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配只想做工具人(365)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1-05-14 09:0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那全都是为了秀恩爱。”韩域瞅着自己的老父亲,“他那是对娱乐圈感兴趣吗?他明明是对箐箐感兴趣,对秀恩爱更感兴趣。”
    韩父听他这么说,  这才放心,不是真喜欢娱乐圈就好,  不然他真该犹豫要不要让自己的小儿子去娱乐圈发展了。
    只是……
    “他也太喜欢秀恩爱了吧?这都是和谁学的!”韩父吐槽道。
    韩域挑眉,  一脸稀奇的看着他,“您说是和谁学的,每年在朋友圈发图晒幸福的是谁?您也就是舞台小了一点,我妈不是演员,  不然,  您现在也多部作品加身了呢。”
    韩父:……
    这话说的……
    韩父仔细思考了一下,  觉得好像就……也没什么问题……
    这还真是他能做出来的事!
    于是韩父哈哈笑了笑,  “那行,那我先回房了,你好好休息吧。”
    韩域看着他快步离开,轻笑了一声,  觉得他爸操心的还挺多。
    唉,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韩域难得的替自己的老父亲感慨道,他爸在当爸爸上还是挺负责的。
    韩氏集团的员工看到热搜上韩城又要去录综艺了,  连忙在群里奔走相告。
    【姐妹们动起来,  时刻准备这着给我们韩总打call!】
    【没问题,  综艺录制播出期间我们就是韩总的后援团!】
    【去录综艺也好,省的在公司还要被那位打压。】
    【没错!韩总好好玩,反正都继承不了公司了,就做一个快乐的副总吧!】
    【对,做一个快乐的富二代,游山、玩水、秀恩爱!】
    【让那位羡慕去吧,哼哼哼!】
    大家同仇敌忾,万众期待,就在这样的等待与盼望中,《恋恋你的心》也终于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正式开机准备录制了!
    这一季的录制,节目组为了炒热度,采用了录播和直播两个方式。
    在节目录制前,所有嘉宾都需要先直播一次,作为预热。
    直播结束后的第二天,嘉宾正式出发,开始前往不同的地点,享受不同的风土人情,展示每一站的甜蜜。
    在这期间,节目组会不定时直播,直播内容或许会出现在后期的成片中,也或许不会,所以对直播内容感兴趣的观众,最好的方法就是关注官博,第一时间了解直播动态。
    网友见此,纷纷感慨道:【厉害啊,不定时直播,这简直是逼我去关注官博啊!】
    【已经关注了,主要是不想错过成亲的直播,希望节目组能多播点成亲的内容。】
    【肯定会的,这几对情侣中就沈箐疏和韩城的热度最高,节目组请他们估计也没少花钱,哪会放过他们的热度啊。】
    【啊啊啊啊为什么今天不直播,我现在就想看!】
    【快了快了,不是说大后天开始录第一期,那后天就应该会有直播了。】
    【真的吗真的吗?成亲是几点直播,我定个闹钟!】
    【现在还没说,具体好像明天官博会通知,所以还是得关注官博,唉,节目组真是会玩,这算盘,打得太6了!】
    【可不是吗,刚刚去看了一眼,涨粉真的是飞快,看来大家都想看直播啊。】
    【谢邀,已经关注了,主要是为了成亲,所以我劝节目组识相点,早点让我看到成亲!!】
    节目组宣传部看着微博粉丝不断增长,心里喜不自胜,第二天一早就放出了关于第一场直播的消息。
    《恋恋你的心》v:后天就要录制了,所以明天,所有嘉宾都会于下午6点准时在海豹视频开播,想知道明星出门旅游会带什么必备品吗?想知道每个明星最喜欢的单品是什么吗?想知道明星最怕旅行中遇到什么事情吗?锁定海豹视频,下午六点,恋恋你的心,我们去旅行!
    成亲粉看着这个微博,纷纷奔走相告:【明天下午六点,成亲开播,大家记得看啊!】
    【知道了知道了,闹钟已经定好了!】
    【聚会已经推掉了!】
    【零食已经买好了!】
    【就等箐箐和韩城上播了!】
    韩城这还是官宣后第一次在网友面前秀恩爱,可谓是十分期待!
    他早就提前处理好了手头的事务,也和韩域打过了招呼,翘了当天下午的班,准备收拾行李,录直播。
    然而怕什么来什么,中午他刚回家,就接到了助理的电话,说之前谈好的一个客户突然开始犹豫反悔,不想和他们签合同了。
    事出紧急,其他人又都没办法,所以还得他去负责。
    韩城无奈,抱了抱沈箐疏,和他道歉道,“我一定早点回来,你放心,绝对不让你一个人录完全程。”
    沈箐疏笑着看着他,“没事,我一个人就一个人呗,你的事情比较重要,所以你好好处理你客户的事情,不需要操心我。”
    “我走了你一个人能行吗?”韩城十分担心,“其他人好像都是情侣一起的吧?”
    沈箐疏觉得他可真是太小瞧自己了,“我又不是没直播过,我第一个综艺不就是直播的吗?”
    “那是你自己说,又不需要你和网友互动。”
    “我场上都能把对手说的哑口无言,难道还能被这些网友给问住?”沈箐疏毫不在意,“你放心去处理你的事情吧,我肯定没问题。”
    “那我尽量早点回来,争取能和你一起录个结尾。”
    “不用不用。”沈箐疏看着他,“工作重要,你好好处理工作,不用为了这个赶时间,你那可是几个亿的合同,不能出差错。”
    韩城听着他这话,把他拉近怀里低头就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他抱着沈箐疏,在他的脸上蹭了蹭,“真乖。”
    沈箐疏轻笑,“所以你就别管我了,快去处理你的事情吧。”
    “嗯。”韩城又亲了他一下,这才出了门,拿出手机开始联系自己的助理。
    节目组工作人员在他走后不久就到了,他们在来之前就看到微信上沈箐疏说韩城临时有事,得出去一趟,所以这期直播大概率只有他一个人。
    他多红啊,又是节目组最大的噱头,再加上当时签约时合同里白纸黑字的写着不能影响韩城的本职工作,所以节目组虽然惋惜,却也没什么意见,只在心里希望着他能早点忙完,赶在下播前回来。
    沈箐疏做好了准备工作,见差不多六点了,也就准备上播了。
    他进了韩城的书房,坐在了书桌前,登陆了助理早就注册好的账号,试探着调整着手机的角度。
    成亲粉和许多其他网友还有沈箐疏、韩城的粉丝都早已经守在了直播间里,就等他出现了。
    所以他一探头,直播见立马就骚动了起来。
    【啊啊啊箐箐来了!】
    【箐箐是还在调试吗?怎么只露了一下脸?】
    【哈哈哈箐箐是不是第一次直播,所以不会啊?】
    “我会。”沈箐疏道。
    他把手机调好了角度,然后放在了桌上,露出了自己的脸,冲着屏幕打招呼道,“大家好啊,我来了。”
    弹幕瞬间爆发,沈箐疏看着弹幕不断的变化,简直看不清大家发了什么。
    “慢一点慢一点,你们发慢一点,我都看不到你们说什么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