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说,你要娶老子(89)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18-08-05 08:25 标签:先婚后爱 欢喜冤家

  对方都快挠头了,他是一句话也说不上来,苏律师的嘴他甘拜下风。
  “这我需要跟老板上报,我也做不了主。”
  苏墨点点头,把资料收拢在一块。
  “我们也不着急,损失几天的营业额反正也是你们帮我补偿回来,真的不着急,拖延几天就按这几天算钱。一样的道理。”
  苏墨的话说的很无所谓,拖着吧,拖一天对他们没影响,只对开发商的损失更大,时间浪费去了,工程拖延了,金钱也要花。
  “对了,这店面是我们的,重新装修好之后,我们还想回来继续开店。你们占有我先生的店面,我们就要求有优先低价购买权,我先生的歌舞厅现模不小,按照现在的赔偿办法,一般都是一比一点五的赔付我们店面。我们会用一平方米的价格购买你一点五平方米的店面。请麻烦为我们准备出五个店面,我们优先挑选店面位置,低价购买。”
  唐先生要吐血了,不得不怀疑老板把这条街开发是不是一个明智之举。
  就连邢彪都没想到,直接张嘴要了五个店面,这要多少钱啊。五千万不止再要五家店面,苏墨你到底怎么想的啊。
  “我们真的不着急,你们可以慢慢讨论。”
  站起来对着一脸屎色的唐先生笑了笑。
  “我们还有事,先走一步,有事情在打电话联系吧。”
  邢彪赶紧跟媳妇儿走,到了车上邢彪摸摸苏墨的后背。
  “你都没觉得要的太多心虚出冷汗?”
  “多吗?他不是资产雄厚吗?想白拿那是不可能的。其实这对我们没有什么损失。他就算是压价,也低不下四千万,再加上店面,还是我们大赚一笔。
  搬迁真的是赚钱的大好机会。”
  “五家店面啊,多少钱。”
  “你管这个干什么,你只要好好打算怎么利用这几家店面开店就好。这么一笔钱正好够周转资金的。”
  苏墨敲着脑袋。
  “开什么生意好呢。”
  邢彪一把扯过苏墨,一口咬住苏墨的嘴。
  熄妇儿,你就是我的财神爷。”
  “行了,看着垂头丧气的我也心里烦,咋们家的不能让别人轻易的拿去。
  “我给你开个事务所吧,自己做老板,不给崔勋干活了。咋们自己当老板。”
  “恩,可以考虑,不过崔勋肯定会追杀你。我的工作我心里有底。先把眼前的事情度过去再说。”
  邢彪楼着苏墨,嘴都咧开花了,这就是媳妇儿啊,他媳妇儿在他遇上困难的时候永远跟他站在一块,共进退,同荣辱。他走了八辈子狗屎运娶到的大宝贝儿。
  “宝贝儿媳妇儿,谢谢你。“苏墨靠在他的肩膀,戳了戳他的胸口。
  “咋们结婚领证是合法的,所以不用说谢谢,太生分。”
  “恩。”
  这就是两口子,不用说谢谢,生活上互相照顾,事业上相互帮忙,有难关一起度过,有幸福一起享乐,睡一被窝,吃一锅饭,这就是两口子。
  “现在去张老头那,抓几副药回去吃了,那我就更放心了。”
  一提喝中药,苏墨七手八脚推开邢彪,死也不要,难喝的要命。
  “我我我回家吃感冒药,对了,我去上班,今天还有事情呢。”
  “熄妇儿,你要是病了那不是要了我的命吗?听话呀,就去看看。”
  “不去。”
  “好媳妇儿了,也许扎几针你就舒服了呢,不一定吃中药啊。”
  一听到扎针,苏墨开车门就跑,他对这个博大精深的中医一直怀揣着敬畏,那么长的银针扎进去,怎么就想起了小时候看过的还珠锅锅?他总觉得一定会疼得要死啊。
  ——完了吧,苏大律师发飙,那绝对狮子大张嘴,这就是他维护自己爷们的方式啊。
    第一百二十六章  媳妇儿身体要好好养
    邢彪一把就把苏墨给逮了回来,捏着他的胳膊塞到车里去。一把没抓住,苏墨就跑出去好几步,他不是难受吗?腿脚这么快?
    “跑啥啊,有病不看能行吗?老实儿的。”
    “卧槽,你大爷的,我去看西医,不看中医。”
    “闹啥,中医西医不都一样?”
    直接锁了车门,就不让苏墨下去。
    “一样我去看西医啊。”
    “不行。”
    “那我不去了。”
    “由不得你。”
    邢彪别的事情都听他的,只要牵扯到身体问题,邢彪绝对强硬到底,苏墨去拉车门子,还是要跑,他害怕针灸,那么长的银针查到身体里绝对疼死。
    邢彪火大了,苏墨不是一直很讲道理的吗?怎么就突然这么发飙啊,跟小孩一样,这么难搞,直接撤出安全带把苏墨的手给捆上了。
    苏墨抬脚就踹。
    “踹我也不行,必须去。这么大了还闹腾。”
    一脚油门开出去,苏墨的手机就开始叫,安全带能困得住苏墨吗?三两下挣脱开,苏墨恨不得把邢彪按在那暴打一顿,这个老流氓又开始刷蛮横。
    点着邢彪的鼻子。

    “你给我等着,看我怎么收拾你。”
   接通了电话。
   “妈!打电话有事儿啊。”
    邢彪扯着脖子对电话大吼。
    “妈,苏墨感冒了,我带他去看医生他不愿意去,你管管他,哎哟,哎哟,妈呀,他在踹我啊。”
    苏大妈愣了一下,笑出来。
    “这孩子从小就讨厌去医院,每次打预防针都吓得脸发青。长大了还这个德行。”
    哦,原来这样啊,看起来无坚不摧没有弱点的苏大律师,怕打针!
    邢彪笑喷了,苏墨尴尬的要死。
    “妈,你别揭我的底不行啊。”
    “我就是问问你们俩,今天回家吃饭不?不回家吃饭我跟你爸去扭秧歌了。”
    “不去了。这两天事情挺多的。”
    “彪子啊,照顾好小墨。”
    “哎,你放心啊,这宝贝儿绝对照顾得好好的。”
    苏墨尴尬的要死,这能怪他吗?小时候打预防针,被吓住了。长这么大,宁可大把吃药也不要打针。为了身体强壮,他才去学的跆拳道,一年到头感冒都没有,就把这事儿给忽略了。谁知道今天又提起来啊。
    邢彪那是千哄万哄,苏墨还是不想下车,他知道中医有多深奥,他也知道那些银针刺入穴位能治疗很多疾病,但是那银针细如牛毛,扎肉里也疼啊。
    就算是被打断肋骨也不要被万针钻心。
    邢彪一瞪眼,苏墨给惯得。好说好讲不听,直接拉开车门,苏墨一脚踹过来,死活不去,邢彪哈腰就搂住他的腰,直接扛起来。
    苏墨空有一身功夫,就被他这么扛到中医馆,张老头抄手笑着看他们叽叽喳喳的闹腾,觉得挺好玩的。
    邢彪灰头土脸的,苏墨整的急眼了对他连挠再打,衣服上都是鞋印,这是他媳妇儿吗?这就是个破孩儿啊。
    按着苏墨不能让他跑了。
    “昨天我们洞房了,他身体难受,一直咳嗽,我觉得是感冒了。”
    张老头特吃惊的看着邢彪,不会吧,结婚这么久才洞房?邢彪吃素的时间也太久了。
    苏墨的脸一下通红通红的,抬脚就踹,你大爷的,这点事你要搞得全世界人都知道啊。
    张老头给苏墨号脉,眯着眼睛摇头晃脑。
    “有些体虚,体内有寒毒。没事儿。”
     “吃点药?我媳妇儿怕苦,千万别扎针,他害怕。”
    “火疗吧,这个好用。一会就行。”
    一听不用扎针,苏墨这颗心就放下了。只要不扎针,怎么都行。
    “那就先把上衣脱了,都脱了。”
    张老头去准备去了,苏墨这次也没有遮掩,只要不扎针,他好说话的很,脱了上衣,趴在小床上。
    张老头拿着工具一看,瞪着眼睛看看邢彪,邢彪嘿嘿的笑了,挺了一下胸膛。
    “怪不得他浑身难受。”
    看看苏墨的后背,肩膀上都是咬的印子,就没有巴掌那么大的地方没有印子的,腰,就那腰,俩大手印,都青了。可怜的苏墨啊,这孩子昨天是受了多少罪啊,邢彪吃素太久,没有把苏墨给啃吧着吃了,就真的不错了。
    这是怎么个激烈方式,搞出来的印子啊,苏墨可真受罪了。
    老头啧啧啧的。
    “年轻啊,还是太年轻。这情绪控制不住,就太冲动啊。”
    张老头摇着头去找精油。苏墨这个后背他可下不去手。一摸肌肉都是僵硬的,这要不舒缓一下,苏墨要疼几天。
    “老头,怎么捏?我试试?”
    “切,你要下次小心点比事后补救好多了。看到腰部这个穴位没有?下按,顺着精油往上推。”
    “年轻也不能这么折腾啊,这小伙子身上的牙印多的都跟狗啃的一样了,你们昨天是多激烈啊。没折腾死他就不错了。”
    苏墨没脸见人了。真的没脸见人了。这辈子都没这么羞臊过。
    邢彪学得认真,这可是关系着媳妇儿的身体问题呢。苏墨埋着头,不停的扭着后背。
    “行了行了,我没事了,赶紧回去吧。”
    “不成,媳妇儿,趴好了。”
    “我真没事了。”
    “小伙子,身体是自己的,为了七十几岁还能身强体壮,两口子夜生活和睦,还是好好保养吧。”
    苏墨觉得疯了,这俩人全都疯了。他来中医馆就是个错,大错特错。
    相反,邢彪觉得这次来的太值得了,七八十了还能有夜生活?那不是太好了吗?
    张老头还是心疼苏墨,给了他一瓶祛瘀的药水,一再鄙视邢彪,怪不得他娶媳妇儿这么晚,怪不得他现在才洞房,没有个好体力撑不住。
    做了按摩跟火疗,苏墨觉得果然轻松多了,至少肌肉不是那么僵硬。
    刚穿上西装,手机就响了,邢彪赶紧给他打领带,苏墨接电话。
    “苏律师?”
    “我是。”
    一个人说着英语,苏墨马上用英语对话。
    邢彪眼眉一挑。
    “洋鬼子?”
    “我是收购邢先生歌舞厅的集团执行官,有时间吗?我们可以谈谈吗?”
    “可以。”
    “那明天十点,麻烦苏律师再来一次吧。”
    “明天不行,我明天要开庭。后天吧。”
    “我觉得有必要赶紧把邢先生的歌舞厅问题先解决了。”
    “这个我们不着急。”
    对方顿了一下。
    “苏律师,你认为,双方对峙有好处吗?”


上一篇:甜甜娱乐圈

下一篇:家族共夫(双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