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配只想做工具人(393)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1-05-14 09:0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以致于其他网站都向他开出了不菲的跳槽条件,沈箐疏所在的网站,更是为了留住了,给他换了合约,保障了他最大的利益。
    沈箐疏倒是没有跳槽,他已经习惯了这里,自己的读者也都是这里的,所以他还是选择了待在自己以前的网站。
    只是合约换了,这样他以后如果想要拍自己的作品,就可以不用和网站分钱了。
    他很快写了一本古代武侠,依旧是苏清和成寒,又在完结后,写了本无限流,还是苏清和成寒。
    等到他后面想排剧了,他才又写了个犯罪题材的短篇小说。
    他就这么按照自己的心情和喜好,笔耕不辍的写作着。
    除非特别忙,不然沈箐疏都维持着一年至少一本的成绩。
    时光悄然而逝,最开始看他的小说的人也慢慢都长大了,有读者和他告别,也有新的读者和他相遇,一眨眼,十多年都过去了。
    三十七的沈箐疏在参加电影人物访谈时,依旧是风度翩翩,看起来似乎才二十七八的模样。
    他这几年成绩很好,转型导演也十分成功,甚至还捧出了几个新人。
    事业有成加上颜值过硬再加上时不时被网友撞见和韩城甜蜜出游,以致于他的人气非但没有消退,还在不断攀升。
    同期的许多艺人都已经查无此人了,比如最开始和他一起拍戏的苏罗和孙宣,但是他还活在媒体的聚光灯下。
    “出道十五年,红了十五年,您觉得是什么让您一直保有现在的人气和关注度的?”主持人客气的问道。
    “作品吧。”沈箐疏回答道,“演员永远是作品说话,你上多少热搜,有多少绯闻,这永远都是一时的话题,不可能反复被人提起,而只有作品是有生命力的,会被人反复观看的,所以演员,永远是作品更重要。”
    正在看直播的网友纷纷道:【对对对,哥哥说得对!】
    【我就是哥哥作品入坑的,演的好太好了!】
    【同意!】
    “我看了你很多作品,发现了一件事,箐疏你是特别喜欢醉里挑灯看剑这个作者吗?你拍了很多他的作品。”
    【哈哈哈哈,是的,我哥和我一样,都真爱醉里大大!】
    【箐箐和醉里大大双箭头还有谁不知道吗?】
    【说实话,我一直都很好奇,韩总怎么能忍得住的!】
    【快别说了,韩总又该出动暗鲨部队了。】
    【但是箐箐真的很适合拍醉里大大的书,每次都拍的特别好。】
    【没错,醉里大大都说了,沈箐疏懂他。】
    【天啊,我怎么想站这一对了,太□□了吧!】
    【楼上今晚就被韩总暗鲨!】
    【死心吧姐妹,韩总不允许的!】
    沈箐疏点了点头,“对,我很喜欢他的作品。”
    “你这么喜欢,韩总不会吃醋吗?”
    【哈哈哈哈主持人干得漂亮!】
    【是自己人!一看就是自己人!】
    【箐箐,危!】
    “他当然不会。”沈箐疏道,“谁会和自己的爱人吃醋啊。”
    【就是就是!】
    【没错没错……等等,什么叫谁会和自己的爱人吃醋?自己的?爱人!!!】
    【操,这句话什么意思,谁来给我翻译一下!】
    【韩总的爱人不是箐箐吗?那这句话是说……】
    【我的天!!是我想的那样吗?是吗是吗?!】
    【草草草草,不会吧不会吧!】
    主持人也明显感受到这句话的玄机,问道,“箐箐你说自己的爱人?可是韩总的爱人不就是你吗?”
    “嗯。”
    “所以……”主持人难以置信,“你是醉里挑灯看剑?”
    “不可以吗?”沈箐疏笑道,“谁规定演员不能写文了。”
    众人:!!!!!!!!!!!!!!
    【草草草草!】
    【我他妈直接一个卧槽!!!这是什么神展开啊!】
    【箐箐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朕不知道的!】
    【我就说为什么箐箐这么喜欢醉里,为什么韩总不会介意!】
    【啊啊啊啊啊我粉的大大和我喜欢的明星竟然是一个人!】
    【我哭了,哥哥你怎么什么都会啊!写书,演戏,拍电影,写剧本,你还有不会的吗?!】
    【所以箐箐当年第一次获奖真的是纯靠自己啊,原著自己写,主演自己演,制片自己来,真的是造饼届的第一人!】
    【现在更厉害了,当年还需要请导演呢,现在都可以自编自导自演了!】
    【他真的好强啊,明明这么红却一直在进步,从来都没有停下来,明明都会很多了,还在学习新的技能!】
    【难怪能红十五年,太他妈有道理了吧!】
    【我的偶像真牛逼,是我不配!】
    【所以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箐箐如果是醉里,他的每本书都是苏清和成寒,这他妈!!!他真爱他!】
    【操!!嗑死我了,嗑死我了!成亲所有的糖都抵不过这颗糖啊!】
    【啊啊啊啊想起了大大说他不写be,苏清可以无cp,但是cp必须是成寒,而且必须he,箐箐,你好爱他!】
    【我的天,韩总秀恩爱那算什么糖,箐箐这种暗搓搓的,那才是真的甜!】
    【十五年啊,十五年每本的主角都是苏清和成寒,每本都是he,我真是被感动到了,神仙爱情也不过如此吧!】
    【难怪箐箐拍《蜉蝣》的时候要让韩总出镜,因为他真的就是成寒啊!】
    【我已经死了姐妹们,嗑了这一对的绝美爱情,我真的死而无憾。】
    【我好羡慕啊,他们真的好配啊!】
    主持人震惊的看着沈箐疏,许久才道,“那您可真是厉害,不过,您之前一直都没说这件事,现在怎么就愿意说了。”
    “因为十五年了,也该告诉大家这件事了,现在不管是醉里还是沈箐疏,都已经有了自己的根基,不会被轻易动摇,所以也就可以承担曝光的后果。”
    十多年前,醉里这个马甲还没有那么强的根基,一旦曝光他是沈箐疏,到时候势必会被沈箐疏的光辉掩盖,没有人会再关心他写了什么,写的好不好,所有人都只会知道这是沈箐疏的书,他的所有作品都只会被概括为沈箐疏三个字。
    而现在,他们可以平分秋色。
    当然,还有一点就是,十五年了,《那一夜》也终于退出了历史舞台,成了尘封的记忆,新来的读者不知道,知道的元老级读者为了维护他的形象也不会提,再加上当年韩城全网删除了这本书,所以这本书也早就随着时间的推移,埋在了时代的灰尘之下。
    主持人怎么也没想到这一次的采访会爆出这么大的一个爆点,围着这个笔名问了他许多,最后,采访即将结束,主持人问他道,“节目的最后,你想说些什么?”
    “什么都可以吗?”沈箐疏问道。
    “当然。”
    “那就,韩城生日!”他笑了起来,“我们韩总快过生日了,所以我想提前祝他生日快乐,希望韩总能永远健康平安,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啊啊啊啊,箐箐你又发糖!】
    【这么多年了,他们还是一样的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