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配只想做工具人(377)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1-05-14 09:0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韩城失笑,“就你?还白莲花?”
    “不行吗?”沈箐疏振振有词,“我这么清白的人,怎么就不能是白莲花了。”
    韩城看着他,只觉得这世上就是白莲花灭绝了,也不可能让沈箐疏成为白莲花。
    他这样的,还是和他一起做一朵玫瑰花吧,——虽然他并不是凡尔赛出品。
    韩城捏了捏他的脸,转身继续炒菜。
    两个人嬉嬉闹闹的吃了一顿饭,韩城带沈箐疏去了他的卧室。
    这是韩域送他的房子,所以他的卧室也自然就是主卧,沈箐疏看着面前的主卧,只觉得自己家的主卧,真是太小了!
    他男朋友可真是厉害,都在这样的房子住过了,竟然还愿意蜗居在他们家的小卧室,这是怎样的吃苦耐劳精神啊!
    “我现在觉得你挺厉害了。”
    “我不是一直都很厉害吗?”韩城道。
    “之前只是技能上的厉害,现在是精神上的厉害。”
    “哦?”韩城疑惑。
    “你竟然能在拥有这样的卧室后,还在家里住那么久,太厉害了吧!我现在相信你是‘我很能吃苦’而不是‘我很能吃’了。”
    韩城失笑,他还以为是什么呢?
    “唉。”他故意叹了口气,“那有什么办法呢,我每天从家里两米多的床上醒来,看着不到40平米的卧室,我也很郁闷,可是谁让我的心肝小宝贝在那里呢,所以也只能忍了。”
    他说完,看向沈箐疏,“现在你知道我为了你牺牲了多少了吧!”
    沈箐疏:……哥,太凡了,这卧室现在都是玫瑰味的了,你闻到了吗?
    “所以你需要我做些什么补偿你吗?”沈箐疏歪头问他。
    韩城确实很想和他做些什么,只是今晚不合适。
    “明晚吧。今晚早点睡,明天早上我带你去看日出。”
    “日出?!”沈箐疏惊讶,“这里还能看日出?”
    “当然。”韩城笑道,“不过房子里不行,得再往上走点,去山顶那儿。”
    “好。”沈箐疏兴奋道。
    他还没看过日出呢,这一次出来给韩城过生日,竟然还能看到日出,沈箐疏太开心了,草草冲了一下就躺进了被窝。
    “要定个闹钟吗?”他激动道。
    韩城在他身边躺下,帮他关了灯,抱住了他,“不用,我定过了,所以你现在要做的,是给你老公一个晚安吻,然后好好睡觉。”
    沈箐疏毫不犹豫的在他脸上亲了一下,“晚安。”
    “晚安。”韩城亲了亲他,“睡吧。”
    沈箐疏闭上了眼,慢慢进入了梦乡。
    凌晨四点不到,沈箐疏刚刚觉得自己的梦要精彩了起来,就被韩城给叫了醒来。
    他迷迷糊糊的换了衣服,洗了脸,和韩城一起吃了早餐,出了门,朝山上走去。
    山上的温度有些低,还好两个人出门前都带了外套,这才没被冻着。
    沈箐疏跟着韩城沿着台阶一步步朝山顶走去,他看着身边的花草,看着雾蒙蒙的山间,一时间,颇有些心旷神怡。
    “真漂亮。”沈箐疏道。
    “你喜欢以后可以常来。”
    “那还是算了吧。”沈箐疏抬头看他,“偶尔早起是乐趣,一直早起这我就做不到了。”
    韩城失笑,拉着他的手,继续带着他朝山上走去。
    两个人走了半个多小时,才终于到了山顶。
    韩城带着他到自己以前看日出的石头上坐下,眺望着远方,“等一会儿,太阳就该升起来了。”
    沈箐疏挨着他,问他,“你以前在这里看过日出?”
    “嗯,那时候刚刚收到这个礼物,觉得新奇,就拉着我爸妈还有我哥一起过来住了几天,也和他们一起看了日出。”
    他把沈箐疏搂进了怀里,“这是第二次在这里看日出,和你。”
    沈箐疏抬眸看了看他,不自觉笑了。
    他伸手抱住了韩城的腰,感受着风从他身边掠过。
    天地俱寂,只有韩城的心跳生动且明显,一声一声,闯入他的耳朵。
    沈箐疏靠着他的胸膛,蓦的,觉得这世上,似乎只剩下他们俩了。
    晨风拂过,吹着沈箐疏的心,也吹开了天际的一角。
    韩城看着天边慢慢出现了薄如红纱的天光,低头对沈箐疏道,“太阳快出来了。”
    沈箐疏抬眸看去,就见刚刚还灰蓝色的天空,已经晕染出了玫瑰的色彩。
    那颜色越来越艳,水墨般的浸染着天际,如层层花瓣,又似涛涛江潮,不一会儿,整个天际,瑰丽得仿若珍宝。
    沈箐疏不自觉坐直了身子,目不转睛的看着。
    太阳似是还未准备好,羞答答的躲在幕后不肯见人。
    直到有金光乍起,它才一点点的,小心翼翼的探出了自己的脑袋。
    山间倏地光芒万丈,惊动了振翅的鸟儿,照亮了沈箐疏脚边的花朵。万物似乎在这一刻复生,时间似乎在一刻流淌。
    沈箐疏惊喜的看着面前的璀璨画卷,心里的激动在欢腾,却意外的听到了韩城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
    他说,“我爱你。”
    他转头去看韩城,却见韩城站了起来,走到了他的正前方。
    日出在他的身后绚烂,似是为他喝彩,更似是为他披上了金色的铠甲。
    他在整个人都沐浴在光华中,热烈又灿烂,一如他的人生。
    他缓缓向前,半跪在了金色的光芒上。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今天的我也很喜欢箐箐。”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未来的我也会很喜欢箐箐。”
    “所以,”韩城看向他,拉住了他的手,声音温柔又动听,“所以,箐箐可以和我结婚吗?不需要现在立马就结婚,也不需要今年或者明年,等你觉得时间合适了,可以了,我们再结婚,可以吗?”
第237章 番外二四
番外二四:
    沈箐疏做梦也没想到韩城会在这个时候,  在日出的壮阔下,和他说这些话。
    他看着他,看着他裹挟着日光,  温柔又灿烂,看着他跪在天地之间,山河盛大。
    他的眉目英俊,  眼神真挚,他望着他,仿佛他就是他的整个世界。
    “可以啊。”沈箐疏望着他,  声音温暖又干净,“我一直都可以啊。”
    他当然可以,他当然愿意,只要对方是韩城,  他就一直都是可以和愿意的。
    他在遇到他之前,  没有喜欢过什么人,  遇到他之后,  也没有喜欢过他以外的人。
    他是他所有爱情的经历与源泉,  所以他热烈的爱着他,  依恋着他。
    这世界纷纷扰扰,  可是他的世界安静又温柔,  因为韩城住在那里,  因为只有他住在那里。
    所以,  只要是他,  就什么都可以。
    沈箐疏笑着看着他,站起身想扶他起来,却被韩城按住了。
    “我话还没说完呢。”
    “还有什么?”沈箐疏期待的问着。
    韩城看着他眼里的欢喜,心下一片柔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