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配只想做工具人(379)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1-05-14 09:0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他低声道,“我只对我男朋友这么好。”
    沈箐疏抬头看他,脸不觉红了起来。
    “是吧,男朋友?”韩城笑道,“哦,不对,现在应该是未婚夫了。”
    沈箐疏瞬间就又抑制不住的把脑袋埋进了他的怀里,猫一样的在他怀里撒着娇。
    他真的好喜欢韩城啊,好喜欢好喜欢,特别喜欢,最喜欢!
    韩城任由他在自己怀里腻歪了好一会儿,才提醒道,“我们是不是该下山了。”
    沈箐疏这才依依不舍的松开了他,拉着他的手,往回走去。
    天已经彻底亮了,林间的小鸟从这个枝头跳到了那个枝头,叽叽喳喳的叫着,似乎在唱着清晨的歌。
    沈箐疏把手里的另一枚戒指重新递给了韩城,让韩城帮他戴在了手上。
    韩城一边帮他戴着,一边笑道,“不愧是我的男朋友,就是有钱,戒指也要戴两个!”
    沈箐疏笑着推了他一下,低头看着自己手上的戒指,纯铂金的朴素大方,绿宝石的华丽贵重,都很好看,他都很喜欢。
    “我以后在家戴铂金的,出门戴绿宝石的。”
    “行。”韩城笑道,“你喜欢就好。”
    沈箐疏看着自己手上的戒指,心道,他当然喜欢了。
    韩城送的,就算是什么都没有的一个简简单单的圈,他也会喜欢,更何况,这还是他煞费苦心设计的。
    “你好厉害啊,还会设计戒指。”
    小看人了吧,韩城心道,你男朋友何止会设计戒指啊,项链、手链也设计的不错。
    他骄傲得搂住了沈箐疏,心道你晚上就知道了。

第238章 番外二五
番外二五:
    两个人一起下了山,  回到了别墅里。
    他们到底起的太早了,这会儿一回屋就免不了困倦了起来。
    “睡会儿吧”韩城道。
    沈箐疏没有意见,换了睡衣和他一起躺在床上。
    韩城抱着他,和他一起进入了梦乡。
    梦里,  夕阳灿烂,  沈箐疏穿着白色的短袖和蓝色的牛仔裤,  在大片火红的晚霞中冲他笑着。
    他朝他奔去,在日落前拥住了他。
    这是一个很好的梦,以致于韩城再次醒的时候都已经中午12点多了。
    他看了看怀里的沈箐疏,  亲了亲他的脸,想着他们结婚时的场景。
    沈箐疏比韩城醒来的稍微晚一些,  他一睁眼看到了韩城,就不由笑了起来,  依恋的抱住了他。
    韩城笑着亲了亲他的耳朵,“饿不饿,  该吃饭了我们。”
    “不着急。”沈箐疏含糊着道,  “我再抱一会儿。”
    韩城就紧了紧抱着他的手臂,觉得他可真是黏人。
    一直等到快一点多了,沈箐疏这才抱够了似的松了手,和他一起下了床,  准备吃饭。
    依旧是韩城主厨,沈箐疏探头看了看冰箱,  想起什么的问他道,  “这里的地址是什么啊?”
    “你要做什么?”韩城疑惑道。
    “明天你生日,  帮你定个蛋糕。”
    韩城轻笑,  刮了一下他的鼻子,  “没有诚意。”
    沈箐疏闻言,  歪着脑袋想了想,“那我给你做一个?你这里有烤箱吗?”
    “我这里什么没有啊。”
    “那行。”沈箐疏笑了起来,“明天我亲手给你做一个,保证……”
    他说到这儿,又有些心虚,只能务实的向他保证道:“一定,一定给你做个特别好吃的。”
    “一定?”
    “我尽我最大的努力嘛。”
    “那如果蛋糕不好吃呢?”
    沈箐疏:……
    沈箐疏一狠心,“那你就把我吃了吧。”
    韩城瞬间来了兴趣,“这可是你说的。”
    “我说的。”沈箐疏豁了出去。
    “那……”韩城凑近他的耳朵,“蛋糕上都是要抹奶油的你知道吧?”
    沈箐疏:……
    沈箐疏觉得他真是太污污污了,小火车,污污污!
    韩城笑得和偷腥的猫一样,轻柔的在他脸上划了划,“我很期待哦~”
    沈箐疏瞬间脸就烫了起来,他连忙推开了韩城的手,恼羞成怒道,“你快做饭去吧,今天的饭还没吃呢,就开始想明天了。”
    “不急。”韩城笑道,“反正都是迟早要吃的,只是迟早罢了,是吧?”
    是什么是啊!快去做饭吧你!
    沈箐疏把他推进厨房,和他一起忙碌了起来。
    一整天,两人不是在别墅里嬉闹,就是在泳池嬉闹,最后甚至还在沈箐疏最爱的书房待了一会儿。
    沈箐疏躺在韩城的腿上,问他,“你明天生日吃什么啊?”
    韩城一边吃着樱桃,一边给他喂着,“吃烧烤吧,正好东西都在。”
    “晚上吃烧烤吧,中午吃太热了。”
    “嗯。”韩城又给他喂了一个樱桃,“中午吃炒菜,然后吃完饭,你给我做蛋糕。”
    他说到这儿,来了兴趣,“我要有糖人的,要两个,一个你一个我,穿着黑西服,和结婚一样。”
    沈箐疏:……
    沈箐疏举起自己的双手给他看,“哥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手啊。”韩城拉过,把他的手握在了自己的手心,“不然还能是什么?小猪蹄?”
    “你才小猪蹄呢!”沈箐疏不满的在他掌心挣了一下。
    “那是什么?”韩城笑道。
    “是一双废手!残废的手!”沈箐疏无奈,“我倒是想给你做个糖人,但是心有余而手不行,所以我也只能勉强给你画一下了。”
    “行吧。”韩城也不挑剔,“让我看看你画的怎么样,好不好看。”
    “那你还是降低期待吧。”沈箐疏道,“我画画的水平,那就一个水平——没有水平。”
    韩城失笑,捏了捏他的脸,“还真诚实。”
    “那是。”沈箐疏把他的手拉了下来,亲了亲,“所以你到时候不要惊讶啊。”
    “嗯,我不惊讶。”他低头看向沈箐疏,“反正再不济也有你当保底,我肯定不惊讶。”
    沈箐疏:……
    沈箐疏觉得自己明晚肯定难逃一死了,就是怎么死,这个还不一定。
    不过按照韩城的想法,估计是真的很像让自己和蛋糕一起同生共死吧!
    晚上睡觉前,沈箐疏和韩城一起去浴室洗了澡,他趴在浴缸边缘看着自己手上的戒指,转头对韩城道,“所以,今天是我们求婚的日子。”
    “是啊。”韩城失笑,弄了些泡沫在他的身上,“你反射弧这么长的吗?都一天了。”
    “我的意思是你是故意把求婚纪念日放到你生日前一天的吗?”
    韩城吹了吹他肩上的泡沫,应了一声。
    “本来想放在我生日的,把求婚当成我送给我的礼物,但是后来一想,还不如往前一天,这样你就能过两个好日子,能开心两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