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配只想做工具人(405)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1-05-14 09:0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沈箐疏低笑着没有说话。
    韩城凑近他耳边,“是不是我男朋友?”
    沈箐疏抬眼瞅他,韩城就笑吟吟的看着他。
    沈箐疏不由就也笑了起来,“韩总多厉害的人物啊,您都这么说了,那我自然只能说是了。”
    韩城听他这么说,只觉得自己又想亲他了。
    他仿佛在沈箐疏亲他的那一刹,或者更早,早在沈箐疏说他喜欢他,早在他今晚在会议室看到他,他就一秒陷入了热恋期,心里满是对他的喜欢与亲近。
    “我能再亲你一下吗?”韩城问他道。
    “你打算以后每次亲我都先给我打个报告吗?”沈箐疏问他,“我亲你可从来不给你打报告。”
    韩城哪能不知道他的意思,只觉得他可真是一颗小软糖,又软又甜。
    他拉住沈箐疏的胳膊就准备去亲他,结果刚靠近,脸还没挨上,就感觉有束光打了过来。
    韩城连忙把沈箐疏藏到了自己身后,怕他被人看到——毕竟,沈箐疏可是个明星。
    他回头望去,只见有辆车停在不远处,车内有人微微探出头来,似乎正望着他们这个方向。
    韩城皱了皱眉,忍不住在心里吐槽了句没素质,这么宽的路,又不是不能过,还要摆出这样的架势,怎么,小区区长啊?
    结果刚吐槽完,就听到身后传来了沈箐疏明亮又欢快的声音,“哥。”
    韩城:…………
    哥……哥哥好,哥哥晚上好!
第254章 番外:如果箐箐穿回去(八)
番外:如果箐箐穿回去(八)
    沈箐疏从韩城身后走了出去,  迎着光,快步走到了沈箐的车旁。
    “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啊?”他弯腰看向沈箐。
    沈箐看他,心说你还好意思说我晚?你难道不是和我一个时间吗?
    “处理了点事情,  你呢?怎么这么晚?”
    沈箐疏的脸上的笑容立马就加深了,  他转头朝韩城望去,韩城早已经在他有动作的时候就跟着他一起走了过来,  这会儿正心虚的看着沈箐。
    操!!!
    他这是什么命啊!!
    才和自己的男朋友确立关系!!
    才准备亲他!!
    就被男朋友他哥给撞见了!
    这也太惨了吧!
    韩城觉得自己可能命里就和“哥哥”这种生物犯冲,  上辈子和沈箐疏激情演戏被韩域抓包了,  这辈子和沈箐疏刚刚想亲昵一下,  就被沈箐疏他哥给抓包了!
    他这是百分之百被抓包属性吗?!
    等等,  韩城突然想到什么,他和沈箐疏前世今生也就罢了,  如果那个梦真的是他的前世,  那他岂不是和韩域还有他爸妈也两辈子?!
    韩域!你欠我的拿什么还!
    韩城只能安慰自己,沈箐疏他哥肯定没录像,所以还好,  还好。
    只是,  比起韩域,  他看到沈箐疏的亲哥,  也就难免没有那么理直气壮,  甚至有拐走人家弟弟的心虚感。
    “哥……哥哥好。”韩城笑着和沈箐打了个招呼。
    “你好。”沈箐看着他,  默默的打量着自己的面前的人。
    在他们楼下就敢亲他弟弟,真是好大的狗胆!
    “你是……?”
    “他就是韩城。”沈箐疏迫不及待的抢答道,  语调里满是欢喜。
    韩城听着这个“就是”,  暗道看来沈箐疏之前和他哥提过他啊,就是不知道是怎么说的,有没有给他哥留下好的印象。
    不过这么看来,  在两人相遇前,沈箐疏也一定很惦记自己。
    “我叫韩城,是箐箐的朋友。”韩城委婉道。
    沈箐虽然猜到他可能就是韩城——毕竟,从沈箐疏这几天的表现来看,除了韩城,他不可能让其他人这么亲近他,可是,真当落实了这个答案,沈箐还是难免有些惊讶。
    竟然真的是韩城,这世上竟然真的有一个韩城,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所以,这世上真的有平行空间?有轮回转世?
    他“嗯”了一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没有拆穿韩城“朋友”这个身份。
    沈箐疏见他回来了,有一肚子的话想和他说,再加上他也不好意思当着沈箐的面继续和韩城亲热,就转身冲韩城挥了挥手,“你回去吧,我也回去了。”
    “好。”韩城答应道。
    “那哥哥,我先走了。”
    “嗯。”沈箐还是那副温和从容的样子。
    韩城觉得他气质还挺好,比起沈箐疏这种明媚娇艳的小牡丹,他哥就更像是林间的青竹,温温柔柔中又透着几分清冷,令人不敢逾矩。
    他轻轻朝沈箐颔了颔首,这才礼貌的离开。
    沈箐疏走到了另一边的车门旁,拉开车门上了车。
    “我找到他了。”他刚上车,就忍不住激动道。
    沈箐看了他一眼,入目的是沈箐疏脸上压抑不住的喜悦,“哥你说得对,与其我们去找他,还不如让他来找我,我今天刚参加完活动,晚上他就直接出现在了我们公司,说要和我谈合作,我开始还没想到是他,只是觉得对方给的代言费挺多,结果去了才发现,竟然是他,我太惊喜了!”
    “看出来了。”沈箐温和道,“所以,他和你在那个世界遇到的韩城一样吗?”
    “一样。”沈箐疏笑着点头,“他还记得我们上个世界之间的默契呢。”
    “所以你们现在……”
    沈箐疏难得有些不好意思,“我们又成了恋人了呀。”
    沈箐:……这也太快了吧!这才一天啊宝宝!
    “你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还是单身,这一天还没过完,你就结束单身了?”
    “那不是我们之前就一直喜欢着对方嘛。所以见了面,就很自然的在一起了呀。”
    “太自然了吧?”沈箐担心,“万一他是装的呢?你自己什么模样你自己也知道,你还这么年轻,万一他只是想趁机骗你呢。”
    “不会的。”沈箐疏扬起头,“谁骗人会拿一亿的本钱来骗啊?再说了,我和他在一起几十年了,我对他简直再了解不过了,眼神是不会骗人的,他现在看着我的眼神和之前一模一样,所以他不会骗我的。”
    “哥,你要相信我。”沈箐疏认真道,“他是真的喜欢我,就像我是真的喜欢他一样。”
    沈箐听他这么说,还能说什么?
    行吧,如果是真的这自然最好,毕竟,他也希望他弟弟能够爱情顺利,比任何人都美好顺利。
    沈箐笑着揉了揉他的脑袋,“那好吧,那就恭喜你找到你的男朋友了,真不容易,竟然能两辈子都在一起。”
    “是吧。”沈箐疏也这么觉得,“我真是太幸运了。”
    沈箐看着他这副喜不自胜的样子,轻声笑了起来,觉得他可真是可爱。
    唉,他弟弟这么可爱,谁不喜欢啊,他要是韩城,肯定也会两辈子都只爱他。
    沈箐重新发动了车子,朝车库开去。
    沈箐疏到了家,也就给韩城发了微信过去:【我到家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