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配只想做工具人(358)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1-05-14 09:0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沈箐疏:……我不是这个意思!
    他看了看韩城的微博:
    g:【新年了,抽个奖,就当给大家发新年红包了,也顺道庆祝箐箐有了男朋友,每个粉丝真心希望的无非就是自己的偶像能有更好的未来,所以谈了恋爱的箐箐也要拥有一个更好的未来呀,我们都会一直陪着你的,所以未来,还请你继续坚定又灿烂的走下去!】
    沈箐疏的粉丝看着他的话,心里满是感慨,她们纷纷转发了这条微博,一个又一个的评论着:【我们都会一直陪着你的,所以未来,还请你继续坚定又灿烂的走下去!】
    【哥哥加油,继续向前冲鸭!】
    【哥哥我们都会一直陪着你的,所以你一定要更幸福,好吗?】
    【呜呜呜,壕神好烦啊,我刚刚哭完,又让我哭,不过就算我今天哭死在家里,我也要用嘶哑的喉咙喊出:我他妈才不脱粉呢,那些等着看沈箐疏公布恋情粉丝脱粉的都滚远点,我和我哥锁了,这辈子都不脱!】
    【没错!少他妈妄想我们脱粉!】
    周建明一晚上没睡,就等着沈箐疏和韩城官宣,他早就做好了根据粉丝和路人反应引导舆论,力求控制住脱粉数量,让沈箐疏继续保持现有的人气的准备,结果他越往后看,越发现,自己这准备……好像有些白准备了。
    路人一片吃瓜看热闹的欣喜,甚至还有些因为这一对长得都太帅,再加上霸总x明星这标准的身份配置,默默入坑,成了cp粉。
    cp粉更不用说,本身就恨不得他们嗑的是真的,这会儿更是奔走相告,春晚算个什么啊,这才是他们的春晚,这才是他们真正的新年!
    就连他最担心的沈箐疏的唯粉,也经过韩城在群里那么一折腾,都接受了,冷静了,甚至开始维护粉群,引导粉丝了,以致于粉丝基本上都没怎么流失。
    周建明:……瞬间觉得自己好像,轻松了许多啊~
    周建明松了一口气,这才敢去洗漱,准备睡觉。
    沈箐疏虽然一直都知道韩城在自己的粉圈具有一定的地位,但是怎么也没想到竟然这么有地位。
    “你和他们还真是关系好啊!”沈箐疏感慨道。
    “毕竟认识这么长时间了,我又一直都在,一直都是你的氪金大户,所以大家也算熟悉,也就都挺给面子的。”
    更何况他还时不时在群里发红包呢!
    没有什么比红包更能笼络人心,如果有,那就再发一个!
    “你可真是个出色的卧底。”沈箐疏看着他道。
    韩城抱住了他,“也不能这么说,我本身就是你的粉丝啊。”
    他亲了亲自己男朋友的脸,“老公粉~”
    “老公粉?”沈箐疏笑道,“我还老婆饼呢~”
    韩城瞬间笑了起来,“你可不就是我的老婆饼,正好,月黑风高,夜深人静,可以吃饼了。”
    他说完,瞬间把沈箐疏推倒在床,沈箐疏吓了一跳,连忙阻止道,“不行,这是我第一次来你家,不可以。”
    “我们动作轻点,再说我爸妈都睡了。”
    “那也不行。”沈箐疏按住了他的手,“等回家再吃。”
    韩城叹了口气,“明明都已经烙好了,新鲜出炉,热气腾腾的。”
    沈箐疏抬手按了按他的脸,“那就回家后再加热一次。”
    韩城低头凑近他的脸,“怎么加热呢?”
    沈箐疏无法,只能亲了他一下,“人工加热,可以了吧。”
    韩城这才满意,亲了亲他的唇,“行吧,回家再吃。”
    他说完,轻咬了一下沈箐疏的唇,这才意犹未尽的再次吻住了他。
    沈箐疏和韩城嬉闹了一会儿,一直到两点多,才终于睡去。
    等到第二天早上韩域按照良好的作息醒来的时候,就看到手机上一条又一条的微信,一个个都在问他——你弟弟和一个男明星恋爱了,真的假的?
    韩域连忙去微博看了看,好么,他弟弟和他弟媳的名字正在热搜第一名呢,后面还带着一个大大的“爆”字。
    韩域看着,想起韩城之前给他说的,大概会在过年左右官宣,这还真是不左不右,就在当天啊。
    他抬手给自己的助理打了个电话,让他联系一下品牌部微博负责人,转一下韩城的微博。
    “记得真诚一些,认真一些,抽奖也不能少,小城是副总,奖励给大一些,懂吗?”
    一脸懵逼猝不及防就被老板叫醒的助理睁着自己迷茫的双眼,“多大啊?”
    韩域给他报了个预算,助理瞬间清醒,好家伙,你可真不愧是专业弟控!这么大手笔!你怎么不直接抽个工作岗位呢!
    “好的,我知道了。”
    “嗯。”韩域挂了电话。
    助理看了看手机上显示的八点十分,真是万恶的资本家,没有良心,新年第一天就把人这么早抓起来工作,太不做人了!
    他刚吐槽完,就听到微信响了一声。
    点开就发现是韩域给他发了一个红包:【去年表现不错,今年继续努力。】
    助理好奇的点开红包,瞬间瞪大的双眼,心情起飞,我爱工作!工作爱我!谁也不能阻止我在大年初一为我亲爱的老板工作,e,让红包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第217章 番外四
番外四:
    品牌部负责人还正在睡觉呢,  一个电话就被揪了起来,她迷迷糊糊的听着对方的话,“嗯嗯”点头。
    直到挂了电话,  负责人困倦的点开微博,  看到热搜上熟悉的名字,  这才睡中垂死惊坐起,  韩总怎么恋爱了!!!!!!
    等等,她后知后觉的反应了过来,刚刚大韩总的助理好像和她说的就是这件事……
    小韩总恋爱了,所以大韩总高兴,  让她帮着转发一下,  送上祝福,  还要抽奖,抽大奖,要让所有人都能看到韩氏集团对这件事的支持。
    负责人:……这是支持吗?!
    这难道不是告诉所有人他弟弟要和这个男明星在一起了,所以他肯定不能继承家业了,  韩氏集团以后就必然是他的囊中之物了!
    这难道不是他隐晦的告诉其他人,  韩家,以后是谁说了算!
    真是好帅的一个人,  好狠的一颗心!
    明明小韩总什么也没做,他这个当哥的何至于对自己的弟弟如此狠心!赶尽杀绝!
    负责人含泪登录了韩式集团的官博,  按照刚刚电话里听到的,认真写了转发文字,表达了对韩城的支持和祝福,  然后专门发了一条微博用来抽奖,  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悦。
    等到微博发出去了,  负责人也无心睡眠了,  迅速打开自己的匿名群,悲痛道:【醒醒啊姐妹,韩总公开恋情了!】
    【看到了看到了,都吃了一晚上的瓜了,我们嗑的cp是真的!】
    【没错,成亲太甜了吧,太甜了吧,我嗑到真的了!】
    负责人看着她们这单纯的发言,心里满是哀伤:【这是重点吗?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看到官微了吗?官微之前还没动静,结果刚刚突然转发了韩总的微博,支持他的恋情,还设置了抽奖!这肯定是那位授意的,这么大数字的预算肯定要那位批准,这才几点啊,谁敢这个时间点去打扰那位让他批准韩总的事情,肯定他自己授意,他要让大家都看到韩总的恋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