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说,你要娶老子(166)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18-08-05 08:25 标签:先婚后爱 欢喜冤家

    “你,你到底想干嘛。”
    杨明对这个高深莫测的苏墨有些畏惧,如果不是石爷跟他说,刑彪被抓了,他才不会来。
    “你撤诉,质控刑彪报复你这个案子,只要你撤诉,我也撤诉。就说是私下达成和解,不想再追究。”
    “这不可能,他把我打得那么惨,害得我丢了财产,怎么可能这么么放过他。”
    “那好,你明天等着被抓吧。“
    苏墨完全不在乎,打开车门,让他滚下去。
    “到时候你记着,不是我把你送到监狱,而是,姓石的,亲手把你送到监狱的。”
    杨明哼了一声。
    “谁把谁送到监狱还不一定,刑彪到时候总要受到制裁,他把我打得那么惨,我绝对不会放过他。”
    “他只不过是生气堵截我,可真正受益的,不是他”
    “你这话什么意思?”
    “当年,邢彪怎么找到你的住处的?你藏得那么隐蔽,邢彪可以丝毫不差的半夜摸到你的家,你就不奇怪吗?姓石的提供的你的地址,他的目的就是私吞当年你们一起合作的一个开发案。被人卖了你还给他卖命呢。有你这样的傻子,也该着姓石的发财。”
    杨明犹豫了,碰的一声关上了车门。
    苏墨抿了一下嘴,很好,都按着他所设想的进行。
    “这些年,姓石的把你玩的团团转,你被驱赶之后,姓石的赚了不少,他用你的前期投资赚钱,然后独吞。他把你完了你还这么死心塌地,你脑子进水了吧。”
    斜着眼睛看着杨明。
    “你以为他这次利用你,控告邢彪是为了什么?接着你的手,除掉他,你真以为他能跟你一起联手做生意?别太天真了,如果按着他的设想来,邢彪进去了,但我不会放过你,我会派人追杀你,你死了逃了,还是一无所有,姓石的又大赚一笔。”
    “就算是我不追杀你,但是警察那里有你的案底了,你被控告被关进去,十五年之后,你出来算个屁啊。你就是被卷进来的工具而已,何必记着那点仇恨,把你自己的一辈子打进去”
    苏墨的口才一直都很好,在庭上侃侃而谈,能用这张嘴政府很多人,扭转大局。劝服杨命,很简单。
    “只要你不控告邢彪,我也不会控告你,从今以后,你随便进出这座城市,怎么赚钱都可以。怎么样。那条路比较好,你自己想,都是聪明人,别做损人不利己的事情。”
    杨明狠狠吞了一口口水。
    什么都没说,下车进了警察局,苏墨叼着烟笑了。
    老流氓,为了你,老子可算是什么阴损招数都用出来了,都这样了你还跟老子离婚?出来之后先打你一顿再说。
    九指儿回来了,饿得眼珠子发蓝,丢给苏墨一个U盘,端着面碗开始吃饭。
    “我在他们家天花板上趴了五天,差点饿死我。草。”
    九指儿吃到第三碗面了,又去拿第四碗。
    “你这老王八蛋这几天可是得意得很,在他们家大摆筵席,还在客厅里开果体派对,草,老子在天花板上看着他们一屋子的男男女女浪叫,差点没憋死我。”
    “这事儿一结束了,我就给你找个女朋友。”
    苏墨手忙脚乱的赶紧把U盘连接到电脑。
    九指儿端着饭碗走到电脑后面。
    “我接了一个针孔摄像头,他们这些天的交易,说话内弄我都录下来了,他们家我也翻了三遍,保险柜不好开,我花了点时间打开的。”
    “谢谢你了。”
    “彪哥就是我们的亲大哥,他出事儿我们都不会袖手旁观的。自家兄弟不说这个,你赶紧看看有什么可以用的。”
    九指儿摆摆手,白桦锤了他一拳,所有人脸上都露出喜悦,九指儿带回来的东西绝对有价值。
    “行啊你,老小子,这么多年不敢偷偷摸摸的事儿了,一出马好汉不减当年勇。”
    “我当年可是神偷,跟了彪哥才有了温饱,学的手艺不会这么荒废掉。”
    视频里,石爷嚣张得很,是书房,里面坐满了人,石爷很嘚瑟的大笑着,满面红光的说着,这次,刑彪彻底完蛋了,他不跟我合作,那就让他彻底垮掉,跟我斗,没他的好儿。
    那些举报材料够他蹲好些年的大狱的,趁这个机会,吞了他的地盘,占了他的财产,看他还怎么跟我牛逼,当年从我手里抢过去的,我再抢回来。
    “我当年可是神偷,跟了彪哥才有了温饱,学的手艺不会这么荒废掉。”
    视频里,石爷嚣张得很,是书房,里面坐满了人,石爷很嘚瑟的大笑着,满面红光的说着,这次,刑彪彻底完蛋了,他不跟我合作,那就让他彻底垮掉,跟我斗,没他的好儿。
    那些举报材料够他蹲好些年的大狱的,趁这个机会,吞了他的地盘,占了他的财产,看他还怎么跟我牛逼,当年从我手里抢过去的,我在抢回来。
    那些人应和着,石爷有本事,石爷才是真正的老大。

    还有石爷秘密的叫了几个人,让他们去袭击苏墨,最好是打死,不打死也要弄残了他。
    苏墨在本子上记下一笔,指使他人暗杀。证据确凿,他也可以指控石爷了。
    一屋子的人在光着身体浪叫,苏墨又给他记下一笔,聚众淫乱。
    他在书房惩治手下人,把人打的头破血流,他自己动手,用一个水晶烟灰缸把那个人开了瓢。苏墨又给他添了一笔,暴力手段凶残,伤人致死。
    哼,他也让石爷吃不了兜着走。
    连夜研究着九指儿带回来的黑账,这老犊子胆子也够大的啊,走私毒品,卖淫嫖娼,什么违法的事情都干,就连拐卖人口都有。     “我说了能吞并这老王八蛋的地盘,绝对不是空话,有这些证据,那老东西绝对被枪毙。”
    白桦九指儿欢呼出来。耶,太好了,彪哥有救了。 苏墨终于露出这些天第一个笑容。摸着这些材料,心放下一半。真的是太好了,他们一家子又可以团聚了。
    邢彪在看到苏墨的时候,苏墨眼睛都红了,几天不看到你你就这个德行,睡觉没有?身体熬得住吗?我不在你身边你就这么折腾的?
    邢彪一看他这样就火了,拍着桌子大吼,他知道苏墨操心,但是他不能祸害自己身体啊,看看他那样子,大风一吹都能摔倒。
    苏墨抿着嘴笑,上去就把邢彪抱住了。
    “唉,撒娇也不行,赶紧回去睡觉去。别他妈的我出去了你再挂了。”
    “你大爷的,你就说不出好话来。”
    “我这不是心疼你嘛。”
    邢彪亲了一下苏墨的脸。
    “祖宗,你千万千万别倒下,你要把自己照顾好了。”
    “警察提审你的时候,你是怎么说的。”
    苏墨抱着他,压低声音问者。
    “  敲诈勒索,我就说这事姓石的指使我的。暴力驱赶,也是姓石的跟我商量的,各取所需,至于使用暴力强占他人财产,我就说那是当年,我跟姓石的赌约。谁赢了谁占有地盘。”
    苏墨在他嘴上用力亲了一下,干得漂亮。
    ------我都说了我是亲妈,不会虐很久啦,没有苏大律师搞定不了的,这奏是个人才呀,有这样的媳妇儿,那绝对牛逼哄哄啊。老彪你走了狗屎运,有个好媳妇儿。

第二百一十三章 开庭审邢彪
    警察都过去了,没法看,这探监室成了他们两口子秀恩爱的地方 了。
    正好给他们说话的机会。
    “如果警察再提审你,你就说,坦白从宽,你要交代一些事情,争取宽大处理。”
    在别人眼里,他们是难舍难分恩恩爱爱,其实苏墨跟邢彪交换着情报。
    “说他走私贩毒,组织卖淫嫖娼,顺便拐卖人口,他的夜总会有一些小姐会被他逼着卖淫,使用毒品控制小姐,逃走的小姐会被他卖到外地去,使用非法手段强占土地,性质很恶劣。”
    “你怎知道的这些?”
    “我有证据,你这么说,开庭的话,会按着你交代的有价值的线索给你减刑,我再给你找找关系,绝对不会有事儿。”“”“”      “还是我媳妇儿有招。  ”
    “你该感谢你手下有那几个好兄弟。”
    邢彪咧着嘴笑了。摸摸苏墨的脸。
    “他们没有人指挥者,也抓乱,我媳妇儿就是天生的领导者。”     “别跟我拍马屁,该怎么办知道了吧。”
    “嗯,懂。”
    苏墨整理一下他的衣服领子,皱了一下眉头。
    “这衣服真难看,出来之后,把这衣服烧了。怎么看怎么膈应人。”
    “媳妇儿,你多休息,别太累了。你看看你,眼珠子里都是血丝了。”
    “嗯,研究了三天的东西。”
    苏墨看着他笑着。
    “你早点出来,我也省心了,真是各司其职,你的这摊,我撑起来有些难。”
    “我出去之后,你就别上班了,我养你。”
    “养我?不是跟我打离婚的时候了?哼,出去再跟你算账。”
    “媳妇儿,我错了,我出之后给您跪一晚上的。”
    他也是脑子抽了,说起离婚。也是媳妇儿这么能干,他应该相信苏墨,而不是说,离婚啊。傻逼了吧。
    “大淘一直吵着见你。这次我来的匆忙,没带他。下次吧,下次我带他来看看你。”
    “别了,这地方不是啥好地方,再把孩子吓着,别让他来。好点没有啊,半夜还会不会做噩梦?”
    “半夜我搂着他,睡的好了。没事,你别担心他。”
    “你呀,照顾好自己。身体底子不好,可别病了。”
    苏墨点点头,只要邢彪出来,那他就彻底放心了。
    邢彪被提审,媳妇儿怎么教的他就怎么说。
    争取宽大处理,我坦白交代,提供一些有利的线索。我有证据证明,石爷到底干了什么。就在我的家里,你们可以跟我先生要,那是我先生秘密保存的证据。
    正在扫黑除恶的风口浪尖,他爆出来的可都是最有利的线索,苏墨送上的视频,这些黑账。
    下午,石爷就被包围 了,刑警都出动了,石爷根本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呢,就直接被带走。
    苏墨特意开车去看,远远地看着石爷被压送上警车,苏墨笑的呛了一口烟。
    杨明从暗处接近苏墨。
    “你说的,我已经撤销了对邢彪的指控,你不能再告我。”


上一篇:甜甜娱乐圈

下一篇:家族共夫(双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