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说,你要娶老子(160)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18-08-05 08:25 标签:先婚后爱 欢喜冤家

    四瘸子点了一根烟,敲了敲桌子。
    “谁要是敢对苏律师阳奉阴违不尊重,那就不要怪我们哥们不客气,打断腿那是轻的,小命保不保得住还是另说。”
    这几个人才是邢彪的核心,只要他们力挺苏墨,那就不会有人敢兴起风浪。
    苏墨笑了笑。
    “我苏墨把话放在这,这次风浪过去之后,年底各位的分红,提升百分之三十。”

    恩威并施,才能稳住大局。
    “好了,你们也别胡乱猜测,该干什么干什么吧。”
    这些人第一次真正体会到,苏律师是怎么强悍的一个人,虽然很少参与帮派内的事情,但是,他在,主心骨就在,不乱,安排的调理有序。稳了军心,也震慑住糟乱得人心。
    会议时间不长,苏墨宣布散会,不再跟刚才那样议论纷纷。该干什么都知道,回去等彪哥回来。
    苏墨拉住九指儿,叫了小江留下。
    “小江一个人撑着夜店,有些不安全。现在分成四城,虽然跟其他的老大关系不错,但是还是要提防着那个石爷,他一直跟邢彪有恩怨。这时候也要小心不要墙倒众人推。有人寻讯滋事小江一个人处理不来,多派些兄弟去夜店助阵。小江,这个敏感时期,你要注意检查,不要有什么摇头丸吸毒卖淫嫖娼的出现,我怕会有人举报,再查封了邢彪的场子。会有人借题发挥的,趁乱打劫,千万别给他们留下把柄。”
    小江重重点头。他这么多年来,佩服苏律师,他也理解了,为什么邢彪会对苏律师一往情深,疼受有加,苏律师,不是柔弱的人,关键时候,他强悍的叫人折服。
    “苏律师放心,场子我们打理着,不会出事儿的,关键就是彪哥,你一定要尽早的把他弄出来。”
    “我知道,辛苦各位了。”
    “都是兄弟,苏律师别说两家话。”
    邢彪的亲生兄弟是那种货色,跟他一起打拼的兄弟才是生死之交。患难见真心,是不是兄弟,这时候才看的出来。
    苏墨赶到警察局,正好看谷阳保释出白桦。
    “他怎么不跑啊。”
    白桦一脸的挫败。
    “跑的话,不是他也是他了。”
    苏墨这句话让白桦哑口无言,也是,跑了那罪名就更大了。
    “白桦,我把孩子放我父母那了,我怕还会出事,你多照顾一些。保全公司的单子最近不要接大单,人手不够出纰漏更不好。”
    “嗯,我会打理好的。”
    “你先回去休息吧。”
    白桦欲言又止。还是拍拍苏墨的肩膀。
    “这段时间你会很忙,你就一心一意的救彪哥就成,其余的有我们几个呢。法律上的事情我们都不懂,只能靠你了。你别着急上火,没啥大不了的。谁没坐过牢啊。他就算是判了,出来之后还是我们的老大。”
    “你就不会说点好听的?我有办法让他无罪释放,我打了那么多场官司,我就不能把他挥出来吗?太小看我了吧。”
    “行,这时候还能有这个心态,不愧是苏律师。”
    谷阳带走白桦,苏墨直接进了警察局,询问,是否能保释。
    警察摇摇头。
    “他不能保释,这要警方找出确实证据,才能定罪。对了,你能跟我们谈谈当时是什么一个情况吗?”
    要怎么说?按着邢彪教他的说吗?这个时候,他能怎么办?
    他的口供直接影响着邢彪的性质,故意杀人,防卫过当,这可是两个概念。
    他承认是自己出脚踹翻的朱文,那他被抓,邢彪被放出去。邢彪舍不得他吃苦受罪,他又怎么舍得邢彪在里边蹲拘留啊。
    刚巧他坐在审讯室外的大厅里,警察询问着当时的情况,他琢磨着怎么回答,就看到邢彪带着手铐走过来。
    “媳妇儿!”
    苏墨猛地站起来,看见他一脸的笑容,那心就放下了一些。赶紧走到他面前,一个警察拦住他。
    “怎么样啊,有没有被打?他们文胆执法了吗?”
    一边的警察哼了一声,他以为所有警察都只会刑讯逼供吗?
    “没有,啥事都没有,媳妇儿,我老实交代了过程,你就把当时咱们两口子遇到危险,你吓得快昏过去的经过说说,别不好意思,没有人笑话你吓得晕过去的。”
    “喂,不要串供。”
    “什么呀,然哄我媳妇儿呢,他脸皮薄,这事不好意思,不敢说。媳妇儿,你实话实说呗,不就是软在我怀里吗?这有啥啊。”
    苏墨不是傻子,他听出邢彪话里的意思,当时他吓得脚软了,跟他无关。他就是这么交代的。如果两个人的口供差了,那他们俩都会被关起来,调查清楚之后才能放其中一个出去,他们俩都进来了,外边就真的天下大乱了。
    咬咬嘴唇,他也只能按着邢彪的话往下说。至少,他要把邢彪的一片产业保下。
    他知道呈堂证供的重要性,口供就是最重要的证据。
    “朱文绑架了我跟我先生的孩子,我们报警了,派出所有案底的。
    当时他开价很高,我们也答应给他钱的,我先生虽然脾气不好,但是对我跟孩子非常重视,当时解救孩子的时候,动武了,我儿子被捆绑着,被朱文用匕首威胁,脖子上的伤口很严重,我先生一激动就把朱文打了一顿,但是他只是给朱文几拳,那也是在争夺孩子的过程中,难免的打斗,朱文挥着匕首要杀孩子,我先生一着急,就抓起一块板砖拍下去,这才把孩子救出来,救出孩子我们抱着孩子就跑。
    谁知道,朱文丧心病狂,我跟我先生速度很快的奔跑,还是让他追上来,他喊着要杀了我们,匕首就砍下来了,我先生情急之下,抬脚就踹,把他踹飞,但是没有照明,我们就知道抱着孩子赶紧走,就没有检查是什么情况。
    直到看到警察,我跟先生才知道出大事了。我先生不是故意杀人,我们结婚有孩子生活得很幸福,我是一名律师,他就跟我一起学法律,他脾气是不好但是他很理智,他知道杀人犯法,就算是朱文差点杀了我们的儿子,他也没有起杀念,我们只想救出孩子再报警抓他。谁承想朱文不依不饶,也怪他点背,他的死亡我们都不知道,不是故意杀人,只是防卫,他保护我跟孩子,才踹人的,但那是人在危险情况下的本能反应。”
    ————————老彪子疼媳妇儿,疼到骨头里去了。那是真爱啊。

第二百零六章  为了捞邢彪啥都豁出去
    关于防卫过当罪,刑法典第二十条第二款规定,应该减轻或者免除惩罚。根据司法实践,对防卫过当行为裁量减轻或者免除处罚时,应综合考虑一下情况:
    (1)防卫行为的起因;
    (2)防卫所保护利益的性质;
    (3)防卫过当所明显超过限度的程度及造成危害的轻重;
    (4)防卫人主观上的罪过形式及当时的处境;
    (5)造成防卫过当的原因
    苏墨熟悉这个规定,他只要把起因说得严重一些,打斗过程中的无法预知性,就可以量刑,他在上下疏通,邢彪很有可能就会无罪释放。
    “他真的不是杀人,我们都不知道朱文怎么会死。”
    “当时有证人吗?证明死者先动的手?”
    苏墨低着头转了一下眼睛。
    “当时黑灯瞎火,我似乎听见一声尖叫。”
    “也就是说你当时没有看到证人了?你跟罪犯嫌疑人的关系让我们没办法知道是否你说的是真的。你们是直系亲属,按照规定,你的供词不能作为证据。如果可以的话,把那位证人找出来证明你的话就好了。”
    “我当时就听见尖叫声,没看见人。”
    “那就麻烦了。”
    苏墨没说话,警察又询问了一些问题,苏墨保守的回答。
    “那就这样,你先回去吧,有什么事情我会再通知你的。”
    苏墨点头,不再追问其他问题,起身就走,出了警察局,直奔护城河边得奖垃圾场,他要给邢彪找个证人。
    垃圾场死人了,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苏墨躲开警察,去找提供线索的人。
    这个人早就吓坏了,他没想到会出人命啊,警察询问的时候,他跑了,躲了起来,毕竟这个人死了大部分原因在他。他怕也被警察抓起来。
    邢彪的手机在他手里,苏墨给他打个电话。
    “我把钱给你,你出来一下吧。”
    提供线索的钱,这个人以为钱不会给他了,大老板带着孩子走了,他手下凶神恶煞的他也没敢上去要,突然接到这个电话,那可是一笔巨款,赶紧出现。
    苏墨抽着烟,手里拿着一张支票。
    “我还要求你帮我一件事。”
    假口供就假口供了,只要他这里一口咬定了他看见朱文先杀他们,那邢彪就能无罪释放。
    “你去警察局一趟,就说你见到了事情的经过,你看见朱文绑架我儿子,给我们提供线索我们才找到朱文,看见他举着匕首要杀我们,才会被踹开。只要你说了这些话,我在五百万之后,再给你一百万。外加一处房产,你这么大年纪,也没有工作吧,我还可以给你一份轻松的工作,就算是不工作,这些钱足够你养老了。”
    “我,我就要那五百万,我不去警察局,万一再把我关起来怎么办?”
    “不会的,你只是提供线索,警察还会表扬你协助破案呢。你也是实话实说啊。”
    “真的?”
    “我是律师,我知道程序,你没有犯错,警察为什么抓你。这样,只要你实话实说,去给我先生当个证人,我多给你三百万。”

    “行!”
    苏墨点点头,把支票递给他。
    “事成之后,全部付清。”
    这上面只有一部分定金,但是后边的零已经叫他眉开眼笑了。
    “我这就去警察局作证。”
    苏墨抿了一下嘴,很好,一切都顺着自己的设想进行。
    盯着他进了警察局,这个人也干脆,苏墨怎么教他的,他怎么说,还出示了手机号码,告诉警察什么时候给邢彪打的电话,证明他说的都是真的。
    邢彪蹲过局子,说实在的他对警察局有些怵头,每年,他都安置一批出狱人员,到他那里上班,既然出来了那就不要走老路,还是外边的空气呼吸着痛快。
    手里拿着他自己的日用品,被警察带到看守所,警察打开门,邢彪走进去。
    “这是新来的,你们老实点。”
    警察指了指一边的小床。告诉那是他的地方。铁门再次关上,邢彪就扫了一眼屋里这些人,有一个膀大腰圆的靠坐着,三四个人站在一边,瞪着眼睛看他。


上一篇:甜甜娱乐圈

下一篇:家族共夫(双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