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说,你要娶老子(59)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18-08-05 08:25 标签:先婚后爱 欢喜冤家

    对方律师已看到苏墨,愣了一下。现在谁不知道苏律师啊,能把无期的人无罪释放,这可是新蹿起的律师界神人。
    不用多说了,这次谈判,没多少胜算。
    朱文开门见山。
    “我找人评估过,这个歌舞厅,四层楼,市中心位置,占地过一千平,设备都是新的,去年重新装修,按这个地段跟规模,一千一百万绝对合理。当时我分你一半干股,大家兄弟一场,五百五十万给你。但是,你对我造成伤害,我胳膊断了,对我的名誉也造成损失,我要赔偿。七百万,你要的话,给我七百万,你不接受这个价格,我也找好了人,直接把这里卖给他。”
    苏墨昨天也算过,这个价格还算合理。
    “这个舞厅我要了,但是价格我不承认。这么多年你把这里当提款机,每次都提走不少,这怎么算?你把这里打砸了,你还伤了我的兄弟,又怎么算?”
    “妈的,谁上的比较严重,你看看我胳膊,老子骨折了。”
    邢彪一拍桌子吼出来。
    “我兄弟还在医院躺着,现在还在昏迷。”
    “我带来的人也受伤了!”
    “你把我场子砸了,这笔账怎么算?”
    苏墨皱了一下眉头,这么吵下去没有个结果。拉了一下邢彪,邢彪哼了一声,点了一根烟不再言语。
    - - - - - - - 今天持续五更啊,老时间更新啊,留言啊。
    同志们留言啊!话说,彪子这话我爱听,就是要饭我也把你喂饱了。艾玛,要是有个人对我这么好,老子跟他要饭去都成啊。怎么办,我又爱上彪子了。
    那个啥,饥荒的意思就是外债。东北方言。

   第九十一章合伙算计一把人

    朱文一看邢彪不再说话,他的话马上跟了上去。
    “邢彪,你别忘了当年,这么多年也算兄弟一场,我也带你不薄,既然今天分家,那就分的干脆点,这里价值多少盈利多少我不清楚,因为你的人把我架空了,直接把我挤兑出去,搞得我没办法参与管理,按着平时的客流量,酒水,你这里日盈利有十万吧,我把你扶起来,你别过河拆桥啊,就算过河拆桥,你别太赶尽杀绝。都是道上混的,讲宄一个义宇,做了什么说出去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不能让别人戳你脊梁骨骂你忘恩负义。”
    “我就是一个单纯做生意的人,玩不了你的狠绝,你要强行霸占我的场子,那我也只好去警察局报案,到那时候,就别说我做的狠了。”
    “这么说你是想让警察介入?”
    苏墨淡淡的抬眼看着朱文。
    “把我逼急眼了我什么都干得出来。不让我好了,我也不让他好。”
    “也可以,既然你不想好好的谈判,想让警察介入,那就报警吧。申请破产,公开拍卖,到时候,价格绝对没有这个高,你想鸡飞蛋打,我们奉陪。现在邢彪不单单只有这一家赚钱的地方,公家办事一直很忙,托下去对我们没什么影响,其他公司场子也照旧盈利赚钱,你不行吧,你就这一个地方赚钱,拖下去能拖垮你。我们无所谓的。”
    “哼,这里都经营什么不用我说,你们心知肚明。做台小姐,出来卖的不少吧,摇头丸毒品也有吧,到时候警察一查,你就不怕事你们什么都落不下,就连他都进监狱?邢彪,你要再进去就是二进宫,你可想好了。”
    “你有证据吗?”
    苏墨冷笑了一下。
    “没证据我告你诬陷。别忘了,邢彪的先生,我,是一名律师。你能把他弄进去,我就有办法把他弄出啦。不信的话,可以试试看。”
    朱文愣了一下,他一边的律师拽了一下朱文。压低声音在他耳边低语,这个苏律师风头正劲,一举成名,是炙于可热的大律师。他这话可不是吹,极有可能办得到。
    邢彪摇头晃脑,一把拉住苏墨。
    “我最大的资本,就是我有一个好媳妇儿。我媳妇儿是万能的,我现在特别相信你那句话,娶了他真是我福气。”
    “也就是现在国家同意了你们可以结婚,在几年前你们不也是偷偷摸摸要当成神经病吗?苏律师你还真是一个贤内助啊,应了那句话,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啊。”
    朱文哼了一声,狠狠白了一眼苏墨。
    还不等苏墨说什么,邢彪忽的站起来,抄起椅子就要对着朱文砸过去。
    “你个满嘴喷屎的瘪犊子,再他妈的对我媳妇儿说一句不好听的,老子豁出去弄死你!”
    直接戳了邢彪的肺管子,可以打他骂他,问候他的祖宗,就是不能对他媳妇儿丢一个白眼,他绝对饶不了给他媳妇儿委屈的人。
    苏墨一把拉住他的胳膊,这时候打起来,他们占不了多少理,打官司他们也要进行赔偿,这是没必要的。
    硬生生拦住邢彪行凶,扯住他的胳膊不松开。
    “撒手!”
    “坐下。”
    “他骂你!”
    “坐下。”
    邢彪气呼呼的看着苏墨,苏墨缓了一口气。另一只手摸着他的后背。
    邢彪的火气被硬压下去,砰地一声挥了椅子,气呼呼的坐下。
    “有事说事,你他妈的再敢对他出言不逊,小心你全家!”
    朱文吓得躲闪,抱着头躲到一边去,邢彪真的急眼了谁也拦不住,谁知道苏墨给拦下来了。朱文还嘴硬。
    “我告你恐吓我!”
    “你要真想继续这么僵持,那我马上报警。”

    苏墨沉下声音。
    朱文哼了一声,坐下。这就说明他还想好好的谈。
    苏墨也坐下,翻开他手边的评估资料。
    “按着市价,歌舞厅现在价值千万公平的很。七百万我们要。但是,有些账目还是要好好算算。”
    “这十年来的账目公开,你可以找会计师算一下,进账出账,每日净利润。你们合作十年,到第三年的时候歌舞厅开始建,变成四层,这笔花销花去一年的利润。去年重新装修,花去三个月的净利润。从五年前你就退出歌舞厅的管理,断断续续从歌舞厅账面提走钱,以前没有多少记录,就单单从这三年记录,你就从账面上提走两百万,这两百万流到你的口袋,邢彪一分也没得到。你要不相信的话,这里有银行的三年记录,这笔钱,平分的话,你应该还给邢彪一百万,七百万除去一百万,六百万。昨天,你打伤小江,故意打伤他,砸掉歌舞厅。至于你的伤,那只是邢彪的自卫还击,不在我们赔偿范围内。对歌舞厅造成严重的影响,这一个月内都不能照常营业,小江受伤严重,现在还在昏迷,他伤好之后会做伤残鉴定,我会做为他的辩护律师对你提出赔偿诉讼,如果你不想跟我打官司,那我要求,砸掉歌舞厅的赔偿款,小江的赔偿款,在一百万。五百万,给你五百万这个歌舞厅就是邢彪的。”
    苏墨把手里的资料递给朱文。
    “上面很清楚的说明,你这几年提款记录,你要不相信的话,可以去银行查。这么多年的盈利你要是不相信的话,也可以找会计师来查。小江的医嘱我这里也有。砸坏的东西赔偿清单也有,价格也表明了,你可以详细算算。”
    苏墨都准备好了,就为了压低价格,什么都准备上了。
    朱文有些目瞪口呆,一口气就压下两百万?
    “这是最后的价格,多一分我们也不出。你有任何怀疑都可以去查。就算是你卖掉这里,找第三方,我还会对你提出赔偿诉讼,两百万的赔偿款。”
    苏墨是压着朱文的底线出的价格,他们讨来了老底,朱文有四百万外债,他绝对急于要钱,把价格压得低一些,能省就省。
    这是今天他们俩商量的结果,朱文不仁不义,那就别怪他们俩不忠厚了。生意场上,无奸不商,谁也不怕钱扎手。
    朱文咬着牙。
    “六百万。”
    “五百万,明天我就把钱划到你帐上。”
    “五百五十万。”
    苏墨摇头,咬着价格不松嘴。
    把手放到桌子底下,捅了一下邢彪。邢彪低着头抽烟,在朱文看不见的地方,给东城老大打电话。这也是他们设下的局,在价格上嚼着谈不拢的话,邢彪就给东城老大打电话,想几下就挂断东城老大接到信号,给朱文打电话催款。
    朱文撕破脸跟邢彪打起来,邢彪道上混了这么久,这城市四人平分,有生意来往也有交情,私底下一通气儿,就成盟友。做好了局等着朱文跳。
    果然,朱文的手机很快就响起来了。
    “朱老弟,你再不快点我也没办法做你的保人了。澳门人有些着急,怕你携款潜逃啊。他们这就喊着去抓你的媳妇儿闺女,你可快点弄到钱啊。”
    “让他们别动我老婆孩子,别动!我这就有钱了,我明天就把钱给他!”
    朱文绝对不可能用他年幼的小闺女去抵赌债。着急的跟东城老大吼着。
    “那你快点啊,我只能帮你做担保到明天。”
    邢彪凑近苏墨,手悄悄搂上苏墨的腰。他真的很有福气,有了抚摸,帮忙谋划大局。这个局也是早上吃饭的时候,苏墨偶尔来了一句,要是能逼朱文妥协最好。这部,他就跟东城老大通气儿了。局就设好了。
    苏墨冷着脸不说话,心放下来,一切都按着他的计划进行。
    朱文挂上电话,咬着牙。老婆孩子跟赌债,他必须妥协。
    “明天早上八点,五百万划到我账上。”
    苏墨嘴角提了一下,成功。
    打开公文包,拿出合同,他早就拟定好了。
    “上面签字,法人代表过户,我就先付你三百万订金,其余的两百万明早就到你账上。”
    朱文看都没看,他带来的律师就是一个没用的了。直接签上他的名宇。
    很好,歌舞厅现在是邢彪一个人的了。分家分的彻底,分的痛快。
    苏墨直接把邢彪账上的三百万存款打入朱文账户。
    朱文拿着合同耷拉着脑袋。
    “剩下的尽快打到我账上。”
    “明天八点之前,肯定会到账上的。”
    朱文这才带着律师离开。
    邢彪等屋里没人了,扑上来亲了一下苏墨,摸着媳妇儿的后背爱不释手。
    “媳妇儿啊,我的好媳妇儿,你算是解决了我一块心病了。”
    “旱就看他不顺眼,把他踹出去方便管理。”
    “媳妇儿,好媳妇儿。”
    你围着凑过来,好福气啊,有苏墨帮衬,他绝对会成功。
     - - - - - - - 苏小墨啊,你这不是让我更喜欢你吗?我喜欢你我就会虐待老彪啊。怎么办啊。这爷们也很给力的撒。我也很给力,好几天一直五更,所以,支持我呀,留言推荐票啥的,统统给我交出来,不然,我就去抢啦。哈哈,十二点之前我还来哟。留言跟上哟。


上一篇:甜甜娱乐圈

下一篇:家族共夫(双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