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说,你要娶老子(220)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18-08-05 08:25 标签:先婚后爱 欢喜冤家

    “靠,我又不是贪生怕死的人。”
    “我怕。”

    谷阳摸着他的脸,目光缱眷温柔。
    “我怕你受伤。”
    你大爷的。暴力不合作之后,就开始玩温情手段啊。
---------------------欢呼啊,我今天更新了过来傻警帽儿,记得留言收藏椎荐呀。实体书啊,我是真的把自己贴出去了,妈蛋儿,老子贴钱找画手,啧啧,每次画封面的时候,我就想,我应该找个大款,或者找个画手抱大腿啊。

第五章 人生充满未知
    “怎么样,还有什么要求吗?”
    “那你说到做到,不能玩阴险的,让我抓到你劈腿,直接分。”
    “你不能躲我,不给我追求你的机会。”
    “那,那我爱上你之后才能结婚。”
    “好。”
    “那你还不把老子放了,跟日本鬼子投降一样,不知道我胳膊被你困得疼麻了?”
    谷阳笑出了声,看,还是他生龙活虎的时候最好看,吼着,叫着,眼睛灿烂。
    低头亲吻上去,白桦紧抿着嘴,就不让他亲。谷阳很有办法,在他胸前的小果子上狠狠扭了一把,白桦痛呼一声,舌头伸进他的嘴里,疯狂扫荡。
    完全不想他给别人的感觉那么冷静,面瘫,热情的叫白桦都招架不住,万朵花丛一匹狼的白桦,差点让他亲死过去。
    嘴唇都让他给咬肿了,舌头都麻了,鼻子都让他弄疼了,他就捧着脸,用舌尖顶他,被他含住舌头狠狠地吸允,咬他,变成让他咬回去,挣扎也不成,手被捆着呢。就这么让他按着亲。
    谷阳气息粗重,眼睛里冒火,炙热的能把白桦吞进肚子。
    “好想,吃了你。”
    白桦粗喘着。
    “你,你可别胡来,我可告诉你,咱们有协议的的。”
    谷阳扎在他的肩窝,愤愤难平,他觉得自己挖了一个坑,自己跳下去,怎么就要有协议呢。直接来,绝对很爽。
    谁让他舍不得,谁让他先低头了?咬了一口白桦的脖子,伏在他身上,让他硬邦邦的地方,磨蹭着小白桦。
    没鱼虾也好,虽然不能进入他的身体,这样也算解渴了。
    蹭着蹭着,就能蹭出火。白桦气的要死,他不就这些天太忙,没有出去票小鸭子?怎么就没忍住,蹭几下,他就站起来了。
    现在确认一句话,男人,就是下半身的动物。
    两根相互碾磨,头跟头顶在一起,那小白桦相比之下小了一号,可是精神抖擞的,神经敏感的地方来回的磨蹭,胸膛也贴在一起,小腹也贴在一起,他亲着自己的脖子,啃着锁骨,顺着脖子往上亲,亲到嘴角。
    白桦压抑的声音就出来了。
    谷阳眼睛一亮,白桦脸色潮红,眉眼都是被点燃的欲望了发的情色。
    他的手伸到下边,多偏爱一些小白桦,大拇指捻过顶端,来回快速的撸动。
    白桦腿部肌肉都紧绷起来,太爽了,所有感觉都在那里,能清晰的感受得到他的动作,他的那根碾过自己的时候,上面怒张的血管,还有头部的湿润。
    谷阳变着花样的撸动,一松一紧,一快一慢,极尽逗弄。
    白桦甩了一下头,声音就这么出去了,压一下的声音从喉咙里发出来,谷阳加快手速,很快白桦就缴获了。满手的液体,谷阳涂抹在自己的那根上,这才顾及自己,一前一后,跟着白桦一起喷发。
    亲了一下白桦,谷阳这才起身。从柜子里拿出钥匙,把白桦的手铐打开。
    就算是打开了,白桦也动不了,身体里残余的痛快感觉,让他没有力气。
    这个样子的白桦让谷阳有些爱不释手,小腹上有两个人飞溅的液体,他懒洋洋地摊手摊脚躺在那,呼吸有些重,胸口剧烈起伏着。眼角有些红,脖子上有自己啃咬的印子。
    属于自己的人,只有在自己面前,展现他最诱人的一面。
    怜爱的亲了好几下,就连胯骨上的那个纹身,他都是反复的亲着。
    “去洗澡,然后过来。”
    谷阳裹着浴巾,白桦摸着头发,觉得这画面很诡异。按着平时来说,应该是他爽完了,那小男生懒懒的去洗澡。咋就变了呢。
    丢了烟,抓过床单擦一把身体。哎,人生啊,处处充满了未知。
    谷阳把一套衣服,包括内衣,袜子,放在床上。进了厨房端来面包牛奶。
    白桦穿上衣服,抓过谷阳的手表看了看,咪了个槽,都中午了。
    谷阳站在客厅,看见白桦穿着自己给他准备的衣服,有一种打扮新婚妻子的喜悦。
    “我走了。彪哥那里不少事儿呢。”
    谷阳拉着白桦到门口,让他微微弯腰。
    “瞳孔识别系绕,记住你的瞳孔,指纹,就可以来家里了。”
    “我父母住在别墅区,很少去那里,这里是我的公寓,不是我们的家,你随时都可以进来。”
    “周末的话我一般很少加班,你也把周末空出来,我们约会。平时你不去跟你的哥们弟兄聚会的话,可以随时给我打电话见面。房子不用收拾,每个周末会有人来打扫,我不太会做饭,主要是没时间,我们生活在一起的话,我会找个厨娘。”
    数据输入进去了,谷阳看起来很高兴,从荼几上拿出一把备用钥匙给白桦。
    “你也是这个家的主人。”
    他不来,绝对不来这里,这里对他有阴影。
    “吃饭吧。”
    一看桌子上的面包牛奶,白桦皱了一下眉头。
    “不喜欢吗?你喜欢什么口味的饭菜,我要好好了解你。”
    “你知道,我是农村出来的吧。”
    “我知道。父母很好,教育的你很好。”
    “我最喜欢的除了我妈做的饭菜,那没别的了。我妈说,喝牛奶吃面包那是洋人,我们家没那么高级,一碗小米粥,两大馒头,那就挺好的。”
    白桦故意刁难,他就要刁难,他就要让谷阳认清楚,他们不是一个级别的,不是一个世界的,互相融入不进去,那就干脆分手。
    谷阳皱了一下眉头。
    “我给你煮面吃吧。如果你同意,我们去拜访父母,我会尝试着跟妈妈学做一些饭菜,但是,你也知道,我工作很忙,不过我争取一个星期给你做一次饭。”
    白桦抓抓脑袋,没成想,给他设下第一道坎儿,人家持别轻松的解决了。
    谷阳转身去了厨房,所谓煮面,也就是煮方便面。
    白桦伸头缩脑的打量这个屋子,密封的很紧,敲了敲玻璃,据说这是防弹的?用力砸了几下,还真是一点都没有裂开的样子。
    “防弹玻璃,双层的。就算是抡起椅子砸,也砸不坏。”
    靠!白桦在心里对谷阳比中指,妈蛋儿,他防备得可真够全的。难怪说要关他呢。这要是关起来,逃出去是个问题。
    一人一碗方便面,谷阳能把方便面吃出优雅味道来,白桦是西里呼噜往里吃,饿了啊,大老爷们的还有啥讲究的。吃到肚子里才是真的。人家呢,叉子勺子准备的全。
    白桦都把汤儿喝光了,他还在那慢条斯理的吃。
    白桦坏笑着,一筷子把他碗里的荷包蛋给抢过来,几口吞了。
    谷阳愣了一下,把自己碗里的面分给白桦一部分。
    “我一般在外边吃,家里真没准备多少吃的,下次我会把冰箱填满。”
    “你自己慢慢吃吧,我先走了。”
    “今天我去接你下班。”
    白桦眼睛转了一下。哥俩好的拍在他的肩膀上。
    “我请你吃饭,咋样。”
    “好。”
    谷阳笑了。白桦抓抓头发。
    “你不想笑就别笑,你笑起来太吓人。”

    总觉得他笑起来太阴森,还不如不笑呢。
    “好。”
    谷阳这次是抿了一下嘴角,比刚才的笑容好看多了。
    这就对啦,这样看寿舒服多了。
    一起下楼,谷阳把一个车钥匙给他。
    “今天你先开我的,明天我帮你桃一辆车。”
    “分手之后,这车也是我的?”
    “如果我做对不起你的事情,分手的话,给你的就是你的。但是,这种如果机会是零。”
    白桦觉得,谈恋爱也没啥不好的啊,就算分手,他还落得一大笔钱呢,他要鼓动谷阳跟他分手,不过这之前,能捞点就多捞点。
    “我喜欢大切。”
    “明天会给你的。”
    真大方,车到手了,案子结了,分手吧。
    谷阳怎么会不知道他那点小心眼,一说分手,看白桦笑的,跟偷了油吃的小老鼠一样,不由自主的笑了下,傻孩子,什么都给你,不过,你是我的,这一点绝对不会变。
    白桦怎么算都不吃亏,只要不爱上他就好啦,分手也会得到财产对吧。那就想办法折腾呗,他忍无可忍了不就成了吗?
    说请谷阳吃饭,直接把谷阳带到路边摊。
   ,他不是优雅吗?装逼吗?吃个方便面都刀叉齐全,那就带他来体会一下,路边摊,啤酒瓶子,串串儿签子,纸巾,油,乱七八糟是什么样子。看他还怎么优雅?就不信了,他吃着烤羊腰子,能用刀叉?
---------------我更新了新坑,过来傻警帽儿,留言收藏推荐票,吼吼,老子都要!实体书谁要谁要啊,赶紧的下单吧啊。
    第六章  谷阳其实很可怕啊
    “既然你追求我呢,那就要了解我的喜好对吧。”
    “对。”
    “我们哥几个啊,就喜欢吃烧烤,夏天的时候,穿大裤衩子,工字背心儿,夹着趿拉板儿,到这来吃烧烤,吃热了,背心一划拉,啤酒对瓶吹,鸡心鸡屁股烤羊肉串儿,青蛤儿,烤馒头,麻辣烫,吃起来最爽了。”
    旁边那几桌正在打着酒官司,他们这一桌,客人刚走,烧烤老板赶紧过来收拾,一堆的竹签子,啤酒瓶子,纸巾,汤汤水水的一桌子。
    板凳上还有脚印,地上也难以下脚。
    白桦大咧咧的就要坐下,憋着笑,等着看谷阳出丑。他穿了一身藏蓝色西装,打着领带,头发梳得一丝不苟,浑身上下透着我是精武,我是大款的气息。他穿这身衣服去西餐厅绝对收到一流款待,可在路边摊,所有人看他跟看神经病一样。
    皮鞋很亮,踩了一团纸巾,地上的汤水就溅到他的鞋子上了。
    “受不了吧,你受不了走吧,我们俩不是一个档次的人,我一个平头老百姓,高攀不起你这样的,你也不能融入我的生活呀,难道你要强迫我改变习惯吗?”


上一篇:甜甜娱乐圈

下一篇:家族共夫(双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