇儿,咱回家啦

    这么一折腾,都快黑了,苏墨是真累了,行了吧,可以送他回去了吧。医生看了,工作谈了,他现在就想休息。
    “吃饭去?”
    “回家吧。”
    苏墨捏了一下头,疲惫一拥而上。
    “行。”
    邢彪把他的车座往后放平了一些,让他靠着更舒服。又把他的外套盖在苏墨的身上。
    “到家了我叫你。”
    “我不是女人,不用这么照顾我。”
    苏墨有些好笑,这些是很多小说电影里的桥段,很老套。
    掀开他的外套坐好。
    邢彪按着他的肩膀又给按到在车座上,皱着眉头。
    “让你躺着就躺着,这么多废话呢,端着干什么?自己爷们面前,你累了就睡呗。怕啥?老子又不会趁机非礼你。告诉你,别人面前端着,那是维护形象,我面前,你想干啥都行。”
    凶巴巴的把衣服有给他盖好。
    “闭眼,睡觉。不许说话。”
    “先让你得瑟一会,等我有精神头了,收拾不死你。”
    “我还怕你不收拾我呢。”
    “说真的,你有被虐幻想症,这是病,需要治疗。”
    苏墨一本正经的建议。
    邢彪气的火冒三丈,苏墨很有本事把人气得牙痒,他还不苟言笑。一手开车,一手去蒙住苏墨的眼睛。
    “在说话,我就堵住你的嘴。”
    “懒得搭理你。”
    还真的是累了,说着懒得搭理他,一巴掌拍落他的手,闭目养神。
    邢彪看一眼苏墨,咬在嘴里的烟也干脆不点了,车里抽烟再把他呛着。太难得他会这么老实,哎,娶个媳妇儿驾驭不了,打不得骂不了,下不去手,也只能自己跟自己赌气。
    不过,这媳妇儿心高气傲,有些脾气也是应该。看看去,道上的兄弟也不少,谁媳妇儿比他媳妇儿好?这学历,这派头,这脑瓜儿,都是一级棒!带出去,绝对给自己长门面。
    捡到宝了,真的是他走大运,捡到好宝儿。媳妇儿好,好得很,好的谁也比不上,好大发了。
    看看这眉眼,看看这气质,就连闭目养神都这么好看,手指发痒,想摸苏墨的脸,又收回去。折腾一天了,就让他休息一会吧。
    车子开稳点,保证不打扰了苏墨的休息。
    “媳妇儿,到家了。我抱你上去啊。”
    苏墨睁开眼睛发现,这一代,不是他家。
    他家是老楼,这里很新,新式公寓,还都是高层,砖红色的建筑,早春时候,玉兰花开的很好看,路灯也亮起来了,进入的人不多,没有他们家附近老邻居的热闹。
    “这是哪?”
    “咱家啊。”
    邢彪理直气壮。
    啥也别说了,这是他的家。他的小区。
    “我是说回我家。”
    “这也是你家啊。咱们结婚了,这里就是你家啊。”
    他说的回家,那会父母那,还是回他们的新家,都是回家。婆家跟娘家不都是家吗?
    苏墨气得想揍死他。
    “我回我家,不用你送了,再见。”
    推开车门就要下车,他那条腿能有多快的速度。
    “喂,你这个人也太犟了,这脾气上来了,谁也管不住。哎,小心点,再伤了腿。”
    邢彪赶紧下来,等苏墨下车的时候,他也到了苏墨身边。
    “不经我同意就把我带到陌生地方,你什么意思?算了,跟你没有道理可说,你就是一个胡搅蛮缠的人。从现在起,到婚礼那天,我不想看到你,就这样。”
    绕过邢彪,就要走。
    “卧槽,你跟老子结婚一辈子要住在这,你还想跑哪去?现在熟悉一下免得你找不到家门口。”
    “我不是你的猪脑子!”
    邢彪上去就拉苏墨,又怕力气大了他单条腿站立不稳。
    “跟我回家!”
    “我马上就回,但不是这里。”
    苏墨拄着拐杖往前走,出了小区门口,就有计程车,他再也不想看到邢彪。妈的,这个混蛋,不知道这叫非法绑架吗?
    邢彪狠狠抓了一下头,这暴脾气就上来了,和苏墨吵架永远别想吵赢,他就是个拧种,拧的要死。
    依照他的脾气,妈的抓过来,胖揍一顿,让你他妈的不听话,老子给你讲道理你不听,回家回哪个家不成?这个月底结婚,生活在一起,住在一起,他还死犟个什么劲?
    下得去手吗?舍得揍吗?
    -------收藏枝枝挺起来,冲呀冲呀冲!今天更新教官的番外哟。
    听说,你要娶老子  正文  第二十五章看清楚,谁对谁家庭暴力章节字数:1823

    第二十五章看清楚,谁对谁家庭暴力

    “草。”
    邢彪快走几步,干脆一把搂住苏墨的腰,一手圈住他的膝盖往高里一举,直接抱在怀里。拐杖都丢到一边去了,也不管了,快步的往家走。
    “邢彪,我控告你,我告你绑架!”
    苏墨气的火冒三丈,拐杖丢了,他恨不得拎起一块板砖直接拍晕了这个流氓!连捶再打,邢彪抱紧了他的腰,怎么这就挣脱不了。
    “妈的,回家都是绑架的话,老子就当个绑架犯!”
    管不了了啊,闹妖啊,折腾啊,哪来这么大劲头?
    “老爷们管不了自己的媳妇儿?这回到家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直接进了电梯,电梯里的人一看这个架势,吓得都躲到一边去,有的人都快拨打110报警。
    “看什么看,管自己老婆你们谁敢管?”
    邢彪一瞪眼珠子,吓得那个要打电话的人一哆嗦。
    “谁他妈是你老婆?你个流氓,你把老子放下!我要申请法律诉讼,我要把你告到监狱里,我要关你十年八年!”


上一篇:甜甜娱乐圈

下一篇:家族共夫(双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