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说,你要娶老子(28)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18-08-05 08:25 标签:先婚后爱 欢喜冤家

    “妈呀,没事吧。”
    邢彪半跪在丈母娘身边,苏大妈一看邢彪这个样子,笑了笑,他没选错,邢彪虽然粗鲁,但是对苏墨很好。对家人也好。
    “坐那,我有话对你们俩说。”
    邢彪二话不说,直溜溜的跪在苏大妈苏大爷的面前。从今以后这就是他亲爹妈。男子汉大丈夫,跪父母,天经地义。
    “坐下就成。”
    苏大妈觉得邢彪太隆重了。
    “不行,今天必须要跪着,您是长辈,有嘱咐的话我们要跪着听。媳妇儿,跪这。”
    苏墨反倒有些不好意思,他没跪过。
    邢彪一扯他的手,直接拉着他跪下。
    不少同学都拿着手机狂拍,哎哟,这是要聆听母训吗?看看这一家四口,多好的气氛啊。
    苏墨动了一下身体,很不好意思,这么多人呢,这个场面让他脸发红。
    “今天你们也结婚了,那就好好过日子,也许你们俩结婚有些仓促,但我跟你爸一直认为,你们很般配,挺好的。苏墨呢,不太爱说话,但是是个好孩子,他是嘴硬心软,没坏心眼,彪子你好好对待他,这孩子没吃过苦,长这么大就会读书,你把他照顾好了。”
    “妈妈,你放心。他是你的宝贝乖儿子,也是我的宝儿,我们一起疼他照顾他。”
    邢彪捏着苏墨的手,坚定地对父母发誓。
    “你们能不能别煽情?”
    苏墨觉得很无语,这是不是每个婚礼都要有的环节?煽情?哭一片吗?
    “真不可爱。”
    苏大妈的眼泪死活掉不出来,刚有一点煽情,这死孩子露出你们都很白痴的表情,把哀伤情绪打散了。就不能配合一下现场气氛啊。
    “挺可爱的,我稀罕他这样。大喜日子不掉眼泪,妈,我们结婚,不是把他送走和番。开车几步路,很快就到家了,我不会让他出现跑回娘家的节目。妈呀,我稀罕不够呢,恨不得放脑瓜子上顶着他,你老放心,绝对差不了,绝对好好对他。”
    “哼,反正有协议,你不执行那就滚蛋。”
    “还有你,苏墨,这结婚了,别整天胡闹。彪子没亲人,你们结婚之后,你就是他亲人。好好的过日子,也照顾好他,还有,收起你的脾气,这脾气谁受得了啊,适当的改改,别欺负他。”
    “我欺负他?”
    苏墨瞪大眼睛,谁欺负谁呀?
    “哼哼,妈说了,别欺负我。”
    邢彪得瑟,我有靠山,你不能再欺负我,听见没有,丈母娘发话了,你再欺负我我就跑回丈母娘家,让咱们削你。
    “我怎么欺负你了,我干什么了?你说说,我怎么你了,别弄得这么委屈,好像是我逼着你结婚的,跟个受虐小媳妇儿一样,你可以反对呀,你可以不结婚啊。我欺负你,你可以别受这个罪呀。”
    苏墨生气了,搞清楚,他才是受害者,怎么就成被告了?颠倒黑白也不带这样的吧。他比无良律师还坑爹啊,不对,他这是坑妈,忽悠他老妈啊。
    “妈,你说得对,他有时候真的很不可爱,气死人不偿命。”
    苏墨猛地站起来,一把甩开邢彪的手。居高临下看着邢彪,抱着肩膀哼了一声。
    “这么委屈,干脆别结婚了,我还,,,”
    邢彪嗷的一声站起来扑向苏墨,一把捂住他的嘴。
    “必须结婚,不结婚我直接抗走。你欺负我我也心甘情愿,打是亲骂是爱稀罕不够用脚踹,你给我咬块手表,我嘬你一个领带,你骂我我就亲晕你。你踹我,我就亲死你。床头打架床位和,你对我干啥都成。”
    这一通话不带喘气儿的,噼里啪啦的就说出来,好像说慢一点苏墨就不嫁给他了。
    屋里人停顿一秒,爆笑啊。苏墨女王的地位,牢不可破啊。这就是当家做出的人,牛逼大发了!
    新一代妻奴,诞生!
    -----冲刺呀,枝枝砸过来呀,再不用就过期啦,拜托大家啦。


    第五十六章收了这个大龄儿童吧
    苏墨憋得脸红,这群人的笑声让他更脸红,臭不要脸的,什么话都噗嗤,成笑话了吧,他的婚礼,绝对被这群人笑一辈子。
    狠狠地一把甩开邢彪的手。邢彪七手八脚的捡起没有花辫的玫瑰花,送到苏墨的手里。
    “媳妇儿,嫁给我,做我的亲人,跟我过一辈子吧。”
    “跪下求婚啊!苏墨今天不说嫁,你就完了!真完了!”
    崔勋还记仇呢,谁让他躺枪了。
    邢彪还真的举着一束没有花瓣的玫瑰花梗单膝跪地。
    “媳妇儿,把这个缺爹少妈没人疼的可怜男人,带回家吧。别让他自己孤苦伶仃的,做他一辈子的爱人,一辈子的伴儿吧。”
    “你要不要脸。”
    他还真放低姿态啊,什么都敢说,衷求都用上了?
    “我要媳妇儿不要脸!”
    白桦一拍额头,搂着九指儿摇头。
    “我算明白了,老大是咱们的老大,但是,老大的老大,就是苏律师。苏律师靠山强硬,不能惹啊,惹了他,老大不还活吃了我们?”
    九指儿也觉得,邢彪这媳妇儿奴做的真彻底。
    “别招惹苏律师,苏律师放过我们,老大也不放过我们。”
    “你说错了,苏律师也不可能放过招惹他的人。”
    太对了,他们两口子就是一对惹不起的主儿,离远点吧,那个惹了都招架不住。
    苏墨嫌弃的结果玫瑰花,看了几眼,就剩几个花瓣,好端端的一束花,现在丑了吧唧的。
    “真难看。”
    邢彪的小心脏悬起来了,苏墨嫌弃难看了。
    “花难看,求婚也不过关,吓坏我一群同学朋友,办事粗鲁没礼貌,莽撞行事不经大脑。”
    邢彪没想到他今天表现这么糟,让苏墨嫌弃成这样。
    “媳妇儿,,,”
    苏墨笑了,拍拍他的肩膀。
    “我要是再不收留你,你就真成大龄狐儿了。遗弃罪是犯法的,我身为律师,知法犯法可不行啊。再不好也不能丢了不要。”
    “我就把你这个可怜虫,带回家吧。”
    邢彪眼睛一亮,媳妇儿放话了,同意了啊,嗷的一声跳起来欢呼,抱着苏墨转了好几圈。
    抱着苏墨的腰开始转圈,那高兴的要疯了。
    媳妇儿点头了,媳妇儿说跟我过一辈子,媳妇儿说领他回家啊。
    他有家了,有亲人了,有媳妇儿疼啊。
    苏墨也忍不住笑出来,混蛋,总是这么不经大脑的表达心里想发,直接,又粗鲁,但是,傻乎乎的很可爱。打死也不会承认,他因为邢彪那可怜兮兮的两句求婚打动,什么无家可归,什么缺爹少妈的话,他才没有心软。
    捶了一下他的肩膀。
    你大爷的,转起来没完了啊,把老子放下。尼玛啊,三十了你还跟三岁一样,这么不淡定,激动个鸡毛啊。
    邢彪棒着苏墨的脸,兴奋激动,吧唧在苏墨嘴唇上嘬了一口。
    “走,我们举行婚礼去!”
    欢呼,起哄,这屋里这群人算是见证了这个历史性时刻,邢彪真的很不容易啊,能把苏墨娶到手,差一步结婚了,他还在这玩悬疑,提心吊胆的差点不结婚了。艾玛,艾玛,真不客易啊。
    虽然办事儿有些野蛮,跟土匪一样,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对苏墨有多疼爱,带着一些讨好,真的对他千依百顺,苏墨嫁个这样的好的不能再好。用班花玲玲的话说,是个爷们,能屈能伸,是个汉子,霸道专横,是个好老公,对媳妇儿真疼爱。
    尤其是凶巴巴地说着别碰我的人,委屈百转卖葫说着把我带回家,兴高采烈在苏墨嘴上亲一口,艾玛,老帅了。这才是男人啊,大老爷们也要能卖萌,能耍赖,更要强势对爱独占。凶巴巴的,但是好可爱啊。
    “你通知你家里的兄弟妹妹了吗?”
    邢彪帮着苏墨整理胸口的胸牌,一朵玫瑰花下面一张红纸写着新郎。听到苏莫这么问,手一顿,笑了笑。
    “你是我唯一的亲人。”
    苏墨明白他的话,肯定是没通知。不知道他们老家有什么恩怨,这么大的事情都没有通知老家,肯定是要断绝关系了。
    邢彪捏了捏他的手。
    “有你了谁我也不要。”
    “行了,多少事儿等着呢,别说这个。他们没有整出乱七八糟的戏法捉弄我们吧。”
    老家的事情是邢彪的痛楚,那就别提。免得这日子让他心里不好受。
    “苏律师,谁敢呀。本来他们是堆备一些鬼点子的,当时白桦说,想死你们就闹。他们就都不敢闹了。”
    小结巴一脸的笑,白桦对苏律师畏惧的很,不敢造次。把所有鬼点子拦截了。什么吹面粉找戒指,什么在拔了苏墨的上衣,在胸口涂抹巧克力,让邢彪一口一口舔干净,什么让行彪一口气嘴里含上十块糖,苏墨用嘴把他嘴里的糖都接过去吐到盘子里,掉了一颗,就从头来一遍。什么在苏墨的肚脐下绑上几个气球,让邢彪用腰或者那啥去顶,顶破为止。什么把苏墨眼睛蒙起来,去摸站了一排的人,找出邢彪,再喂他吃蛋糕。含一块冰块接吻,一直到这冰块融化了,他们才能分开。
    整死人的办法一箩筐,一个比一十恶毒,一个比一个凶残。
    昨天在苏墨家外面,他们哥几十就这么讨论的,讨论的激烈啊,一定要把他们俩好好的恶整一次。
    白桦一直没有参与意见,就抽着烟,让他们特别热闹的时候,泼了一盆冷水,玩吧,苏律师不把你们记恨一辈子,算你们幸运,哪主子老大都搞定不了,我们去招惹?活腻味了。
    一想道苏墨那个淡然的笑,高高在上的气场,这群人瞬间就萎了。不是他们不想闹,是真怕苏律师生气,他收拾小江那是秒杀,收拾他们也不会很费力。
    “算他明智。”
    “看他敢,放心吧媳妇儿,有我呢,天塌了我顶着。保证你不会受到一点捉弄。”
    要不说白桦聪明,他让这十记仇的苏大律旰惦记上了,那就没跑,早晚也要报仇雪恨。
    苏墨也想出应对办法,任何乱七八糟捉弄他的话,他一脚就把邢彪踹出去。绝对不丢这个人。
    “但是,白桦又说,彪哥老大不小了才结婚,这辈子就这一次,要是不捉弄他也不解恨。”
    小结巴这孩子老实啊,实话实说。都抖露出来了。
    苏墨一把甩开邢彪的手,往旁边坐了坐。摆出一个我不认识他的样子。他才不要受牵连。他跟这群人不熟,真的不熟,一面之缘而巳。


上一篇:甜甜娱乐圈

下一篇:家族共夫(双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