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配只想做工具人(395)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21-05-14 09:0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沈箐点了点头,  在沈箐疏面前坐下,仔细的观察着他的伤势。
    沈箐疏也在打量着他,认认真真的打量着他。
    这么多年了,他从来都没想到他可以再见到他的哥哥,  他突地就有些激动,  一把抱住了沈箐,撒娇般的在他脑袋旁蹭了蹭,  软软的唤道,  “哥。”
    沈箐还以为他是受了惊讶,所以后怕,抱住了他,拍了拍他的背安慰他,  “没事了,没事了,  别怕。”
    被救的小孩儿一家听说沈箐疏醒了,就又来敲了门,问张瑁沈箐疏是不是没事了?他们想感谢他。
    张瑁见他们一直在门外等着,觉得这家人倒也是心诚,这才开了门,  让人走了进来。
    小孩儿的爸妈带着孩子,整整齐齐的鞠着躬,一边检讨着自己的粗心,一边感谢他的善举,说要报答他。
    沈箐疏笑着摇了摇头,“没事,你们不用放在心上,以后好好照顾小朋友就是了。”
    他看了一眼自己之前抱的白白胖胖的小孩儿,也亏得他,他才能有幸来一趟意外之旅,才能遇到韩城,这就已经是上天给他的最好的回报了,所以,他也不需要其他报答了。
    小孩儿的爸妈见他执意,又说了几句真心话,这才带着孩子离开了。
    天晚了,沈箐见被救的孩子一家都离开了,就让张瑁也先去回去休息。
    “你今天也辛苦了,回家好好睡一觉吧,明天我去问问医生可不可以出院,可以的话我先接小疏回家休养几天,等他好了,你再来接他。”
    张瑁知道沈箐疏向来听他哥的,也就没多说,只道,“好,那箐疏你好好休息,有事随时联系我。”
    “嗯。”沈箐疏温声应道。
    张瑁走了,病房内就只剩下沈箐疏两兄弟了。
    沈箐疏看着他哥,依赖的抱着他的胳膊,问他,“爸妈还好吗?”
    “还好,我还没把这件事告诉爸妈,所以他们还不知道。”
    沈箐疏一听他这回答,就知道他误会了,不过误会了也好,正好省的他解释,“我想见爸妈了。”
    “明天回家就能见到了。”沈箐温柔道,“就是你这伤吧……”
    “都是皮外伤,我脸上又没伤,只要我不说你不说,衣服一遮,他们肯定看不出来。”
    “你想得还挺好。”
    “不是吗?”沈箐疏摇了摇他的手,“就这样吧。”
    沈箐叹了口气,摸了摸他的脑袋,“不过你下次可真要注意一点,做好事没有问题,但是把自己的命都搭进去,一命换一命,那就不值得了。”
    还好他弟弟运气好,这次没出什么大事,不然,他也好,他爸妈也罢,这后半辈子,该怎么办呢?
    沈箐把手抽了出来,搂住了他,“下次一定要小心,知道了吗?”
    “知道了。”沈箐疏连忙保证道。
    “这还差不多。”
    沈箐疏许久不见他,有些黏他,晚上睡觉的时候还想和他一起睡。
    还是沈箐看着他那不大的病床,安抚他道,“等明天回家了我再陪你,你今天需要好好休息,懂吗?”
    沈箐疏这才不情不愿的躺下,只是一躺下他就又想到了韩城,不免再次情绪低落了起来。
    “哥,咱们这里首富真的不姓韩吗?”
    “当然不啊。”沈箐疑惑,“你问这个干什么?”
    “没什么。”沈箐疏闷闷道,“晚安。”
    “晚安。”沈箐躺在陪护床上,闭上了眼。
    第二天一早,沈箐疏就问清了医生,准备出院。
    虽说张瑁当时在他出事时就第一时间就抱起了他,送往了医院,但是到底这件事还是被一部分路人看到了,也就难免在网上发酵。
    也因此,早就有媒体堵在门口想要采访他。
    沈箐和医院商量了一番,让医院开了后门,带着沈箐疏从后门离开了。
    而沈箐疏也上网发了微博,说自己已经没事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粉丝这才松了口气,从昨天就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纷纷抽奖还愿。
    沈箐疏靠在车里的座椅上,看着车窗外的风景,他曾经那么熟悉这条路上的每一个商店,每一个站牌,可现在,他却已经有些陌生了。
    他到底在另一个世界带了几十年,尽管像梦一般,但是他知道,那不是梦,那些都是真的。
    什么都是真的,韩城也是真的。
    沈箐疏低头看了看他的手指,没有他一直戴的韩城设计的婚戒,取而代之的是他穿书前刚刚接的高奢品牌的戒指。
    沈箐疏气闷把戒指摘了下来,扔到了一边。
    沈箐看了他一眼,听到他闷声闷气的说,“给你了。”
    沈箐:……你不喜欢的就随便扔给你哥,你觉得这合适吗?
    “怎么了?”沈箐疑惑道,“怎么又不开心了?”
    沈箐疏没有说话。
    沈箐也就没再逼问他,弟弟长大了,总是会有自己的秘密,这很正常。
    他摸了摸沈箐疏的脑袋,“有需要,随时和我说。”
    “嗯。”沈箐疏低低应道。
    他默默打开了手机,在搜索引擎输入了“韩城”两个字,瞬间,出现了许多搜索结果。
    有地名,有人名,甚至还有旅游攻略。
    什么乱七八糟的!沈箐疏气得差点没摔了手机,这都是什么啊!
    他耐着性子一页页翻了下去,却都没有看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所以,这个世界真的没有韩城吗?
    怎么会这样呢?
    沈箐疏委屈的关了手机,闭上了眼睛。
    沈父沈母刚听到自己的小儿子出事了,下一秒就看到了他们的大儿子发在群里的消息,说他和他弟弟很快到家。
    “你弟弟没事吧?”沈母着急的直接打了电话过来,“怎么说出车祸了?”
    “没事。”沈箐淡定道,“受了点皮外伤,没有什么大碍。”
    “真的?”
    “嗯。”
    沈箐疏也连忙凑了过去,说道,“我没事,放心。”
    沈父沈母这才稍微安心了些,迫不及待的往回走去。
    沈箐挂了电话,看着自己的弟弟,“我就说吧,瞒不住的。”
    还想着衣服一遮什么都不知道,怎么可能,他可是明星呢?
    自从他弟弟当了明星,他爸妈是微博也会用来,热搜也会看了,娱乐八卦都知道了不少呢!
    沈箐疏叹了口气,还想着能不吓到他爸妈呢?这下好了,估计他爸妈也得担心。
    唉,当明星就这点不好。
    沈父沈母一直到沈箐疏回了家,亲眼看到他没什么大事,这才终于放下心来。
    “谢天谢地,还好你没事。”
    沈母更是直接抱住了他,心里满是后怕,“吓死我了。”
    “没事的。”沈箐疏拍了拍她的脊背,随后直起身,认认真真的看了看他的父母。
    和他记忆里一样,都还是他离开时的那副模样,还没有更老。
    沈箐疏觉得他或许是真的很幸运吧,所以才能在韩城的那个世界时死后,再次穿回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