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配只想做工具人(114)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1-05-14 09:0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沈箐疏:!!!
  好一招颠倒黑白!不辨是非!
  漂亮!
  严嘉玉一时被他这种邪门歪理给震慑住了,竟是没有反驳,任韩城继续输出。
  “是我没有照顾好他,让他一个人孤身在剧组拍戏,让你有了可乘之机,欺负他,诱导他,教唆他,是我对不起他,我让他纯洁的一尘不染的人生有了污点,我没有尽到一个男朋友应有的义务和责任。我以后不会了,我会好好保护他,而你,你最好永远都别出现在他面前,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严嘉玉气得简直话都快说不出来了,“你疯了啊?这时候你还在维护他!你以前的理智呢?你在面对我的时候的理智呢?这时候你就不觉得他破坏你们兄弟的感情,不觉得他拿你当跳板了?!”
  “你胡说八道些什么,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心思不正吗?箐箐怎么可能会想破坏我们兄弟间的感情,他根本就没你这么龌龊!”
  沈箐疏点头,没错,他多纯洁啊,他就是最纯洁的那朵小白莲。
  “韩城!他都要给你戴绿帽子了,你还觉得他单纯?!”严嘉玉声嘶力竭!
  韩城抬头看向自己正在看戏的哥哥,“那按你这么说,我哥是小三喽?”
  沈箐疏:……
  韩域:……
  严嘉玉:……
  空气奇妙的安静了下来。
  沈箐疏默默拉了拉韩城的衣袖,劝他珍惜生命,不要作死。
  韩城则全然沉浸在反杀的快感中,“我不信,我哥这么正直,这么正经,这么富有正义感,怎么可能是小三呢?”
  韩域:……
  严嘉玉:……
  沈箐疏继续拉扯着他的衣袖,劝他跳过这个危险话题。
  韩城潇洒的靠在椅背上,“怎么不说话?”
  严嘉玉:……
  严嘉玉说不出口,他的男神不可能是小三!更不可能为了沈箐疏当小三!
  “一定是沈箐疏勾引他,他根本什么都不知道!”严嘉玉争辩道。
  “所以你的意思是说我哥太蠢了吗?这么轻易就被人骗了?”韩城继续作死。
  韩域:……
  严嘉玉:……
  沈箐疏疯狂的扯着他的衣袖,大哥你醒醒,你哥还在那边坐着呢!活着不好吗?!何必这么着急火化呢!
  “呵,”韩城冷哼一声,“就算你觉得我哥蠢,我也不会这么觉得,毕竟,那可是我哥呢!”
  沈箐疏:……
  沈箐疏一头嗑在了他的胳膊上,完了,救不活了,他还是早点给韩城找块墓地吧。
  “我不是想说你哥,我是想说沈箐疏!”严嘉玉转移话题道。
  “箐箐有什么可说的,我不都和你说了嘛,是我的错,是我没保护好他,我以后会好好保护他的。”
  严嘉玉:……
  严嘉玉第一次觉得这世上或许真的有降头,不然现在的事怎么解释?!
  韩域觉得是自己对不起他!
  韩城也这么觉得!
  他是地球母亲吗?所有人都对不起他!
  严嘉玉气得简直头疼,偏偏韩城还刺激他道,“所以你少费心思挑拨我们之间的关系,我告诉你,别说他现在还在我身边,即使有一天他真的离开了我,那我也会思念他,祝福他,你永远都不可能取代他在我心里的地位!”
  韩城说完,直接挂了电话。
  严嘉玉看着自己手机上显示着通话已结束,差点没把手机扔了!
  这他妈是神经病吗?!
  辱神经病了吧!
  这魔怔一般的爱情!
  沈箐疏你真的没有给韩城下蛊吗?
  你个绝世蛊王!
  韩城挂了电话,心情舒畅。
  沈箐疏看着他这一脸骄傲,觉得他要么还是先说两句好听的,安抚一下自己那笑的十分温柔的哥哥吧。
  “那个,”沈箐疏戳了戳韩城,试图挽救他,“我们这个剧本人物是这样的,是我同时爱上了你们两个,所以哥哥不是小三,是我当时追他的时候,他在犹豫,没有给我准确的答复,所以你懂吧,主要是我渣,我太渣了,哥哥是个好人!他不是小三!”
  “先来后到,我们之前就已经确定关系了不是吗?”
  “可是我是先追的他,给他表白的。”
  韩城:!!!
  “所以我又是备胎?!”
  “不是不是。”沈箐疏连忙顺毛摸,“你也不是备胎,我也是真心喜欢你的,我在追他的同时,也追了你,给他表白的同时也表白了你,大概就是……”
  沈箐疏想了想,“表白微信群发,他比你早一秒钟收到。”
  韩城:……
  韩城情不自禁感叹道,“那你是真的渣啊!”
  “是啊。”沈箐疏看着他,弱小可怜又无辜,“主要就是我太渣了,所以你不是备胎,哥哥也不是小三,都是我的错,我一心二用。”
  韩城:……
  韩城不是很满意,“我还是觉得得按照顺序来,既然你已经答应我了,他就应该是小三。”
  沈箐疏欲哭无泪,你为什么一定要这么作呢?死亡对你有什么好处吗?
  韩域老神在在的看着自己弟弟疯狂犯上作乱,一副不想活了的样子,慢慢拿起手机,温柔道:“小城,来,叫上箐箐一起,我们一起看个小视频高兴高兴。”
  韩城:!!!
  韩城强装镇定,“你觉得我会怕吗?”
  “你当然不怕了,又不是家族聚会,我开个投影邀请大家一起看电影,对吧?”
  韩城:!!!!
  韩城瞬间转头看向沈箐疏,“你说的对,你个渣男!都是你的错,你太渣了!我哥不是小三,我哥怎么能是小三呢?我哥这么正直,这么正经,这么富有正义感!他不可能是三,都是你!你太渣了!”
  沈箐疏:……
  哟,您这会儿可又愿意活着了?
  沈箐疏一抬头看向韩域,十分好奇,“什么视频啊?不是说我们三个一起看一下高兴高兴吗?我愿意!”


第64章
  韩城一把把人抱进了怀里,捂住了他的嘴,“不,你不愿意!”
  沈箐疏:……
  他明明很愿意的好吗?!
  沈箐疏抓着他的手想让他松开,不过韩城捂得十分严实,“大家吃完了吧,吃好了吧,那就可以回家了!”
  他说着,拉着沈箐疏站了起来,这才终于松开捂着的手,“好了箐箐,我们回家吧。”
  “哥你也回去吧,等再过几天,我就也该回家了。”
  韩域看着他这恨不得现在就溜的架势,慢条斯理道,“不看了?”
  “我想看。”沈箐疏连忙举手。
  韩城一抬手握住了他的手,拉了下来,“你不想看,你一点都不想看!”
  沈箐疏:……到底是什么视频你这么心虚啊!女装小视频吗?!那他更想看了!
  韩域看着自己弟弟这副不敢面对的样子,觉得他倒是羞耻心还挺强。
  他本就没打算真的播放,只想逗逗自己的弟弟,让他不要在作死的边缘反复横跳,现在效果达到了,韩域也就满意了。
  “那好吧,那我们就回家吧。”
  韩城这才松了口气,毫不犹豫的给他发了张好人卡,“哥你真好!”
  “那是。”韩域毫不谦虚,“我向来是这个世上最好的哥哥。”
  还有人能比他更关爱自己的弟弟吗?
  一定没有了!
  他就是这个世上最好的哥哥!
  韩域十分自信。
  韩城:……还真是给你三分颜色你就开起染坊了,挺自信啊!
  韩城无奈的在心里鄙视了一番自己的哥哥,这才和沈箐疏一起走了出去。
  依旧是韩域开车,沈箐疏、韩城坐后车座。
  韩域把他俩送了回家,这才开着韩城的车往回赶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