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配只想做工具人(396)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1-05-14 09:0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虽然这里没有韩城,但是他的父母哥哥还在,他失去了爱情,可也重新拥有了亲情,就也很幸运了。
    人嘛,哪能什么好事都让你占了呢,自然是有得必有失,但是只要有得到,就已经是幸运了。
    沈箐疏挨个抱了抱他的父母,和他们道,“我好想你们啊。”
    “像我们就随时给我们打电话呗。”沈父爽朗道,“或者你有时间就回来,我和你妈又不是不让你回来,想我们了你随时可以回来。”
    “嗯。”沈箐疏点了点,笑着看着他们。
    大家欢欢喜喜吃了一顿饭,沈箐疏看着自己家人脸上止不住的笑容,感受着他许久没感受到的家的温暖,心里满是柔软。
    阔别这么多年,他终于回家了。
    晚上的时候,沈箐疏没有着急睡,而是趴在桌上拿着铅笔画着画。
    他想把韩城画下来,他猝不及防的回到了这个世界,身上没有一件和韩城相关的物品,也见不到他,所以他想自己创造一些和他相关的物品。
    这样,也方便他日后回忆。
    可是很快,沈箐疏就发现了问题,他从小到大的绘画功底就是九年义务教育绘画课上的作业,连基本的素描都没学过,因此怎么画,都不是韩城的样子。
    沈箐疏觉得委屈,明明他脑海中的韩城那么清晰,为什么就画不出来呢?
    明明他记得那么清楚,闭上眼睛就满是他的模样,但是为什么他笔下的韩城和他脑海中的韩城就是不一样呢?
    沈箐疏郁闷的揉皱了画纸,扔到了一边,继续画。
    可是怎么画都画不出韩城的模样。
    他不断的揉着画着,画着又揉皱扔到一边。
    沈箐疏看着自己面前白色的画纸,慢慢趴了下去,眼泪不由蓄满了眼眶。
    他没有一张韩城的照片,没有一件和韩城有关的东西,甚至现在,连画他都画不出来。
    他只是想要一个和他有关的东西,这不可以吗?
    这个世界都没有他了,还不能允许他自己偷偷的思念他吗?
    沈箐疏觉得自己太委屈了,他太笨了,他怎么那么多年都没有去学一学画画呢?!
    明明韩城就很会画画,画的很好,他怎么就没让韩城教自己呢。
    他的眼泪一滴滴落下,打湿了画纸,沈箐疏抬手抹了一把,继续画,继续扔,然后继续画新的韩城。
    沈箐眼瞅着都一点多了,自己弟弟卧室的灯还亮着,走过去敲了敲门,走了进去,就看到沈箐疏坐在书桌前,椅子旁堆满了揉成团的白纸。
    “怎么了?”他走近沈箐疏。
    沈箐疏低着头,不想让他看到自己哭过的样子,“没事,我在画画,画完就睡了。”
    沈箐听着他鼻音严重的语音,低头看了看他桌上的画纸,画纸上有很明显的水渍,应该是刚刚哭过。
    “想画什么?”他温柔的道,“哥哥帮你画。”
    沈箐疏这才想起来,他哥好像确实比他在这方面更擅长。
    他求助似的抬头看向自己的哥哥,眼睛红的和小兔子一样。
    沈箐看着他这眼睛,不由吃了一惊,心道怎么哭成这样了。
    不过他也没有多说,只是拉了椅子下沈箐疏的书桌旁坐下,拿了画纸和铅笔,低声道,“你说,我按你描述的给你画。”
    “我想画一个人。”
    “嗯。”沈箐点了点头,“什么样的人呢?”
    “和我差不多大,只比我大一点点的男生,差不多25岁吧。”
    “还有呢?他的外貌特征是什么?”沈箐克制着内心的好奇,轻声问道。
    沈箐疏听他这么问,不由自豪道,“他长得很好看啦,特别帅,非常非常帅,最帅的那种。”
    沈箐挑眉,“这么帅啊,比你还帅?”
    “哎呀,就比我帅那么一点点啦。”
    “哦~”沈箐笑了起来。
    沈箐疏被他“哦~”的有些不好意思,连忙形容道,“他是剑眉,眉毛很英气,眼睛也很好看,是桃花眼,所以看起来很风流,但是人其实一点也不风流,很专一的,鼻子很挺很直,嘴巴很漂亮。”
    沈箐:……
    沈箐低头的按照他的描述,画了一张很符合标准的二次元美少年图出来。
    沈箐疏摇了摇头,“不对,他还要再帅一点,眼睛再深邃一些,鼻子也再挺一些,嘴巴再好看一些。”
    沈箐听着他这用词,无奈的看向他,“宝宝,你应该知道,你这样的描述,我再怎么画都是这样的二次元美少年,画不出来真人吧?”
    “他本来就是二次元美少年!啊不,美青年!”
    “所以你和这个二次元美青年是什么关系呢?你大晚上偷偷哭着画人家是想做什么呢?”
    沈箐歪了歪脑袋,看向自己哭得和小白兔一样眼睛红红的弟弟。

第249章 番外:如果箐箐穿回去(三)
番外:如果箐箐穿回去(三)
    沈箐疏猝不及防被他这句话给问住了。
    他不太自然的眨了眨眼,  含糊道:“哥你问这个干什么?”
    “你大晚上都为别人哭成这样了,我还能不关心吗?这是谁啊?你朋友?”
    沈箐疏摇了摇头。
    “那是……”
    沈箐疏有些不好意思,但是又不太习惯骗他,  只得小声道,“我喜欢他。”
    沈箐:!!!
    沈箐震惊的看着自己的弟弟,  “你什么?”
    “我喜欢他。”沈箐疏说着,怯怯的抬起眼皮看向自己的哥哥。
    他在韩城的那个世界时,没有亲人,  虽然难受,但也省去了和家人摊牌的烦恼,现在蓦的重新回来了,说起了自己的性向和喜欢的人,  还不由有些紧张。
    沈箐难以置信,  “你喜欢男人?”
    沈箐疏默默点了点头。
    “还是一个我都没见过的不知道长什么样的男人?”
    沈箐疏:……那你可能真的见不到了。
    “你什么时候喜欢的他啊?”沈箐实在是百思不得其解。
    他比沈箐疏大五岁,可以说是从小看着这个弟弟长大,  沈箐疏的交友圈他简直再了解不过,  根本也没见他喜欢过哪个男生啊。
    “娱乐圈的?”
    沈箐疏摇头,“他不是娱乐圈的。”
    “那他是?”
    “公司总经理。”
    沈箐明白了,一定是这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奸商看中了他弟弟年轻单纯又漂亮,所以勾引他弟弟。
    简直混蛋!
    不对,  25岁的公司总经理?
    “25岁?”沈箐不确定道。
    “嗯……”沈箐疏犹豫了一下,“25岁应该还是总监,  还不是总经理。”
    沈箐:……
    “宝宝,你知道总监和总经理还是有差距的吧?”
    “他虽然现在是总监,但是等以后30岁就会是总经理了。”
    沈箐轻笑一声,“他给你说的?还挺会给你画饼啊,饼画的还挺大。”
    也就忽悠忽悠他单纯的弟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