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配只想做工具人(391)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1-05-14 09:0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不过这些沈箐疏和韩城都不知道,他们俩这时候正忙着招呼自己的亲朋好友呢。
    韩城这样的身份,宾客中自然免不了巨贾名流,韩父韩母礼貌的应酬着,沈父沈母也十分客套的寒暄着。
    沈母走到了沈箐疏面前,看着他一身黑色的西装,清俊又朝气蓬勃,忍不住感慨道,“真好看,小疏,祝你新婚快乐。”
    “谢谢。”沈箐疏客气道。
    沈母知道他不喜欢自己,也就没待多久,又说了两句关心的话,就离开了。
    沈箐疏也就忙着去招呼自己的朋友了。
    枚若看着他竟然一眨眼就从领证到了办婚礼,只觉得到底是年轻人,行动力就是强。
    “恭喜啊。”
    “谢谢枚导。”
    “还有我呢。”郑导不甘示弱。
    沈箐疏连忙笑道,“也谢谢您能来我的婚礼。”
    “这还差不多,不过你小子还真是迅速,拿奖迅速,结婚也迅速,是个行动派啊。”
    “不好吗?”
    “好好,我给你留了部戏,等你度完蜜月回来记得找我啊。”
    沈箐疏惊喜,“真的,谢谢。”
    “这个新婚礼物够意思吧?”郑导得意道。
    沈箐疏点了点头,觉得他还真是一个有意思的导演。
    他转了一圈,正准备离开,就看到不远处花墙下,谢焱逆着光站着,脸色看起来不太高兴,崔昊站在他面前,似乎在哄他。
    这么多年了,他还以为按照谢焱的脾性,早都该和崔昊分道扬镳了,没想到他们俩竟然一直在一起,那说不定就也能永远在一起。
    沈箐疏觉得这就挺好,他自己爱情圆满了,他也希望别人可以爱情顺利,即使没那么顺利,也能最后有个好的结局。
    他不自觉朝白雪歌看去,白雪歌正陪在白父身边和其他叔叔伯伯打招呼,武京很避嫌的和尹明耀他们在一起,没敢出现在白父的眼前。
    周锦名搂着自己的女朋友,似乎在和吴杨说什么。
    吴杨着急的回复着,他身边的男生则无奈的叹着气。
    一切都是生机勃勃的样子,一切都是最好的样子。
    “箐箐。”韩城的声音从不远处传了过来。
    沈箐疏转头,就看到他衣装帅气的走了过来,“婚礼快要开始了。”
    沈箐疏点头,连忙去把白雪歌叫了过来,准备开始婚礼流程。
    海风习习,洁白的玫瑰漫天飞舞。
    阳光似羽毛般落下,跳过了每个人的肩头,铺陈在红毯之上。
    沈箐疏和韩城并肩走上了红毯,朝着他们的幸福走去。
    曲声悠扬,到场的嘉宾纷纷为他们鼓掌。
    他们微微侧过脸颊,情不自禁的望向对方,都在对方的脸上看到了喜悦与憧憬。
    那是属于他们的,只有他们才知道的爱情。
    韩城握住了沈箐疏的手,轻柔的帮他套上了戒指。
    他在一片祝福中亲吻了他的恋人。
    岁月悠长,爱情不老。
第246章 番外三三
番外三三:
    part1:关于董事长身份这件事
    微博维护好后,  沈箐疏和韩城的婚礼就一直挂在热搜的第一位,居高不下。
    网友不断的向他们发出祝福,不断的转发艾特着自己的小伙伴,  只是这转发着转发着,排在转发榜前的一个官微默默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平辉集团:【老板新婚快乐!】
    网友们瞅着这“老板”两个字,  好奇这平辉集团到底是哪来的?他说的这个老板又是谁?
    韩城吗?总不能是沈箐疏吧!!!
    然而等他们打开平辉集团的官博,  看到平辉集团在去年给沈箐疏的生日祝福后,惊奇的发现,  好家伙,  竟然真的是沈箐疏!
    所以沈箐疏也是霸总?
    【不应该吧,箐箐看起来不像霸总啊。】
    【应该是富二代吧,  所以才和韩城认识。】
    【不是啊,  他俩认识不是因为箐箐租了韩城的房子吗?】
    【所以箐箐一个富二代为什么要租韩城的房子呢?】
    【你们都没看到那篇报道吗?几年前平辉差点倒闭,  集团出了内鬼,  后面还是靠有人出手相助,  所以才重新活了过来,  但是这一次之后,平辉就人员大换血了,  之前的ceo一直是董事长沈平,  后面平辉的事务就都是现在的ceo段宗负责了。】
    【冷知识,  段宗和韩总是一个大学毕业的。】
    【操,所以当时出手相助的人是韩总吗?韩总这么牛逼的吗?】
    【拜托,  为什么总有人因为我韩总深情宠妻就忘了我韩总是个副总啊,还是韩氏集团的副总,之所以没当上正总只是他还有个哥哥。】
    【我猜应该是韩总吧,  段宗应该也就是韩总安排的,  韩总出手相助应该是为了箐箐,  所以那次风波之后,箐箐应该在平辉就有了自己的地位。】
    【哇,瞬间脑补了一整出豪门大戏,之前箐箐的父母不喜欢箐箐,把他赶出家门,于是箐箐出去租房遇到了韩总,和韩总开始谈恋爱,后面平辉出事,韩总为了箐箐出手相助,但是又同时让自己的人入主平辉拿到了主导权,并且让箐箐成了平辉新的老板,操,太爽了!】
    【笔给你,你来写!十分钟内我要看到全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很小说,但是我可。】
    【不过真没想到箐箐竟然也是富二代,他真的从来都不卖这个人设。】
    【他也不需要卖吧,他本身要颜有颜,要演技有演技,要人气有人气,所以也不需要其他人设加持。】
    【也是,所以还是祝箐箐和韩总新婚快乐吧。】
    【新婚快乐!】
    【百年好合!】
    【永结同心!】
    沈箐疏第二天早上起来看到这个帖子的时候,简直猝不及防被惊到了一把,好家伙,你们都是福尔摩斯吗?!这么会猜!
    这基本上80的正确率啊!
    沈箐疏坐在床上,只觉得现在的粉丝真的是太可怕了,所以说,段宗你为什么要让人转发微博啊!
    对此,段宗的回复是:【当然是为了给老板你送祝福啊,新婚快乐,小老板_】
    part2:关于韩域的风评
    韩城30岁那年,韩父正式把韩氏集团董事长的位子交给了韩域,自己退居家里,开始了悠闲的养老生活。
    新官上任,大家都等着韩域的三把火。
    这第一把火,肯定要先烧他可怜又单纯的弟弟!
    【这估计是我们最后几次见到韩总了,呜呜呜,珍惜吧姐妹!】
    【韩总再见,我们会想你的。】
    【我永远单推韩总!】
    【韩总在哪儿我在哪儿,韩总如果有了新的公司,我就立马去新公司应聘!】
    【没错,就冲韩总结婚还给我们放了半天假,我也愿意永远追随他!】
    韩城:……这时候你们就不记得全公司放假这种事情是要韩域这个总经理审批的了吗?!
    给你们放假的不是我,是他啊!
    韩城无奈的叹了口气,对于他都结婚了,他哥还是那个吃人的他哥,简直哭笑不得。
    算了吧韩域,你就认命吧,这辈子你都是这种暴君人设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