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配只想做工具人(240)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1-05-14 09:0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沈箐疏冲他笑了笑,“谁让你不问我呢?”
  韩城捏了捏他的脸,“那不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吗?”
  “现在也可以,反正我还不知道你到时候打算送我什么。”沈箐疏笑道。
  他和韩城一起回了家,选了部电影靠在床上看了起来,看着看着,就窝在韩城的怀里睡着了。
  他其实也并不是一点影响的没有,只是最开始沈箐疏发现自己被绑了的时候,他需要保持镇静,后面见了韩城,韩城的情绪明显不对,所以他想先安抚住韩城。
  他根本没事时间,去做那些无意义的害怕。
  直到现在,一切终于都结束了,韩城也恢复了正常,沈箐疏这才在平静下来后,有了些后知后觉的害怕。
  他怕自己真的丢了性命,怕韩城不能承受这样的结果。
  他宛如被鬼压床了一般,睡的并不安稳,想要醒来,却怎么也醒不来,直到他用力一挣,才终于从束缚中睁开了双眼。
  韩城抵着他的额头,轻声道,“醒了?”
  沈箐疏点了点头,撒娇一般的抱住了他,在他怀里蹭了蹭,这才安下心来。
  他不敢再睡,怕自己再次鬼压床,也不想再看电影,怕自己又看困了。
  沈箐疏坐了起来,琢磨着自己要干点什么来缓解一下他的困意。
  于是,他打开了电脑。
  “几点了?”他问韩城。
  “六点半了。”
  “那你去做饭吧,我写会儿更新。”
  韩城轻笑,“怎么,还怕我看啊?”
  “谁怕了。”沈箐疏才不承认,“我这本写的这么严肃认真,怕什么怕?”
  “那你还让我做饭?”
  “我饿了不行啊。”
  沈箐疏推他,“快去快去快去。”
  韩城拉过他的手,亲了一下,这才下了床。
  沈箐疏开了电脑,打开了word和网站,然后登陆了自己的企鹅。
  结果刚登上企鹅,就看到他的编辑金鱼在昨天下午给他发了消息。
  金鱼:【亲爱的,好消息,有公司看上你现在连载的这本《蜉蝣》了,想要买电影版权,你这边有卖的意向吗?】
  沈箐疏:!!!!!
  沈箐疏惊喜的看着自己的对话框页面。
  下一秒,激动的跳下了床,朝厨房跑去。
  他几乎是飞速跑进了厨房,对着正准备洗菜的韩城直接扑了上去,跳到了韩城身上。
  韩城正想问他怎么了,这么高兴,就听到沈箐疏兴奋道,“我的编辑找我了!说有人要买我的影视版权!”
  沈箐疏太激动了,“我要卖版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要卖版权了!”
  他抱着韩城,对着他的脸狠狠亲了好几下,“不做饭了,我们出去吃,我请你!”


第137章
  韩城看着他这兴奋的模样,托着他的大腿,好奇道,“卖了多少钱啊,这么高兴?”
  他这么一说,沈箐疏才反应过来,他还没问具体事项呢。
  “我去问问。”他对着韩城亲了一下,这才从他身上下来。
  韩城看着他风风火火的跑走了,想了想,跟了过去。
  沈箐疏正在给编辑回消息。
  醉里挑灯看剑:【昨天有事,刚刚看到,有卖的意向,对方是什么人,开价多少呢?】
  他问完,韩城就走了进来,在他身边坐了下来。
  “你怎么来了?”沈箐疏问他。
  “怕你吃亏,来帮你把把关。”韩城道,“你们这种小说,一般卖多少钱?”
  “这个不一定的。”沈箐疏道,“有的作者很有名,书也很有名,卖个几千万都可以,有的作者没什么名气,书也没什么名气,十几万几十万都有可能。”
  他说到这儿也冷静了一点,“我属于后者,估计也就是十几几十万吧。”
  “这么点?”韩城震惊。
  他看沈箐疏这么高兴,还以为怎么也得几百几千万呢。
  “那你刚刚那么兴奋?这还没你接个代言赚得多的呢,更别提拍戏。”
  “你不懂。”沈箐疏给他解释道,“写文也好,拍戏也好,都是我的工作,我的角色大家喜欢,这是大家对我演戏的肯定,我很高兴;我的文读者喜欢,这是大家对我作品的肯定,我也很高兴。但是想要站在这两个行业的顶端,要么你演戏拿奖,要么你写文拿奖。”
  “网文是很少会拿奖的,所以版权也就成了一种肯定,我之前和白雪歌拍戏的时候,就很羡慕对方的小说能被改编成电视剧,所以我也写了本校园文,希望我的也可以,结果你也看到了,没有任何动静。”
  “但是这本,我是没报这种希望的,我就是那时候有了灵感,所以才写的,结果他竟然被看中了,我当然开心了,这属于我的意外之喜,你懂吗?”
  韩城似懂非懂,对于他这种几十万和几十块一样的人而言,他真的不觉得突然多了几十块有什么可开心的,不过沈箐疏开心就好,他觉得好就好。
  “那恭喜你。”韩城笑道。
  沈箐疏愉快的转头捧住了他的脸就在他嘴上亲了一下,“等我这次的钱下来,我给你买辆车。”
  韩城惊喜,“这么好。”
  沈箐疏开心的点头。
  他红了半年多了,这会儿也早就不缺这十几几十万了,他只是单纯为了这件事开心,所以也想让韩城开心。
  “不过估计只能给你买个一两百万的车,不能太贵。”沈箐疏给他打预防针。
  就这一两百万的车,估计版权也就是个零头,大头还得从他拍戏的工资卡里出,不过他也实在不好意思送韩城个几十万的车,所以添就舔吧,毕竟是他的司机。
  “好。”韩城搂住了他,“你就是给我买个自行车我也喜欢。”
  沈箐疏瞬间笑了起来,“那我可舍不得,我还是喜欢你开车的样子。”
  “那我们今晚继续!”韩城立马道。
  沈箐疏:……
  “四轮路面上行驶的汽油驱动车!你怎么这么污啊,你是芒果吗?浑身上下,写满了黄。”
  韩城笑着亲了他一下,“谁让我对我老婆爱的深沉呢~”
  沈箐疏:……
  沈箐疏觉得他最近这情话,可真是张口就来!太会了他!
  他转头重新去看电脑,他的编辑也终于忙完了,给他回复道:【是流光文化那边的人,报价60万,你如果愿意的话,平台这边会按合同抽取30,你觉得可以吗?】
  沈箐疏算了一下,那差不多就是42万,这估计是税前,税后还需要再减少一些。
  金鱼:【这是对方给的最高价,你可以再思考一下,不过你也知道咱们网站不算什么大网站,能有人来买影视版权已经很不错了,再加上这是你第一次卖版权,所以这个价位其实还可以,不过这到底也是件大事,所以还是看你这边的意愿。】
  沈箐疏觉得可以。
  他本身猜的也就是这个价位,再加上编辑说的也对,他第一次卖版权,价位都不会很高,只有这部电影的成绩好,他的版权费也才会跟着水涨船高。
  不过想到这里,沈箐疏倒是忍不住思考起了这个流光文化,这家公司出过什么作品吗?他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沈箐疏上网查了一下,果然,是一家小公司,只出过几部网剧和网络大电影,沈箐疏点开相关词条看了一下,主演他都不认识,海报做的也不算精美。
  如果他买了自己这小说,应该也就是拍成网络大电影吧。
  沈箐疏突然就有点不太愿意了。
  到底是他费了心血写的故事,网络大电影的预算就那么多,能拍好的少之又少,大部分都是粗制滥造。
  韩城看他不知不觉又鼓起了腮帮子,又看了看编辑给他发的消息,劝他,“要么算了,这钱也太少了,不值得。”
  “不是钱的问题。”沈箐疏托着下巴,“是我在纠结这家公司买了版权,会拍成什么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