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配只想做工具人(332)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1-05-14 09:0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他抱住了沈箐疏,温柔道,“没关系,以后我妈妈就是你妈妈了,所以你确实有很好的妈妈。”
  沈箐疏听着,心里不自觉有些期盼。
  会吗?会的吧,毕竟,韩城的妈妈那么温柔,如果她愿意接受自己,也一定会对他很好的。
  “我会对她好的。”沈箐疏认真道。
  “好。”韩城微笑,“我相信你。”
  “我也相信我自己。”沈箐疏笑道。
  韩城亲了亲他的额头,紧紧抱住了他。
  他可以给他一个新的家,一个新的很好的父母和兄长。或许这比不上他本身的家庭,但是剩下的,他会自己去弥补,会一直都好好爱他,让他在这里,感受到爱与幸福。
  只要他愿意不离开这个世界,他就愿意给他一切,所有的,他有或者没有的,只要,他愿意留在他身边。
  三天后,《跟我出发吧》节目组正式官宣第一集节目9月30日晚上播出,沈箐疏连忙把这个消息截图告诉了韩城,韩城转发给了韩域,让他做好准备。
  “你到时候不回家吗?”韩域问他。
  “我倒是想回,回不去啊,那时候我估计正忙着录第二期呢。”
  韩域无奈的点了点头,“行吧,那你好好录制。”
  “嗯,家里就交给你了。”
  “放心。”
  韩域挂了电话,心道,硬仗来了,不知道他的父母到时候能不能看出来,一集不行,那一季下来,也该看出来了吧!
  韩域第一次担心起来自己父母的敏感度。
  也不知道,他们是敏感点好,还是不敏感比较好。
  沈箐疏和韩城的cp粉看到节目组的官微,激动的差点没跳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来了!!!终于来了!!我等了这么久,终于来了!!】
  【约起来约起来约起来,不约不是人!】
  【操!!节目组比我想象的快啊,给节目组点个赞,厉害了!有点东西!】
  【我已经准备好了零食了,就等节目开播了,快点吧!】
  【祝收视率大爆,祝播放量惊人,后期好好搞,搞好了给你加鸡腿!】
  【对,节目组千万别浪费我沈哥和韩哥的颜值,好好剪,剪好了我帮你们安利。】
  【节目组千万别剪我韩哥和沈哥的互动啊,全网五分钟镜头的cp粉就指着这口粮续命了,求求了!】
  【没错没错,一定要保留完整的成亲互动镜头!】
  【好想现在就看啊,好期待好期待!】
  一时间,微博、论坛上的成亲cp粉奔走相告,纷纷喊道,“知道吗姐妹,《跟我出发吧》要播了!9月30,不见不散!”
  韩城公司的员工群也在讨论着这个:【9月30,大家记住了啊,一定要看,一定要给我们小韩总充门面!!】
  【没问题,会员我都买好了,就等着到时候给小韩总发弹幕了!】
  【小韩总放心飞,妈妈永相随,我们永远支持你!】
  【不过节目组也挺会挑日子,正好选个9月30,大家都有时间,爽!】
  【哈哈哈哈,对,到时候继续群聊啊。】
  【嗯嗯嗯。】
  就这样,在大家的翘首以盼中,《跟我出发吧》第二期录制终于开始,而在录制的第三天晚上,第一集终于上线和大家见面了。
  韩域难得没有加班,早早回到了家,试探着和自己父母道,“小城之前说的他录的那个综艺你们还记得吧?今天就要播了。”
  “今天??”韩父韩母同时震惊,“那你怎么不早说,哪个台?”
  “山竹卫视。”
  韩母立马开始调频道,“几点?”
  “10点吧。”韩域道,“还有一阵儿呢,不着急,我就是提醒你们一下。”
  韩母闻言,这才放下了遥控器,继续吃饭。
  “今晚上你们俩都不准忙啊,我们一起看看小城上电视。”
  “行。”韩父立马答应道,“我还没在电视上看到过小城呢。”
  “不过……”他疑惑道,“小城怎么最近不是电影就是电视,他是对这方面有兴趣吗?”
  想什么呢?韩域默默吐槽,他只是想委婉的告诉你们真相罢了。
  韩域看了一眼他一无所知的老父亲,有时候,什么都不知道,也是一件好事。
  吃完饭,韩母收拾了桌子,又专门洗了水果,就等着晚上10点,在电视上看到自己的儿子。
  韩域和韩父也陪她一起坐着,兴致勃勃的等着自己的弟弟/儿子出场。
  10点钟,节目准时开播。
  节目组做了很可爱的动画片头,然后陆续开始有明星出镜。
  韩父看着,嫌弃的点评道,“这些明星不行啊,长得还没小城好看呢。”
  “那是。”韩域十分赞同,“他们哪配和小城比。”
  “嗯。”韩母点头附和。
  很明显,这一家都是韩城吹。
  罗烨、贺黎昕、袁君、袁籁相继到达后,韩城和沈箐疏也终于到了。
  韩母瞬间放下了手里的哈密瓜,专心的看着自己的儿子。
  韩父也聚精会神的,“啧,瞧瞧我儿子,就是帅!”
  他说完,看了一眼韩城身边的沈箐疏,“哟,又是这孩子,他们俩关系还挺好啊,之前一起拍了电影,现在还一起录综艺,真的是难得。”
  “那是关系挺好的。”韩母道,“毕竟还住在一起呢。”
  “是啊。”
  还睡一张床,一条被子呢。
  不过这话韩域没敢说。
  然而他也不用说,因为韩城很快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他们之间关系有多好。
  韩域看着他们俩打扫卫生时打打闹闹,开始做饭后又打打闹闹,还系围裙喂西红柿,觉得这俩人可是没有一点出门在外的自觉,你们都不能收敛点吗?这和你们在家有什么区别?
  很明显,答案是不能的,因为他弟弟和沈箐疏都已经开始床上打闹了!


第201章
  韩母看着他们床上按摩那段,简直笑的直不起腰,这个沈箐疏也太好玩了吧,怎么能叫成这样,叫得那么惨,太好笑了。
  韩父也哈哈大笑,“这小子不行,不吃力,我看小城也没使劲儿啊。”
  “就是。”韩母笑道。
  两人看的津津有味,等到了第二天比赛做任务的环节,更是连连为自己的小儿子惊艳!
  “小城真棒,都会做蛋糕了!”
  “不止呢。”韩父看着韩城套娃的风采,“瞧瞧那些人看他的眼神,那叫一个崇拜,你还别说,小城还挺适合这种综艺节目的。早知道我就不让他进公司了,进娱乐圈也好,他还能玩的开心。”
  韩母看了他一眼,“他又不是真的喜欢,再说了,他哪儿会演戏啊。”
  韩域偷偷觑了自己的母亲一眼,那您可真是低估您儿子了,他哪儿不会演戏啊?他的精彩演出还在我手机里呢,您想看一眼吗?
  保证让您惊艳!
  不过碍于他还想继续做韩城最信任的人,因此,韩域按下了这份冲动。
  唉,无法分享的快乐,是多么让人寂寞。
  第一集总共播了将近2个小时候,播到第二天早上众人得知了新的任务是赚钱,纷纷惊讶的看着导演。
  随后就进入了下集预告。
  韩父韩母看的很开心,要不是时间太晚了,他们都想再重看一遍,不过没关系,韩父想,等明天他再重看一遍也是一样!
  就是……
  韩父看着片尾曲里面他儿子的镜头,小城怎么突然又是拍电影又是上电视的,他真的不是想当明星吗?
  韩父实在想不明白这个问题,所以晚上临睡前,去找了自己的大儿子。
  韩域看着他深夜造访,心道:难道他看出来了?
  不应该啊,他刚刚看电视的时候明明只顾着哈哈笑了,难道是他装的?
  “有事?”
  韩父在他身边坐下,“你和小城向来关系好,交流的也多,所以我问你一件事,你如实告诉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