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配只想做工具人(307)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1-05-14 09:0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唉,所以说嘛,不要和豪门谈感情,豪门不相信眼泪!】
  【抱抱城城,等综艺出来,我会替他打call的!】
  【我也是!】
  【我也是,小韩总放心飞,我们永相随!】
  【没错!】
  今天,也是心疼韩城的一天呢!
  沈箐疏和韩城坐在节目组的车上,看着窗外的风景。
  这里的天气很好,窗外的街道满是行人,沈箐疏望着,颇有些新奇,韩城就看着他,觉得他应该是很想下车去逛逛。
  也不知道节目组会不会给他们游玩的时间,应该会吧,他猜道,毕竟,这不是一档旅游加竞技的综艺吗?
  车开了一个小时,终于到了本次录制的别墅。
  罗烨和贺黎昕这对好朋友搭档立马夸张的激动道,“哇,这么大的别墅,我们也太爽了吧。”
  “这就是你们这几天暂时居住的地方了,别墅还没有打扫,所以请大家先打扫别墅,然后再入住吧。”
  “不是吧?”孙善静惊讶道,“还要打扫卫生?”
  “我已经很久不打扫卫生了。”她的搭档刘悦云道。
  “这才刚到啊导演。”爱豆袁君也附和道。
  导演笑着看着他们,“如果你们愿意不打扫就居住,那也行,只要你们不嫌脏就好。”
  众人:……
  罗烨默默拉着自己的行李箱,“唉,那还是速战速决,赶快解决完,然后入住吧。”
  沈箐疏也是这么想的,所以拉着自己的行李箱跟了进去,韩城也跟着他一起走了进去。
  这栋别墅其实并不脏,只是大概有段时间没人居住了,所以落了些灰尘,打扫起来倒也不难。
  “咱们先把房子分一下吧。”先进屋的罗烨是个快节奏的人,粗粗打量了一番房间就提出了建议,“我们先统一看一下卧室,然后大家选一下,这样大家就只用一起打扫公共区域,可以各自打扫各自的卧室。”
  “我同意。”孙善静道。
  “我也同意。”刘悦云道。
  沈箐疏也觉得没什么问题,“好。”
  于是大家一起上了楼,看起了房间。
  这里的房间都不大,有三人间,有两人间,只有五个房间,这就注定有一对搭档必然是不能在一起的。
  曹敏作为一线女星,现场除了沈箐疏之外,都没有她咖位大,因此她稍稍思量了一番,便指着其中一个双人间道,“我和乐宁住这里。”
  齐乐宁笑了笑,“好啊。”
  孙善静闻言看了一眼刘悦云,眼里又很隐晦的意思,刘悦云知道她的意思,没有说话。
  ——只有三个双人间,曹敏占了一个,她们要是再占另一个,那双人间就有两个被女生给占了,这样就只给男生组留了一个双人间,而对面的男生组人气都不比她们低,到时候播出,难免有粉丝会觉得她们脸大,对她们不满。
  可是如果不占,她们就只能和不认识的袁籁一间了。
  两个人不由有些尴尬。
  还是罗烨心直口快,没什么心眼,“那孙善静你们就和袁籁一起住一个三人间吧,刚好你们三个女生。”
  袁籁本来让自己的哥哥袁君带她来这个节目,就是为了吸粉,所以她听到这话也没有什么不愿意,笑道,“好啊。”
  这下所有女生都安排妥当了,只剩下七个男生了。
  罗烨索性直接问袁君道,“你想和谁一起住?”
  他们这组搭档已经拆了,所以目前的局面,他必然是要去三人间的。
  袁君看着他,心说你这不是废话吗?
  我当然想和沈箐疏一起住啊!
  沈箐疏现在多红啊,又有话题又有热度,还成功转型成了制片人,这要是能给他安排个角色,那他就赚了。
  不过他要是选沈箐疏他们,网友肯定要说他抱大腿,他的黑粉还止不定要怎么上蹿下跳。
  第一集的初印象还是很重要的,所以袁君笑了起来,对他道,“你都这么问了,我难道还能不选你吗?”
  罗烨哈哈笑了两声,“那你就和我还有贺黎昕一起吧。”
  “嗯。”袁君应道。
  就这样,剩下的双人间分别由沈箐疏、韩城和申睿、陶凯这两组搭档获得。
  大家分完了房,就各去各的房间放行李箱。
  一楼到二楼的楼梯很长,沈箐疏刚准备拎行李箱,就被韩城拿了起来。
  “我帮你拿上去。”他道。
  “我自己可以。”沈箐疏不服气。
  韩城上下打量了他几眼,“你确定?”
  “小看人了吧。”沈箐疏拎着行李箱就朝楼梯走去。
  韩城看着他吭哧吭哧的搬着自己的行李箱上楼,拎起自己的两个行李箱,健步如飞的走到他身边。
  然后微笑着超过了他。
  沈箐疏:……
  沈箐疏气得恨不得咬他一口,却奈何根本追不上他。
  “沈哥,需要我帮忙吗?”袁君看他有些吃力,主动道。
  “不用不用,我自己可以,谢谢啊。”
  “不用客气,那有需要你和我说啊。”袁君说完,快速上了楼梯,超过了他。
  沈箐疏:……为什么?!
  为什么只有他这么费力!
  他无奈的继续往前走,走着走着,却看到韩城走了下来。
  “真慢。”韩城嫌弃道。
  沈箐疏哼了一声,绕过他继续上楼梯。
  然而他楼梯还没走上去,手上的行李箱一轻,韩城已经接了过去。
  “这种累活,还是我来吧。”韩城笑道。
  他说完,转身拎着沈箐疏的行李箱朝上走去,那感觉,就和拎了个包似的——毫无压力。
  不是,这不是要录给你爸妈看,表现我对你的温柔体贴,爱如潮水的吗?
  你怎么帮我拎起行李箱了?
  应该我帮你拎才是啊!
  沈箐疏连忙追了上去,“还是我来吧。”
  “我来。”
  “我自己可以。”
  “你不可以。”韩城换了个手,继续往上走。
  身后的罗烨和贺黎昕:……
  罗烨看了看自己的好友,试探着把行李箱凑近贺黎昕:“要么,你来?”
  “滚!”贺黎昕毫不留情。
  罗烨:qaq
  都是朋友组合,为什么朋友和朋友的差距就这么大呢?!
  贺黎昕,你没有心!


第183章
  沈箐疏一直到进了选好的房间,还是没能碰到自己的箱子。
  他把韩城拉进了室内的卫生间,关了麦,小声对韩城道,“你忘了,这节目是录给你爸妈看的,得表现我对你的在乎和体贴,不是你对我的关心和呵护。”
  “一个问题。”
  “什么?”
  “你觉得你的粉丝会不会看这个节目?”
  沈箐疏:……
  “是吧,如果全程都是你对我温柔体贴,我在那儿坐享其成,那么我们官宣之日,就是你的粉丝扬了我的骨灰之时。”
  “怎么可能?”沈箐疏笑了起来,“我的粉丝哪有那么可怕。”
  “对你他们当然是春风般的温暖,可是如果你的另一半配不上你,他们就该秋风扫落叶般的无情了。”
  “我可不想到时候他们骂我。更不想其他人说你和我在一起有多委屈,说你就是靠讨好我才能和我结婚,我不缺人讨好,我只是缺一个自己喜欢的人。”
  沈箐疏听着他这话,心里瞬间有小喜鹊乱跳,他含笑看着韩城,情难自禁的亲了他一下。
  “那我们互相来。”他温柔道,“你也不准抗拒我的好意。”
  “好。”韩城摸了摸他的脑袋,亲了亲他的额头。
  沈箐疏笑着看了他好一会儿,才慢慢转移视线,低下了头去。
  他开了麦,重新走了出去,看着正扛着摄像机,面对卫生间门等着他们出来的摄像小哥,不太好意思的笑了一下,“说个悄悄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