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说,你要娶老子(114)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18-08-05 08:25 标签:先婚后爱 欢喜冤家

    “现在呢,邢彪呢?”

    “警察带走了吧,发生这么大的事情,肯定要询问呀。”
    “好了,我知道了。”
    苏墨在也坐不住,发生这么大的事情怎么就没人告诉他?他打电话接不通,是不是邢彪被带走?还是受伤严重?谁干的?他才走了两三天,那边就翻天覆地了?
    不行,他要回去,现在群龙无首,他要去帮邢彪一把,就算是邢彪被关起来,他还要去保释。
    深呼吸,他不能在这个时候乱了阵脚。
    推开父母的房门,苏墨装作一脸没事的样子。
    “有一个案子出了一些麻烦,我要赶回。你们先玩,就顺着路线慢慢玩,要不就在这边等我几天,我肯定早点回来。”
    “哎呀,那我们就回去吧。”
    “不用,事情不大,我去看看就好。”
    现在局势不明,父母回去是不是要多一层危险?谁知道现在什么情况?
    “哎,你跟彪子都不在,我们玩的也不痛快啊。”
    “没事,很快我们俩就来了。路线我们不是商量好了吗?你们找这个顺序玩。我现在就走。早去早回。”
    一分钟也等不下去了,他必须马上赶回。拜别父母,什么都没带,直接赶赴机场。
    心急如焚,他现在什么都不知道,不明白到底怎么回事,必须要亲眼看看,才好做决定。
    等他飞机落地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再次拨打邢彪电话,这次通了。
    “媳妇儿,现在你还没睡呢,想我了吧。”
    邢彪咬着牙,故意装出一副轻松的口气,其实张老头现在在给他缝合伤口,胳膊上被炸弹里的石头,钉子,刮开一条大口子,去警察局没来得及包扎,简单的裹了裹,出了警察局,直奔张老头这里。
    “你在哪呢。”
    “我在家呀。”
    “放屁,说准确地点,我出飞机场了。别想再瞒我。出这么大的事情你怎么不跟我说一声啊。”
    苏墨控制不住自己的火气,直接吼出来。担心的要死啊,怎么就不跟他说一声,非要他自己扛着?
    “啊,那个嘴欠儿的告诉你的啊。”
    完了,媳妇儿回来了,怕啥来啥。
    “说具体地址。警察局?”
    “你去保全公司,咋们兄弟都在哪呢,我随后就到。”
    苏墨挂上电话直奔保全公司,下车门口的小弟马上认出他。小结巴也跑出来,很多人看见他,都跟看见主心骨一样,彪哥不在,苏律师就是当家做主的人。
    “苏律师,你回来了。”
    “爆炸有人受伤吗?是否都送到医院去了?造成多大损失?这件事情到底是什么原因,有没有目标是谁干的?”
    小结巴噼里啪啦的跟着苏墨说,其他的人也七嘴八舌的跟苏墨解释,这件事情不是他们挑的刺,他们是无辜的啊。
    苏墨抽着烟,坐在主位,听着手下人报告,越听脸阴沉得越厉害,朱文干的,朱文威胁彪哥,朱文还砸了我们的店,彪哥受伤了被带走了。彪哥让我们保护好店面,撒开人马去找,朱文就是找不到。
    邢彪这时候也赶来,一看到邢彪出现在办公室门口,苏墨腾的一下站起来,快走几步。
    外套脱了,衬衫袖子挽起来,可以看见胳膊上包裹的纱布,脸上有些憔悴,胡子拉碴的,但是精神不错,俩眼睛看见苏墨,都放光。
    “你回来干什么啊。这不是往危险里钻吗?趁早赶紧走。”
    邢彪皱着眉头对苏墨不吼,说了把他送走,他还跑回来。
    苏墨碰了碰他的胳膊。
    “骨裂?”
    “没有那么严重,我跑得快,都没受啥伤。这是划伤。张老头给包扎的。”
    “你别操心了。赶紧的回去啊,我都没啥事儿,这事儿很快就解决了,警察都在帮忙找朱文呢。”
    邢彪摸了一下苏墨的脸,这大半夜折腾的,苏墨脸色也不咋地。怪心疼的。
    “为了什么他要这么闹腾?”
    “钱呗。没事,我放出话去,朱文明天六点之前不出现,我就卖了他闺女。他不干不出来的。”
    “妈的,这个杂种,为了钱他是疯了。不知道这么做是犯法的?抓到他至少关他十年。”
    “其实我没把他当回事儿,他用你来威胁我,我只好先把你送走。他还砸了咱爹妈的小店,他还在咋们家门口写的那么恶心,我这才火大了,用他闺女威胁他。谁承想这犊子真的是豁出去了,丢来一个自制的土炸弹,这不,事情闹大了。”
    苏墨的眉头松开了,冷笑了一下。
    “媳妇儿,我也知道我这个办法有些违法,但是为了逼出朱文,让他滚蛋,我也只好这么做了。”
    “恩,这个办法不错。他做的过分,那就不要怪咱们用招阴损。跟警察局那里打声招呼,就说这也是虚晃一招,不会做出真正倒卖人口的事儿,这样,于公,不触及法律,警察不会抓你。然后大张旗鼓的去吧消息散布出去,就说晚上六点之前不出来,直接卖了他闺女。他肯定不会痛快出来的,那就装得像一些,找人化妆成六十几岁的猥亵男人,装作买家,再把他闺女押过去,朱文绝对会在暗处看着。选一个透明的玻璃窗,让他看得清楚些,是怎么对他闺女动手动脚的,把他逼到忍无可忍,他也就出来了。然后抓到他扭送警察局,我告他威胁恐吓,妨碍社会安全秩序,我要让他在监狱里关二十年。”
    这些话让在场所有人都愣住了,苏律师,玩的无比他们还大。他不是律师吗?看起来很正直的一个人,怎么就刷起手段来跟他们不相上下啊。
    苏墨那火气往下压了压,碰了一下邢彪的胳膊。
    “疼吗?”
    “好多了。”
    “我要打断他的胳膊,让他对你下手!”
    邢彪哭笑不得,满满的都是柔情。送走媳妇儿他是心疼苏墨,怕他受伤。苏墨敢回来帮他,也是心疼自己。自己受伤对苏墨来说,才是最大的引火线,他媳妇儿不轻易发火,真的暴怒了,那火气也跟原子弹一样。威力无穷。
    什么黑道白道,所有招数他都玩得起来,还不会抓到什么把柄。
    太熟悉法律空隙,知道怎么招,保护权益。
    回来吧,这个时间了,苏墨格外小心翼翼,就怕碰着邢彪的手臂,至于墙上那些难听的话,邢彪早就找人弄掉了,要不然苏墨还炸毛。

第一百五十四章 穷疯了啥事都干得出来
    “你胳膊别沾水,我给你擦澡就行了。把衣服脱了。”
  苏墨到家就把邢彪按在床上,不让他乱动。
  “还是我媳妇儿好啊。”
  这次享受当一次大爷,七手八脚的把衣服都脱了,大咧咧的往那一坐,苏墨拧了一条毛巾给他擦后背,背上还有一些细小的伤口,苏墨看着格外的心疼,他跟邢彪结婚这么久了,很少受伤。以前的伤疤,再加上新伤口,苏墨小心的绕过伤口。
  “以后有事你别把我推出去,他还能把我撂倒吗?我也不是吃素的。”
  “明枪易躲暗箭难防,我怕你遭到暗算。没事,很快这事儿就解决了,然后我陪你度蜜月去。”
  “什么都不跟我说,有时候我想帮忙都力不从心。”
  “糟心事太多了,再把你累着?这事儿发生的突然,我也没办法。”
  “我们结婚了。有什么不能一起承担的?”
  “我舍不得呀。媳妇儿,你都不困吗?看你那俩大黑眼圈。咱洗洗睡了吧啊。”
  邢彪知道苏墨心疼他,拉过来吧唧亲了一口。
  “老想你了。这都两夜三天没看到你,家里没有你我回来都没兴趣。”
  “那你还把我推开呢。”
  “那就赶紧脱了让我按按。”
  邢彪腻在苏墨身边,胡子拉碴的下巴一只在苏墨的肩膀窝拱来拱去,亲一口蹭蹭,蹭几下,再亲一口。哎哟,这男人呀,最幸福的就是回到家里抱着媳妇儿啊。分别了才知道有多思念。
  “等会,我给你刮刮胡子。”
  “我觉得胡子更有男人味啊。”
  “你两三天没洗澡了绝对臭了。男人味十足啊。”
  白了他一眼,去拿刮胡子刀,邢彪真没享过这个福呢,翘着下巴,让苏墨拿着刮胡子刀给他刮,电动剃须刀也能听出幸福的声音。
  苏墨一脸的认真,刮得仔细的很,邢彪看着心罩暖呼呼的,抱着苏墨的腰不撒手,好媳妇儿,他媳妇儿对他可是放在心上疼爱啊。虽然不会说什么甜到骨子里的话,可是办出的每一件事情都让他的疼爱再多一层。

  他对自己好,不是在嘴上,而是在行动上。
  “媳妇儿。”
  “恩?”
  “我是真稀罕你。”
  苏墨笑了下,收起剃须刀,搬着他下巴左看右看,干干净净的了。吧唧在他下巴上亲了一下。
  “行了,睡觉吧。”
  邢彪两眼发光,媳妇儿主动亲自己了啊。
  “媳妇儿,睡不着啊,运动下啊。”
  用自己的小彪子蹭了一下苏墨。
  “我们小别新婚啊,来嘛来嘛。”
  胯骨挪动,就在苏墨的胯骨上来回的蹭,蹭出火那最好,好几天没有一块钻被窝,干点被窝里的事儿了。
  “你一激动再把伤口撕裂。什么时候拆线了什么时候再说。”
  “不,媳妇儿,你性冷淡啊,这是病,要治。我用我的饥渴症好解决你的冷淡。”
  邢彪兴致勃勃,上去就扒苏墨的衣服,苏墨左躲右闪,邢彪这条胳膊还裹着纱布呢,他不闹,不能跟着一块胡闹啊。
  “白天跟父母玩了一天,晚上我又折腾回来,腰酸背疼。”
  邢彪一听媳妇儿说腰酸背疼,马上不再肯他的锁骨摸他的身子了。
  “我给你捏捏?”
  “好累,想睡了。”
  有些许的软糯的声音,让邢彪听出撒娇的味道。媳妇儿一撒娇,什么都听媳妇儿的。
  憋住,小彪子要体贴一些,不能折腾他。
  “那咱们睡觉。”
  苏墨点头,心里暗笑,制服邢彪,很简单。偶尔示弱一次,他就千依百顺。
  朱文还是没找到,九指儿暴怒,就连耗子窟窿都找了,朱文这个瘪犊子去哪了?
  道上传的沸沸扬扬,每个手下都在大声的讨论,今天下午六点,朱文再不出来他闺女真的要卖了,你们知道吗?那老头子就喜欢没成年的处女,什么事儿都干得出来,这姑娘落他手里可算是毁了。彪哥敢这么做啊,你以为彪哥是个胆小的人?他言出必行,说那办那,我都听说,那个老男人都来了。
  讨论得很大声,就连经过的人都听到了,就在他们所有店外大声讨论。
  四瘸子一脸的不满意,他怎么要去这个坏人啊。他也不是六十几岁的老头子啊。他就算是流氓出身,也没干过调戏小姑娘的事儿啊。


上一篇:甜甜娱乐圈

下一篇:家族共夫(双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