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小镇(37)

作者:野兔迪可/dnax 时间:2019-10-22 17:59 标签:悬疑推理 脑洞

  弗恩心想,他会去哪里?
  一整个下午,克兰没有回来,晚上也没有。
  这实在不寻常。在此之前无论如何他都会在晚饭前回到福利院,把每个人都哄得忘记他犯下的错误。可是今天没有,他失踪了。
  弗恩觉得他的失踪绝不是个孤立事件。他找到福利院的义工,要求检查克兰留下的物品。
  “你发现了什么吗?”路克斯感到他的身体紧绷着,想不到有什么事能让他这么紧张。
  “我发现一本日记,和一只木雕小狗。”弗恩捂着自己的下巴,紧皱着眉。他在努力回忆,小镇的力量干扰着他的记忆,有那么一瞬间,他忽然有点不太确定那些事是不是真的发生过,还是只是他幻想出来的,就像乔伊·巴伦克写在一叠叠稿纸上的故事。他甚至开始怀疑自己的存在是不是也是一个幻觉。
  弗恩越往小镇外的事情追溯,越觉得脑袋里有一把电锯在切割一样可怕的剧痛,还传来轰鸣的响声。
  “这是怎么了?”他按着额头问,“我是不是病了?”
  “你没有病,只是想得太多。”路克斯说,“回到这儿来,主宰不允许我们离开小镇,连思想都不能。回来你就会好的。”
  “不,我得想起来。”弗恩说,“不知道为什么,有个声音在告诉我,这是件很重要的事,路克,你明白吗?这件事很重要,我们不能失去和外界的联系,主宰要让我们忘掉外面的一切,一旦我们真的忘记就再也没办法离开了。”
  “我明白。”路克斯说,“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太勉强自己。”
  “这是个很长的故事。如果我能够把它完整地想起来,也许就能改变些什么?”弗恩说,“只要是主宰不让我们去做的事,我们就应该试试。”
  路克斯看着他,喜欢他坚韧不拔的执着。
  “好吧,慢一点,不要太着急,慢慢地,一点一点回忆。”路克斯说,“你发现了日记,是克兰写的吗?”
  “是的。”弗恩回答,“他把它藏在枕头底下,新的日记本。我不知道他以前有没有写日记的习惯,日期是从他的母亲失踪那天开始。”
  也许他只是想记录下整个事件的细节。
  在日记里,他也提到了对弗恩的印象。
  “克拉克警官有一种亲切的感觉,就像一个朋友。每一次我去见他,他都在办公桌后面忙碌,但不管多忙,他都会为我冲一杯热饮。他和搭档讨论案情时会避开我,样子非常认真,讨论结束后他又会充满善意地看着我。他或许心存愧疚,因为没能找到我的母亲,但那不是他的错。”
  “看来他对你的印象很好。”路克斯说,“说不定他把你当做父亲看待。”
  “他确实需要一个父亲,任何一个愿意亲近他的成年男性都有可能获得他的好感。”弗恩思考着,他想到了那个可怕的可能性。路克斯看着他的侧脸,也想到了他正在想的事。
  路克斯说:“星期三杀手很符合一个父亲的角色。这也正是克兰的母亲当初愿意选择他作为交往对象的原因。”
  他一定可以完美地演绎父亲这个角色。
  这个可怕的想法在路克斯的脑海中一闪而过,气氛顿时紧张起来。
  “他的家距离福利院不太远,而且他向来喜欢去福利院塑造自己慈善的好人形象。”路克斯说,“难道他认出了克兰?”
  “是的,他认出了他,否则无法解释这样的巧合。福利院里有很多孩子,所有孩子都是没有父母的孤儿,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关心爱护他们的父亲或母亲。没有理由他会从那么多孩子中一下就挑中了克兰。”弗恩说,“他认出了他,也许是玛格丽特对他提起过,给他看过照片,或者他是从她的随身之物中偶然翻到的,总之他认出了他。”
  “他想干什么?”
  “他想玩另一个游戏。”
  可怕的游戏。
  幸运的是,克兰在日记里写下了他最近和查德·哈里斯在一起的细节。日记中克兰称呼查德为哈里斯叔叔。哈里斯叔叔是个能干的人,几乎什么都会,教他打棒球,做模型,告诉他如何对付那些大块头的孩子们。他果然是个完美无缺的“父亲”,还有一条好狗,不是那种毛绒绒的小狗,而是眼神坚毅,身形挺拔,皮毛光滑的大狗,很讨男孩子们的喜欢。
  日记的最后一页是克兰失踪的前一天晚上写的。他写到:“明天下午要去哈里斯叔叔家,他答应和我一起做火山模型,我们还要一起吃蛋糕喝热可可。”
  这给了弗恩最后的线索,如果克兰就此消失不见,加上玛格丽特的失踪和茉莉·佩吉的凶杀案,他有足够理由申请搜查令。
  事情发展到这样的地步,让他的心中满是忧虑又难以抑制地兴奋。
  “你又去见他了。”
  弗恩说:“我不能再耽搁,哪怕多一秒钟,克兰都可能会有危险。”
  “很奇怪。”路克斯皱着眉说,“这不符合星期三杀手的风格,他不该这么大意。”
  “可他就是犯了这么大一个错误。”弗恩说。
  他嘱咐亚历克斯申请搜查令,自己带着枪和警徽去了查德·哈里斯的家。
  夜晚,整个社区静悄悄的。
  查德·哈里斯的家在伐木场附近,工场的投光灯照在路面上,反而让他的家在黑暗中更加隐蔽。
  弗恩推开院门,闻到一股新鲜青草的味道。整个院子一片漆黑,当他走近门廊时,一盏小小的感应灯亮起来。
  他看到门廊下的墙角有几丛新栽的花,花朵在夜色中随着微风轻轻摇晃,这情景让他感到分外诡异。
  他敲了几下门,握住挂在枪带上的手枪。
  他时刻提醒自己是站在一个穷凶极恶的连环杀手的家门口,这个变态杀手杀了好几个人,还有个无辜的孩子正面临着巨大的危险。
  门开了,一只狗站在他面前。
  它的前腿伸直,重心向后,像一把拉开的弓箭一样蓄势待发,喉咙里发出充满敌意的咆哮声。
  弗恩拔出枪,狗向他扑来。
  忽然间,从房间里传来一声呵斥。
  停下,匕首。查德·哈里斯在房间里微笑着说,你把我们的客人吓坏了。
  克拉克警官,这么晚,有事吗?
  “那只狗……”
  “那只狗。”弗恩重复了一遍路克斯的话,“那不是一只吃狗粮长大的宠物狗,我闻到了它嘴里的腥味,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它让我感到非常可怕,那两排尖锐的利齿之间的口腔就像一个深不见底的地狱,似乎藏着无数冤魂,令人不寒而栗。”
  “好了。到此为止。”路克斯阻止他继续想下去。他很怀疑小镇的力量是不是在恶化他们对过去的记忆,让一些平常的情景和事件变得诡异可怖。他觉得弗恩对过去和外面的世界过于执着,尽管这是他离开小镇的信念,但太执着反而会带来伤害。他实在不希望弗恩被困在这个故事里,不希望他在和主宰对抗了那么久却仍旧被玩弄于股掌之中。
  “你累了,应该好好睡一觉。”
  弗恩靠在他的肩膀上,路克斯发现他已经睡着了。


第36章 誓言
  动物们长大了,它却还是个婴儿。
  它缓慢的成长方式让它们极度焦躁和不满,不停地围绕着它转圈,用鼻子嗅吸它的气味,用舌头舔它柔嫩的皮肤和柔软的头发。
  它总是在睡觉,只会因为饥饿而醒来。
  动物们已经能够自己去觅食,它们蛰伏在黑暗的树林里,等待着猎物,用与生俱来的本能为自己的生存搏斗。
  但它无能为力。它躺在“母亲”的双腿间,睁开眼睛时看到的是“母亲”硕大而低垂的乳房。
  真奇怪,它怎么会知道那是它的生命之源。
  乳汁取之不尽,它不用为生存烦恼。
  动物们回来了,树林里没有猎物,只有海水、树木和黑暗。
  它们饥肠辘辘,围在它身边,看着它贪婪地吮吸乳汁。
  不知道是谁先发起的,也许是狗或是狐狸。三只动物中的一只站了起来,走向它们的“母亲”。它先闻了闻“母亲”的身体,有一股甜美的香味。
  它流露出本能的贪婪,流着口涎,鼻子发出很响的嗅吸声,眼睛发光,张大嘴,露出牙齿。
  它狠狠地咬了一口。
  “弗恩!”
  路克斯把他摇醒,他发现自己正在急促地喘气。
  “发生了什么事?”他紧张地问,四周一片漆黑。
  “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你又做梦了,醒一醒,我在这里。”路克斯在黑暗中紧紧抱着他,感到他正不停发抖。只有在梦里他才会显得如此不安和脆弱,与清醒时判若两人。
  弗恩的喘息渐渐平复,现实代替了噩梦,他又恢复冷静。
  “这该死的梦。”他看了一眼窗户,天已经全黑了,他竟然睡了这么久。
  “要我开灯吗?”
  “不,不要。”弗恩抓住他,“就这样在我身边待一会儿。”
  他听见路克斯躺下的声音,然后是他温暖的身体。他没有说话,只是尽量靠近他,让彼此之间没有一丝空隙。
  弗恩伸手搂住他,手指从他光滑的背部往下滑动,他的腰年轻而有力。路克斯把手放在他的脸颊边,拇指轻轻抚摸着他的嘴唇,他紧绷的身体彻底放松了。
  接下来发生的事那么自然。
  他们踢开了碍事的被子,黑暗却像冰冷的丝绸一样覆盖在身上,然后一切都被点燃了,释放出令人惊讶的能量。路克斯抱着他,亲吻他的肩膀,弗恩觉得自己被烧灼着,浑身滚烫。路克斯的手指像有魔力一样,无论是揉进他的发间还是轻抚颈背都会让他颤抖不已。他在床上热情似火,做了很久。弗恩敞开一切,接纳他,乐意用自己的身体感受他的所有。直到晨光开始闯进房间,他们仍然不愿意离开对方,沉浸在那种难以置信的快感之中。
  在这个小镇上我一无所有,只有你。
  路克斯说。
  “你只要这么想就够了。”弗恩喜欢他越来越长的金发,喜欢那种柔软冰凉的触感,“你只有我,所以你爱在我身上干什么都可以。不管是能力的代价还是别的什么,我都会心甘情愿地接受。”
  早晨第一片阳光爬上他们赤裸的身体时,路克斯吻了他。弗恩的手指穿过他的金发,按着他的脑袋,让这个吻变得更绵长深邃。
  “我爱你。”弗恩目光温柔,望着路克斯的眼睛。路克斯把他环绕在自己的双臂之间,空气中全是心满意足的爱意。想不到爱可以这么具体,完全不需要想象。它充盈在整个房间里,像一朵刚刚绽放的花散发的香气,像一束明亮的阳光带来的热量,像那些从未去过只存在于期望中的好地方。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镇

上一篇:情敌

下一篇:“球”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