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说,你要娶老子(47)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18-08-05 08:25 标签:先婚后爱 欢喜冤家

    “媳妇儿,你是大宝贝啊。”
    苏墨抬手擦掉他的口水,额,他还真是藏獒托生的?
    “这是法院,我还穿着律师袍呢,让别人看到?”
    “我亲你还要讲究地方?媳妇儿,我稀罕你穿这衣服,在家我就想跟你打个啵儿 ,来来,嘴个。”
    不管苏墨的拒绝,直接就歪脖子要亲,苏墨死死地推着他,邢彪皱了一下眉头,捏住苏墨的下巴硬生生给扭过来。
    “躲什么躲?不许躲。”
    苏墨一听就炸毛了。挥出一拳就要揍他。
    “你大爷的非礼老子还不许老子反抗?给我死边去。”
    现在求的是速度,一拳算个毛,抓住胳膊收到身边,必须亲住他。
    苏墨扭着脸就不让他碰到,眼睛往旁边看,大爷的,这是转角也会有人经过啊,刚才在法庭上侃侃而谈的律师被人按在墙上亲嘴儿,什么形象都没了。
    老早就对他穿一身律师袍的样子迷惑了,要是可以,真想抓住他的手去摸自己的小彪子,在看到他这身衣服的时候就硬了。今天就想趁着他穿律师袍亲个嘴儿,就行了,其他不用做。
    等有机会了,他绝对要跟苏墨玩玩制服,那床上该多刺激。
    “别闹,你听。”
    苏墨一巴掌支撑住他的脸,掌心正好堵住嘴,不让他亲下来。
    支棱着耳朵,就听见里边传来不少脚步声。
    “苏律师呢,苏律师呢,我们家该好好感谢他的啊,快找找。”
    完了,家属找过来了。苏墨就怕跟这些人打交道,吓得拖着邢彪就跑。
    快跑,跑慢一点他又要被人群淹没,还要被眼泪淹没,他可以面对一厅的人侃侃而谈,他可以上台参加辩论大赛,可偏偏对人际关系没办法。只能跑。
    邢彪看着他媳妇儿从镇定自若,一下变得慌慌张张,笑的前仰后合,哎呦,他媳妇儿也有这个惊慌的时候啊。看把他吓得,从没有过的偷偷摸摸,那速度快得很,嗖嗖嗖的脚下生风,关上车门就不敢跟以前那么懒懒的坐着,都缩着脑袋恐怕被人看到,不停催着他快点开车,快走快走。
    要说吧,他媳妇儿很可爱,真的,装着总是那么沉稳那么低调那么清高自傲,端着架子,让陌生人不敢靠近,浑身上下透着优雅,一旦靠近了,惹急眼,那连踹再揍,什么修养都没了,我操你大爷的你们家一户口本的都出来。
    能笑着插别人几刀,还能冷着脸逼退别人的靠近。可就是没办法年纪大一些的女人的眼泪,只要接触这个,他就吓得钻了。
    崔勋真的把本城的所有成名律师都请来了,还有不少苏墨以前的大学教授,检察院的一些工作人员,这些人日后也是打交道的,崔勋也有自己的打算,苏墨俨然成为律师楼的金字招牌,有这么一个大律师镇场,什么样的大案子接不到?经济类,刑事类,这些可都能接到,那律师费用也就老鼻子了,多了去了。律师楼有苏墨,何愁没有人上门请人呢。
    有这么多律师界朋友,正好把苏墨介绍给他们,日后也有合作也有上厅对峙的时候,苏墨提前了解,免得到时候不知道对方实力如何,也给苏墨普顺一条路。
    邢彪这次真的好好的饬了,浑身上下一点流氓本性都没有流漏出来,乍一看的还真以为是从哪里出来的精英呢。西装领带,袖口腕表,只要不张嘴直接骂你大爷的,能装个成功人士。
    跟苏墨并排走进了酒会,男人一水西装礼服,女人们也都是小礼服,打扮得花枝招展。三五成群的围在一起谈话。
    苏墨的到来,引起不小的骚动,他算是主角之一,崔勋这个聚会就是为他举办的。不少人围上来跟他打招呼,律师楼的各位同事更兴奋,围着苏墨非要连干三杯,庆祝胜利。
    苏墨也不含糊,心情好啊。端着酒杯,跟同事们一口气喝掉三杯葡萄酒,得到所有同事的欢呼。
    邢彪想帮忙都有些插不上手,苏墨完全不给他挡酒的机会。眼看着他一口气喝下酒,赶紧扶了他一下。
    苏墨摆摆手,这点算什么,没事没事。
    邢彪觉得他要给苏墨把场面撑起来,不能败坏了苏墨的名声。所以今天他没胡闹,安安静静的端着酒杯陪在他身边。说了要做苏墨背后那个伟大的男人,那他绝对是贤夫。也可以叫做,闲夫,因为没啥可BBS.jOOY OO. NE  T干的。想帮苏墨挡酒,他还不用。邢彪有些小郁闷,媳妇儿你不知道吗?你爷们在背后,脏活累活苦活都是他来做啊,媳妇儿一着急爷们就是驴,能背能骑,能挡酒能维护你。
    这媳妇儿,好强,没办法。别喝醉了,再闹头疼。
    好不容易这群同事放过了苏墨。邢彪凑近苏墨小声开口。
    “少喝点,别喝醉了身体难受。”
    “没事,我有分寸。”
    说着有分寸又端起一杯酒,看见他大学时候的教授了,教授一看苏墨过来,眉眼全是笑。拍着苏墨的肩膀,一脸的骄傲。
    “听说今天打了一场漂亮的官司?小苏啊,你在学校的时候我就知道你这个孩子不会甘于平庸。开门红很好,好好干。别给我丢人。”
    “谢谢老师这么多年的教导。”
    苏墨乖顺。
    苏墨端着酒杯敬了老师一杯,算是谢师恩。又喝掉一杯红酒。
    邢彪一看有些急眼,这怎么行啊,几分钟就干掉四杯红酒,他今天想被扛着回家呀,这可不行,要想个办法。赶紧一把抢过杯子,把手里一个高脚杯塞到苏墨的手里。
    苏墨也没有在意,继续跟老师谈话,问这老师身体,问这现在大学情况,问问课题。
    老师打摇头叹息,现在的学生啊,不如你那时候了,都知道玩,孩童心性,教不严啊。
    苏墨笑了下,抿了一口酒,喝了一口觉得不对味,看了一眼杯子,一杯透明液体。不知道的还以为白兰地,其实就是一杯白开水。
    邢彪对他眨了几下眼睛,就怕你喝多了,所以才这么骗人呀。
    苏墨抿嘴笑了下,邢彪悄磨叽叽的什么心眼都长。
    “哎,对了,这位是谁啊,一直站在你身边呢。”
    大学教授有些好奇,看着邢彪,绝对不是他学生,一直站在苏墨身边,不远不近,哪也不去,眼珠子就盯着苏墨看。谁呀这是。
    苏墨拉过邢彪,动作有些亲密的拍了邢彪的后背一下,邢彪马上挺胸抬头缩肚子,保持自认最和善的笑容。
    “老师你好。”
    “这是我先生,老师,我们上个月结婚了。”
    教授都推了推眼镜,有些难以置信,看看苏墨看看邢彪。果然一对刚结婚小爱人的亲密,对视的时候,相视一笑,亲热极了。教授笑出来。
    “啧啧,国家法律完善了,果然造福更多人。”
    苏墨笑着没说话,他不会把邢彪的身份刻意隐瞒,这就是自己的先生,爱人,没什么不好介绍的。邢彪把他介绍给他哥们兄弟,同样,他也不会委屈了邢彪。他们是爱人,一体的,给与相同的尊重。法律完善了,国家都承认了,还有啥隐瞒的?再者说,结婚是自己的事情,跟别人无关。
    “老师,我家苏墨一直念叨着,他上学那会老师对他多照顾呢。”
    邢彪这句话让教授马上高兴,这马屁拍的恰当。
    “这孩子不声不响的就结婚了,真为你们高兴。你一定要好好对我这个学生啊,我也是把他当成自己孩子看待。”
    “也多谢老师照顾我家苏墨,他能有现在的成绩都是老师教育的好,我家苏墨当年没少给您添麻烦吧,他呀,脾气有时候很倔强,老师,我家苏墨以前有什么气着你的地方,你就念他年幼吧。”
    “喂。”
    苏墨一瞪眼,邢彪赶紧闭嘴。
   教授笑道前仰后合,真不错,看得出来他们关系多好。挺好的。
    “苏墨,苏墨,快上台,准备发言。”
    崔勋急急忙忙的过来,这才是重头戏呀。苏墨有些躲闪,他不想出现在众人面前,他在上边发表演讲,下边一群人盯着他看,这感觉很奇怪。
    “你自己去吧,我什么都没准备。”
    “去吧去吧,媳妇儿,拿出你的好口才,震慑住他们。”

    邢彪在后边鼓动他,媳妇儿这是害羞了吧,看看,耳朵都有些红了呢。拍拍他后背给他加油。崔勋趁机拉着苏墨就上去。
    崔勋八面玲珑,律师楼老板,相交甚多。
    “从我在国外的时候,我就希望苏墨到我这里帮忙。好不容易把他请来,果然证明一件事,那就是我的眼光很不错,慧眼识英雄。”
    台下一片哄笑。邢彪吐糟他,屁咧,说我媳妇儿好就成了,干嘛拉上你自己啊。
    “苏墨加入律师楼,是我最大的资产,本给他一个副总的,可他非要从基层做起,他经办这个案子几乎轰动了本市,有这个成绩,足以担当我律师楼的副总一职。苏墨,明天起你就换个办公室吧,苏副总日后可要跟我并肩作战了。”
    苏墨点点头。
    “多谢你的信任。”
    “苏墨有学历,有能力,国外留学回来,今天这场官司足以证明他的实力。我相信,有他在,律师楼会成为本市最大的律师事务所。日后还希望各位同行,多多提携关注我们律师楼。”
    把话筒交给苏墨,邢彪带头,在苏墨没开口说话的时候已经疯狂鼓掌,吧唧吧唧的拍,热情的就跟看见偶像一样。
       第七十八章情敌?出现?
    苏墨还真都没有准备什么演讲稿。
    “谢谢各位的到来。”
    “好!”
    邢彪爆喝一声好,吓得身边的人一哆嗦,这人是不是把这个酒会当成京剧票友大赛了?四个字就来一个头彩好!
    苏墨面不改色,看都不看邢彪,把他这声叫好装作没听见。
    “感谢崔学长的信任,感谢各位的到来,感谢老师和各位同行的照顾,小小成绩不足挂齿,日后还会接触到各种案子,一定要做的比这个还要好,这是一个开始而已。身为一名律师,一定要对得起良心,对得起法律,我会努力做一名出色的律师,用法律的武器保护弱小。”
    邢彪的手掌都拍红了,大厅里的人也被邢彪带动的不停鼓掌,跟苏墨关系不错的人,也跟邢彪一样,就差吹口哨了,热情洋溢。
    苏墨笑着对所有人点点头。
    “各位一定要尽兴。”
    简短的发表完演说,崔勋端着酒杯拉着苏墨去见客人,这个是张厅长,那个是李书记员,这是王律师,这个是……
    这些人把苏墨围在中间,有不少老相识,苏墨跟他们交谈的蛮高兴的,说说笑笑,被众人调侃,说着这么早就结婚,说他现在事业得意爱情满意,苏墨这是大丰收的年份啊。


上一篇:甜甜娱乐圈

下一篇:家族共夫(双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