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说,你要娶老子(209)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18-08-05 08:25 标签:先婚后爱 欢喜冤家

    圆满了,那心那,也软得不得了。骨肉关着呢,儿子自然跟自己错不了呀。
    “大淘今天真乖。”
    “我长大啦。”
    大淘笑嘻嘻的爬起来,跪在沙发上,搂着苏墨的脖子亲了一口。
    “小爸爸,我最爱你了。”
    苏墨的心,跟那草莓蛋卷一样,一碰就能酥掉。
    第一次,儿子这么念着自己,平时都是这么粘着邢彪,今天这是怎么了?这么贴心啊。
    摸着儿子的软毛,大淘跟个小狗一样挂在他的怀里。
    “儿子,今天吃糖了啊,这么乖。”
    “小爸爸病了,我不怕小爸爸死掉。”
   “呸呸呸,童言无忌大风刮去。不许胡说啊,儿子。”
    邢彪拍了一下大淘的后背,啥都说。大过年的说这个。
    大淘摇摇头,抬着头看着苏墨。
    “别的小朋友都有爸爸妈妈,我有两个爸爸,小爸爸要是死掉的话,那我就只有一个爸爸了,那我就少了一个爸爸爱我了呀,那就变成没人要的呀,我不要小爸爸死掉,我要两个爸爸。”
    邢彪笑了,摸摸孩子的头发。
    “在他心里,两个爸爸是他的全部。跟别的小孩心里的爸爸妈妈一样重要,缺一不可,虽然我媳妇儿严厉一些,但是在大淘心里,重要这呢。”
    谁说孩子跟苏墨不亲啊,小东西是憋在心里呢,到了关键时候,他认为关键的时候,就表现出来了。
    “我看过啦,小爸爸躺在被窝里,看着好痛哦,小爸爸,奶奶说,亲亲蛋蛋,痛痛散散。”
    跪在苏墨的身边,吧唧吧唧的亲了苏墨好几口。
    “小爸爸,有没有不痛?”
    “有。”
    苏墨笑着跟儿子额头碰而他,他这次发烧烧的值,儿子这么关心自己呢。
    “耶,大淘是最管用的,大淘是宝贝儿!”
    大淘在沙发上跳来跳去,苏墨觉得,这个新年,过得真好,至少他知道,自己在儿子心里的分量,他也不会再羡慕嫉妒邢彪,儿子只跟他亲热了。
    真是那句话,儿子是他们俩的,孩子的世界就只有两个爸爸。他们是彼此的一切。
    “哎哟,儿子不爱大爸爸了,都不亲我。”
    得,那货吃醋了,撅着嘴非要儿子亲。大淘啃了邢彪几口,去亲奶奶,爷爷,苏墨笑得异常开心。
    来自宝贝的亲吻,最让他贴心。
    看什么都顺眼了,靠在邢彪的肩膀,满屋子的笑声。
    “儿子也爱你呢。”
    “嗯。”
    “那就快点好起来,别让孩子也跟着担心。”
    “嗯。”
    邢彪侧头,亲了一下苏墨的额头,顺便试试温度,稍微有些热。闹腾这么一天了,都没有高烧,邢彪的心才算放下一些。
    小孩子到时间就犯困,老头老太太也没有熬夜的习惯。
    邢彪不放心,摸了苏墨很多次额头,就怕他反复发烧,好在苏墨身体抵抗力还不错,虽然昨天烧的快到四十度了,今天没有窜起来。手拉手的往楼上走。
    父母在楼下的房间睡着,推开门看看儿子,小兔崽子也睡得很沉,小肚子一鼓一鼓的,跟个小青蛙一样,相视一笑。
    没有什么比所有亲人都在身边,爱人在旁更幸福的了。

    熟悉彼此的存在,就像熟悉空气跟水一样,没了他,不行。
    邢彪笑着,他活了三十几年,只有今年过的最好,穿着苏墨给他买的新衣服,跟老丈人喝酒,陪儿子放烟花,吃着热腾腾的饺子,等夜晚的时候,拉着媳妇儿的手回房。
    折腾一天了,苏墨有些累,邢彪放水拿睡衣。
    “水温不是很热,我怕你在里边头晕,洗洗就出来吧。”
    伺候苏墨,很习惯,等苏墨穿着睡衣出来的时候,床头摆着温水跟感冒药。
    “你试试体温表,温度还高的话,还是去打一瓶吊水。”
    “不发烧了。”
    “量一下体温,我好放心。”
    苏墨没办法,谁大过年的去医院呀,为了让他安心,一边翻着书,一边夹着体温表。
    邢彪趁这个时间赶紧去洗澡,三分钟不到就拉开门要出来,苏墨头也不抬就听到浴室的门响了。
    “洗干净点,把自己当土豆子洗吧洗吧就出来,讲不讲卫生,越活越回去了。”
    邢彪处处听媳妇儿的,又洗了第二次,一边洗一边唱歌,苏墨好笑,歪在床头听他跑调的歌声,估计他是那英的脑残粉,就连洗澡都在唱,就这样被你征服,斩断所有退路。
    苏墨憋着笑,他不禁要想一下,是不是自己摧残的邢彪太厉害了,这老流氓是在用歌声宣泄着压抑吧。
    带着水汽就出来了,浴巾松垮垮的裹在腰间,好像他一走就能掉了。
    叉着腰喝了一杯水,其实,这老流氓身材不错,肌肉很结实,屁股也很漂亮,腰也没有赘肉,那俩大长腿,性感极了,这浴巾裹得很低,人鱼线清晰的很,都漏毛了,苏墨咳嗽了一声,低下眼,结婚这么多年,这男人几乎跟他夜夜相拥,熟悉他的每一寸皮肤,可这么看着,他觉得还是有些口干。
    邢彪赶紧把水递给他,顺便拿出温度计。
    一看体温表,三十七度五,那眉毛就扭起来了,眉头扭成一个疙瘩。
    “低烧啊,穿衣服,咱去医院。”
    “真没事,就是感冒后遗症,今天我都吃了一碗饺子呢,不去医院,这不是让爹妈操心吗?大过年的,明天再说。”
    “那就再吃点退烧的,能受得了吗?刚吃了感冒药。”
    苏墨点头,没事,只要不去医院,怎么都好说。
    看着苏墨吞下药,邢彪摸着他的手,嘬着牙花子。
    “你说说,年纪轻轻的,可别成了药罐子。”
    “胡说八道,上了来,咱睡了。”
    苏墨把手里的书送到床头柜,突然觉得不对劲了。
    “哎,我戒指呢。”
    苏墨一下就跳起来了,这东西可不能丢啊,这可是他们的结婚戒指。翻着枕头被子就开始找。
    “你别坐着了,帮我找戒指。”
    转头就要下楼,是不是落在客厅了啊。邢彪一把搂住他的腰。
    “昨天就丢了,估计是在水里的时候掉了。”
    “拿东西丢了多不好啊,不行,把你戒指给我,明天我去珠宝店再定一堆一模一样的。”
    苏墨有些郁闷。
    “我还以为要戴一辈子呢,怎么就丢了。太可惜了。”
    再怎么也不是原来的了,这可是他们的婚戒。戴上那一天,就没想过摘下来,这下可好,丢了。
    “丢了就丢了。”
    “我听你这话,咋就不担心呢,这可是咱们的婚戒。”
    邢彪站起来从抽屉里拿出他定制的那套戒指。蓝丝绒的盒子,黑色的底,一对一模一样的镶嵌着碎钻的戒指,出现在苏墨的面前。
    “那个,先说好了啊,别生气。这是我用私房钱买的。我听说,这个珠宝公司的戒指有意义,我就特意定了一对,给你换换。”
    苏墨看到了盒子上的标志,DR两个字母,他知道这个牌子的戒指,只有男人能买,凭着身份证,只能买一次。代表着唯一,真爱,一生。
    ------------新坑,过来傻警帽儿,收藏啊,留言啊,推荐票啊,我都要呀。这药过节了吧,大长假,不出去度假的,那就来看文吧,看文给个收藏,给个留言吧。关注我实体书的发售吧。话说,实体书质量很不错,我还送上林木陈泽,苏墨跟彪子的结婚证哟。真的是结婚证哦。你买我就送结婚证哦。

    小苏苏还硬着呢,那个蛋上还有他的口水呢,裤子都脱了你说不来了?不可能!
    ------------我挺迷茫的,大概是长期没有留言,也许是新坑,也许是我情绪低潮期。最近心情不怎么好。我需要鼓励,需要大家的支持啊。甩甩你们的手,让我看见你们还都在!没有抛弃我!
    第二百六十四章  媳妇儿别撩闲儿
    直接滑下去,嗷呜一口,两个蛋都含进嘴里,舌尖在上面的褶皱上舔舐,把牙齿收起来,用口腔,舌尖来回的吸允,逗弄。
    苏墨这辈子就他这一个男人,颜色很好看,不会青紫吓人,那是邢彪,用多了那个色儿,粉粉的,精致的很,袋囊也紧锁着,小苏苏翘着,顺着带囊中间的那条肉线儿舔,吐出来,移到蛋蛋的下边,舌尖舔了几下,顺着肉线儿往上走,舌尖就这么在他的小苏苏上留下一道水印,滑到他的顶端,吧唧亲了一下,讨好的用手撸动着。
    苏墨彻底没有抵抗力了,腰都是软的,瘫在那里,邢彪的逗弄让他只能曲着膝盖,脚底板蹭着床单,克制自己不要发出太多的喘息,可这刺激来得太猛。
    咬着嘴唇,眼睛都有些发红了。
    “恩,哈,老彪,老彪!”
    手指搭在他的肩膀,狠狠地掐着,就算在他的肩头留下指痕邢彪也不在乎,抬头看着苏墨,胸膛剧烈起伏,温度有些高,身上有一层薄汗,更显得身体玉润,脸色发红,眼神迷离,那被咬着的嘴唇肿了,喘一口气,叫一声自己的名字。
    顺着他的膝盖摸着,摸到大腿内侧最柔嫩的肌肉,反复的摸索,这样能舒缓苏墨的紧绷。
    侧头在他股沟上亲了一下,胡子没有刮干净,正好刺刺的,鼻尖蹭着他的股沟,下巴故意在他的最嫩的地方磨蹭,很快就让他蹭的皮肤发红。
    这里是苏墨的敏感点,邢彪有时候故意在他的大腿内侧留下吻痕,亲吻的重一点,苏墨就会婉转呻吟,这么刺激,苏墨果然受不了了。
    缩了一下身体,想躲开他,邢彪眼珠子一瞪。
    “跑啥跑。”
    苏墨对着他的后背就给他一巴掌,重重喘口气。
    “你,你要就赶紧的,别,别折腾我。”
    邢彪咬了他一口,肉真嫩。一下就一个牙印。
    “不是怕你疼吗,听话,躺着。”
    说着还在他另一条腿的内侧,啃了一口,非要给他要一个对称的,股沟都磨蹭红了,这老流氓平时刮胡子都不会很仔细,这下好了,那么嫩的地方让他蹭的有些疼。
    蹭红了不说吧,还用舌头在上面舔下,这下好了,变得有些疼,有些麻,反正就是痒痒刷刷的。
    他还不来一个痛快的,亲吻着他的小腹,在肚脐下边来来回回的亲,顺着人鱼线亲,手上动作时不时的来那么一下,身体反应着呢,硬着呢,他就不管了,爱答不理的撸一下。


上一篇:甜甜娱乐圈

下一篇:家族共夫(双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