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配只想做工具人(232)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1-05-14 09:0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你放过小疏可以吗?家里之前没有给过他什么照顾,现在,又因为你,因为我,他被这样对待,你让我以后怎么见他?你让我这个当妈的还怎么活啊!”
  沈母的眼泪流了出来。
  她看着沈箐雨,“你要报复,你冲我来行吗?你不要对小疏这样,我求你了,小雨,妈妈求你了!”
  沈箐雨看着她的眼泪,厌恶的摇着头。
  为什么?
  为什么所有人都喜欢沈箐疏呢?
  为什么他身边的人都偏向了沈箐疏呢?
  徐启说他单纯可怜,让自己不要和他置气。
  他爸说他要把公司,把他的一切都给沈箐疏。
  现在,他妈为了沈箐疏求着他,哭着求着他!
  他们之前不都是偏向自己的吗?
  那为什么,都在现在偏向了沈箐疏呢?
  “我真讨厌他。”沈箐雨轻声道,“自从他出现,我就没过过一天好日子。明明我也不比他差,为什么他遇到的人总是比我遇到的好呢?为什么同样都是谈恋爱,我需要去忍耐赵衡他却可以被韩城固执的追求呢?”
  “不过现在,我开心了。”他笑了起来,“以后,韩城也会嫌弃他吧,真好,我真想看到那样的画面。”
  沈母的眼里闪过了恨意,她转身就往卧室的方向冲去,沈箐雨一把拉住了他,沈母疯了一般的打着他,甚至张嘴去咬他。
  沈箐雨被她这动作激怒了,打了她一巴掌,然后抱起她扔到了沙发上。
  沈母翻身就准备继续往前冲,沈箐疏见此,抬手就又是一巴掌。
  “够了!”他吼道,“别逼我,我不想你死的,我不想弄死你的!”
  沈母抬头就冲他吐了一口唾沫。
  “你弄死我算了!”她吼道,“我们三个一起上路,你不是更高兴吗?!你不是就想报复吗?你报复他有什么用,从头到尾,是我和你爸爸知道你和严嘉玉联手想要弄垮公司,是我们去找的韩城,是我们答应把公司给小疏!”
  “他从来没想和你争这些,是我们不愿意给你,我们才以公司的继承权作为交换,让韩城出手帮忙,弄垮了双宇!这和小疏有什么关系!是我们,我和你爸爸,我们根本不想你赢!”
  沈箐雨战栗的,双眼发红的看着她,“我说了,你不要逼我!”
  他看着沈母,肩膀止不住的颤抖,“我不想杀你的,我只想报复沈箐疏,妈,你为什么要这么伤害我呢?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他受伤的嘶吼道,“你就不担心我听了会难受吗?你怎么可以这么说呢?你怎么可以这么做!我一直都把你当亲妈的,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他揪住了沈母的头发,绝望的看着她,“为什么选他不选我呢?就因为他的男朋友是韩城吗?就因为他是你们的亲生儿子吗?明明我才是计划好要给你们养老送终的人,为什么不选我呢?”
  “养老送终?”沈母笑了一声,“养老送终到搞垮我和你爸的公司吗?小雨,我怎么会教出你这样的儿子,我真是失败,所以你活得失败,我们两个,真是可笑又可悲。”
  她说,“小雨,你放了小疏吧,妈妈陪你死,我没教好你,所以我咎由自取,我陪你死,好吗?”
  沈箐雨震惊的看着她。
  看着看着,他忍不住笑了起来,“你愿意为了他陪我去死?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可真是母子情深,你可真是喜欢他,那我算什么呢?这么多年我算什么呢?你知道吗?我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在我面前,展现出一副爱他的样子!”
  “他有什么资格呢,他不配!”
  他凶狠的瞪着沈母,又突地眼神轻柔了起来,“我本来是没打算伤害你的,我只想报复他,可是妈你为什么一定要伤害我呢?我不喜欢你说这种话,你这样子,一点都不像我记忆里的妈妈,所以,我希望你不要说话了。”
  他伸手捂住了沈母的嘴,沈母挣扎着去掰他的手,沈箐雨拉了旁边的坐垫过来,直接捂住了她的脸。
  “妈你不要说话了,你不说话,我就不会生气,也不会难受,更不会伤害你,你乖乖的,不要说话了好吗?”
  沈母感觉自己快要呼吸不畅了,她拼命的挣扎着,却挣扎不开。
  突然,她听到一声巨大的摔门声。
  “嘭”得一声,沈箐雨条件反射的回头,下一秒,却挨了结结实实的一拳。
  紧接着,他整个人摔了出去,发出巨大的声响,疼的叫出声来。


第132章
  “小疏在那里面!”他听到自己养母着急的声音。
  落在上身的拳脚消失了,沈箐雨睁开眼,看到了一张和韩城有着四分相似的脸。
  那人眼神轻蔑的看着他,又阴又冷,仿佛再看一个缓慢蠕动的死物。
  沈箐雨知道,他活不了了。
  他缓缓咧开嘴笑了起来,“你们来晚了,哈哈哈哈哈哈。”
  他哈哈笑着,怡然自得,“那屋子里面,不仅有沈箐疏,还有其他两个男人,他们被关在一起好一段时间了,沈箐疏叫的那叫一个可怜,你们猜,他们是在干什么?”
  刚走到门前的韩城动作倏地顿住了。
  他看着面前的门,一刹间,双眼酸涩。
  他的整颗心都在颤抖,眼泪无声浸湿了眼眶。
  “你们都出去。”他轻声道。
  韩域转头看他,沈母呜呜咽咽的哭了起来。
  沈箐雨还想发笑,却被韩城一脚踩在了脸上。
  “你话太多了。”他说。
  说完,他抓住他的头发,拎着他的脑袋向地面砸去。
  鲜血渗了出来,他看着沈箐雨疼痛的表情,阴冷道,“这下就没那么刺耳了。”
  韩域示意身边的保镖把他拖走。
  韩城抬起脚,狠狠的踹向面前的门。
  门板发出剧烈的响动,却没有被踹开。
  韩城整个人朝门上撞去,门后面坐在桌子上的沈箐疏被他这么一撞,差点直接从桌子上跌下去。
  他虽然一直很留心外面的动静,可是韩城来的突然,又一直没有说话,因此,直到刚刚他那句“你们都出去”,沈箐疏才发现,是他来了。
  他正准备说话,却猝不及防迎接了韩城这结结实实的一踹和一撞。
  沈箐疏只觉得自己都要被他震飞了,要不是他之前抵了桌子在这里,这门估计现在已经被他撞开了。
  “我没事!”他连忙冲着门外喊道。
  声音又轻快又欢喜,“韩城我没事,你别担心,我把他们撂倒了,你等我挪一下桌子,这桌子有点沉。”
  韩城:……
  韩城停止了自己撞门的动作,怔怔的,沉默的看着面前的门。
  他似是没有想到会得到这样的回应,一时有些回不过神,许久,才后知后觉的笑了起来。
  他的心又酸又软又疼,他抬手捂住了眼,只觉得自己眼眶酸热的厉害,谢天谢地,他没有事。
  韩城笑了笑,又笑了笑,轻声道:“嗯。”
  沈箐疏费劲儿把桌子往旁边推去,这桌子有些重量,他费了点功夫才把桌子推到了一边,他甩了甩手,转身开了门。
  门外果然是他熟悉的人,沈箐疏瞬间笑了起来,一把抱住了他。
  “我没事。”他好声安抚着韩城,“你看,我好好的呢,一点事都没有。”
  韩城倏地就又难受了起来,他抱着沈箐疏,低低的应了一声,紧紧的抱紧了他。
  他的心里满是自责与后怕,自责自己为什么没有在家里陪着沈箐疏,明明担心他遇到危险,那为什么不把他每时每刻都带在自己身边。
  如果沈箐疏真的遇到了什么事,他该怎么办呢?
  他又怎么弥补他受的那些伤害呢?
  怎么能让他后半生继续无忧无虑的好好生活呢?
  他抱紧了沈箐疏,低声和他道,“对不起。”
  沈箐疏就怕他自责,摩挲着他的背哄他道,“没事没事,不怪你的,我这不是好好的嘛,多亏你提前给我准备了东西,还来得这么快,所以没事的,你看我一点都不在乎,一点都不怕,你也不要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