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说,你要娶老子(221)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18-08-05 08:25 标签:先婚后爱 欢喜冤家

    白桦等着看戏呢。
    谷阳稍微皱了一下眉头,对着烧烤老板开口。
    “麻烦你,给我来一些纸巾。”
    服务员赶紧跑出来送来一叠,谷阳捡起一张纸巾,在凳子上擦了擦,递给白桦。
    “坐下吧。我擦干净了,不会弄脏你的裤子。”
    一点嫌弃这里脏乱差都没有。自己擦了一个板凳也坐下了。
    拉开领带,解下来,放在口袋里。脱了西装外套,衬衫扣子也解开几颗,挽起裤子,扒拉一下头发,把头发弄乱,很快从精英变成了闲散人士。
    只是衬衫好白。
    打量了一下四周。
    “这里适合跟朋友聚会,交流感情,吃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氛围,热火朝天的,挺好。下次你们聚会的话,可以叫上我吗?对了,那之前,你要陪我去买你说的大裤衩,工字背心,拖鞋。”
  嗷嗷嗷,他的计划失误啊,他以为谷阳会扭头走啊,谁知道他竟然留下来呢啊。
    “老板,鸡屁股十串,羊肉串五十串,羊腰子五个。”
    “鸡屁股吃多了致癌,换了吧。那个对身体不好。”
    “我就想吃这口儿。”
    谷阳的眉头皱得有些紧了。
    “回去之后要喝点茶,缓解一下油腻。”
    白桦故意的,翘着脚,抖着腿,一手夹着烟,一手拿着酒瓶子,一仰脖,咚咚咚喝下去一瓶,豪爽的一抹嘴,拿起一个鸡屁股,大吃。羊肉串从下面往上撸,两三口,一个羊肉串吃光了,嘴巴子上沾满了辣椒面孜然粉。
    这样子,跟个地痞流氓一样,毫无形象。
    斜着眼睛看谷阳,就不信了你能吃得下去。
    谷阳用筷子把羊肉串的肉拆了放在碗里,用筷子夹着吃,没有杯子,干脆也是对瓶吹,跟白桦干一杯。
    喝了两瓶啤酒,觉得挺舒服的,也翘了二郞腿了,拿起一根烟,勾过白桦的脖子,靠过去 ,烟头对准白桦嘴上的烟,对火儿。
    “这里吃饭很舒服,没有那么多的规矩,我发现,真的很不错,往后我们可以常来。”
    白桦咬牙切齿,他没有把谷阳恶心到,挤兑走,反倒让他发现新的乐趣了。
    “下次我们可以去吃烤肉,味道要比这个更好一些。对了,青蛤呢,你没有点吗?”
    “我想带你去吃手抓饭。”
    妈的,就不信了,他能不用勺子就用手吃。
    谷阳吃了不少,羊肉串他自己干掉很多,不过,竹签子码放得很整齐,嘴角上也没有辣椒面,能把烧烤吃出法国大餐的优雅,服了吧。就连袖子都没有沾到什么菜汤,手指也没有滑腻。他还越吃越开心呢。
谷阳战斗力太强悍了,什么情况他都能适应的了,遇强则强啊。
    想挤兑他,是个难题啊。
    “我带你去彪哥的歌舞厅,那里才热闹呢。”
    少爷小姐一大把,哼哼,这下,让他在花粉堆儿里,看他还怎么坐怀不乱,只要他跟谁亲密一些,那就太好办了。
    白桦带着谷阳进了群魔乱舞的夜总会,对小江耳语几句,小江打了一个响指,一大群的少爷就蜂拥而上。
    很少看见这种极品了,气度不凡,面相也好,虽然穿着西装,但是可以看得出身材也好啊,这样的人,很受小受的追捧。谁不想被包养了啊,跟很多人睡,跟一个人睡,还是跟一个人睡呀,包吃包住还包零花钱呢。
    端着酒杯就贴上了谷阳。
    谷阳的脸阴沉得吓人,白桦坐在一边,笑呵呵的看着。
    “这是我带来的朋友啊,都机灵点。” 
    “请你离开这里。”
    谷阳对贴在他身上的少爷下了命令。把手伸给白桦。
    “你坐过来。”
    “啊,酒少了,我去拿。”
    谷阳的脸阴得跟台风快来了一样,看着白桦又走开,他的心情,一下就阴郁起来。
    旁边的少爷笑着,跟没骨头一样靠在他的怀里,摇晃着手里的酒杯就往谷阳嘴边送。
    白桦举着手机,躲在暗处,只要谷阳接过酒杯,只要谷阳抻手搂住这个少爷,他就拍照。然后指着谷阳的鼻子大吼着分手,对了,大切诺基要到手。
    兴致勃勃的,满心期待的,就等着谷阳呢。
    “我说,请你离开。”
    谷阳第二遍对身边的少爷开口。
    “先生,不要这么不近人情啊,喝一杯呀。”
    少爷媚眼如丝,一只手端着酒,另一只手就顺着谷阳的腿摸,膝盖摸完了,往内侧摸,极尽挑逗的事情。
    谷阳眯了一下眼睛,出手如电,一把掐住少爷的脖子,狠狠地抵搡到沙发里,少爷一声惨叫来不及喊出,就让谷阳按在沙发里了,张大嘴呼吸不顺畅,脸很快就憋红了,挣扎着,挥舞着手臂,就是挣不开脖子上的这手。
    吓得其他人尖叫出来,也有人要上来制止他。
    “我让你离开,你不走,那我就让你彻底消失。”

    少爷觉得窒息了,脖子就像卡巴一下就能断了,一阵阵发黑,眼睛都鼓出来了,就是没办法呼吸。
    谷阳恶狠狠地一句话,让所有人都止步不前,这个人是要杀人啊。
    小江也在看戏呢,谁知道会发生的这么突然。
    白桦也是措不及防。
    “哎哟我操,他这是要干啥。”
    “要杀人啊。”
    小江都跳起来了,白桦几大步冲过去,一把扣住谷阳的胳膊。
    “松手,他快死了。”
    这人发疯的时候怎么跟杀手一样。
    敲着他的胳膊,一点也不松懈,白桦都考虑是不是要给他一拳了。
    “你不是去拿酒吗?这么快就回来了?”
    谷阳豪不松手,看着白桦。
    不知道他这点小九九?白桦频繁制造情况,就是想分手。
    “快放手啊。”
    白桦用力撕扯着,可偏偏谷阳的手就是锁在少爷的咽喉。
    “不要再试探我,制造情况,我说追求你,不要想我会轻易放弃。这种把戏,不要再玩。记住了。”
    “你大爷的谷阳,把我场子的人放了,不然老子把你开瓢儿!”
    看一眼少爷,都晕过去了,他还不撒手。白桦抄起桌上的酒瓶子,就威胁谷阳,他再不撒手绝对这一酒瓶子给他放倒。
    谷阳抿着嘴笑了下。
    “我的话你记住了。”
    “行了,老子知道了,你赶紧撒手啊。”
    谷阳这才松开手,少爷顺着沙发背倒下去,小江扑上来把他放平,按压了几下心脏,赶紧做人工呼吸。
    少爷咳嗽两声,苏醒过来。
    白桦这颗心才放下。
    恶狠狠地看着谷阳,谷阳只是挑起二郞腿,悠闲的在喝红酒,好像刚才行凶的不是他一样。
    少爷脖子都紫了,一个吓人的紫色手印。小江赶紧叫人准备车,把他送去医院,谁知道是不是把锁骨掐坏了。
    气得对白桦咬牙切齿。
    “你就不让我这消停了,你惹的事儿,你赶紧摆平,往后不许把这号人带到这来,我怕他把少爷都掐死。”
    别人闹事就算了,白桦还带人来闹,这不是砸招牌啊。
    白桦也没招了,谷阳就是一个疯子,对他来说,你跟疯子斗法,他完全不按套路出牌啊。
    “我服了。”
    气呼呼的坐下,谷阳给他倒酒。
    “知道我是真心实意追求你的吧,如果有人还这么挑逗我,我还是这个办法。不会做出任何对不起你的事情。”
    哪个不怕死的敢去逗弄谷阳。
    看看这些少爷们,都跑了,对谷阳指指点点,都一副吓坏的样子。下次再带他来,也不会有人做谷阳的生意了。
    “你喜欢这里?”
    “嗯。”
    谷阳点点头,拉住白桦的手。
    “玩可以,别跟那些人太接近,我们在恋爱。”
    白桦想惨叫,怎么就招惹这么一个货啊。
   
 
    第七章  来个吻别吧,亲爱的
    “今晚跟我回去吧。”
    “不了,最近几天我在忙着珠宝展销会的事儿,哪也不去了。”
    谷阳有些失望,还是遵从了白桦的意思,把他送到楼下,这都快到后半夜了,谷阳有些依依不舍,摸了一下白桦的脸,白桦扭过头去。
    “明天我再来看你。”
    妈的,怎么像言情小说里的桥段,富二代都是这么含情默默的对草根女主角的。
    凑过来,白桦忍着,不能躲,这是他们讲好的。
    啄了一下他的嘴角,谷阳这才打开车门,白桦松口气,就窜出去了。
    “对了,我给你带了点东西。”
    放下车窗,看到白桦就要跑上楼,谷阳扬声叫他。白桦没办法,又回来。
    谷阳也不下车,开始翻口袋,白桦叼着一根烟,胳膊搭在他的车窗上,又是什么呀。
    “一点心意。”
    谷阳拿出一个盒子,小小的。
    递给白桦,白桦伸手刚要去拿,谷阳一把抓住他的衣襟,往怀里一带,白桦这么个大老爷们,装修身体就被他扯进车里。
    一个温热的嘴就贴上来,说话时没有任何起伏,可是嘴唇很柔软,贴在自己嘴唇上,揉捻了一下,舌尖顶开白桦的嘴,他的亲吻狂风暴雨,舔过牙龈,勾着他的上颚,含住他的舌尖拼命地吸吮,缠绕,恨不得能把白桦吞进肚子。
    白桦双脚都快离地了,身体被困在一个狭窄的地方,挣扎不了,只能歪着脖子让他亲。
    呜呜的声音发出来,咒骂声也出不了口,都被他堵在嘴里,手抓住谷阳的肩膀,想稳住自己,可被谷阳理解成拥抱了,亲吻的更加激烈。撕咬着他的下唇,在让白桦缓一口气之后,再一次贴下去,这次吻得细致,能把人亲的晕头转向。
    迷迷糊糊地,感觉手指一凉。
    谷阳笑着,又在白桦红肿的嘴唇上亲了一下。
    “我把祖传的戒指给你了,这是妈妈的授意。妈妈很想看看你。”
    是一个碧绿的戒指,他不懂得什么珠宝玉石,只觉得这个戒指翠绿得很。
    谷阳也没有告诉他,这是祖传的用老坑玻璃种翡翠打造的戒指,价值昂贵,意义重大。
    “戴着吧,大小正合适。”
    “祖传的你给我?你就不怕我给典当了?”


上一篇:甜甜娱乐圈

下一篇:家族共夫(双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