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配只想做工具人(287)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1-05-14 09:0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严嘉玉是吧?我们怀疑你和去年9月许慧女士的绑架案有关,请你和我们走一趟,谢谢。”


第168章
  严嘉玉震惊的看着面前的人,“你们搞错了吧?”
  严母也连忙道,“是啊,你们搞错了吧,小玉怎么会做这种事。”
  “是与不是,等到了局里,自然会知晓,现在,请你配合我们的调查。”
  严嘉玉气愤的不想搭理,严母也不愿意自己的儿子平白无故走一趟。
  “这事和我们家嘉玉无关,你们现在就出去,别打扰我们一家的清静!”
  “请您配合调查。”警察严肃道。
  “配合?我倒要看看你想让我怎么配合?”
  严母拿起手机给警察局局长打了个电话。
  然而出乎她的预料,平时和她向来好声好气的局长,这一次却并不给她面子,“不是我不给您面子,而是这起案子是沈夫人报的案,她不是什么人物,可是她和韩家二公子认识,韩二公子说了,这事得彻查,这几天沈夫人又来了,说这起案件可能和令郎有关,我这也没办法,您也就别为难我了。”
  严母听他这么说,倒是笑了,“那你怕是不知道我们家嘉玉和韩城的关系,你就放心吧,韩城不会为难嘉玉的。”
  “既然这样,您又何必为难我们呢?大不了先到局里录个口供,和沈夫人见一面,之后你们想要私了,那就私了,我们也不会拦着。”
  严母讨价还价似的和他说了好几句,却都没什么用,最后只得陪严嘉玉一起去了警察局。
  沈母比他们到的晚,见到严嘉玉的时候,愤恨的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他身边跟了个人,身高和沈箐雨差不多,穿着羽绒服,微微有些驼背。
  严嘉玉一见到他,心就慌了起来。
  “你来说吧。”沈母对自己身边的人道。
  那人看着面前的警察,一字一句的说了起来,把自己是如何拿了严嘉玉的钱,利用职务之便,和沈箐雨换了衣服,帮助沈箐雨离开,都一字一句说了清楚。
  沈母哭哭啼啼的,“我那时候就怕他有别的心思,所以一直让人看着他,就怕他出事,要不是他从旁协助,小雨又怎么会脱离我的视线,还绑架我,差点杀了我!”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严嘉玉怒道,“我根本就不认识这个人,再说了,就算我帮他离开,那又怎么样,他又不是犯人,怎么就不可以离开了?我又不知道他准备去哪里,更不知道他会绑架你。”
  严嘉玉看着他们,轻蔑道,“依我看,你根本就含血喷人,栽赃嫁祸!”
  “你知道。”沈母身边的男人当场反驳道,“你还帮他找了房子,给了他钱,说不成功便成仁!”
  “你有什么证据?!”
  “我当然有证据。”那人说着拿出了自己的手机。
  他把手机递给了面前的女警,紧张道,“我最开始的时候也不知道他要干这种事,我根本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回事,所以他说给我一大笔钱,我就答应了,我怕他事后赖账,让他和我发微信,他不愿意,我就在打电话的时候录了我们的电话内容。”
  “后来我无意间发现他和别人商量好像是要害人,我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我怕他嫁祸给我,所以也偷偷把他们的谈话录了下来,都在这手机里,你们可以听听,我是无辜的。”
  严嘉玉闻言,伸手就要去抢手机,却被旁边的警察拦住了,“干什么你,警察局你还敢抢东西!”
  “我是冤枉的。”严嘉玉道,“我根本就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那男人不理他,继续道,“这半年,我一直都过得战战兢兢的,我本来想把这件事报警说清楚的,又害怕自己也被牵扯,可是我又怕我不来,万一他哪天想起我,对我不利,我真的是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就怕第二天警察来找我。”
  “那你怎么现在敢来了?”女警问道。
  “沈夫人找到了我,说是只要我愿意主动坦白,法律不会太苛责我,她也不会追究,我是不知情者,再加上举证有功,可以宽大处理,所以,我才敢来。”
  女警点了点头,把他的话记了下来。
  严嘉玉看着他,恨不得生吃了他。
  他不是没见过沈母,也不是没和沈母接触过,他才不信沈母能做出这样的举动,说出这样的话,肯定是有人在背后指点她。
  而这人是谁,简直不言而喻。
  韩城,你就真的这么恨我吗?!
  严嘉玉气得从警察局出来后,就直接冲到了韩城的公司,去找了韩城。
  然而韩城并不想见他,楼下的保安拦住了他,没有让他上去。
  严嘉玉拿出手机给韩城打电话,可是他的电话早已经被韩城拉进了黑名单,根本打不通。
  严嘉玉愤怒的摔了手机,他不明白,怎么会这样,为什么会这样,他这么多年的朋友,这么多年的好兄弟,竟然想把他送进去,竟然想让他死!
  韩城,他怎么会?!他怎么舍得?!
  严嘉玉气得嘶吼了一声,不甘心的离开了韩氏集团的大楼。
  韩城站在自己的办公室窗前,看着他气急败坏的离开,心里说不出什么感觉。
  他其实并不明白,严嘉玉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爱吗?
  当然不可能,他从来爱的都不是自己。
  那是因为什么呢?
  自私、嫉妒和贪婪吗?
  可是他又凭什么呢?
  明明最开始,他也不是他选择的那个。
  他记得他们曾经是朋友,一起上过学,吃过饭,打过球,所以即使两个人最后决裂,即使他后面反应过来,严嘉玉一次次故意的说辞给他带来了什么样的影响,他也没有做过什么对不起他的事。
  也没和其他人说过他的什么不是。
  他甚至都没有和尹明耀他们说他们俩之所以决裂的真正原因,他只是想把他当成陌路,互不打扰,可是他却追着不放,最终闹成了这样。
  何苦呢?
  何必呢?
  韩城觉得他是真的狠,至少比自己狠多了。
  “难受了?”韩域看着他沉默着不说话,温柔的问道。
  韩城摇了摇头,“谈不上,就是觉得有些唏嘘。”
  “我从来没想过和他走到这一步,如果不是他不放过箐箐,我不会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的。”
  “我知道。”韩域低声道,“可是这世上,总是有很多人,并不会像你以为的那样适可而止,所以你也无需为他们唏嘘感伤。”
  韩城点了点头,“嗯。”
  他没有再去看严嘉玉,和韩域说起了其他事情。
  严嘉玉最终还是被抓了。
  警察借助着手机录音查到了新的案件相关线索,以绑架犯从犯的罪名抓了他。
  严母借着自己的身份闹了好几次,最后得知是韩城在背后施压,又气又恼的去找了韩城。
  韩城并没有让人拦下她,倒是给了她一次面谈的机会。
  “为什么?”严母看着他,眼睛都哭红了,“为什么要这么对他,你们是朋友不是吗?为什么你这么狠心?!”
  “我狠心?那联手沈箐雨想要害死别人的你的儿子,就不狠心了吗?”
  “你和许慧又没什么关系!你管她做什么?!小玉和你这么多年的朋友了,你不帮他,竟然帮一个外人,你这是做什么?!孰轻孰重,你分不清吗?!”
  韩城听着她这话,笑了起来,“严嘉玉什么都没和你说吗?”
  他问,“你是真的一点都不知道他做了什么吗?”
  “什么意思?”严母不解道。
  “你说得对,许慧和我什么关系,我管她做什么,可严嘉玉针对的是许慧吗?那起绑架案,绑的主要目标是许慧吗?你回去问问你儿子,问他到底做了什么?问他我为什么会生气?我怎么会帮一个外人呢——一个他这样的外人!”
  严母看着他,张了张嘴,又闭住了,却又忍不住开口道,“可是,他毕竟是你的朋友啊,不管他针对的是谁,他也是你的朋友,你们这么多年的感情,你都不会舍不得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