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配只想做工具人(404)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1-05-14 09:0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韩城:……
    韩城气得合了菜单,“选好了!”
    早都选好了!哼!
    沈箐疏只当不知道他的情绪,按了铃,叫了服务员过来,给她报了他们要的烧烤种类。
    韩城又气又喜的和沈箐疏吃了一顿烧烤,气得是沈箐疏揣着明白装糊涂不给他答案,喜的是沈箐疏果然和他记忆里一样,好看又讨人喜欢。
    吃完饭,韩城结了账,和沈箐疏一起出了烧烤店。
    “我送你吧。”韩城主动道。
    沈箐疏听着他这话,笑了起来,“韩总这是要给我当司机吗?”
    韩城听到司机这两个字,倒是想起了一些美好的回忆,就也笑了起来,回答道:“没错,你要是愿意的话,我也可以天天给你当司机。”
    他顿了一下,故意道,“各种意义上的司机。”
    沈箐疏霎时低头笑得眼睛都弯成了弦月的形状,连司机这个梗都知道,这下准没错了,肯定是他的韩城。
    真没想到,他竟然还记得司机。
    “那我考虑考虑。”沈箐疏笑道,“毕竟,韩总这么贵的司机,我可请不起。”
    “给你免费。”韩城看着他,口气是沈箐疏熟悉的纵容,“走吧,上车吧少爷。”
    沈箐疏开心的跟着他走到了车旁,拉开副驾驶位坐了上去,韩城也就坐上了驾驶位,问了他地址,往回开去。
    沈箐疏开了车窗,感受着夜风从耳边吹过,他抬头看了看星空,天上星星很少,几乎看不见,不过,那个陪他一起看星星的人却又回来了。
    他竟然也在这个人间,沈箐疏觉得自己真是太幸运了,他太高兴了。
    一路还算通畅的到了小区门口,沈箐疏解开了安全带,对韩城道,“谢谢韩总,那我走了。”
    “哎……”韩城不由得叫住了他,“那个,我们不加个微信吗?”
    沈箐疏这才想起来,他们还没加微信呢。
    他现在整个人都沐浴在和韩城重逢的喜悦中,光顾着高兴了,竟然连这么重要的事情都忘了,可见确实是被兴奋占据了整个大脑。
    沈箐疏连忙拿出手机让他扫了自己的微信二维码,又给他发了自己的手机号过去,“我的电话。”
    韩城惊喜,也给他把自己的手机号码发了过去。
    “这是我的手机号。”
    “好。”
    沈箐疏笑道,他看着自己面前年轻的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恋人,“那我先回家了。”
    “嗯,晚安。”
    “晚安。”
    沈箐疏说着,推开门下了车,他站在车门外透过没有关上的车窗和韩城挥了挥手。
    韩城也抬起手冲他挥了挥,看着他转过了身,这才探过身,把他那边的车窗重新关好。
    他靠在椅背上,也不着急走,就坐在车内,颇有雅致的看着沈箐疏一步步向前走去,心里充满了宁静与欢喜。
    这世上竟然真的有沈箐疏,和他梦里一模一样的沈箐疏,所以他们果然上辈子就是一对吗?
    那现在他们竟然也能遇到,这也太幸福了吧!
    这就是天意!
    这就是天生一对!
    他们果然是绝配!
    他正想着,却看到沈箐疏突然转过身,折了回来。
    他走到他这边的主驾驶车门旁,敲了敲窗户。
    韩城把车窗按了下去,疑惑的看着他,“怎么了?”
    “有件事忘了和你说了,所以回来告诉你一声。”沈箐疏语调轻快道。
    韩城好奇,“什么?”
    沈箐疏冲他勾了勾手,韩城笑了一声,心道神秘兮兮的。
    他把脑袋朝外探了探,正准备用心听他说话,却感到沈箐疏靠近了他,柔软的在他的脸上落下了一个吻。
    “其实我也挺喜欢韩总的。”沈箐疏轻声道。
    韩城震惊的转头看他,就看到沈箐疏笑的明眸灿烂,“那我走啦,韩总。”
    他说完,转身往回走去。
    韩城几乎是不受控制的推开车门下了车。
    “箐箐。”他不自觉喊道。
    沈箐疏惊喜的转身,眼里的光比星光更亮。
    韩城看着他脸上的笑容,他笑的那么灿烂,明媚的仿若月色下的玫瑰,层层开在他的心间。
    他的心不由自主的悸动着,越跳越快,越跳越快,声如擂鼓,震得他无法行动,只能痴痴的望着他。
    夜风吹过,吹动了沈箐疏的衣衫,也吹乱了韩城本就不平静的心,他目光灼灼的看着自己面前的人,一时竟是有些分不清,他到底是自己梦里喜欢的沈箐疏,还是今天才遇到的沈箐疏。
    就像他偶尔会分不清,他到底是梦里的韩城,还是现在的韩城。
    他缓缓朝沈箐疏走去,慢慢的走近他,走到他的面前。
    他的心跳得飞快,毫无保留的用这种最直白而朴素的形式,诉说着他对面前的人的喜欢。
    韩城不明白,他怎么会这么喜欢他?
    明明也只是第一次见面,明明之前都没有见过,何至于让他因为一句话一个吻就乱了方寸。
    可是他的心却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告诉他,他就是喜欢他,喜欢到他也不知道的地步,喜欢到他什么都不用做,只是现在这样站在这里,他就已经为他心动不已。
    他仿佛早就已经将爱他镌刻在了基因血液中,只等遇到他,就迫不及待毫不犹豫的为他钟情,为他矢志不渝。
    “我之前有句话说错了。”韩城轻声道。
    “什么?”沈箐疏问他。
    “我之前说我确实有点喜欢你,这是假的。事实是,我真的很喜欢你。”
    沈箐疏瞬间笑得愈发明媚了,那一刹,韩城觉得月光都似是逊他三分。
    他感受着自己的在这一刻再次加速的心跳,温柔又期盼的问道,“所以,我能亲你一下吗?”
    沈箐疏抬头看他,就看到了他眼里的自己,沐浴在他眼眸的层层深情中,一如他记忆里最熟悉的眼神。
    “嗯。”他微微点了点头。
    韩城的心跳这才终于平静下来,取而代之的欣喜与激动,他慢慢凑近沈箐疏,低头在他的脸上轻柔的吻了一下。
    仿佛一朵花落在了沈箐疏的脸颊,也落在了他的心间。
    韩城站直了身子,看着他,脸上是止不住的笑容,开心又满足。
    他看着沈箐疏,眼神里满是不舍,沈箐疏本来就想他想得厉害,再被他这么一看,整个人都恨不得扑到他怀里。
    “我送你到楼底下吧。”韩城温声道。
    沈箐疏“哦”了一声,转身往前走去,韩城就走在他身边,时不时偷瞄着他。
    沈箐疏故意在他又一次偷瞄自己的时候瞬间回头,把他抓了个正着,“偷看我。”
    韩城有一刹的心虚,但是又很快想了起来他们亲都亲了,都互相说喜欢了,他还不能看他吗?他们现在都应该算是恋人了吧?
    那他看他男朋友,岂不是再正常不过!
    “我看我男朋友算什么偷看?我看别人那才是偷看呢!”
    沈箐疏失笑,“谁是你男朋友啊?”
    “谁亲我谁是。”韩城立马道,“谁刚刚亲我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