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说,你要娶老子(208)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18-08-05 08:25 标签:先婚后爱 欢喜冤家

    “今天是主题怀旧吗?”
    苏墨靠在他的肩头,笑着。
    “往后每一年,咋们家都这么过,慢慢地多人口,儿子会带着女朋友来,咱们会有孙子,那子孙满堂的,才是最幸福的。”
    “到时候跟爹妈这么大岁数了。”
    回头看看爹妈,老头等着晚春,老太太招呼着孙子去洗手,是呀,到他们这个岁数了,他们还在一起,子孙满堂,上有父母,他们是最幸福的。
    “你从小欠缺什么,我就给你什么。父母我分给你,儿子也分给你,我有什么就给你什么,世界再大,你身边也有我。不管贫穷还是富有,或是多少年,我都在你身边。”
    邢彪伸着胳膊把他搂抱在怀里。
    “媳妇儿,一直欠你一句,谢谢你。”
    谢谢你给我这么多幸福。
    出事儿的时候你极力维护我,困难的时候你帮助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一个漂泊的人,有了苏墨,他才扎了根,生了芽,偌大的城市,他不再孤单。
    苏墨推了他一把。
    “今天不玩煽情啊。我可告诉你,大过年的不许哭,三十好几了再掉猫尿,你儿子会笑你一辈子。”
    “那你给我红包不,媳妇儿,我是真没钱了,我钱包里就剩几个硬币了。刚才儿子还缠着我要买烟花。”
    苏墨闲闲散散的哼了一声。
    “在咱们大衣柜里,你那不穿的大衣口袋,不是还有几千块钱的私房钱嘛。跟我哭穷?没用。”
    靠,苏墨最近在读福尔摩斯,他变得精明了,他把翻出邢彪私房钱当做一种寻宝探险,那俩大眼珠子跟探照灯一样,此处踅摸。
    就说了他们两口子玩不了多少煽情浪漫,三句话一过,准能把话题整歪了。
    大淘扒着窗沿往外看,看见小区里有孩子在玩烟火棒。
    “爸爸,我也要玩。”
    “儿子,爸爸没钱。”
    大淘特聪明,一下抱住苏墨的腿。
    “小爸爸,我要压岁钱。”
    “压岁钱我给你存着娶媳妇儿。”
    “不嘛,小爸爸,我要放烟花。”
    苏大妈擦着手。
    “去放烟花吧,咱们这有这个习俗,谁家烟花放得越好看,来年越心想事成。”
    “我怎么不知道,妈,你就惯着孩子吧,要什么给什么,长大了再养一个骄奢淫逸的性子。”
    “咋地,不行啊,前几年不放烟花,孩子小你怕崩了手,大了你还不让他玩。”
    苏墨是彻底没招了,来年开春,他就请家教,教育小孩子的小学课程,再这么玩下去不准啥样了。
    邢彪把大淘裹得跟一个球一样,这才抱着儿子去楼下,邢彪具备一个溺爱孩子的爸爸所有品质,抱着儿子,随着走路,小孩子身体一颠一颠的,爷俩不知道说什么,大淘亲了亲他,邢彪笑的得意又自豪。
    邢彪不让孩子跟苏墨靠近,他这个土大款的性子又发作了,儿子爱着,那就买。半人高的烟花啊,他是一个一个的搬,一口气放三个。
    烟花在天空中绽放,大淘高兴地连蹦带跳,苏墨抬着头看着美丽的烟花,笑了。
    嗯,他们家的烟花最好看,来拿绝对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儿子手里拿着烟花棒围着爸爸们绕来绕去,一根接着一根,苏墨看着邢彪跟儿子笑闹在一起,其实幸福很简单,哪怕是这么看着这俩混球胡闹,拿着烟火棒去吓唬小姑娘,也觉得幸福。
    快吃饺子了,黑夜上空绽放一个又一个灿烂的烟花,邢彪抱着儿子跟苏墨一起抬头看着,苏墨嘴角带着微笑,邢彪凑过去亲了亲他的嘴角,大淘也学着爸爸,亲了亲小爸爸的脸,亲亲爸爸的鼻子。
    一手抱着儿子,一手搂住苏墨,邢彪吼出来。
    “老子是这个世上最幸福的男人!”
    他这是典型的秀恩爱啊,燥热羡慕嫉妒恨啊。
    “回家吃饺子啦!”
    苏大妈推开窗户喊着他们,三口子你追我赶的往电梯跑。
    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啦,大葱猪肉馅儿,一口咬下去,肉嫩馅儿鲜。
    给苏大爷倒酒,一家子举杯干杯,祝明年全家人身体健康!
    饺子酒饺子酒,苏大爷吃口饺子,喝口酒,大淘扒着桌子也去抓酒杯,苏大爷抱过儿子,用筷子尖沾了一点,大淘的嘴咧的跟瓢一样,一家子大笑出来。
    邢彪给苏墨倒了一杯酒,举着杯子笑看着他。
    “我喝一年酒,我也没跟我媳妇儿干过一杯。媳妇儿,喝点啊。”
    苏墨摇晃着酒杯。
    “喝酒之前要说点啥,你要对我说点什么。”
    邢彪抓了抓头发。吭吃瘪肚的,他跟别人喝酒吧,那就一套一套的,吃好喝好啊,哥们感情深一口闷啊,但是跟苏墨他要说点啥。
    苏墨说了,今天不玩煽情,谢谢你呀,或者我爱你呀,这些的话都是煽情的。不能吃着饭把一家子整哭了。
    那就说点别的。
    “媳妇儿,祝你新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多赚钱。”
    苏墨点点头,这话听着实际。
    跟邢彪碰了一下,就要喝。
    “你多赚钱了,那就别再翻我小金库克扣我零花钱了。”
    要不是爹妈在场,苏墨这杯酒绝对冲他脑袋飞出去。
    “再叽歪一句,明年开始,零花钱少五百。”
    邢彪敢怒不敢言,一下干了杯里的酒,蚊子腿也是肉啊,五百块钱够他半个月抽烟了,可不能再少了。
    苏大妈给他们夹着饺子。
    “看今年谁有福气,吃到硬币。”
    大淘一口就把饺子塞嘴里,可把苏大妈吓着了,再把孩子噎着。
    让孩子吐出来,慢点吃,大淘咕囔着嘴就不吐,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嚼着饭,一会不动了,邢彪赶紧让儿子张嘴,拿出一个五毛钱出来。
    “我有福气。”
    大淘拿着这五毛钱得瑟的很。
    是呀,谁也没有他有福气,两个爸爸的疼爱,双倍父爱,虽然没有母亲这个角色参与,但是他得到的爱,比任何小朋友都多。
    吃吃喝喝,吃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气氛,虽然春晚让人忍不住吐槽,可还是让小品相声逗得前仰后合,邢彪跟苏墨喝酒,每次就倒那么一小口,两口子干一杯,对视笑一下,跟父母说几句闲话,桌子底下,两个人膝盖碰着膝盖,亲密的很。
    大淘等所有人吃完饭,坐在沙发上吃水果,这兔崽子就开始行动了。
    吧叽一下跪在爷爷奶奶面前。
    “爷爷奶奶过年好。恭喜发财。”
    磕了一个头,小手丫子朝上,白嫩嫩的小手心,搭配一个小胖脸,不用说就知道要啥。
    苏墨踹了一下邢彪。
    “你教这臭小子这么要红包的?”

    “不是。他无师自通,他这个爱财的毛病是遗传你了。”
    爷爷奶奶自然很爽快,抱着他亲了几口,厚厚的压岁钱大红包就到了他的手里。
    大淘往自己的口袋里塞,塞不进去,干脆就拉开松紧带的裤子,把红包别在腰间,挪了一下膝盖,碰碰的给两个爸爸磕头。
    “爸爸恭喜发财。”
    还真是随了苏墨,钱串子。
    邢彪捅了一下苏墨,你是大家长,你掌管财政大权,你给。
    苏墨嘟囔着,这兔崽子跟谁学的,没人叫他过年这天磕头要压岁钱呀。还是包了一个红包给他。
    大淘撅着嘴。
    “两个爸爸都要。”
    钱串子!绝对钱串子!邢彪没办法,上楼去翻自己的私房钱,他存点私房钱容易吗?让媳妇儿洗劫了,又让儿子打劫了。
    大淘这才高兴了,拿着四个红包,都不知道往哪里藏了。
    “大淘,爸爸给你拿着,好不好。”
    “不好,我自己拿着。”
    “你这么点大,小豆丁一样,你会花钱吗?再丢了。”
    大淘打开自己的小书包,把钱放进去。
    “我存钱娶媳妇儿。”
    得,这句话他倒是记得很清楚。
    邢彪摸摸下巴,把儿子拉到面前。
    “明天爸爸带你去拜年,你看见叔叔了,就跪下磕头要红包说吉祥话。”
    ------------欢呼啊,我终于把,听说你要娶老子的实体书番外,有种你试试实体书的番外写完啦,吼吼吼,我太佩服我自己了。想知道关于实体书的事儿,去关注我的新浪微博,寒梅墨香a,还有我的新坑,过来傻警帽儿。新坑要收藏呀。

    第二百六十一章儿子贴心了哦

    “有你这样的吗?”
    苏墨特别鄙视的看了邢彪一眼。
    “你傻了吧,白桦他们都没有孩子,趁着他们没孩子呢带着儿子去赚压岁钱,那咱们就是赚的。等他们结婚有孩子了,他给咱们儿子,咱们也要给他,一来一往的就是平局了。不趁这几年赚,什么时候赚?大方点的话,儿子上大学的钱都有了。”
    “他是你亲儿子啊,这么爱财如命绝对不是随了我,随你了。你把那两毛钱串成串儿,系在肋骨上吧。”
    邢彪眼珠子一瞪。
    “总也不说我存了四五年的私房钱都让你翻走了。”
    能不能够了,孩子就是他们俩的结合体,还真是一家三口,抠搜的都。
    但是大淘还是比较有人心的,一家子围在一起看春晚,嘻嘻哈哈的笑着,听到苏墨时不时的咳嗽一声,大淘特别乖巧的去饮水机案例倒来一杯水,乖巧的端到苏墨的手边。
    一笑俩酒窝,大眼睛都是弯的跟月牙一样,小胖脸跟小狗一样。
    “小爸爸喝水。”
    哎哟哎哟,看看嘿,小兔崽子真的长大成人了啊,真是长一岁懂事儿了,都知道关心人了。
    可把苏墨欣慰的呀,这就是他新年收到的最大的礼物了。儿子知道给他倒水,刚才是不是给的红包不够多啊,都想着给儿子追加零花钱了。
    “看看,我儿子,长大了。成材了!”
    邢彪那叫一个骄傲,哎哟妈呀,真不容易呀,这兔崽子也知道关心人了。一直以来兔崽子都跟苏墨不是很亲密,对苏墨总是畏惧,今天竟然主动倒了一杯水,心里那个美。高兴,得瑟!
    摸着儿子的头发,爱到不行,干脆抱过来。
    他一直以为自己的教育太严格了,把孩子吓住,可他也不会跟邢彪那样,把儿子举脑袋上,儿子这样,宝贝儿那样,一直感觉跟自己不亲,他也吃醋,也有些小不平衡。谁承想儿子这么关心自己。


上一篇:甜甜娱乐圈

下一篇:家族共夫(双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