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说,你要娶老子(222)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18-08-05 08:25 标签:先婚后爱 欢喜冤家

    “给你的就是你的,随便你。”
    从后车座里拿过一个扁平的盒子。
    “这是宵夜。回家了就别喝酒了,吃点宵夜早点睡。这几天你会很忙,我配合你的工作。”
    摸摸他的脸,又亲了一下。
    “回家吧。”
    看起来很高兴,这才开车走了。
    白桦打开盒子看看,还是温热的披萨,很大一块,有些嘬牙花子,咋地觉得,这男人,虽然变态,但是,对他照顾得还不错呢。
    谷阳是一个变态,他要爱上谷阳的话,他就是变态的变态。
    打了一个寒战他可不想成为神经病啊。
    晃晃悠悠的上楼,邢彪从后跑出来。
    “这么晚你干什么去了?”

    “买点东西啊,你今天回来的有些早啊。”
    一般白桦回楼上住,都是后半夜了,大部分是喝醉的时候。
    白桦扬了扬手里的披萨。
    “我一个人吃不完,分你们两口子一半。”
    邢彪看到他的无名指上的戒指了。
    “啊,你怎么带这个?谁给你的啊。爱上谁了?”
    “别说了,我满头雾水呢,等我撸顺了我再跟你说吧啊。”
    邢彪带着一半的披萨回家,跟苏墨一块吃,一边叼叼着,白桦似乎撞桃花了,有人送他戒指。你吃这块,这块虾肉多。
    苏墨也有兴趣,什么样的桃花啊。
    邢彪摇头,白桦说,找一个跟你一样有才华的人结婚。哪个瞎了眼的看上他了。
    白桦晃悠到家里,吃着披萨喝着啤酒,把家门锁了三四道,确保不会有人打得开,他也吓住了,睡到一半被人抗走,这种事情可不能再发生了。
    对着灯光看这个戒指,几乎透明,确定了不是谷阳用塑料的骗他。
    这东西他戴不了,打架一拳下去,还不碎了呀,据说是祖传的,那就给他收起来吧。万一分手的时候,还要还给人家呢。其他的东西可以留下,祖传的可不成。
    谷阳再三说,希望这次安保,白桦不要参加,白桦对他呲牙,凭啥,老子负责这次安保的工作,你问问保全公司,有谁的身手能有我好?我不参加?千上万的东西丢了,你能负责吗?
    根本就不鸟谷阳,展销会白桦把保全公司的人都派上场 ,里外好几层。
    谷阳身为主角,有不少大客户前来参观,谷阳陪同着,经过白桦的身边,顿了一下脚步。
    “我给你准备了一些吃的,待会你去拿。”
    白桦一板一眼。
    “我在工作,谷总。多谢好意。我不需要。”
    谷阳刚要伸手,白桦脚快地后退一步,弯腰做了个请进的手势。
    “谷总,你请。”
    谷阳没办法,其实他很想让白桦脱了这身衣服,换上他准备的黑色西装礼服,陪他一起参加这个展销会。用的是谷阳先生的身份。
    白桦这是明显不想把两个人的关系挑明,只好随他,毕竟现在是工作场合。
    小结巴都来负责后勤了,追在白桦的身后,那大眼镜后面的眼睛,贼亮贼亮的。
    “白,白哥,那,那项链好贵啊。”
    “不就是项链吗?等你娶媳妇儿了,白哥给你买一个,你去送你媳妇儿。”
    “买,买不起,六七个零呢。”
    白桦皱着眉头。让小结巴拉着也去看,一个一个的玻璃柜里,展览各种珠宝,一个闪闪发光的珠宝就是小结巴兴奋的原因。
    “祖母绿项链,最大颗祖母绿直径在五厘米左右,国外知名设计师设计,共有祖母绿二十颗,奢华,大气,典雅。”
    白桦念着上面的介绍。
    “这不就是绿色的石头吗?”
    小结巴都快趴在上面看了,白桦有些不理解。
    “是,这个不是很出奇,角落的那个才最好。”
    谷阳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站到他的身边。
    对这小结巴点了一下头。
    “如果你要购买,我可给你打一个八折优惠。”
    小结巴都快说不出话了,谷阳的气势好压人。
    “钱不够我借你,喜欢哪个你去挑。”
    所有人对小结巴都挺好的,总觉得这孩子太可惜。又太胆小。
    小结巴低下头。
    “就,就是,想给我妈,挑,挑一款。”
    谷阳身边的秘书马上站出来,细致地给他介绍,什么材质的,适合什么人佩戴。
    “你便宜点。”
    谷阳抿了一下嘴角。
    “如果你跟我结婚,这里的珠宝有一半都是你的,你就是送人,也随你高兴。”
    切,他不就是这个意思吗?你让我便宜,你什么身份呀。逼着他说一句我们不是搞对象吗?他就不说,看谷阳会不会便宜一些。
   
    倔强地看着谷阳,谷阳很想揉揉他的头,这个宁折不弯的性子,很想掰弯他啊。
    “角落里这款首饰才最有特点。”
    推着白桦来到角落,指着一款蓝宝石的一套首饰。干净的蓝色,项链是一个硕大的蓝宝石,周围有不少点缀,好像众星捧月一样簇拥着中间的蓝宝石,手镯也是蓝宝石镶嵌,蓝宝石的耳坠。奢华,灿烂。
    “我设计的 ,世上就这一款,这是母亲生日的时候,我亲自设计的,两套,一套送了母亲,这一套留在这里展览,这个是非卖品,当时,妈妈说,如果我结婚的话,可以把这个作为讨好岳母的礼物。有时间我们去一次你的老家吧,把这套珠宝,送给你的母亲。”
    白桦没看到标价,相比之下,这个绝对比那个祖母绿的要华丽,是不是说比那个还要贵啊。这土豪真有钱啊,送人的礼物都是用钱砸啊。
    “我老妈一个农村老太太,你送他这个,不如送她纯金的链子,手指头那么粗的。更让她开心。这东西就摆着呀,她去哪个场合佩戴啊。”
    “按着风俗来说,纳聘是要送三金的。到时候我会下重金聘你进门。”
    “我照样可以聘你进门。切,大款你就腰粗啊。老子不吃你这套。该干嘛干嘛去啊。别耽误我巡视场子。”
    推了他一把,晃悠着脑袋开始巡视。谷阳看着他的背景笑了下。
    没有追上去,而是跟客户在一边说话。眼睛时常不短的瞄一眼白桦。
    珠宝展销会,促销大酬宾,来往的客人很多,很多都是为了结婚来挑选的,女人多,男人也不老少。
    会展布置的高贵,每一件珠宝都用玻璃罩子盖着,红线绒的底儿,灯光很足,显得这些珠宝非常灿烂。为了方便客人近距离的观察,没有设置什么警戒线。
    就跟茶话会一样,慢慢走,一件一件的欣赏,墙上布置着名画,地上铺着地毯,还准备了茶点,珠宝种类秀多,叫人流连忘返的。
    白桦站在角落里,看着全场。他的神经崩着,不能出一点事情,这可关系着他们保全公司的名声。
    第八章妈的,受伤了

    小结巴打电话让他出去吃饭,刚走到拐角处,跟一个人撞了一下,白桦说了一声抱歉,那个人匆忙走了。白桦皱着眉头,一个男人来看珠宝展销会,会不会有些奇怪?那么慌张干什么?
    扭身跟了上去,那个人走走停停,看样子也是在欣赏珠宝,但是,他更多地,是抬起头来看人。
    现在人潮散去了一些,中午了,大部分的人都回去了,中午这段时间,人少了,交易也少了,珠宝公司的服务人员也轮班吃饭去了,保全公司的人也去大门口那边拿便当,小结巴准备好了。
    这时候要是发生点什么,时机很对。
    这个人看一眼身后,白桦赶紧装作打电话,躲避他的眼睛。
     他晃悠到谷阳说的那套最特别的蓝宝石珠宝面前,左右看看。俯身趴在玻璃柜子上。
    那个地方是一个角落,他趴在上边,不知道在干什么,看起来很像是在近距离欣赏珠宝,可是有些肥大的衣服,把玻璃柜子盖住了。
    白桦总觉得不对劲,快步上前。
    “哎,先生,柜子不能随意攀爬,会坏的。”
    那个人一听见白桦的话,眼睛一瞪,还是没走开。
    “喂,你起开。”
    白桦上去拉他的肩膀,谁知道这个人身形一动,一把匕首从腰间横插过来,直接奔着白桦的小腹。
    白桦甚至以为他多了一只手,总感觉这个人手快得很,他一只手挂在玻璃柜上,没动,怎么想到不声不响的,肥大的衣服下,伸出一只匕首。
    一大步的退开,这个人转身离开玻璃柜,再看上去,玻璃柜上已经多了一个窟窿,里边那套蓝宝石首饰早没了。

    麻痹草啊,难怪觉得他多了一只手。这个人,搁在玻璃柜上的是一只假手臂,作为掩盖,其实底下他两只手紧忙活,切割玻璃,对他行凶。
    不会一下就火了,这不是玩人嘛。抬脚踹过去。
    “关门,抓贼!”
    白桦这一嗓子,让留在现场的保安瞬间行动起来,大门刷的一下就拉上,几个人飞快的往这边冲。
    还是有些客人,吓得尖叫,珠宝公司服务人员也有些呆愣,很快就往这边冲。
    白桦身手很好,在保全公司数一数二,那都是打架打出来的,抡着棍子就往上冲,他横扫,那个人缩头就从他的腋下躲过,棍子右手交左手,扭身就是一下,那个人来不及躲闪,砰的酒杯棍子打了一个正着,惨叫一声倒下去。
    白桦随后一脚,那小贼就地十八滚,跳起来挥着匕首就扑过来。
    这个人身形好快,速度有些跟猴子一样,白桦抡起棍子,对准他的手腕就砸下去,妈的,绝对打得他腕骨骨折。
    谁知道这个手快的叫人眼花缭乱,手腕一缩,另一只手快速递出,手里照样有一把匕首。
    噗的一下,就扎进白桦的小腹。
    白桦眉头一皱,丢开棍子,一手抓住小贼的手腕,捏住,小贼握不住匕首,赶紧松开,白桦另一只手一把掐住他的咽喉,狠狠地掐住,脚下一绊,把小贼摞倒在地。
    小结巴跟保全公司的冲上来,接管了小贼。
    “啊,出出出,出血了!送送,送!”
    小结巴一看白桦小腹上还扎着一把匕首呢,吓得话都说不出来了,拉着他就要往外走。
    “没事,死不了。”
    白桦皱着眉头抹了一把,一手血,反过来安慰小结巴。等小贼被控制住了,他才发觉有些疼。
    “把他身上的珠宝搜出来。送去公安局。”
    “快快,快走吧。不,不管他们了。”


上一篇:甜甜娱乐圈

下一篇:家族共夫(双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