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说,你要娶老子(176)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18-08-05 08:25 标签:先婚后爱 欢喜冤家

邢彪拿着画笔在苏墨画出来的怪兽头上,写了一个王字。
    “行啦。老虎。”
    这就行啦?这不是骗小孩吗?还以为他画出一个真正的老虎来呢,但是儿子高兴了呀,拿着这张丑老虎满屋子跑,涂了脱水还给贴墙上了。
    邢彪很得瑟的挺胸抬头。看看,还是你爷们我会哄孩子吧。苏墨狠狠地切他。这点出息,你也就能哄孩子不哭。
    拿着公文包上楼上,换衣服。
    本来他打算吃了晚饭再去书房,经过书房门口的时候,看见门没有关紧,想顺手关上,随便的瞟了一眼。
    大吃一惊,猛地推开门。
    他的书,那么多的法律书籍都丢在地上,东一张西一张的废纸,满地板都是,不要告诉他那是从他书上撕下来的,书房的地板上水嗒嗒的,那些植物底下好多的水,墙壁上都是水彩笔的颜色,赶紧把书捡起来,随便一翻,除了一个一个的图案,就是缺页。
    还有几本国外原版的法律书籍泡了水,拎起来水滴滴答答的。
    “刑昀!”
    苏墨咬着牙吼了一嗓子。
    “刑昀,你给我滚上来!”
    除非处罚大淘,苏墨从来不会连名带姓地叫孩子,这一嗓子满楼都是苏墨的声音,吓得大淘嗖的一下搂住邢彪的脖子,条件反射,连名带姓地叫他,他就要挨罚了。
    条件反射的不单单有大淘,还有邢彪啊。把儿子抱紧了。
    “你又干啥了?把你小爸气这样?”
    大淘摇头。
    “我要去奶奶家。”

    来不及了,他们爷俩跑不了了,苏墨在楼上看着他们。
    “都给我滚上来!”
    爷俩吓得哆嗦,苏大魔头发飚了。今晚不太好过啊。
    抱着孩子上楼去,苏墨指了一下书房这个狼藉的样子。
    “刑昀,我警告过你吧,不许进我的书房。你怎么跑进来的?进来就进来,怎么就把我的书都给撕了?还泡了水,皮痒了是不是?上次我没打你你就给我作啊。”
    邢彪一看这样的书房,就知道他儿子怎么破坏的,拍了一下大淘的屁股。
    “兔崽子,怎么这么能霍霍啊,这不是让你小爸生气嘛。”
    “我在画画。”
    大淘扁扁嘴,委屈得很。
    “画个屁,画画楼下不行吗?非要跑我书房来?上次还泡了我的电脑,那里边有我多少重要文件啊。越来越淘气,不管教你不行。给我下来!”
    苏墨开始挽袖子。
    “今天不好好教育你不行了。”
    大淘死抱着邢彪,就不撒手,小爸脸都青了,气的,他要是被小爸抓住,绝对揍他。
    “爸爸!”
    大淘嗷得一声嚎出来,邢彪赶紧抱着儿子躲开苏墨的手。
    “行啦行啦,不就几本书嘛,明天我给你买新的。孩子小,有这个兴趣,玩就玩了呗,下次不进书房了。儿子,下次别拿你小爸的东西玩啊,那很重要。”
    “不揍他一顿他就记不住。”
    苏墨不依不饶,非要揍大淘,邢彪怎么能让他抓住孩子啊。
    “多大点事儿啊。大淘,说对不起。”
    大淘吓得缩在邢彪怀里抽抽嗒嗒的。
    “小爸,对,对不起。”
    “对不起有用,要警察干什么?邢彪,你给我滚一边去。他做这件事就是你惯的,越来越放肆了。”
    “孩子小啊。”
    “别总拿这个理由说事儿,没用,现在不教育长大了他还没办法管了。什么该做不该做必须让他明白!”
    “这也是他兴趣,小孩子有兴趣就要培养,不就几本书嘛,我给你买新的。”
    “还有好多原版呢,都是我从国外带回来的。”
    “那孩子暑假了,咱们出国再去买,全家都去,当做度假。”
    “你就护着他,那你能护一辈子?三岁看大,五岁看老,你把他惯的骄奢淫逸,无法无天,长大了他就成不了才。”
    “平凡的那么多,非要逼着他成什么才?平安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邢彪也瞪眼了,听他吼得,把孩子吓成什么样子了?缩在怀里都不敢动。
    “你护着他,他就以为你能摆平一切,长大了让他什么都干得出来,杀人放火闯祸,不给他一个底线,他就不知道深浅。”
    “不就撕掉你几本书,你干嘛不依不饶的?非要打一顿?我今天还就不让你打,你爱咋咋地。”
    大淘哭都不敢大声,小小的人都吓得哆嗦了,邢彪搂着儿子亲亲他的脑门,转身抱着孩子就走。
    “我教育我儿子,有你什么事儿啊,那是我亲儿子,不关你的事!”
    苏墨这话一说,就后悔了。他亲儿子?看起来邢彪才是亲爹,照顾,疼爱,他都不如邢彪多。邢彪为了给他留个种,什么办法都用上了。他这么说,就是没良心。
    气急了,话赶话,就到这了。
    后悔,抱歉,愧疚。让他觉得特别对不起邢彪。
    邢彪猛地回身盯着苏墨。气的攥拳头。
    “我要不看在你是我媳妇儿的份上,今天我锤死你。苏墨,你个白眼儿狼。我告诉你,大淘是我的亲儿子,他两个爸爸,他跟我姓。再说一句跟我没关系,我他妈的非揍你不可。”
    抱着孩子下楼,懒得搭理苏墨。
    ………………哎,苏律师,你也是嘴欠,什么都说,这不是明摆着吵架吗?你儿子?你说说,谁更像亲爹啊。
    听说,你要娶老子 第二百二十四章 大律师你犯错了知道不
    苏墨赶紧追了几步。
    “老彪,老彪。”
   邢彪打定主意不搭理他,苏墨怎么喊他都不管用。
    苏墨后悔了,追在他们爷俩身后,大淘不敢看他,邢彪也不搭理他,拿着碗喂儿子吃饭,苏墨也不敢说,让他自己吃。大淘缩手缩脚的,吃了一碗饭,抱着邢彪的腿不撒手。
    邢彪就跟儿子说话,哄着儿子多吃点,苏墨说什么他也不搭理。
    咬着筷子,苏墨有些手足无措,过了这么多年,邢彪还真的是第一次跟他闹脾气。耷拉着脸跟长白山一样,眼皮子都不挑,看都不看他。不管他说什么都不回应。
    这老流氓真的生气了,生气起来,也怪吓人。也是,一句,我儿子不用你管。够伤人。
    吵了这么多次,这次,最严重。
    苏墨想着晚上了好好认个错,哄哄他,话赶紧的事儿,他不是这么想的,他知道邢彪疼爱孩子,视如己出那就是小的,那真的当成心头肉来爱。
    把话都准备好了,他等着邢彪。
    大淘绝对不会放手啊,大爸爸才是保护神,有大爸爸在,他就不会挨揍。邢彪看着儿子都不疯跑了,也不闹了,知道是吓住了,搂着儿子躺在小床上轻拍着他的胸口。
    “小爸爸那是生气,他不舍得打你。你不要害怕,但是明天跟小爸爸承认错误,说你下次不敢了。”
    “他骂我。”
    扁扁嘴,委屈的很。
    “好凶,我害怕。”
    “谁让你做坏事啊,那些书很贵的,下次别进小爸爸的书房啊。记住我这一点,小爸爸的东西你都别碰,他工作很重要,东西坏了他要再去花时间寻找,很费事的。记住了?”
    “嗯,不敢再去了,要不然会挨揍的。”
    一想起小爸的脸,大淘吓得打哆嗦,搂着邢彪的脖子。
    “爸爸跟我睡。”
    “跟你睡,你小爸爸不教育不行,让他满嘴胡咧咧。要说该揍,他最该揍。晾着他,也给他长点教训。睡吧,爸爸搂着你,今晚你不用去大卧室叫爸爸陪你尿泡了。”
    苏墨也让他惯坏了,不管不行,多伤人的话他就说,欠管。就不回去,就不搭理他,让他傲气,这下也让他麻爪儿。
    爷俩还就睡一块了。
    苏墨左等右等邢彪也不回屋,干脆把孩子撕坏的书也粘起来,等他把能修复的修复了,一看时间,后半夜了。
    哪去了?干嘛呢,还不睡觉啊。
    推开孩子的房门,看见邢彪跟大淘头挨头的睡,邢彪睡得打呼噜,大淘枕着他爸的胳膊,睡得流口水。
    苏墨气的咬牙,行,邢彪,你小子行,长能耐了,吵一架你还要分房睡?那就分吧,有本事你跟孩子谁一辈子,别进屋!
    不就说错话了吗?至于跟他较劲吗?那就较劲吧,分床睡,我要请你回屋睡,我就跟你一个姓。
    只不过苏墨忘记一件事情,按着古代的一些习俗来说,嫁给你,就要冠上夫姓,也就是说,苏墨应该叫邢苏氏。
    关门回屋,自己睡大卧室。
    气呼呼的把自己摔在床上,你有本事出去睡,你有本事别回来!
    自己睡一张超大的双人床,还舒服呢,怎么睡都成,横着竖着斜着,打着滚睡也没影响。
    他这么想的,可不代表他真的能睡着,以前总觉得他挤着自己,不管怎么翻身,他总是抱着,夏天热他也抱着,烦得要死。可真的让他一个人睡了,竟然睡不着了。
    难道自己抖M?
    呸,抖你妹啊,自己睡更宽敞。没呼噜声更清净,没人挤着更舒服,睡觉!
    睡不着也硬睡。

    翻来覆去,等它真的睡着的时候,天都亮了。
    邢彪跟儿子吃了早点,苏墨还没起来呢,邢彪上楼去看看,别是病了吧,推开门往里瞅瞅,苏墨呼吸均匀,睡得很好。
    这个没良心的,昨天吵那样他还睡得这么香,服了。
    算了算了,也是这段时间他累着了,睡吧。
    让保姆把饭准备好,什么时候起了再吃。别去打扰他。拉着儿子上学去。
    等苏墨猛的惊醒的时候,上午十点多了。着急麻黄的跑下楼,保姆跟他说孩子上学去啦,邢先生让你吃了饭再去上班。
    苏墨笑了笑,邢彪跟他怎么吵架,都会把他照顾得很好,大老爷们家家的,嘴上不认输,细节上还是周到的。别扭,温柔。
    算啦,两口子哪有隔夜仇,超过了就过了,大不了他低头说点软化。邢彪吃软不吃硬,低个头也就哄好了,再者说本来就是他不对啊。
    他昨天的脾气也是太大了,几本书而已,泡就泡了,重新买吧。让国外的同学给他邮寄一份新的,这事也解决了,把孩子吓那样,他也不对,下班去接孩子,然后给大淘买点礼物,哄了大的哄小的,就说了他俩大儿子。
    给邢彪打电话。
    “我下班接孩子。”


上一篇:甜甜娱乐圈

下一篇:家族共夫(双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