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配只想做工具人(422)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1-05-14 09:0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那我就尽快给你把这个世界的结婚证也弄到手。”
    韩城亲了他的唇一下,又细细的啄吻着。
    沈箐疏热情的回吻着他,心里满是欢喜。
    他和张瑁打了声招呼,晚上没有回剧组包的酒店,而是去了韩城定的酒店。
    张瑁看着他这一去不复返的身影,心里满是担忧,不断的给他发着微信:【崽,你还小,你只能亲亲抱抱,不能干其他的,懂吗?】
    可奈何他的崽根本不这么觉得,两个人一进酒店,就情不自禁的吻了起来。
    沈箐疏蹭着韩城的唇,若即若离,勾得韩城直接抱起了他,放在了床上。
    “今晚也只亲亲抱抱吗?”沈箐疏勾住了他的脖颈。
    韩城看着自己面前的人,摸了摸他的脸,问他,“你想吗?”
    沈箐疏转头咬了他指腹一下,轻轻眨眼,“我不知道。”
    韩城觉得他可真是很会勾人,他的拇指在沈箐疏的唇上按了按,随即整个人覆了下去,热烈的吻着他。
    沈箐疏咬着他的嘴唇,故意低语道,“老公~”
    韩城;!!!
    韩城觉得他绝对是故意的!
    他今天就是不想下床!
    沈箐疏笑嘻嘻的,眉目含情的望着他。
    夜色正浓,情深几许。
    第二天早上,沈箐疏很理所应当的起晚了,不过好在他今天本来就没什么戏,所以倒也不着急,懒洋洋的靠在韩城身上,让他帮忙揉着腰。
    “让你开车,没让你一整晚都开车,你就不能按时到点下班吗?”
    韩城笑着看着他,捏了捏他的鼻子,“这种事情我自己能控制的住吗?说两点下班就准时两点打卡吗?”
    “那你也不能加班到四点多啊,你不累,车还需要维修呢。”
    韩城抱紧了他,“我相信你,你可是豪华小超跑,哪能被这点路程累到。”
    沈箐疏哼了一声,觉得他现在就一点都没有重逢的纯情了,又变成了他熟悉的老司机。
    “不过我们这次算是正常恋爱了吧?”他问道,“从相识到相爱,再到探索生命的奥秘,按部就班,和其他情侣一样。”
    “嗯。”韩城蹭了蹭他的额头。
    沈箐疏看着他,抱住了他的脖子亲了他一下,“接下来,就该你和我见家长,结婚了。”
    韩城搂紧了他,柔声道,“好。”
    他亲了亲沈箐疏的耳朵,迫不及待的想和他再次成为真正的夫夫。
    韩域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弟弟就出去了一趟,再回来,就想出柜了。
    “你要么等等。”韩域劝他道,“等过完年再和爸妈说吧,这都快过年了,现在说这个,我怕爸妈过年的心情都没了。”
    韩城想了想,勉强同意了。
    不过真是难得,他想,这么多年了,沈箐疏终于可以回家过年了。
    以前在那个世界的时候,沈箐疏虽然每年和自己过年都很开心,但是到底他没了自己的家人,心里总是缺了一份温暖,现在,他终于重新获得了。
    “你今年过年回家吗?”韩城打电话问他道,“要回的吧。”
    “嗯。”沈箐疏连忙应道,“我当然要回家啊,我都多久没和我爸妈哥哥一起过年了。”
    韩城猜也是,“那我就不和你家人争你了,你好好和家里人过年,等除夕过了,我再去找你。”
    “好。”沈箐疏笑道,“你也好好和家里人过年。”
    “嗯。”
    沈箐疏为了回家过年,早早就和导演协商了自己的戏份,最后赶在过年前一周,终于杀青了。
    他和剧组的演员、导演、编剧一一道别,兴奋的收拾了行李,请自己的团队工作人员吃了顿饭。
    “大家辛苦了,吃完这顿饭,大家也就休息休息,准备过年吧。剩下的工作等到年后我们再处理,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大家愉快的举起了酒杯,碰了一杯,沈箐疏酒量不太好,所以喝了饮料,和他一样的还有司机,他还要负责开车把沈箐疏送回家呢。
    沈父沈母见他回来了,脸上立马挂起来笑容,一个帮他拎着行李箱,一个和他说着话。
    “我还担心你今年过年回不来呢,还和你爸爸商量说要不要去剧组看你。”
    “不用,我怎么可能回不来,我肯定能回来。”沈箐疏笑道
    “回来就好,等过几天,咱们一家人去把年货一买,到时候过年,妈妈给你做几道你喜欢吃的菜。”
    “嗯。”
    沈母温柔的看着他,“那你休息吧,你也累了,先睡觉吧,我和你爸也去睡了。”
    “嗯,我哥还没回来吗?”
    “他这几天加班,等过两天就能按时回家了。”
    “好。”沈箐疏回到自己的房间,躺了下来。
    真没想到,他竟然还能和自己的家人一起过年,真是太好了,太幸运了。
    沈箐疏看着屋顶,再一次感谢上天的仁慈。
    沈箐加了几天的班,才终于彻底忙完,给公司员工和他一起都放了假。
    沈母连忙拉着他和沈箐疏还有沈父一起去了超市,买了许多年货放在家里。
    沈箐疏正准备休息,又被他妈叫过去给了他一盆水和一块抹布,开始和大家一起打扫卫生。
    一家四口的效率很高,仅仅几个小时,房间就变得窗明几净,焕然一新。
    沈母很满意,琢磨着明天可以开始炸丸子之类的小吃。
    沈箐疏对厨房的事情不太懂,沈母也没让他帮忙,把他赶了出去,只让沈父给她打下手。
    沈箐疏只好去了沈箐房间,和他聊着天。
    “我想过完年就给妈妈说清楚,是我喜欢男的,不是你喜欢。”沈箐疏和他商量道。
    “这么着急?”沈箐觉得没有必要,“等你们打算结婚的时候再说也不迟。”
    “我们明年就打算结婚。”沈箐疏轻声道。
    沈箐:……这也太快了吧!宝宝你才和他认识多久啊!
    “你认真的?”
    沈箐疏点头,“当然。”
    他看着自己的哥哥,“韩城已经决定好了,过完年就和家里出柜,然后来咱们家见家长,见完我们俩不就可以结婚了吗?”
    沈箐:……
    “话是这么说,但是,这也太快了吧。”
    “不快了。”沈箐疏还觉得慢呢,他恨不得现在就和韩城领证,重新成为夫夫。
    沈箐看着他这一副向着韩城的模样,只觉得自己的弟弟真是过于单纯。
    “你是真爱他啊!”
    “是啊。”沈箐疏也不否认,“特别真爱。”
    沈箐:……
    沈箐不想和他弟弟说话了,太气人了!
    沈箐疏笑着看着他,“所以哥你到时候记得帮我。”
    “我帮你把你打包好送给韩城!”沈箐故意道。
    沈箐疏也不反驳他,只道,“那他一定很感谢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