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配只想做工具人(359)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1-05-14 09:0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没办法,她也不想在匿名群暴露自己的身份,所以只能使用第三视角,仿佛自己只是一个无意间看到官微的普通员工。
    这话一出,刚刚还欣喜的妹子们瞬间安静了下来。
    许久,大家才终于消化了这件事,难以置信道:
    【卧槽!真的,官微怎么突然多了那么一条微博和抽奖,真的是那位?】
    【这……确实是那位会做的事了。】
    【肯定是那位!厉害厉害,这招用的妙啊,兵不刃血,他这么一做,集团的人不都知道韩总和箐箐在一起了?箐箐是个男人,又不能生孩子,韩董未必不介意这事,到时候,其他人也就都会站在他这边,韩董也难免会选择他成为继承者。】
    【唉,虽然那位确实很合适,但是我还是很心疼韩总啊!】
    【可不是嘛,韩总为了不影响到那位的地位,刚刚升了副总,就和箐箐去录了综艺,意思已经很明确了,就是为了避嫌,不想和他争,可是他呢!!他竟然还想着最后的皇位!】
    【唉,这就是豪门,豪门心,海底针,一入豪门深似海,从此兄弟是路人!】
    【在哭了在哭了,虽然韩总你输了这场兄豪门战争,但是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韩总,我永远支持你!】
    【没错,韩总好好去恋爱吧,在爱情上打败那个暴君!】
    【会的会的,韩总和箐箐那么甜,箐箐一定会好好对待韩总的,最好他们俩甜甜蜜蜜气死那位!】
    【就是!】
    【我现在就去给箐箐打call,箐箐你一定要照顾好我们小韩总啊!我们小韩总就交给你了!】
    【呜呜呜,韩总,妈妈祝你幸福!】
    【白头偕老!】
    【永结同心!】
    【恩爱绵绵!】
    【气死那位!】
    默默浅水的助理:……呵,想太多了,弟控才不会气死好吗?弟控只会觉得开心!
    你们真是对你们老板的弟控程度一无所知!
    助理冷艳高贵的笑了一声,放下了手机,继续睡觉!
    韩城和沈箐疏睡得晚,醒的也晚,韩城还能好一点,沈箐疏醒来的时候已经快11点了。
    沈箐疏吓得瞬间坐了起来,“怎么这么晚了。”
    “还好吧。”韩城也坐了起来,“你平时在家不也是这个时间。”
    “这能一样吗?平时家里只有咱们俩个人,我就是下午两点起也没关系,现在是在你家,你爸妈都在,我起这么晚不好。”
    他说着,就掀开被子准备下床。
    韩城从身后搂住了他,“放心,我爸妈不计较这些的,再说,我这不也还没起吗?”
    “那不一样。”沈箐疏觉得他可真是太懂了,“父母看自己的子女总是好的,看自己子女的对象,就不一定那么好了。”
    他掰开了韩城的双手,“我去洗漱了。”
    韩城看着他飞速下了床进了卫生间,轻笑了一声,觉得他还真是十分想让自己的父母满意他了。
    这也太爱他了吧?真是一个合格的第一次见家长的男朋友了。
    韩城感慨的摇了摇头,下了床,进了卫生间,陪他一起刷牙洗脸。
    韩父韩母确实早已经起床了,和他们一起的,还有早早就运动完的韩域。
    此时,三个人正围坐在客厅的茶几旁,一起包着饺子。
    韩域把韩城公开恋情的事情告诉了自己的爸妈,韩父韩母之前听韩城说过这事,也就没说什么,只是惊讶道,“这么快。”
    “昨天晚上公开的?大晚上的公开,公开给谁看啊?”韩父疑惑道。
    韩域鄙视的看了自己的老父亲一眼,“当然是公开给沈箐疏的粉丝看了,零点刚过,新的一年,小城还专门选了21分这个时间,这种就叫浪漫,你懂吗?”
    韩父:……
    韩父当然懂!
    他每年都卡着零点第一个给自己老婆送生日祝福呢!他能不懂吗?!
    他就是没想到,那不是公开公开,受众是人,大晚上的人都睡了,公开给月亮星星看吗?!
    韩父气得哼了一声,“你懂,就你懂,你有让你零点送浪漫的人吗?”
    韩域:……
    韩父冷嗤,“谁还不懂浪漫了,我就是一时没反应过来,你问问你妈我每年什么时候给她送生日祝福,每年情人节我送她多少朵玫瑰?还我不懂,你倒是很懂啊?这么懂你怎么连个对象都没有?”
    韩域:……
    韩域气得狠狠捏了捏手里的饺子,把饺子的肚子捏的气鼓鼓的。
    韩母低头浅笑,一抬头却看到韩城和沈箐疏下来了。
    “起来了?”她笑道。
    沈箐疏不太好意思的点了点头,“不好意思我起晚了。”
    “这有什么?”韩母笑道,“我年轻的时候也爱睡懒觉,现在是年纪大了,觉少,不然我能一觉睡到12点呢。”
    她招手让沈箐疏和韩城过来。
    沈箐疏立马走了过去,就看到他们三个都在包饺子。
    “小城你带箐箐去洗手,然后过来和我们一起包饺子,今天中午的午饭就是这个。”
    “好。”韩城应道。
    他拉着沈箐疏去了卫生间,给他讲道,“我们家每年除夕是吃炒菜,大年初一中午吃饺子,炒菜是我爸妈做或者直接让人做,饺子是我们一家四口一起包,今年你来了,所以你也和我们一起包。”
    沈箐疏向来很喜欢这种家庭活动,忙不迭的答应。
    “可是我不会捏啊。”他看着韩城,和他商量着,“所以我还是只能包,然后你帮我捏,不然它站不起来。”
    “行。”韩城在他脸上亲了一下,“走吧。”
    他拉过沈箐疏的手,沈箐疏高高兴兴的和他走了出去,在沙发上坐下。
    韩城拿起一张饺子皮递给了沈箐疏,然后自己拿起了一张,慢慢包了起来。
    沈箐疏低头给饺子皮上放好了馅儿,一点点捏好饺子皮,把饺子递回给韩城。
    韩城捏好自己的,顺手接过他的,两手一捏,就是一个胖嘟嘟的饺子。
    他们俩一连配合了好几个,韩母才发现两个人之间的小动作,笑道,“箐箐你是不是不会捏啊?”
    沈箐疏没想到被她看了出来,点了点头,诚实道,“我不太擅长这个。”
    韩母就猜到是这样,她包饺子是和她妈学的,是最传统的那种方法,在饺子馅儿包好后,将饺子皮捏好,然后两手的虎口用力一合拢,就可以将饺子皮捏的更紧,不露馅,还能让小饺子站起来。
    只是这最后一步虎口合拢,说是简单也很简单,但是偏偏有人擅长,有人不擅长,像她姐姐就不擅长。
    所以韩母一看到沈箐疏这情况就想到了自己的姐姐,觉得他大概也不擅长。
    “那我教你一个其他方法。”
    韩母说着把手里的饺子展示给沈箐疏看,她没有捏,而是用左边的边角勾住了右边,把两边的边角粘合了起来,形成了一个小帽子一样的圆形。
    “这样也可以。”韩母笑道,“捏最后一下其实是为了让饺子皮更紧致,不要露馅儿,所以你这样其实也是一样的,而且也挺可爱的,对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