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配只想做工具人(222)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1-05-14 09:0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有可能。”
  “为什么你们不觉得是他男朋友呢?”有人问道。
  “不可能吧,他们这种流量怎么可能会有男朋友。”
  “但如果是男朋友那还真是很配了!”
  “那确实,不管是脸还是身高都很配。”
  “不仅配还有点甜。”
  “好羡慕啊。”
  几个人笑着说了几句,又立马回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准备工作。
  沈箐疏拿到了户口本,韩城和他一起吃了饭,也就重新回公司去了。
  毕竟,沈箐雨那边,还等着他对付呢。
  沈箐疏给他加了油,就继续在家里搞自己的创作。
  不知不觉,半个月就过去了。
  这期间,周建明给他发了一些剧本过来,沈箐疏看了看,有都市青春剧、校园偶像剧、仙侠剧,不过剧本都很一般,制作班底也一般,所以沈箐疏都没有接。
  他是六月多杀青的,这才七月末,才休息了一个半月多,所以他倒也不着急。
  周建明也不着急,毕竟,他还有一部电影没有播出,只要有存货,就还有可挑选的时间。
  等到八月的时候,沈箐疏的小说也终于写的差不多了,他挑了个好日子,把第一章 发了出去。
  这注定不是一部受众广泛的作品,犯罪题材本身就具有自己的局限性,更何况还是在一个以爱情为主打的写作平台连载。
  即使沈箐疏依靠前两本小说已经积累了一定的粉丝,这本的收藏和点击也并不算高。
  【老板怎么突然转型了?我还是更喜欢看老板写甜甜的爱情。】
  【无cp!竟然是无cp!别的作者写这种题材也是攻受一起破案啊,为什么老板你要写无cp啊,呜呜呜。】
  【我觉得还挺好看的,老板加油!】
  【好家伙,这本这么正经的吗,一时有点不能接受啊[捂脸]。】
  【好看好看好看,这种题材也很好看。】
  【能问一下下本开什么吗?下本能写甜甜的爱情吗?】
  【对不起啊老板,我还是更喜欢之前那种文风,等你下本我再回来。】
  评论区说的还算委婉,作者论坛说的则直接且刺耳多了。
  【醉里挑灯看剑那本新文是不是扑了?】
  【收藏还行,点击一般,和他之前的作品比起来,算是扑街。】
  【他还真没一点逼数啊,不知道自己是靠什么起家的吗?这么快就转型写无cp,这不是自找死路。】
  【无cp本身看的人就少,他还是正剧,又是破案题材,更可怕了。】
  【其实他这个数据在无cp真的挺好的,和一般作者比起来也还不错,就是比不上他之前的那两本。】
  【他那个土豪读者这一本都没发言,那么死忠,这本都不发言,可见是真的不好看。】
  【虽然但是,我看了,他这本写的挺不错,但确实不适合网文,他应该这本走实体的。】
  【开什么玩笑,他之前那两本就没卖过实体吧?他倒是想卖实体,也得有出版社愿意啊!】
  【我觉得难,咱们这网站又不是什么大网站,卖版权本身就难,他最红的两本都没有卖,这本数据还不如之前的,估计更卖不了了。】
  【他不会是想卖影视吧?这题材还挺适合电影改编的。】
  【楼上是醉里的粉吗?青天白日就开始做梦,影视改编?咱们这网站统共才卖了几本影视改编啊?还都是大爆的作品,就他这数据,卖影视,你买吗?】
  【反正我劝他下本还是重新写自己的小甜饼吧,转型虽好,但也得一步步来,步子跨得太大了,小心扯到蛋。】
  【就怕人家不听啊,毕竟他的粉丝也挺多,一个个都觉得他天降紫薇星。】
  【那他们这本也该看出来了吧?这本数据都这样了,还紫微星,哈哈哈。】
  沈箐疏看着,心里虽然早有准备,却还是有些难受。
  倒不是因为有些人说的话不好听,而是自己这本确实比上本的阅读量低了许多。
  作品在没有发表之前,只属于自己,沈箐疏只希望自己看到。
  作品在发表之后,虽然也只属于自己,但是沈箐疏却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和喜欢。
  不过就像人吃饭的时候有偏爱的口味一样,阅读也是一样,所以遇到新的口味,有些人愿意尝试,有些人会直接放弃,这都很正常,沈箐疏也很理解。
  他把自己的存稿放到了后台存稿箱,定了时,重新打开Word,去写了后面的剧情。
  不过,沈箐疏有些疑惑,车神为什么一直都没评论呢?
  是不喜欢这本吗?
  还是最近在忙?
  他想去问问,又不好意思,纠结来纠结去,最后决定还是先继续往后写吧。
  韩城一直到回来后听到沈箐疏说起这事,才发现他竟然背着自己悄悄开文了。
  他最近一直在忙沈家和沈箐雨那边的事,没有登录沈箐疏发文的网站,沈箐疏也没说自己发了文,这不,一不留神就错过了。
  只是……
  韩城心里莫名有些不是滋味,“你还挺在乎你那个读者啊?”
  沈箐疏听着他这酸溜溜的口吻,解释道:“他从我第一本书就开始看,还给我砸了那么多空间站,这突然不来了,我肯定会忍不住猜测为什么啊。”
  “是吗?那我还是你第一个读者呢?你这新文写了也不给我看,我看你也不在乎啊。”
  沈箐疏:……
  “这能一样吗?人家是我正儿八经的读者,你呢,就会有感情的朗读我的文,我才不想你看呢。”
  韩城:!!!
  “你在我面前说不想我看,想让另一个人看,你可真是胆子够大的,是我最近给你的自由过了火了吗?”
  沈箐疏轻笑,“你怎么还和我的读者吃醋,我们就是纯洁的文章交流关系,他是我的读者,他看我的文太正常了。”
  “我也是你的读者,我看你的文也太正常了!”韩城反驳他。
  沈箐疏无奈,“唉,你当什么司机啊,你当醋瓶吧,——心里全是醋。”
  “我吃醋我自豪,醋是人间不可缺少的美味,有本事你别吃醋啊。”
  沈箐疏揉了揉他的脸,“行,你吃吧,明天我给你煮个饺子,让你蘸着吃。”
  韩城这才笑了起来,“就会煮饺子。”
  “不错了,我都没给别人煮过饺子呢,你要感到荣幸。”
  “是是是。”韩城把他抱进了怀里,“一会儿我就去看看,看你到底写了什么?”
  沈箐疏才不怕他,“去看吧,反正我这次写的很正经,你就算有感情的朗读,我也不怕。”
  “哟,是吗,那我很期待哦~”
  “你就等着我的剧情亮瞎你的狗眼吧!”沈箐疏戳了戳他的脸。
  等到沈箐疏去洗澡了,韩城连忙打开网站看了起来,不得不说,这一次,沈箐疏写的还真是挺正经的,甚至太正经了,连个感情线都没有,主角虽然也叫苏清,但是却没有和他相配的成寒。
  韩城一看这文,就知道沈箐疏肯定是拍上部戏时有了灵感,这才开了同样的犯罪题材的文。
  他仔细看了好几章,发现他在这种类型的剧情设计上确实不错,有模有样的,很有画面感与人物张力。
  就是这点击看起没有之前的两本高。
  不过这也正常,大部分网文爱好者,还是更喜欢看苏爽甜,像这种不苏不爽不甜,正正经经的破案,在这种平台,不可避免有先天弱势。
  不过好在他节奏写的很好,故事也很精彩,因此还是留住了一批喜欢这个类型题材的读者。
  韩城看着,惯性想给他砸空间站,只是临发送前,又猛然惊醒,沈箐疏才和他说了车神这本没来看他,他这时候上线给他砸空间站,那岂不是太巧?
  太容易暴露了!
  他这么想着,立马收回了准备砸空间站的手,打算过几天再给他砸。
  三天后,沈箐疏存新的存稿时,惊喜的发现车神回来了。
  一回来,就附赠了20个空间站的大礼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