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配只想做工具人(398)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1-05-14 09:0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毕竟,亲哥总比男朋友的哥要更亲吧,他都能送你几千万的房和我,我难道不行?”沈箐微微笑了起来。
    沈箐疏:……何必呢哥,他的几千万只是低配,上不封顶啊,几个亿都可以,可你不行啊!!你哪有那么多钱啊!
    沈箐疏不觉握住了他哥的手,一边表忠心,一边劝诫他虽然创业成功,但是还没有登顶的哥哥,“我真的不缺车和房,所以哥你还是把钱留着发展事业吧,到时候说不定我以后就能问咱们这里的首富不姓沈了吗?这多好!”
    “你想当首富的弟弟?”沈箐问道。
    沈箐疏立马摇头,生怕他觉得自己更喜欢韩域,“我只是希望你不要那么破费。”
    “给你花钱又不叫破费,不过你说的也对,首富姓沈也不错,我会努力的。”
    沈箐疏:……大,大可不必。
    “好了。”沈箐捏了捏他的脸,“现在也晚了,你也别哭了,好好睡一觉,明天起来我帮你打听一下韩域,看看他是不是有个叫韩城的弟弟,好吗?”
    “嗯。”沈箐疏不由开心了起来,“谢谢哥。”
    “和我还客气。”沈箐揉了揉他的脑袋,“睡吧。”
    “我今晚和你睡。”沈箐疏和他撒娇道。
    “行。”沈箐没有意见,只是走到门口的时候,状似无意的问他,“你和韩域也一起睡过吗?”
    沈箐疏:……
    沈箐疏觉得他哥真的是太能吃醋了吧!
    他不就是也叫了韩域一声哥,说了他几句好话吗?!何必呢!
    “我是韩城的男朋友,又不是韩城他哥的男朋友,我和他睡什么睡啊。”
    “那不是你看起来也很喜欢他,说起他来都一副骄傲的样子。”沈箐眼睛微微弯起。
    沈箐疏无奈,“我最喜欢你,我和他们说起你更更更骄傲,可以吗?”
    沈箐满意了,果然,他的弟弟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

第250章 番外:如果箐箐穿回去(四)
番外:如果箐箐穿回去(四)
    沈箐说到做到,  第二天一早,就开始帮沈箐疏打探起了韩域的消息。
    他打了一圈的电话,终于有了些收获。
    “后天许老爷子80大寿,  给韩域发了邀请,他应该会来,正巧我也有邀请函,所以你愿意的话,  到时候可以和我一起去。”
    沈箐疏激动道,“我愿意,我当然愿意。”
    沈箐一看他这兴奋的模样,  就又有些心情微妙了,“你真的很愿意哦~”
    沈箐疏:……
    “我只是想见我男朋友,  真的没有想在外面再给我找个哥哥好吗!”
    不要总怀疑他好吗?他要那么多哥哥干什么呀!
    沈箐听他这么说,这才勉为其难的点了点头,站起身去给他做饭。
    沈父沈母见沈箐疏没什么大问题,就又去上班了,  沈箐担心他一个人在家胡思乱想,就把工作安在了家里,他是公司老板,  也自然没人敢说他什么,  反倒是沈箐疏担心这样影响他工作,关心道,“你真的这两天不去公司吗?”
    “一样的。”沈箐给自己泡了杯茶,“家里办公也是办公。”
    沈箐疏见他一副从容淡定的样子,也就没多问,只觉得他哥还挺自律的,最起码,  比他自律多了。
    一天后,许老爷子的80大寿到了,沈箐疏换了自己的西装,打扮精致的出现在沈箐面前,催他道,“可以走了吗?”
    沈箐看着自己打扮的和个小王子一样的弟弟,总觉得他对这个韩域过于看重!
    还精心打扮!还戴胸针!还催他!
    又不是去见你男朋友,只是去见你男友的哥哥,需要这么费心吗?
    呵!
    “不急。”沈箐慢条斯理的回复完最后一个消息,这才换了衣服,拿了礼物和他出了门。
    沈箐疏坐在他的车上,心里满是激动,他终于要见到韩域了,只要能见到韩域,只要韩域还是他熟悉的韩域,那么韩城说不定就也是存在的!
    他就可以继续和韩城谈恋爱了!
    沈箐疏激动的心都快飞出来了,恨不得现在就穿过条条马路,到达宴会现场,直接站在韩域面前。
    沈箐看着他这坐立难安,一副想要插了翅膀直接飞过去的样子,就总觉得他现在更喜欢那个叫韩域的哥哥。
    也是,对方有钱,还对他好,最重要的是,认真算起来,他和沈箐疏认识并照顾他70多年,而他才照顾了他弟弟20多年,输的是有点多……
    啧,烦。
    沈箐疏完全不知道他哥又开始陷入了哥哥pk战中,拉长脖子看着窗外的车流,小声的在心里祈祷着:千万不要堵车,千万一定要是韩域!
    如他所愿,一路通畅,沈箐没费太长的时间就带着沈箐疏进了许家的庭院。
    他这几年声名鹊起,也结识了不少富家子弟,很快,就有人喊着他的名字走到了他面前。
    “这位是?”对方看着沈箐疏好奇道。
    “我弟弟,沈箐疏。”
    “哦哦哦,小疏弟弟啊。”对方礼貌的笑了起来。
    沈箐疏就也笑了一下,客气的和他说着话。
    他一路跟着沈箐,眼睛却不由自主的寻找着韩域的身影,可是看了一圈,却还是没有找到他的踪迹。
    沈箐见他着急,索性去找了许家的二公子,问了问韩域的情况,这才知道,韩域临时有事,怕是来不了了。
    沈箐疏专门就是为了韩域来的,一听到这个消息,瞬间对这个生日宴没了兴致。
    不过他倒也懂事,能看出来自己的哥哥这两年应该是事业上升期,需要人脉,因为也没闹着走,就继续乖乖的跟着沈箐。
    沈箐哪能不知道他的心思,和许老爷子贺完寿后,见了几个自己需要见的生意上的伙伴,谈了一会儿,就带着沈箐疏离开了。
    “你也别难受,这次见不到,下次也会见到的,我刚刚打听过了,他应该是临时有事出国了,所以等他回来,总是能见到的。”
    “嗯。”沈箐疏点了点头,觉得这大概就是爱情的考验,不过……也有可能这是上帝在提醒他,不要抱太大的希望,这个韩域,并不是他希望的那个韩域。
    沈箐疏不自觉垂下了眼眸,如果,真的不是韩域,那么,他该怎么办呢……
    “对啊。”突然间,他听到沈箐低喃了一句,“我怎么把这个忘了?”
    “小疏,我觉得我们想错了。”
    “什么意思?”沈箐疏转头看他。
    “为什么一定要我们去找他呢?你是个明星啊,这世上还有比明星更站在聚光灯下的吗?比起我们不知道他的行踪,去寻找他,让他来找你,岂不是更容易一些?”
    “如果按照你说的,他是你男朋友,那么一旦你出现在公众视野,他就可以看到,也就可以去找你了不是吗?”
    “可是如果他没有那个世界的记忆呢?”沈箐疏问道。
    “那我们再等韩域回来,去找韩域也不迟啊。”沈箐淡定道,“现在韩域不在,我们注定找不到他,更找不到他的弟弟,所以,还不如主动让他来找你,说不定,他也记得你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