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配只想做工具人(342)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1-05-14 09:0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然而群里默默嗑cp的其他人则激动的欢呼了起来!
  她就说成亲是真的,全世界都在嗑,果然吧!!谁会不为成亲而蛀牙呢!
  几人迅速的偷偷给韩城发了一个链接,邀请他进入自己的嗑糖群。
  而这个时候,早已沉寂许久的第一代成亲群则传来了哭泣声。
  【呜呜呜呜,我的cpbe了,土豪竟然嗑起了成亲,正主亲自发刀,我哭的好大声。】
  【呜呜呜,明明是我们先说的成亲,结果现在cp名都成了他们的了,我恨!】
  【可是成亲真的很好嗑啊,不管是哪个成亲都很好嗑啊!】
  【悄悄发言,我也这么觉得!】
  【但是不一样!此CHENG非彼城!!!】
  【同cheng不同命,太虐了。】
  韩城:……
  韩城哭笑不得,如何让我告诉你,我的cp粉们,你们说的都是一个cp啊!
  【所以来一起嗑成亲吧,成亲2.0收留所有的成亲1.0心碎人员~】韩城替自己的大号宣传道。
  成亲1.0cp粉:操!杀人诛心!哥哥你太狠了!
  不过,这怎么感觉更虐更好嗑了!
  默默围观你的爱情,祝你幸福,不仅不打扰,反而愿意让所以人都支持你们,这是什么痴情男二的人设啊!
  只要换个嗑法,成亲就永不be!
  于是,在沉寂了几百天之后,成亲1.0终于在韩城的助攻下死灰复燃了!


第208章
  沈箐疏和韩城休息了两天,《跟我出发吧》第二集也正式上线了。
  这一次沈箐疏难得没有工作,韩城也早早下了班,两个人一起吃了饭,准备好了食物一起坐在沙发上等着节目的播出。
  韩城甚至还为了这个节目专门充了会员,就想第一时间和网友一起嗑糖,看看他们的弹幕。
  晚上十点,电视和网站同步播出,韩城把电脑放在了茶几上,方便他和沈箐疏一低头就能看到。
  “你怎么还把电脑开开了?”沈箐疏一边吃着水果一边问他,“看电视不就好了。”
  “电视那是收视率,网站这叫点击量,我这么公平的人,当然是一个都不能少,绝不厚此薄彼。”
  “那我替节目组谢谢你啊。”
  “怎么谢?以身相许?”韩城斜眼看他。
  沈箐疏塞了他一颗葡萄,“那你应该找节目组导演。”
  “我才不要。”韩城笑道,“我就看上你了,就要你以身相许。”
  沈箐疏低笑一声,又塞了他一颗葡萄,凑近道:“想得美。”
  他转头朝电脑看去,瞬间就看到了网友密密麻麻的弹幕:
  【啊啊啊啊,第二集终于来了,开心!】
  【成亲我来了,成亲万岁!】
  【为成亲而来!】
  【为成亲而来!】
  【为成亲而来!】
  沈箐疏:好家伙,这怎么满屏都是他们的cp粉,这也太夸张了吧!
  韩城满意的看着,“看,这就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他凑近沈箐疏耳边,“满意你所看到的吗?”
  沈箐疏:……
  “不要随便说这种霸总语录好不好!很出戏的好吗?!”
  韩城才不觉得出戏,兀自道:“咱们现在是cp榜第一名了~”
  沈箐疏:!!!
  这怎么就第一了,之前的第一不还是#青白#吗?他们这么快就击败青白了?!
  这也太迅速了吧!
  “那青白呢?”
  “当然是在我们下面了,好像是第二名吧,我没注意。”韩城很凡尔赛的叹了口气,“世人眼里都只有冠军,谁会去注意那些第二三名呢。”
  沈箐疏:……
  沈箐疏凑过身伸手去捏他的脸。
  “你干嘛?”韩城不解道。
  “我看看你是不是贴了人皮面具,其实你根本就不是韩城,而是你哥哥韩域!”
  韩城哈哈大笑,抓住了他的手把他搂进了怀里,“你还别说,这第一名的感觉确实好,谁会不喜欢第一名呢?人嘛,还是要勇争第一的~”
  “你真不是韩域假扮的吗?我现在很怀疑你的真实性,明明我男朋友没这么top癌,更没这么凡尔赛的!”
  “那你可以晚上亲身验货。”韩城贴近他的耳朵,“看看到底是不是你熟悉的韩城本城。”
  沈箐疏:……
  好吧,是真的了,除了他男朋友,也没人这么污了!
  他哼了一声,靠着韩城,开始看节目。
  之前播的第一集断在了第二天的赚钱任务上,所以这一集的开头直接从沈箐疏和韩城准备出发赚钱开始。
  然后网友就看到了其他组的成员一个个来找沈箐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申睿你没想到吧!】
  【这在后的黄雀也太多了吧,都快成碰碰车了[捂脸]。】
  【谁不想和沈箐疏一队呢,我要是在现场,我也想。】
  【我也是,我要近距离嗑糖!】
  说嗑糖,糖就来了,沈箐疏站在车上,车一晃,差点没摔出去,还是韩城搂住了他,让他站到了自己身前,弹幕立马尖叫成了一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韩总好会!!好苏!!】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他的糖包走来了!】
  【朋友,吃糖吗?成亲牌糖,不甜不要钱!】
  【韩总你倒是松手啊!!!你怎么还不松手!!你就这么舍不得放开箐箐吗?!】
  【这不是废话吗?搁你你舍得啊?我们韩总都专门陪箐箐来录综艺了,怎么会轻易放手!】
  【成亲是真的吧,他们真的在谈吧,就韩总这状态,不谈不科学!】
  【我不管,反正我先嗑了,太甜了,今天就是天皇老子来了,他俩也是一对!】
  一时间,弹幕充满了粉红泡泡。
  等到了韩城打枪环节,观看的网友更是再次激动了起来:【操!他好帅啊!】
  【我的天,这世上还有什么是韩总不会的吗?又会赚钱又会打枪,还这么帅!箐箐,妈妈同意你和他在一起!】
  【崽,以后就按照这个标准找对象吧,低于韩总这条件的,咱们都看不上哈~】
  【呜呜呜呜,好帅好帅,是我配不上哥哥,哥哥你们在一起吧,我自愿退出。】
  沈箐疏:……你们还真是,挺亲妈心态啊!
  沈箐疏站起身上了个厕所,回来后吃了点锅巴,继续看电视。
  等这一集时间过半,进入到他们最后一天自由活动时,沈箐疏几乎都不敢看弹幕。
  尤其是他被韩城圈在怀里教打枪那一段,沈箐疏犹豫了许久,才偷偷朝电脑屏幕瞥去。
  不出他所料,屏幕上的弹幕几乎全变成了粉色,还夹着大大小小的花朵和波浪线。
  【好甜好甜~~[花][花][花]】
  【这他妈就是偶像剧情节吧,韩总你敢说你不是故意的!!!】
  【韩总真是把真爱写在了脸上,这他妈要不是真的,我愿意尊称韩总一声影帝!】
  【谁家朋友这么相处啊!我和我闺蜜都没这么腻歪!你们男孩子这么腻歪的吗?我见过的人少,不要驴我!】
  【我是男的,我来证明,真不这样,我们直男从来不和另一个直男这么亲密!】
  【别说了别说了,这就是爱啊!】
  【太甜了太甜了,这综艺官宣的时候,我根本没想到会这么甜!】
  【谁说不是呢?最开始我们还是同框五分钟的卑微cp粉,现在呢!哈哈哈哈哈哈,成亲就是最吊的!】
  【霸道总裁攻X美貌演员受,我嗑我嗑还不行吗?!】
  【快嗑吧姐妹,再不嗑韩总都要冲出屏幕来给你按头了!】
  【哈哈哈哈,韩总默默给你点赞。】
  于是,在这一集播出后,成亲cp人数再次暴增,沈箐疏和韩城更是从播出当晚一直到第二天都挂在热搜上。
  青竹姐姐绝望的看着这cp涨势,怎么拦也拦不住一批批垂直入坑打死也不走的cp粉,万般无奈之下,她们只能在心里安慰自己道,好歹韩城也不混圈,基本上是素人,这些cp粉更多的还是会帮沈箐疏做数据,所以,倒也不算吃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