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配只想做工具人(390)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1-05-14 09:0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韩城:……所以你都不羞愤的吗?
    沈箐疏围着笼子转了一圈,觉得还挺好看,打开笼子的门,走了进去。
    白色的长毛地毯搔着他的脚底,沈箐疏走了几步,直接扑到了床上。
    床很软,沈箐疏翻了个身,躺在床上看着笼子的顶部,莫名觉得还有些好玩。
    韩城看着他竟然低低笑了起来,疑惑的在他面前站定,“你怎么还挺开心的。”
    沈箐疏伸出手,韩城以为他想要自己拉他起来,就伸手去拉他,结果手刚握住,沈箐疏一个用力,把他直接拉到了床上。
    他笑着翻了个身,趴在韩城的身上,“你不觉得这还挺好玩的吗?”
    “好玩?”
    “我还没住过这中卧室呢,挺新奇。”
    韩城:……
    韩城摸了摸他的脑袋,没有发烧,所以他是真的觉得新奇?
    “你才是韩域的弟弟吧,这还新奇?”
    “你不觉得新奇,你干嘛带我来?”沈箐疏戳了戳他的脸。
    韩城握住了他的手,“那不是收都收了,也不能让它闲着落灰嘛。”
    “那你还不是也想在这里住一住。”
    韩城:……
    好吧,韩城承认,他是有一点点想住这个笼子,但是只是一点点,就一点点,有且仅有一点点!
    沈箐疏见他不说话,就知道自己说对了。
    他还能不了解韩城吗?都能悄悄给他买个小笼子,还能真不喜欢大笼子?
    “要试试吗?”沈箐疏凑近韩城耳边道。
    “今天?”韩城震惊。
    “那不是来都来了,择日不如撞日,我猜这个屋子应该有换洗的衣服吧。”
    “那倒是有。”
    韩域多细心啊,每套房子送他之前,都会备齐一切东西,确保他只要人来了,就能随时入住。
    “所以嘛……”沈箐疏笑着在他的下颌处划了划。
    韩城哪经得起他的撩拨,一把握住了他的手,一翻身,压住他就是密密麻麻的亲吻。
    沈箐疏吃吃的笑了起来,搂住了他,不断的回吻他。
    日光下澈,金色的笼子熠熠生辉,笼子上的玫瑰娇艳欲滴,——玫瑰花颜锁金笼,芙蓉帐暖度。

第245章 番外三二
番外三二:
    韩城嘴上说着不喜欢,  行动却很诚实,一整天,几乎都没让沈箐疏下过床,  气得沈箐疏拿着枕头就去打他,  “你克制一点。”
    韩城抱着他不撒手,嘴里振振有词,“我们是已婚夫夫,  不需要克制?”
    沈箐疏:……
    沈箐疏觉得他简直太虚伪了,就这,还好意思说他不喜欢这个卧室,不喜欢这个房子,  太虚伪了!简直虚伪成精了!
    韩城喜滋滋的和沈箐疏在这个临江别墅住了一周,  才终于玩够了,和沈箐疏一起重回了市中心的家。
    九月初,  两个人的婚礼也就快到了。
    韩家早已准备好了一切,  沈父沈母没有插手,只是他们到底心里高兴,时不时就给韩城打打电话,问问进度。
    沈箐疏看着日子一天天逼近,倒是难得的紧张了起来。
    “你说我为什么会紧张啊?”他问韩城。
    韩城看着他迷茫的模样,只觉得可爱,  亲了他好几下,抱着他哄道,“没事,  谁都会紧张的,领证那天,我不也紧张了一会儿吗?”
    沈箐疏点了点头,  默默抱紧了他,觉得自己这大概就是一时的情绪,过两天就好了。
    为此,他在第二天专门去了监狱一趟,去看了看沈箐雨和严嘉玉。
    沈箐雨看着他,不知何时变得沧桑的眼神,竟是流露出几分少见的平静。
    “我和韩城要结婚了,我来和你说一声。”沈箐疏道。
    “有意思吗?”沈箐雨自嘲道,“我都成这幅样子了,你说这些,还有意思吗?”
    沈箐疏难得能看到他这一面,还有些惊讶,“看来你在里面被改造的不错啊,那你加油,好好继续改造。”
    他笑着说完,又去见了严嘉玉。
    严嘉玉就远不如沈箐雨这么平静了,愤怒的喊着,“凭什么?!你凭什么!”
    “凭他喜欢我啊,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
    严嘉玉悲愤的摇着头,似是不敢相信,“这么多年,他竟然还喜欢你!”
    “是啊,以后也会继续喜欢的。我其实挺想你去参加我们的婚礼的,不过很可惜,你大概没有办法,所以我也就只能口头告诉你一声了。”
    他说完,笑着朝他挥了挥手,也不管他有多嫉恨,潇洒的走了出去。
    天朗气清,惠风和煦,今天也是很好的一天。
    韩城知道他去看了严嘉玉和沈箐雨,不觉有些惊讶。
    “你怎么还去看了他们?”
    “之前不是和他们说过吗?如果我们俩结婚了,我会告诉他们的,所以我说到做到。”
    韩城笑着搂住了他,“那怎么没让我陪你一起去。”
    “你忙嘛,而且我一个人就可以了,所以不需要浪费你的时间。”
    韩城亲了亲他的额头,“下次我陪你去。”
    “没有下次啦。”沈箐疏笑道,“人生是要往前走的啊,他们俩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所以我不会再去见他们了,他们过得好也罢坏也罢,活着也罢,死了也罢,以后都和我无关了。我的人生,要开始新的篇章了。”
    韩城觉得他这心态还挺好,捏了捏他的脸,温柔道,“也是,确实不值得再在他们身上花费时间。”
    “嗯。”沈箐疏笑容灿烂。
    三天后,两人的婚礼正式在海边举行。
    沈箐疏和韩城早早就在微博上发了照片,好让网友和他们一起感受婚礼的喜悦。
    这一次是韩城先发的微博:【成亲今天成亲了吗?】
    沈箐疏立马转发道:【成啦!】
    配图是九宫格的婚礼场地和他们俩的合照。
    网友看着他们这微博,惊的瓜都掉了!
    【操!我看到了什么?婚礼!!!成亲办婚礼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成亲真的成亲了,婚礼都有了!】
    【虽然但是,之前不是就已经成亲了吗?】
    【这不一样,之前是领证,现在是婚礼,两个是不一样的!!!】
    【所以两次一次是箐箐先发,一次是韩总先发啊,呜呜呜箐箐和韩总好有心。】
    【好帅好帅,这两个人也太帅了,这几张合照我存了!】
    【这也太般配了吧!韩总箐箐真的绝配!你一定要幸福啊!】
    【好甜,我真的是要溺死在成亲的糖里了!】
    【只要嗑对了cp情人节每天都过!】
    【新婚快乐!韩总照顾好我们箐箐啊!】
    【我真是太圆满了,结婚了,我的cp真的结婚了!】
    【喜大普奔,转发抽1314作为贺礼,祝成亲永远幸福!】
    【呜呜呜,我太高兴了,成亲就是最棒的,成亲女孩永不毕业!】
    瞬间,沈箐疏和韩城婚礼的消息再次冲上了热搜首位,而微博也在这一刻,再次崩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