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配只想做工具人(292)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1-05-14 09:0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沈箐疏笑着去推他,却被韩城抓住了手,直直朝他的脸上亲去。
  两人在床上嬉闹了一整个下午,倒是好不快活。
  等到韩城这边的事情结束了,沈箐疏也就开始专心准备电影宣传了。
  距离电影上映也只剩一个月了,预告片也该集中轰炸了,路演也该跑起来了,其他宣传也得配合着动起来了。
  沈箐疏协调好了剧组演员的档期,安排了路演的时间、地点和人员,在一片的紧锣密鼓中,发出了第一组临上映前的宣传海报。
  这一套海报总共有九张,拍的简单且华丽,他没有像其他主演那样,生怕被配角抢了风头,反而给了白雪歌和姚露足够的表现力与留白。
  在这九张中,苏清只占了一张,是他捂着一只眼,只露出了另一边面容,看起来似乎是在笑,温柔美好。
  可是姚露和白雪歌,却有单人和双人总共四张海报。
  单人的那张,白雪歌仰头看着雪景,眼里似是绝望又似是希望,姚露则是低头走在钢丝上,神态自若。
  而双人的,一张是姚露和白雪歌背对背站着,一面是光,一面是阴影,姚露在光里,白雪歌在阴影里。
  还有一张,是白雪歌坐着,回头看向姚露,姚露伸手遮住了他的眼睛,温柔的凑近他的耳边,她的指甲锋利,然而所有人都只注意到她眼里的温柔。
  这几张照片的构图都很简单,背景也多是纯色,却因为摄影师过于强大的拍摄技巧,使得海报看起来十分具有故事感。
  让人忍不住好奇,照片背后,到底是什么样的故事。
  只可惜官博并没有发出预告片。
  可没两天,官博又发了一张海报,这是一张沈箐疏的单人海报。
  他移开了挡着的左边眼睛和那半张脸的手,众人惊讶的发现,他竟然是哭着的。
  许多人都忍不住倒回去重新看了看上组海报中他的海报,确实是笑容,可是他确实是哭着的。
  当他挡着那半脸的时候,谁也看不出来,他其实是在哭的。
  瞬间,许多人都被这张海报勾起了兴趣,而就在这时,官博终于发出了第一版预告片,一个只有30秒的快节奏预告片。
  这个预告片并没有透露太多的信息量,只侧重了案件本身,城市内不断出现的被害者,没有规律的杀人案,一个恰巧路过的刚毕业的学生,一个有前科的暴脾气老板,一个心慌的下属,所有人汇聚在了一起,看似有嫌疑,却又似是清白,谁是凶手,凶手又为什么要杀人,伴随着快节奏的配乐,在苏清倏地站起身,那一句“我知道了”中,夏然而止。
  沈箐疏的黑粉立马唱衰道,“亏我还期待了这么久,就这??就这!这不就是普通的破案片吗?这有什么可看的。”
  “就是,这种预告片每年没有十个也有八个,何必专门去看他啊。”
  “我就说这部戏是长乐出的专门用来捧他的,所以质量肯定不行,枚若就是挂名,你看这三个主演,两个流量一个新人,想也不是什么好片子。”
  “扑街预定,算上沈箐疏和白雪歌的粉丝量,破亿应该可以,但是也就破亿吧。”
  “这就质量还敢选暑期档,真是不想活了啊!”
  沈箐疏和白雪歌的粉丝连忙反击,“枚若怎么就是挂名了,导演那儿那么大的两个字枚若看不到吗?!”
  “这节奏感也太棒了吧,吹爆《蜉蝣》,我一定会去看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帅了,不管是沈箐疏还是白雪歌都太帅了,姚露也好漂亮,第一次看到这种全员俊男美女的电影,我一定会去看的!”
  “沈箐疏这个造型真的好好看啊,白雪歌也好看,导演好会拍。”
  “我感兴趣,我就喜欢这种破案题材的电影,我想看。”
  一时间,又是一场粉黑大战,沈箐疏和白雪歌的黑疯狂的吐槽,两家的粉丝则拼命反黑。
  只有吃瓜路人好奇道,“有没有原著粉来评价一下,这拍的怎么样?看好能爆吗?”


第172章
  很快就有原著粉回复道:
  “原著粉举手,其实拍的挺还原的,而且看了预告片,觉得选角还不错,就是陈艾太好看了,书里没有这么好看,白雪歌真的是太帅了!本来书里最帅的是苏清,现在一下子有点难分伯仲了!”
  “沈箐疏人真的不错,陈艾这个角色其实挺好的,连载的时候就要很多人心疼他,现在再加上白雪歌这张脸,如果按原著拍,真的很能吸粉,真没想到沈箐疏愿意把这个角色拿出来给他,他应该是真的和白雪歌关系不错吧。”
  “看了预告,服道化真的没话说,能看出来剧组很用心。不过作为原著粉,实话实话,这部戏虽然男主戏份多,但是陈艾和佳佳也都很出彩,尤其是陈艾,所以还是得看演技,演好了三个人都能沾光,演得不好,沈箐疏就惨了,很容易被艳压。”
  “同原著粉,感觉还不错,有书里那感觉,书里其实就是三个年轻人,就是不知道演技能不能撑起来,希望可以吧,我还挺想看这种高颜值犯罪片的。”
  “如果按原著拍那其实是可以爆的,原著是真的很好看,但是如果按原著拍,沈箐疏真的必须演技很好,所以不知道他有没有改剧本。还有白雪歌,如果按原著拍,他这角色太抢风头了,这是沈箐疏男主,不知道他会不会削弱陈艾的戏份,目前的预告片其实看不出来什么,我还是比较想看正片。”
  就在大家争先恐后的发言中,有人发帖道,【报!醉里挑灯看剑发微博了,说很期待!】
  “正常啊,作者配合宣传罢了,难道她还能说不期待吗?”
  “不会真的有人把作者的工作微博当真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这个没什么参考性,还是等电影上映了再看作者的态度吧。”
  “书剧分离吧,书粉表示会去看的,但是如果拍的不好,也不会买账的。”
  “没错,拍的好帮吹,拍的不好我就先骂了。”
  网上议论纷纷,《蜉蝣》的搜索量也不断攀升,预售更是一天比一天高。
  周勉看着预售票房不断攀升,大概在上映前就能破亿,心里满是喜悦。
  沈箐疏也很高兴,但更多的还是担心。
  《掠夺光阴》才刚刚下映不久,几乎每场路演,主持人都会问他,“你觉得这部戏相较于之前的《掠夺光阴》而言,有什么不同和优点呢?你更喜欢哪一部?”
  “两部都很喜欢。”沈箐疏沉着道,“《掠夺光阴》和《蜉蝣》都是我的作品,我都很喜欢,如果要说不同的话,大概是洛意和苏清两个人的性格不同,所以经历也不同,具体的大家可以等到上映后去电影院看,我相信大家会喜欢的。”
  “这部戏你除了是主演之外,还是制片人和编剧是吗?为什么会想当制片人和编剧呢?”
  “因为我很喜欢这个作品,所以我想最大程度的把这个作品完整的搬上荧幕,可是如果我只是主演的话,我是没有这么大的权利的,所以我才给自己附加了其他身份。这当然也要感谢周哥一直帮我,感谢枚若导演愿意相信我,感谢秦姐能够理解我,还有小白老师愿意支持我,少了他们中的任何一个,这部作品都不会像现在这么完整。”
  “所以你对他给予厚望是吗?”
  “是的。”沈箐疏坦诚道,“我很希望你们都能给它一个机会,也能给我一个机会。”
  底下的粉丝立马高喊道,“会的!哥哥,我们都会去看的!”
  沈箐疏笑了笑,温柔的对他们道:“谢谢。”
  宣传组配合着他的路演,稳步放着之前做好的片花,维持着网上的热度和网友对这部电影的期待。
  官博一周一个预告片,一周一组新的海报,一直到上映前的最后一周,才放出了终极版预告片。
  这个预告片的时长比之前的都要长,内容也更加丰富,有陈艾的过往,有佳佳抱着父亲哭泣,有苏清从梦中惊醒,还有那句“寄蜉蝣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